今天是11月6日是我姐姐她生日哟!生日快乐啦~Omni^^

刚才去GREEN BOX唱完K回来!

今天ms没什么动到电脑的说><

今天是星期五有music bank的关系,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冲上来了!

听说今天的SHINee stage由艺声代替钟铉的说~好想看!>v<

本来还以为今天少爷们也有在music bank演出的,不过没有!>^<

只好期待明天的music core啦^^SS501加油!

今天的music bank恭喜SHINee又赢了!

也要谢谢艺声哥的力挺^^钟铉要赶快好起来哦~我们等你!SHINee们需要你!加油!

其实我很希望少爷们可以赢~少爷们!加油哟!LOVE like this

今天的music bank貌似很多人ComeBack涅~

有f(x) - Chu ~♡ Comeback Performance啦~

也有U Kiss - 만만하니 (Man Man Ha Ni)  Comeback Performance~

还有就是Brown Eyed Girls - [Sign] 也Comeback了~

真的好好精彩哦~希望他们都有很好的成绩啦~Fighting!

今天6号也顺便讲下,今天应该就是Rainbow(레인보우)正式出道的日子吧~

她们的新歌Gossip Girl,我看了TeaserMV 一下~蛮不错的!(Gossip Girl让我想起了GD的Gossip Man~XD)

彩虹女孩们你们也要加油哦^^少爷们的师妹[DSP Ent. New Girl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