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珉豪生日!

如果是SHINee World的话!不用说一定知道吧~呵呵^^

祝珉豪哥生日快乐!

http://img2009.5sing.com/m/photo/2009/08/15/20090815183938_7211170.jpg

Dream Team继续加油哦!别受伤了!

今天有开火花派对吗?~XD

哥哥弟弟们应该都有帮你庆祝吧!^^

今年的愿望是什么呢?许了吗?还没就要快点许下咯~xixi

祝福你身体健康!继续帅气十足~XD

送你蛋糕!希望你喜欢咯~珉豪哥~呵呵

 

http://www.1230188.cn/upfile/20090507224526.jpg

 민호~생일 축하합니다~^V^

 

昨天听娃娃的music high!

真的笑死我哦~XD

娃娃他突然放了Abracadabra,然后随着音乐唱了起来~XD

真的唱得超好笑的~哈哈哈

还改词呢~XD

之后也放了师妹们的Gossip Girl^^

越来越对娃娃他的music high中毒了!每晚一定要准时收听才行~XD

之前也听U-KISS上music high,(U-KISS是娃娃的弟弟起范所属的组合哦^^)

光听他们说就好热闹很好笑了~XD

貌似说他们喜欢f(x)呢~

娃娃还一直哼chu~♡逗他们呢~XD(Do do it, Chu~~~~~)haha~

他们也哼回“Hey G”回娃娃~XD(hey girl……)呵呵~

大家懂娃娃和起范作词的Obsess吧~

当天一开始就放那首歌了!

Man Man Ha Ni~~~~U-Kiss加油吧^^

话说越来越靠近靠近少爷们在香港演唱会了!

12月12号!啊~

我又一直在期待了,不过依然还是不可以去看啦T.T

只好乖乖的在大马等待你们的到来咯^^

那么我这几天听的music high都应该是预录的~,不过当然会照常收听啦~

酱我就不怕听不到我们家娃娃的声音咯就算是录的也爽~XD

希望少爷他们这次的演唱会也很成功^^

听说TSMY论坛!我们家大姐会飞过去看演唱会耶~

好幸福!好羡慕!>0<

等待她的独家咯

等下依然还要飘去听娃娃的music high呢~

今天开始的music high就应该是预录的了.......

 

今天听老花说少爷们的师弟解散我才知道T.T

今早我才刚刚看过他们的节目!

下午就听到老花跟我说SS501的师弟解散了!

本来只是猜想会不会是A'ST1他们啊~(因为我貌似只知道他们是少爷们的师弟而已~)

之后回家确定了一下,555~

真的是他们>.<

其实觉得他们蛮不错的,虽然我是比较少去了解他们啦~

不过他们的歌很好听,人也蛮搞笑的~

结果才一年就要解散了T.T

怪就要怪他们公司DSP没有好好的推广他们啦><

宣布解散,真的好可惜哦T.T

希望以后他们全部会有很好的发展啦!加油哦

 

 

PS:习惯听娃娃对大家说的Anneyeong,我也学到他们习惯了~改天大家就一起说Anneyeong吧^^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