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很多东西都要从头开始咯~

要更新~更新~Refresh了! 所以。。。

将将~我的部落格也更新了新风格啦大家喜欢吗?

(其实都不知道好不好看,感觉我很随便就换了这个风格>。<

因为本人毕竟对弄这种东西没什么天籁啦~真的不好意思啊!><)

2010新年快樂~嗚哇~XD

我虽然没有像马马那样想要和鐘聲一起发出留言來

没错!新年的第一篇就是你啦~马!有得奖的feel吗?哇咔咔

他竟然成功在2010年1月1日0時0分7秒准时发出留言~XD

真是厉害的马马准时留下言,乖到~~~~haha

所以说少爷他们真的是没有参加中国那个跨年咯~

不然马马也不会准时在电脑前standby了~哈哈

听说马马你在新一年说要想要求修改學歷,夢想著酒店經營的學生

不错不错~不过你还是乖乖当你的朴室长好了啦~XD

还有我说马呀!你竟然跟我说你的个子好像又长了一点还有體重也長了><

什么大作戰嘛~停止作战!

不准你再长高了啦!你都24岁停止长高的年龄了吗?!!

你再长上去的话,我就快抬头也见不到你了=0=

身高为什么没长,体重却一直升啊><

年歲也一直再长长长。。。大家都成长了吧~

哼哼!像小奎说的那样我们要在新的一年里多多接福^0^努力去找尋自己的福氣吧~呵呵

09年有過不好的事都不要忘记!!一邊记住,一边用工的努力着吧~^^

虽然在去年我才刚与少爷们一起度過,不过没关系!

现在的我已经是跟少爷们一同在努力着了~呵呵

少爷们的心聚在一起,在今年讓我们大家看到你們更加成為一體的樣子~XD

马马你说会努力办到的吧~哈哈!辛苦了~加油^^

今年501要展開翅膀~~DoubleS要起飛了!!!少爷们加油!

今年大家想要實現的願望要想好咯!想好我们就要一起出发加油~

2010年大家一起aza aza fighting!!!!!!

还有那个座右銘我也要和马马同样換成“地球以樸政玟為中心轉動”哇咔咔咔~XD

真心希望大家每天都能过着开开心心的日子~快乐没懊恼的笑着

最后依然留下一句Happy Year~呼呼呼~^U^

飘走~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