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昨天蛮多人来我的blog留言的

希望以后我的blog不要再空空荡荡了啦,热闹点

多点飘来我的家坐坐,我就开心^^不会感到寂寞孤独~sob sobT.T

唉~

明天要开学啦><

真是很快呀

真的想回到刚放假的时候,我要每天泡网!!!=0=

我要施魔法“不要开学~不要开学!放假!!!Abracadabra”=0=无聊的偶

其实希望4号就是明天不要来,可是又很想它快点到(真的矛盾><)

又期待又怕受伤害吖~555

 不想明天开学><可是又期待明天“功课之神”的播出^0^开心开心(不过还是要等字幕。。。)

eotteke? 

该来的还是会来~所以顺其自然咯

By Kuro的签来咯~XDDD

我的金锁匙对偶回盟一笑~被电晕@@~XD

谢谢你啊老鸡<333

哇咔咔卡~XDDD

这帅气的扯线牛豆腐不错~我喜欢^^

不过改天p牛牛记得偶要笑容灿烂的牛哦(麻烦的偶><)

谢谢了~<333~XDDD

 

真P的很美的oneday^^谢谢哦~老鸡!!~<333

还有只有2pm的你也会p给偶吧?

因为要放在只是2pm的论坛,不是oneday1st和全天候~赫赫

真的很久没有收到人家弄给我的图了,谢谢老鸡<3

BOBOx100(波到你晕~哈哈哈XDDD)

话说我今天才看了“真的是美男!”的翻译字幕

sorry!原来上次我说猜对澤演是Jeremy><我搞错了!

俊昊才是,就是那个I don't careeeee的那个俊昊~XDDD

没看字幕 我猜没错啦,燦成不是新禹峻秀才是~

所以我看图猜角色我只才对,khun是泰京和佑荣是美男而已><

以后我会在加油的~哇咔咔

虽然明天就要开学要早起,不过我还是坚持听完娃娃的music high再去做猪~XD

反正假期前我就已经是搭着夜班车飘着的咩鬼了~哈哈

加上明天可以在周会是做猪嘛~XDD

是乖宝宝的就54我这段吧,我不想教坏小朋友~哇咔咔卡


 

再来就是娃娃结束最爱说的那一句了(有听music high的都知道吧^^~赫赫)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