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终于找到我的501了~XDD

(众:什么501啊?

哈哈

没有啦~就我找了很久的手机号码

我昨天找到有501的号码了,就立刻的把号码买下来了!

所以大家!我换号码咯!Yellow man 010-xxxx501

 yoroboon cho na yo~

哇咔咔咔咔~XD

虽然不是什么美布,不过是我努力的成果~XDD

绣这种东西我还真是第一次,为了小奎拼了

练习vs成品

这大家有留意我的文应该都看过吧~

唉~奇怪><尤其是右边那个正式的蛋糕滴蜡烛 

真的越看越觉得好丑啊,我撞墙死了算了...

今天凌晨我就说将会揭晓我的布

好坏大家都给点批语来呗~thx

 为小熊缝滴布

 

我知道那蛋糕真的很奇怪><

有的重头我想不会再是这副模样了~

还有那个青色为什么拍起来变蓝色啦(真是啊)

不理了!反正已经寄出去了~

死就死吧~

只有心意收到就好了呵呵

要是少爷们有来马的话,这礼物小奎就容易收到了还是希望小奎可以收到大马TS的心意啦^^

salanghae생일 축하합니다~Kyu Jong

(虽然还没到~哈哈)

 

忙&烦死了
凌晨等下得飘去听听娃娃music high放松下心情才行><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