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收到“料"!

SJ来马!ELF疯狂吧~

没想到他们真的要来~^^

消息突然而来,真的叫人顿时喘不过气来啊~

真的现在头脑空空的~是在发梦吗?

已经在幻想中了。。。~XD

谁要去!?(ME!!!)

没想到昨天我写的那张纸真的显灵~XD

WHAT?SEE 4 A concert~XD

WHEN?when they come!

HOW?……

…………

WHO?ME!!!~哇咔咔卡

我就只是写去看演唱会没写看谁的!没想到SJ他们听到我的心声了~XDDD

现在只是看my亲古你们了!

千载难逢!千载难逢啊~

要去抢票吗?还有送大型海报涅~bali~bali!!!!~>v<

 

看过吗?可爱的吸血鬼~哇咔咔

U-KISS他们在MBC的新節目"U-Kiss 吸血鬼"而改變造型!这节目在1月22日10點播出^^期待ing…

這個節目會讓粉絲了解U-Kiss的日常生活還有在不同情況下的反應。

這個節目將會將重點放在不同血型所反映出來的個性。而節目的口白者通常保持神祕~看來U-Kiss的2010將會是個有趣的一年!呵呵^0^

看看他们还拿着兔子娃娃~酱可爱滴一堆吸血鬼你看过吗?~XDDD

今天我终于去剪头发了^^

头发剪到短短咯~

新短发型^^

哈哈~看那扇子是有在模仿SIGN啦~XDDD

大家觉得我的短发如何?

我觉得短发更好,因为之前都长过啦~

很闷了!还有麻烦死了~

像我这种懒人,适合短发不用太麻烦整天去整理嘛~哇咔咔咔

明天到学校应该吓到不少人吧~XDD

唉~明天依然要上学><

要说再见了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