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今天终于收到了!^0^

效率真的很好!昨天通知今天到货^^

话说边边那里凹了少少><

每次pos来都是酱的~所以已经有心里准备了==

要网购就要接受面对这点

来看看我的少爷吧~哇咔咔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Poster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第一张poster~美到~XD

Poster1

第二张poster~帅呆了!XDD

Poster2

第三张poster~游艇游艇!好自由哦~XD 少爷帅! :D

Poster3

第四张poster~last鸟!性感的坐着滴少爷~XD

Poster4

看到吗?凹了少少><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3个DVD“多多节目”我慢慢看~XDD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整本都是写真书来的,我没有拍

里面的图真是很漂亮^^

应该都看过了吧~^0^

MBC DVD Collection Five Men's Five Year in 2005~2009

真好!买了这个~哈哈

觉得很值涅~^0^

限量嘛~珍藏起来最重要~XDD


今天2am新歌出了~

真的很好听^^大家也去听听吧~

明天~后天~大后天就是他们的come back stage了吧^^

2AM加油!死也不能放开你~呵呵


还有就是今天播出的“2010人生剧场"啦~

好多可爱动图,大家看看^^


马马在干嘛~XD

 

可爱折着衣服的马~XDD

点头点头点头~XDD

也可爱~XDD

紧抱紧抱~!!!我也要~哇咔咔

眨眨眼睛~可爱>v<

拖着行李~可爱!走走走XDD

赫赫~这表情~XDD(可爱>v<)~XDD

花样乞丐别逃跑!跑跑跑~XD

帅气的!

wow~拿着红酒的帅气朴马电晕我@@~哇咔咔卡

醒了下下,结果再次被电晕哈哈哈~酷毙jor!!!~XD

马马yongsimeiso!~XD

决定了一定要看啦~哇咔咔咔咔

可爱到我想看死了!快点出翻译呀~~~~~>v<


最近我blog都冷清清的~(伤心TT)

不管有没有人看我还是会努力更新^^fighting!

今天就到这里~大家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