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夠晴天霹靂滴=0=

本來很開心出去走街街滴

結果收到我老爸的通來電后一切都變了……

我老爸真是有夠惹人生氣滴!><

今天是供車的最后一天他才說要我哥去交錢>< (他早又不去交

好咯~我哥不開心滴答應幫老爸去銀行交錢咯~

我老爸又不早告訴我哥不然可以去AP附近的“AM BANK”

因為我們已經離AP很遠了~結果就開始周圍去找銀行了“AM BANK”

要死找老半天到找不到~

2PM多先去麥當當添飽肚子,

之后又開始找AM銀行~從KLCC開始一直走走走!!!

真的一間AM BANK都看不見=0=(may bank~CIMB就超多)

一直走走走~KLCC走到Pavilion~沒有=0=

再走到TS依然沒有=0=(當時后已經開始飄下小雨了><)

之后再走走走走了九條街就是沒有一間am bank! 

什么爛bank嘛!一間都沒有(怒)

之后我哥就打給我爸問他這里附近到底哪里有am bank咯

我爸說Chinatown那里附近有一間.....=0=

 

因為我雨傘壞了沒帶,所以只好淋著小雨沖过去!累死~

真的還好險在last minute趕到不然要到四點多了,那間臭銀行都要關了

 

真的是討厭!本來開心出去走街~

結果為了這件事被搞了老半天

什么都沒逛到,路就真的走了超多啦~

所謂的“走馬看花”就是這個咯><

交完錢因為在茨廠街的“附近”還是要走蠻遠啦

我又想去茨廠街~“星馬”

結果沒有走回去金河那里,先去茨廠街只為了去“星馬”

結果走到星馬的大門,真的有如晴天霹靂啦~

星馬!關閉了=口= 

天啊~你們為什么要醬對我們啊~(當時還想下著雨啊~!!!)(雨傘沒有==)

之后心情低落滴飄到附近的Popular一下~

本來想去一下的,結果去了雨變大了~

還要得在那里等雨變小了=0=

過了一下子,雨貌似沒有變小><

結果我們解決淋著雨沖到LRT站那里搭車回KLCC

狼狽到~=0= 

都是誰的錯!?都是老豆的錯

本來想去很多地方逛到逛不了了T。T

只逛了KLCC就回家了,6點多LRT超多人(擠到!)放工時間==

之前到KLCC才可以說到稍微逛一下,其實也沒什么逛到><

為了去看我的Rilakkuma而去了~(Pavilion的Rilakkuma我也無緣見到><)

在kinokuniya看到它的周邊!貴到暈@@

也有在一個小攤位看到蠻多Rilakkuma的熊熊^^

最大只的要RM99~~=0=

中等的還好瓜RM40~50~~~

也有小只的RM15~20~~~~

之后走走考慮了下下再去買了小的回來^^

開心終于買到了其實想買主角Rilakkuma的

結果買了Korilakkuma

我哥說我要買大的話,小的就先買Korilakkuma咯

大的才買主角Rilakkuma

我也覺得“嗯嗯~也對~XD”

奶油熊--->

我喜欢Rilakkuma
他是一只懶懶熊,也可以说是鬆弛熊
他总是很喜欢躺着很轻松的说,是设计师特别设计
是想到日本人每天過著繁忙的生活,其實內心也想過得輕鬆自在~所以设计了这只輕鬆熊
他喜欢吃丸子串和hotcake那些吧~^^
还有一只白色小只的也很可爱Korilakkuma 奶油熊(就是上面那只^^),我也很喜欢
因為它還小還不太會說話,不過已經會模仿懶懶熊說話了。
喜歡吃的的東西是草莓,也和懶懶熊一樣喜歡音樂。
愛惡作劇,完全無視懶懶熊的困擾!但是睡姿可是非常可愛!

等下次我再上傳我的奶油熊給大家看看^^

我的有小小個眼罩,好可愛滴^0^ 

upload圖圖了!!!^^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948941&id=1039838318&fbid=1312926176794


話說第一次要聽不到娃娃電臺了

就是后天聽不到T.T

因為明天要去要P.D了!那里爛應該沒有線上網T.T

唉~我不想去滴!!!爸媽逼我去的><

哎呀~算了!~我再說不要去也是白費力氣的!

他們一定不給的T.T

只能說凡是都有第一次~

第一次聽不到啦~T.T

1AM~2AM我們會很想念你們的~

娃娃&姐妹們!<33333

娃娃主播要好好主持咯^^

姐妹們好好幫我陪娃娃喲!

 

明天還得早起!飄了~~~

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