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金慶載Eli!!!今天你生日你生日~呵呵呵

Eli~生日快樂

Eli哥又大一歲咯~

希望你……

健健康康~

U-KISS越來越紅,你也越來越有人氣~

繼續帥下去~XD

天天都過的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呼呼呼~Happy Birthday to you!

김경재~생일축하합니다~^V^


今天和家人去唱K,

又多了很多韓國歌~

一點就點了很多(還是得讓機會給別人唱啦><)

話說我最怕就是唱第一段==

因為感覺總是忘記歌詞的(那里的字幕都是韓文==我哪會啊>.<)

不會唱所以總是會按“導唱”

所以就和原唱一起唱咯~

的確!我還是要努力點學習韓語~fighting!!

在唱Abacadara時,因為我興奮站起來唱的關系…(還跟著跳)

結果!!!

我打翻了我的飲料玻璃杯摔爛了

aigo~真是糗死了

我整褲子也弄濕了呢~唉

好討厭噢 :(

感覺真的好久沒來說這些有的沒的-0-

下星期就要去看哥哥們的演出會了!哈哈

我一直想要去換樣式的,結果一起沒時間><(還是我在浪費時間啊==)

到現在都還沒換呢,得加油了~

下次大家再來可能就會看到換新的樣式咯~呵呵

an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