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要更新部落格的風格時,都還沒set回『開放』時!(有來我家的人發現是關閉著的嗎?)

我家的modem就突然給我壞掉了

一壞就壞三天了!我昨天終于才買了新的,早上才上到網而已!

我屬于是那種一天不上網就會死的人!

三天!真的很難挨啊

前天還真的挨出病來=,=超不舒服的!到昨天早上還是不太舒服的說

幸好到下午就沒事了^^

明天就可以順利去看哥哥們的演唱會啦~呵呵呵

話說今天SJ們已經到大馬啦~

老雞老花還去了等他們呢~

雖然老花拍的視頻真的我真的看沒有(歐顆啦~跳舞給你們看啦!sry sry)囧到北京去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拍回來給我們看啦~你們開心死了對吧?XD

好吧!明晚再到咱們一起開心!哈哈哈

明天一起去瘋!一起看哥哥們SS2去~

呵呵呵~你們不要興奮的睡不著喲

我是真的不想睡啦~:X

因為幾天上不了網,我要彌補回自己~哇咔咔卡

0320真的好快就到了!快是很好的^^不要快走就好

待會要去聽娃娃電臺了!三天沒聽了!我要想死娃娃的聲音還有我的姐妹們了~

1點快要到了~

有時間再聊~An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