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志煥!!!!!

生日快樂~XD

Jeon Jihwan

今天是我的可愛JAY donseng生日

D-NA大國男兒The Boss的mangnei~

過來生日16歲了咯(跟姐姐我怕一樣16歲:P)<<不要臉(因為我還沒過生日咩T.Tsob~sob~

希望你健健康康~快高長大XD

舞跳得越來越棒

大國男兒而要越來越厲害哦~

luna我會愛你多多的

加油!AZA!FIGHTING!^^

Jeon Jihwan Happy Bithday


和Karam一起吃蛋糕吧~XD

 

JAY H'BAYKARAM&JAY  

 

전지환~생일축하합니다~^V^

 

PS:之前一直想寫D-NA他們的資料讓大家更認識他們,

結果我一直懶惰沒寫到>//<

之后會在這里補上的~

請大家體諒哦:p~哈哈哈哈

大國男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