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像平時一樣在聽俊DJ的電臺

聽到一半突然冒出一把聲音來了!

[mk011]這聲音好熟哦!!!

是誰呢?

原來是wuli小熊小奎啊~[mk078][mk119]

他突然出現在MH電臺~真的興奮s大家了>V<

娃娃說他是神秘驚喜嘉賓!

啊~真的surprise死在聽著MusicHigh的各位聽眾了XD[mk097] 

大家都驚醒了,我想睡也睡不著咯~XDDD

可惜沒有開視頻大家都看不到wuli帥帥的小奎~aigo 

不過聽到聲音,我已經爽到暈了 

兩個瓜都超興奮可愛的[mk097]

哈哈哈~他們在最后要結束值前還很sweet的一起說了一句

Anneyeong~~~

啊>V<[完整興奮]哈哈哈~我要甜到暈倒了[mk049] 

我想他們沒有開視頻應該也會拍照的吧[mk087]

明天應該就會上傳照片給我們看了吧!>V<

大家一起期待吧;P

要睡咯~[mk028] Anneyeong


*補加(翻译Kyu's守护,转载请注明金奎钟中文网)
  2010/04/06-金亨俊的MusicHigh,奎钟做客部分内容聽&翻譯

SOUND CLIP :

part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shD5XpKTLCY

*sound clip開始

:现在外面怎么办哦,我们的成员奎钟xi来了。。。马上又走了。因为我介绍他了。走好啊奎钟~ 不是可视电台真难过

…以上是大猩猩听众来信环节,接下来要听的歌是JK金东律的<为了她>

:刚才听到的是Epik High的<love love love>.   刚才介绍了通过大猩猩上的来信, 下面开始介绍短信来信. 嗯..

*:是. 8901的来信:“啊~ 觉全醒了,但是在凌晨两点还能为我带来欢笑的只有亨俊DJ了。一直咯咯笑呢。”

:你好

:你好

:来了一位很Surprise的嘉宾呢。我们奎钟xi~

:大家好,我是SS501永远的中心奎钟

:Yeah man~ High five~

:Yo man~ Hey yo~

:好高兴啊

:是啊很高兴

:很突然地就来了呢

:恩,一睁眼就在这里了

:刚才在演播室外面的,结果为了我又做出牺牲了啊

:不是的。我是来问候大家的,不是为了亨俊xi。我得再出去吃面包了。

:啊是这样吗,没吃饭啊?

:恩

:奎钟xi好久不见了。过得还好吧?

:过得很好。现在正在努力准备专辑,也在帅气地拍照,大家再稍微等一下,我们会带着帅气的歌曲“Zzan”地,五个人一起出现在大家面前的

:很好很好很好。奎钟xi既然来了,就像刚才介绍过的那样再介绍几条短信吧

:再读几条也可以吗

:我们Music High一直是这样的啊。多少都行。Let’s go!

:5501。哇这号码不错~ “老虎和柿饼一起跑步,老虎比柿饼跑得快,老虎对柿饼说快点跟上来,柿饼回答了什么呢?”

:说了什么?

:答案是“马上来”(ggud come,和柿饼同音)。- -请不要发这种内容来= =

:啊……

:这都是什么时候的啦

:这我们本来就知道的吧

:当然知道啊。这种..唉..什么啊

:5501的信息被删掉了。

:号码挺好的。很遗憾。淘汰!

:淘汰~!下面我来读一条,奎钟xi。9769:“我现在因为上大学来的第一次课题而睡不着觉。课题是写出自己喜欢的词语和讨厌的词语,还有喜欢和讨厌的理由。想知道哥你喜欢和讨厌的词语是什么。Yo my brother~!

:是要用哪种语言呢。英语?

:好像是英语吧。不然的话,国语?

:国语?

:好像是要韩字吧。反正就是想知道喜欢和讨厌的词语吧

:你喜欢什么?

:我吗? “钱”。

:Money?!

:我不是这样的。奎钟xi喜欢什么词?

:我?我喜欢“金奎钟”。

:好帅啊。我还有最讨厌的词语。

:什么?

:“金奎钟”。

:...... 白来了。白来了啊~~~白来了~~~ 应该一直在外面吃面包的~ 白来了啊~~~

:本来安静地呆着就行的~还来这吃东西~~

:应该吃面包的~~白来了~~~

:没关系。这是我们的魅力嘛,奎钟xi

:是啊。噢,大学的第一个课题一定很紧张

:是啊

:我的妹妹 现在是实习期。现在在医院里努力实习。也很紧张。请加油,大学的第一个课题,一定也很紧张

:那我以后要扎针的话也一定~PP上~扎针~

:那我给你扎   

:是吗,那一定会很疼。下面这条信息奎钟来介绍

:8553:“我今天是第一次听节目,因为是第一次上班紧张得睡不着觉。”

:哦~我们刚出道的时候~

:想起来了吗

:是啊。在舞台后面抖抖抖抖~

:眼泪滴沥沥沥~~

:不管什么事都是第一次很容易紧张

:第一次的紧张和激动,是无法表达的感觉

:是啊,初上班,还不错吧。还有0394:“和女朋友约会,吃完饭要带她去钟阁,可能是太久没去的缘故吧,去到的对我来说也是个陌生的地方,最后被嫌累的女朋友拖走,完全毁我形象”

:变了太多吧

:这种情况很多

:最近发展的很快,变化太大了吧

:是啊,位置也许也有变化

:好羡慕,约会。啊~

:我们约会…怎么办啊

:没关系,两点,在约会不是嘛

:恩,在两点和我约会。金亨俊的Music High~ 今天真是不得了了啊,奎钟xi?

:不错,挺好的

:好爱你哦~   奎钟xi,现在我们要听过歌曲后继续一起进行

:啊我还要一起进行吗?

:嗯现在演播室的门是锁的,出不去,因为是从外面锁的。请奎钟xi继续和我一起进行,知道了吧?听众金XX的点歌:DJ DOC的<Remember>

*:刚才听到的是K.Will的<礼物>。奎钟xi,你哪都走不了,知道吧?

:为什么,要给我礼物才行

:我们Music High是以没有礼物而出名的,已经一年了。

:那么接下来要继续读信息了。唉~白来了~~应该就吃面包的~

:本来吃完面包就走就行了的~你现在吃了面包报答完才能走~

:3707:“现在在我身边的人在我们交往前送了我香水作生日礼物,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连感谢的心都没能好好表达。现在想对他说谢谢。亲爱的~当时真的很谢谢~”

:这是什么意思?香水有什么意义?

:不是在交往之前生日那天送了香水做礼物吗

:那不就是生日礼物吗

:生日礼物的同时,也有告白自己心意的意思

:啊 香水还有这种意义吗

:香水。是啊?PD大哥是这么说的。

:那我要去找找送我香水的人。

:嗯,我送你啊?

:你就算了吧

:我家里有很多香水呢

:哈……

:好吧我知道了。下面再读一条。奎钟xi

:又是我吗?今天本来是来玩的!不要一直指使我,你来进行啊DJ大人~

:我比较喜欢观赏

:真是个怪人

:GO~

:1275:“XX高中二年七班,现在距离期中考试就剩十天了,我们都努力准备来个爆发吧,XX高二年七班,Fighting!” 怀挺~!

:呜哈~!哇完全一样呢

:Fire~!

:呜哈~!

:这是谁啊?

:朴明秀……明秀哥

:奎钟xi,奎钟xi现在也经常和中小学时的朋友见面吗

:是啊,中学的朋友也见面

:高中同学呢

:都见面啊

:好好哦

:我有几个最亲的朋友。

:真的很亲的朋友有几个呢

:我们号称全州的F4,除了我还有三个人,一共四人。

:好帅啊

:恩。和朋友们一起吃夜宵有多好啊

:啊~ 喝个小酒~~~

:Yo Man~~~

:呀~我们赶快也去吧~啊一定很爽。对了奎钟xi,刚才我们说到送香水,还有一层意义是无论何时都请记得我

:好好啊,好帅啊

:奎钟xi也,无论何时都请记着我~

:这都....

:一直这样不行,要骂你啦

:快点读吧。 一直这么玩不行,要工作啊

part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M1EUx_dvF4c

continue……

*:1304:“告别单身!哥哥的电台节目开播的同时,我们的恋爱也开始了。我们往后也会好好交往的,请给我们加油。” 啊……今天这都怎么了?

:现正寻找送我香水做礼物的人。

:现接受给奎钟送香水、送礼物的、孤单的人的来电。

:唉 真好

:我们这里有个和恋爱模拟的环节。

:还有这种环节啊

:电话进行的。给我打电话吧,我会成为你的女朋友。 奎钟xi~~~~~噗哈哈哈

:啊~~~~~ 不该来的~

:现在你要陷入Music High的魅力了。金奎钟。

:唉,我真是白来了

:哼。奎钟xi,快点读信息吧,既然都来了

:又是我读?!

:反正你出不去,节目结束之前绝对出不去

:4138:“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每天凌晨工作时都听MH,能听到俊DJ的生日祝福一定会很高兴。”

:Kyu DJ,俊DJ来说啦。伯父,生日快乐。可是听起来还是很单调。在凌晨不应该来点爆发的吗。…… 听到掉到水里的声音了

:真是无语了。这个天气里掉水里很冷啊,不行啊

:当时去我们家就好了。我们家里有桑拿房

:家里有桑拿房?你在哪住呢

:虽然没有露天汤,是室内的桑拿房

:室内有桑拿房?不是洗澡用加湿器?

:哎出大事了…… 就是个小桑拿房,只能进一个人那种

:你家在哪住啊?

:住江南那边…… 来试试吧,喝完酒来醒酒的时候

:喝完酒不能进桑拿房的

:对了很危险。差点要害死奎钟了,对不起

:唱歌唱歌唱歌!

:下面又要进歌曲了。感谢大家发来的短信也请大家继续多多参与。歌曲过后介绍“长信”。连较长内容的来信都有,表走开哦。

 。。。。。。。。。
*2:46 :现在大家听到的是金亨俊的Music High。下面将介绍较长内容的来信。对吧,奎钟xi?哪都别去哦

(下面读的来信是女儿写给爸爸的感人内容,很长,这里就不详翻了。大概内容是:爸爸不要因为令我放弃了一次大学升学考试而感到抱歉,接下来还有机会,现在和爸爸一起加油,一定能成功,以后也会赚钱给爸爸买车,请爸爸不要感到抱歉,放心。亲爱的爸爸我爱你)


虽然听起来有点伤感,但也是美好的内容的来信对吧,奎钟xi?

:恩……

:是吧,让我们也想到自己的爸爸。……你怎么啦?

:现在在忍耐呢

:啊 奎钟xi现在有点泛泪了。现实虽然残酷,父女之间的爱能让现实变得更美丽些,是这样的内容,对吧?

:是啊,伯父有个孝顺的好女儿

:奎钟现在一直在哭啊

:我对于我父亲一直称呼“父亲”,从来没喊过“爸爸”,从小就是这样接受着父亲母亲的教育,从小时候起就很羡慕能喊“爸爸妈妈”的小朋友

:像我这样的

:是啊。但是这样总觉得和父母有距离感。所以最近想试着改称爸爸,还是做不到。有时候还能喊妈妈的

:父亲很严厉吧

:是啊

:那也一定要试试。应该和父母拉近距离才对啊,OK?

:恩,很好的来信。

:是啊。像来信中说的一样,比起放弃,也许第二次尝试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人生的方向是哪个人都不能主宰的,就像我们成为歌手一样,一开始谁都不知道啊。我们往后要做的事也有很多。

     奎钟xi得赶快去见朋友了,来电话了呢

:对不起,我进来的太快了(忘把手机留在外面)

:没有啊,是我突然把奎钟拖进来的,对不起啊奎钟xi。 那么今天我们和奎钟xi一起读信息进行的节目,怎么样啊?

:很好啊

:很好吗?以后要不要一周来上一次节目啊?

:气氛变好了很多哦

:是吧!?心情也变好很多,常常有很多欢笑的事情

:有了很大的发展

:这样说对之前的(PD)姐姐不太好吧

:不是,我说的是亨俊xi。原来太紧张了

:我现在也很紧张。

:现在做滴很好

:谢谢。为了奎钟xi我会一直努力的~ 爱你哦~

:我也是。

:节目结束后我们去喝酒吧

:怎么一直提酒的事,很奇怪啊这孩子

:哎~ 我车后面有好喝的耶

:真的吗嘿嘿嘿

:今天读了很多这周的来信,以后也请大家多多来信,我一定会读的。最后为大家准备的歌曲是Psy和李胜基的《父亲》。我们在这里和大家道别了。奎钟xi,要一起问候哦,最后的“再见”这句。MH家族的各位,我爱你们

奎&亨:安牛(Anneyeong)~~~

 

是不是有“甜”到勒?XD】

這兩個瓜真的有趣~XD

哈哈哈,我們最乖的小奎,不是為了俊DJ而來

而是來向我們問候的~呵呵呵 

小奎只吃面包哦!

是滴!是滴!要“zzan”那樣帥氣的哦~哈哈!期待你們的501專輯啦

那個5501的短信“马上来”(ggud come)真的被炸到!有好像到~XD

娃娃跟馬馬一樣最愛錢吖!白來了~白來了~XD【兩個瓜真的太可愛了>v<】

  

 小奎 還這是疼妹妹吖~不忘提恩雅在大學的生活~呵呵呵【加油恩雅姐姐

我們的俊DJ啊~人家小奎是客人耶!一直叫人家念短信~(小奎:又是我讀?)XDD

小奎沒去過娃娃的家么?竟然不知道娃家在哪里哦?XD 

我們感性的小奎泛泪了耶~么么 對咯!父親很嚴格,都是聽你叫Abuji的,沒叫過Aba~

 

:奎钟xi得赶快去见朋友了,来电话了呢)~XDD【奎啊~kancanna的^^hoho】

:谢谢。为了奎钟xi我会一直努力的~ 爱你哦~
:我也是。

sweet的咯~

最后的anneyeong!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甜”到了?>V<~XDD

 

照片的話應該就沒有了,因為小奎是突然上去的

不是已經安排好的,所以應該就沒有幫他們拍到照吧><可惜啊~~

 俊DJ問小奎的"以后要不要一周来上一次节目啊?"這個提議很好XDD

希望其他少爺以后也常來MH啦,哈哈

大家anne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