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云頂回來真的超倒霉的><

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小袋子丟了

后知后覺><

到處找也找不到

因為已經check out酒店了,之后我爸還去要求要上去一趟讓我們找找

結果還是找沒有

那個是我放手機的袋子來的,白色有兔子圖案的

里面裝了RM60!(啊~我的六十塊飛了TT)

我記得我離開酒店去搭電梯之前都還在我手腕上的,

真的不知道幾時掉的啊

我爸媽都在罵我不管好自己的東西,自己東西應該好好管理嘛

每天都丟三落四真是沒有的自己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真的很糟糕,這真的是很厲害的教訓了TT

我會吸取這教訓的

P/S:知道丟了這東西就沒可能找得回了>< 只希望拾到它的人是可以好好利用那些錢

話說去云頂時,我看到小鬼的海報了!

我還飄去拍照了呢XD

24號我就要再沖上云頂去參加你的摇滚LOOK派对

哎呀~還不知道我要穿什么去啊><

小鬼将会从中选出10位最佳服装的参与者,

除了会得到精美礼品,最重要的是能够与小鬼黄鸿升一起合照留念!

这绝对不只是一场签唱会,而是鬼迷、洛克族、Cosplay追随者们的音乐盛典,大家一起来共襄盛举,让【真摇滚】贯彻到底!XD

《爱&英雄》签唱会!我來啦>V<專輯之前就買了~耶耶!可以簽名嚕~呵呵

我媽問我沒人要跟我去么?我就說我朋友都不喜歡的(學校只有我一位是鬼迷)XD

因為只有我愛看娛樂百分百,不過我還是有點慚愧><

米安涅~小鬼小豬!因為我真的很久沒有追娛百了><

想當年我是一天不看都不行的啊~現在竟然><

改次有時間我會一次過追完它的!AZA~

小鬼第一次來馬真的太好了!我已經期待很久了加油!

跳tone

昨天凌晨時我突然心血來潮去找了ZE:A的中國論壇注冊了

也在早上之前把他們都認完了~XD

其實真的很容易認而已,因為之前我都只認得樣子名字就不清楚

現在OK了真的很喜歡他們,

可能是從他們出道之前就喜歡他們的關系吧~現在更愛了XD

都是一群愛玩的孩子啊~有幾個特別喜歡的,不過卻始終下不了決心選出本命來[mk016]

前天8號ZE:A終于順利comeback了 ~耶耶!

俊英你們說都覺得沒有表現的最好,不過知道你們已經很努力很賣力了!很棒了!^^只要再加油就好~還有很多場等著你們去沖的^^

本來1號就可以comeback,因為韓國哪里的問題電視臺停播~這星期才恢復

 

10號的music core也是 CB了^^

11號今天的inkigayo我就看不到視頻出來,不知道是不是inkigayo的還沒CB呢:(

雖然很多前輩也一起CB,一定壓力很大吧~么么XD 

不管如何“Haru Jongil”超好聽~要加油加油沖ZE:A第一![mk005]哈哈~

話說最近馬馬和小賢都出國去了嘛~

一個去了臺灣一個去了西班牙[mk047][mk071] 

馬馬真是的竟然秘密臺北放假旅行沒告訴我>M<

不過你還是被認出了嘛~(你那么亮眼,誰會認不出勒

超羨慕那些粉絲的啦~

你還給我去看哈林哥的演唱會!>V<去看演唱會還有這種好處!

韩国人气团体SS501成员朴政珉也私密访台,欣赏哈林演出。哈林小巨蛋演唱会歌神张学友飞来献声相挺之外,韩国人气团体SS501成员朴政珉也私密访台,欣赏哈林演出。哈林小巨蛋演唱会,从香港场传回好口碑,使门票热销几乎一票难求,连艺人区都星光云集,范玮琪、郭静、杨丞琳、萧敬腾、小宇等歌坛后辈都抢著朝圣,儿子小哈利等家人也到场

韩国偶像朴政珉惊喜现身,吓到媒体与粉丝,近来SS501 除了金贤重飞西班牙工作,其他团员难得获得短暂假期,朴政珉表示,刚好放假,受柴智屏邀约,来台看哈林演唱会,顺道观光。朴政珉原想悄悄来访,服装也刻意低调,但从机场到101大楼、度小月餐厅等地沿途,都迅速被眼尖粉丝认出,不断被团团包围。

所以我說你和寶珠姐是因為一起去看演唱會碰到才合照的吧[mk105]~哈哈XD

演唱會后FANS拍的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VD4T13XG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2K8juOOAQ

還有照片[mk087]

變成小粉絲的馬馬

另一邊在馬德里的小賢在馬德里看足球賽呢!果然是球迷~呵呵

應該認得哪一個是我們的小賢吧~穿著人字拖,九號衣那個就是啦

我說小賢就是平民偶像!一點架子都沒有~

那些人你们知不知道你們擦肩而过的是名人小賢啊~XD

幸福s啊~你们><

還有一個粉絲寫了后記說她在馬德里的超級市場看到小賢,

幸運到~還要到簽名!合照那個經紀人就不讓了~

聽她說小賢還跳sry sry?因為不能合照~XD真的難以置信勒!XD

這里有一個FAN拍的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_giN22HSI

我說啊~為什么不好好拍啊

不清!一看到小賢發現鏡頭就整個驚慌了XD

以上是兩個可愛滴瓜!XD

http://pds17.egloos.com/pds/201003/31/25/f0029225_4bb2cb46e9f58.jpg

現在就要來宣傳下我們小奎的單曲咯!

明天12號就發行了!超期待的~哈哈

奎鐘全新數位單曲將於4/12於MELON發行~~
                                                                               
Melon網站

http://www.melon.com/svc/studio/new/new_comingsoon.jsp?MAIN=MAIN_SOON

원출처 - 멜론 / 후출처 - 블순닷컴


멜론 커밍순에 4월 12일 김규종 디지털싱글 (?) 이 나온다고 합니다 ㅠㅠㅠㅠ

같은날 남규리씨도 음원을 내는거 보면 한류드라마 슈퍼스타 OST 일수도 있을것 같습니다!

你打頭陣!加油啊~小奎![mk006]

再跳tone!

新組合!Infinite

由嘻哈組合Epik High培養的新人偶像組合Infinite將參演Mnet真實節目。

他們將會再將出演明天12日播出的Mnet偶像劇院‘你是我的哥哥’呢~

第一集就在明天7點半播出啦~

請大家多多支持新組合吧~請期待吧!^^

 

無聊的我寫了一大堆就是了,好久沒有寫那么多東西了~哈哈

最后來句名言~明天會更好!XD【不過明天星期一又要上課了TTmonday blue啊~】

Annye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