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 HIGH一周年了[mk119]

不知不覺MH已經一歲啦^^

雖然我不是一開始就在收聽,不過我好歹我也聽了差不多半年了呢~

沒有中斷過呢~每晚都會準時收聽(有意外的話就逼不得已聽不到啦><)

不過我敢說!我ms沒有缺席超過十天呢XD

我是去年11月30號開始收聽的(剛剛爬樓去查了:p已經是1937樓了,夠力遠了)XD

現在更厲害已經到9369樓~~~~遲早也會到10000樓的啦!MH kaki們~[mk005]XD 

從“SS501的MH”到如今的“金亨俊的MH”~ 

 

 

一起聽過也一起唱過,一起笑過也一起哭過,一起瘋過也和俊DJ也一起抽過~XDD

感覺與俊DJ&kaki們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handshake大家都太好人了!讓我感到溫馨幸福甜蜜蜜:$哈哈哈

 

如今我已經習慣了,在1點~2點這段時間~就只屬于我們MH kaki們和俊DJ最珍貴的時間:time:

每晚可以聽到金亨俊的MH開臺~聽到俊DJ的開場白“2點了 還沒睡嗎? :$

每天凌晨都讓我感到不孤單~[mk039]

有時心情不好時,聽聽俊DJ的聲音就會變好去:loveliness:

很開心你每晚都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不過也很擔心你>//<每晚都要挨夜(矛盾中><)

不管如何金亨俊的Music High萬歲:victory:


 視頻

 [2010/04/14] SS501 Hyung Jun singing Rain's "Love Song" live @ Music High 1st anniversa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8Lx4bQwcoc

[2010/04/14] SS501 DJ Jun singing another song You are my lady of 정엽 Live at Music Hig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SdPygI4A4

俊DJ唱了最近很hit的love song!我也很愛聽的說!it’s my love song

真的很好聽~要是俊DJ沒有唱唱笑笑的話就一定更棒

不過這他這才是他~愛笑的亨俊
我很喜歡第二round交給BI哥,
~XD(是練有練過對吧

U R My Lady~整個是高音到~~~!那時我聽到驚醒了XD

那時候唱完就結束了~see U!沒有說anneyeong的俊

不過看視頻的親就可以看到他可愛的揮手~bye咯
 

俊DJ下班去嚕~~


韓飯送給俊DJ的Music High 1周年應援物

帥氣BANNER 

  

盆植物代表長壽的意思

所以韓飯送這個是希望MH能繼續長壽下去~真用心^^

好可愛漂亮的毛巾哦

蛋糕蛋糕~漂亮可愛的cup cake^^

LOTTE飲料~

好漂亮的杯子哦~jz 4 亨俊的MH滴[on002]

這是大蛋糕吧^^MH一周年^^

亨俊pretty boy [mk119]

一堆零食

韓飯每次送的禮物總是那么用心

韓飯的心思有慘了!所以我們俊DJ啊~開心的很

豌豆們真貼心^^

banner~盆栽~毛巾~蛋糕~飲料~杯子~零食~

全部都準備得好好!很漂亮的

真的太棒了[mk114]


圖片出處: XiAowEn@TSMY
轉載請註明:SS501馬來西亞後援會 (http://cn.triplesmy.com)
照片自傳勿盜連 (禁止盜連、禁止二次加工)

@@全部沒少到的話總共有66張,應該沒有轉少了過來吧:P

雯雯主播真的辛苦你啦~
一邊忙栽圖一邊又懊惱視頻在卡~么么了
Music High一周年萬歲
金亨俊的Music High越來越棒

 

 


 

MH中提到关于501日新专辑消息

翻译Kyu's守护
转载请注明金奎钟中文网  www.kimkyujong.com.cn
禁写二转

MH一周年咯~~~祝贺祝贺,撒花撒花
今天是可视电台,可是只有亨亨一个人。。。不知为何感觉有点。。。
anyway,兔要讲的重点是MH中亨又提到我们五月的回归了哦!

1. 听众来信:MH中一直提到的新专辑,真的要出来了吗?新闻报道说会在501日出的……
    亨:(肯定的语气) 出。5月1日这天出。请期待。

2. 听众:想知道SS501这次的concept,给点提示?
   亨:这次的concept,SEXY MUSIC~ OK?~ 这次很值得期待哦。性感男人总是很受女人欢迎嘛,这次会呈现这样的concept,以新鲜和略带冲击性的方式回归。正在准备中了已经。

====================================================================
赫赫!SEXY MUSIC~ OKOK要sexy到讓我噴鼻血喲

已經超級期待了
5月01日等待你的到來
期待少爺們的ComeBack

5月01號已經不远了~~~倒数~17天~~~呵呵呵~

 


官方圖

呵呵~整個是可愛的咯XD

可愛衣服~可愛韓飯應援物~最可愛的俊DJ

圖中那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PD哥哥吧
娃娃還拿那杯子喝水哦(杯子真漂亮

俊DJ你就吃吧吃吧~不要吃肥就好[mk073]
MUSIC HIGH萬歲~


BONUS!!! 

小奎剧中造型初曝~“笨拙的告白”OST滴cover^^

小奎真的是演病患么?
蒼白的臉`么么了
小奎這集戲是悲劇來的><小奎最后好像s掉
么么~
小奎加油哦!^^


今天4月14號也是少爺們的師妹Rainbow里的鄭允惠Jung Yoon Hye生日呢~

未命名 -3拷貝.png

允惠onni,生日快樂~祝你健健康康,青春美麗,Rainbow人氣越來越旺!

越來越多人喜歡^^聽說你們要籌備要出一輯了!

除了期待你們師兄501出二輯,我也期待師妹你們的一輯哦!^^

加油!RainbowFighting

送你小小滴cup cake^^可愛吧!有彩虹粒粒哦

정윤해~생일축하합니다~^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