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現在才寫完~很普通的後記> <

視頻也沒有很清。請見諒!


我去了U-KISS弟弟團的粉絲聚迷會

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遺憾的說

我票是買vampire-RM120,樓上的

相機如果好是可以拍到啦

相機爛,沒辦法(人也爛)

我現在分享幾張比較能看的就好

要是要看全部(包括不清晰的)去我FB有的看哦=P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59419&id=1039838318

還沒全部進完場~陸陸續續的進來

幸好樓下都差不多坐滿,樓上的人很少的說> <

怕他們傷心的說,弟弟團要再來馬玩啊~

關燈要準備開始了^^

【介紹】

   

【1st Game with Fans】

 

【第一個遊戲part 2】

 

自我介紹和粉絲第一個遊戲遊戲完後

繼續找粉絲上台玩第二個遊戲,羨慕死了>,<

和粉絲聊得很開心厚?> <

找齊人了~

我說Kevin!你和那個馬來人個那麼遠幹嘛><(我很介意)

開始遊戲,東浩組現開始…

到基石組…

之後ELI沒什麼拍到><

就一起跳舞…>,<

之後看視頻吧~

【game with Fans +DongHo‘s Surprise B'day Party】

慶祝完東浩的生日,他們要先去後台準備表演了

帶來第一首bingeul bingeul,請看視頻

(拍的真的超級蒙)相機摔了算了><

【bingeul】

第二首個I LIKE YOU可愛舞步,可愛的排排走>V<

之後唱什麼歌我順序亂完了

Bingeul Bingeul,I LIKE YOU,Talk TO ME,Mworago,End of the Road,ManManHanNi

總之他們應該唱了6首歌

中間東浩還有跳Gee還有秀鉉唱一小段“Forever Love”

【End Of The Road】

英語歌

【Talk to me】

OMG!我的聲音,真的夠力== 大家聽了可以去洗耳 我只是想將我拍的視頻都分享給大家而已

mworago!mworago!哈哈哈

【mworago】

這個也是一樣,我的聲音== 真是不好意思=0=

【dance+sing+talk】

東浩跳Gee,秀鉉唱Forever Love(不好意思,我的聲音蓋過他聲音==)

【ManManHanNi】

ManManHanNi是當天最後一首歌了

唱完之後就進後台,然後出來開始簽名

我只能在樓上看著他們幫粉絲簽名TT

山大戴著剛剛粉絲送得兔子頭嚳~XD

Kevin在比yeah~可愛可愛

簽到一半休息一下的他們,秀鉉站起來辦粉絲=0=

秀鉉真的很多pattern的咯~

一直逗粉絲很開心XD

終於等到他們簽完了~(左邊那四位有整個趴在桌子上)XD

專輯拿出來

哈哈哈~山大抱著專輯XD

開始分給粉絲了

上台拿專輯!!!】 

這個是我上台拿專輯是想偷拍的(其實上台已經光明正大拿著拍了=0=)

我拿著手機錄影,看手機的畫面有沒有對準他們漂亮的臉蛋

我是等到最後才上台拿專輯的,後面只剩幾個人而已

看到Kevin了~>V<

結果一下子就被保安拉著我的手,說不能拍了(這我也知道,就是想偷拍嘛=0=) 

被保安發現了,我整個就慌了==

然後Kevin就給了我專輯,我拿了專輯我就ms什麼也沒說就走了

然後突然又想到想和Kevin說salanghaeyo

結果轉身在頭上比了心型想對說Kevin salanghaeyo,不過Kevin那時已經看別的地方了和好像沒聽到> <

好像只有隔壁的基石看到我比而已==(他好像嚇到那樣=0=)

我就尷尬慌著下台了,連其他在後面的成員也沒看到TT

結果除了Kevin,基石最有印象之外,其他的我的都沒看到TT

我想要對Alexander講的話也沒講到TT

就是那句我一直一直想對他說的“你好靚仔啊~”(真的超想對他說的> <)

結束又什麼也沒看到和說到就慌著飄下台了,路過他們而已?==

這次真的很遺憾!因為我只顧著相機,上台真的也沒看到Kevin很仔細清楚

沒有交流到,眼神也沒對看到(因為我看得是相機畫面==)

很後悔的說~TT

只能期待你們再次來馬再讓我看清楚一點,我一定要對山大親口說那句!“你好靚仔啊~”哈哈XDD

這是我拿完專輯下來舞台前拍的(早知道就早點下來站在這裡拍了><)

.

派玩專輯走出來的弟弟們^^
秀鉉秀鉉~東浩東浩~

在跳bingeul bingeul的秀鉉,起範弟弟在後面
這兩位最近很曖昧哦!XDD

本來面對這裡的,結果我一按快門大家就轉過去了=0=
都是那女的跟他們在講什麼啦> <

這男的是這樣要走就走別的地方啊!遮著我的鏡頭了啦!yerrr~
不過還好看得到^
^

這張ok吧~7個都有^^

弟弟團們謝禮一鞠躬~

呵呵呵~我喜歡這張
拍到wuli小東浩比愛心耶^V^

MY U-KISS 《only one-1st album》

專輯&poster

打開專輯

是很美一下的^^(簽名是真的就更美=0=)

這就是GD公司所謂的print簽名咯~=0=

這裡應該要有簽名才對的> <

Kevin♥

專輯內頁

攤開的專輯

專輯背後

以上是沒有簽名的專輯TT

不過有被Kevin摸過滴專輯,因為他給我的==

 

這次FansMeeting是不錯,不過我買的位子不對

所以覺得還好=(

遠看不到也沒有簽名可以拿TT

以後還有這種FM的機會的話,我會考慮買貴的了> <

希望U-KISS弟弟團繼續加油,期待你們新專輯~

還有演唱會那些也要加油

期待你們有天可以在大馬開演唱會

我也會去捧場滴^^

U-KISS FIGHTING!!!!!!!

------------------------------------------------完--------------------------------------------------

ManManHanNi是當天最後一首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