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開個頭,

這次孩子們(ZE:A)來馬,我真的很開心^_^

認識我的朋友们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ZE:A吧

從他们未出道到現在還是很喜歡他們滴“孩子的媽”?XD

看著他們一步一步從未出道慢慢成長到如今~

也終於在2010年9月12號真正出現在我眼前

如此真實卻又那麼不真實(=@__@=)wuli孩子們~

先說說他們來了大马3天……

11號 从新加坡飞到大马10:15pm班级,可惜我沒出接機&送他們去Hotel

12號showcase当天 Miss了早上在Hotel看他們的機會,在晚上才終於看到他們

13號是最豐收的一天!和他們在同一間餐廳用餐,送禮物给寿星,之後還一起shopping!XDD   

雖然晚上沒去到機場送機> <不過真的超滿足了,這天真的超luckyXD

 真是美好的一天難忘的一天~~我不會忘記這天滴 X)

WULI孩子们啊~我們會再見滴 byebye了!

Anneyeong~~~~~~~~~~♥


【9月12日

这天孩子们在Plenary Theatre,KLCC有场showcase

可是因为没钱,还有某些关系 我没有买票>__<

不过打算去Hotel等他们的我,又因为还不清楚他们Hotel真正的位置在哪里@@

加上只有我一个人~所以我就在怕怕

整个早上在家里坐立不安,心不在焉> <

到底要不要去?要不要去?[犹犹豫豫]

结果之后我朋友Angela就说赶去hotel了,再之后被她几次刺激之下

我就从家里冲着过去了,可是等我赶到去KLCC想再走过去他们的Hotel时

Angela就通知我,他们已经离开Hotel了><

所以不用赶去Hotel了,见到他们的机会我就白白MISS掉了TT

 

在KLCC MEET我朋友Angela还有她的朋友蕙绮

我们就到处去逛逛,然后又遇到朋友Connie和她妹妹:D

之后我们就一起到会场去,进去前我们就看到站牌了

我就过去拍照~keke

【站牌】

【我&蕙绮和ZE:A的站牌合照~呵呵呵】

合照完我们就走进去会场的外面

于是我就联络我朋友小君,然后我们就终于相遇了XD

看到她用心准备的礼物&弄的书、收藏什么版都有的专辑、VVIP的票、还有那条ZE:A百多块的正版项链~~~ 哈哈

真的太厉害了~不亏是大粉丝ZE:A'S^^

然后才知道孩子们已经在里面彩排着了

我说我们在KLCC也游荡太久了~应该早点到Plenary Theatre会场等才对

MISS掉他们下巴士那part了> <

然后我们就坐在旁边地上等~

过一会电视台让来自外国的粉丝拍视频

【泰国&台湾的ZEA'S♥】

忠实粉丝们^^

再等不久之后就差不多到五点半让粉丝们入场了

我朋友Connie和她妹妹有买一百块的MYSTAR票进去看

问我要不要去买~可是我却一直在犹豫>_<

【Connie的RM100 MYSTAR入门票

之后Connie她们入场了~全部粉丝们都进去了~

我和Angela&蕙绮就只能在外面看着大门口和偷望下里面的情况而已

里面真的很少人,座位根本没有坐满~很多空位的说>_<

因为我们在外面门口偷望偷望~

结果就被一位工作人员小姐挡着了

她问:"还没买票?还有票要不要买?~~~要多少钱的票?"

之后蕙绮就问,最贵的多少?(我还以为她会问最便宜的多少=0=)

然后那位小姐就说3百多~

然后我们就说不要了~><

之后去了洗手间出来,我们想说稍微走进去看下会场里面的场地是怎样的

我就走过去问那位小姐能不能让我们看看场地如何?那位小姐就直接说不可以了~

然后又说会对里面的粉丝不公平~什么什么的~感觉在骂我们==

之后我们就没打算进去看了~我说啊!我们看看场地会少一块肉么==真是的

她说:"我这里有很多票了~要就买票进去看,她说她能确定这show是很棒的"用那种有点讨厌的态度讲>^<

之后我就在犹豫了~要不要买?要不要买?> <

那位小姐说show就要开始了~要关门了


因为票价最便宜也要一百块,有得上台拿poster然后什么都没了

Angela和蕙绮都说不划算~连专辑也没有(因为之前UKISS的是还有专辑)~

因为我真的很想看~她们没很喜欢孩子们,所有没什么关系

我就一直在犹豫~犹豫~犹豫~@@

犹豫时最让人痛苦的事>﹏<

到最后showcase开始了,看着大门关上了~真渴望进去的><

于是我还是没买到 TAT

之后毕竟也进不去,我们只好离开那儿了TT


我们看到一条黑漆漆的道路,我和ANGELA&蕙绮就走进去了

走到尽头我们看到一道门,那道门写只限Staff

我拉门的手把,ms打不开就算了

结果有一位普通的Staff经过我们面前一手推那道门就进去了 囧rz

她们两个就“松隆”我带头进去> <

我们小心的推开门,在门缝间偷偷看下里面的状况

害怕里面会有什么人,刚刚进去的那位Staff会不会还在

拖拖拉拉了很久,我终于鼓起勇气推进去看

结果什么人都没有~我们3人就走了进去

到里面就发现那里就是后台

有道门可以直接通过去上到去舞台的

我们怕有人会进来就躲在角落那儿一下,结果一位韩国长得很高的Oppa突然间走到我们这里来

我们都吓了一跳XDDD 原来他要进到操作室去(就是弄舞台上播放音乐那些的吧)

他没有理会我们就进去了,我们看到很多椅子(应该是待会签名是孩子们要坐的)就走过去坐

突然间有位姐姐走出来拿着一个抽奖的桶准备要走出去

我们很明显的坐在那里被发现了

她惊讶的问我们是谁?

Angela和蕙绮都不出声望别的方向~那位姐姐又望着我> <

我一时心急说了“Staff”

她没反应~应该是没听到(可是坐在我旁边的Angela和蕙绮竟然有听到了,还在忍笑 我囧rz....

之后我们答不出,她就说了一句:"我去叫人来处理你们"

( ⊙ o ⊙ )!她走了一下,我们就立刻从刚刚进来的那道门逃了出去

结果什么都没看到,还吓得屁滚尿流的落跑了==

【这段我真的要说句!MiNaNie~~~~>___<我不当Staff啦~~~~】


之后我们逃了去厕所,在厕所待了超久都不敢出去的

害怕被抓到就惨了

最后还是我带头走了出去厕所

我们快快离开了那个会场,走到KLCC的另一边去~

在KLCC游荡了很久~也不知道去哪裡好,得等到showcase結束才行

剛好那天KLCC有書展,我們就進去走走

之后在CD区看到wuli小兽们大大张的壁报就拍了下来~哇咔咔

【BEAST的壁纸】

paiseh~孩子们的后记竟然还跑出了小兽们来:P ~哈哈哈

走完书展又在到处游荡,想待会晚上他们会在哪里上巴士 找地方~

于是又要到回会场去,还没走过去我们看到MYSTAR的摊位在卖他们的周边商品

是很想要啦~不过实在是太贵了~没钱没钱@__@

只是和那位摆摊位的大姐聊了很多聊了很久~

那时我才越来越后悔为什么我不要进去看

她说得对~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人不可以做让自己后悔的事!天时地利人和!

难得的机会真的浪费了浪费了TT

一百块已经算好了啦~可能以后有钱都看不到的啊~~~TTATT

错过了!以后很难再会再有机会了 TTTTTTTTTATTTTTTTTT

唉~错也错过了~我也不要再想那么多了>_< ~~幸好第二天有大收获X)


之后showcase表演结束了,不过应该还没签专辑poster那些东西

所以只有那些不是粉丝的人出来了

我们看见了8TV NITE LIVE的两位主持人MIKE&BAKI经过~

Angela说想跟他们合照,我就大声的讲到:“她想跟你合照”

没想BAKI有听到!真的转头望过来了=P

然后BAKI走了过来,结果Angela说:“我要MIKE”XDDD

BAKI就马上也把过来,说:“拿!MIKE给你”哈哈哈哈[真好笑]XD

【Angela&蕙绮和MIKE&BAKI的可爱合照】

【Angela&蕙绮和MIKE&BAKI的FIGHTING合照】

之后我又去和BAKI合照~~~

【我囧 和BAKI滴合照】

剪刀手~~~BAKI搂得好紧噢=0=

他们都很nice~^^

BAKI走之前还叫我们记得收看8TV NITE LIVE哈哈(回家我真的有看~kekeke)

之后我们走到会场门口,门还在关着的

应该还没结束~然后有一位大哥经过我们身边应该是和巴士司机在通话

他说“巴士可以驾过来了” 然后他就搭电梯下楼去了

我们之后也下楼去看看他们待会上巴士的位置

等待了一会那些guard也在楼梯等待他们下楼了

我心跳得很快很快~好紧张

每一次都期待着电梯门打开的是他们,可是很多很多次都不是==

都是从3楼下来的粉丝们或是其他的 囧rz


终于那扇门打开了,电梯里挤满了人(保安,姐姐和孩子们啊~~~~~~~~~)

我辛苦等里一整天终于第一次和孩子们相遇了~~~~~~~~~感动TAT

于是我只顾着握手video拍得超乱的@_@ 所以还是不POSE比较好=P

九位大帅哥就那样经过我眼前!真的整个美到~帅到~~~~~~疯掉@0@ 哈哈哈

印象中我第一位见到DongJoon忙内走出来,不过我隔壁的朋友忙着塞字条给他

所以我就错过握他的手了~然后第一位握手的是JunYoung队长

场面有点混乱的关系所以我有点忘记谁没有握到了~~

那时我也准备了字条要给寿星MinWoo的,最后看到他了

结果我隔壁的几位朋友的手还不放,他就忙着握手没有拿到我的字条

不过有稍微握到手=)

过后马上跟着他们后面去,他们全部上巴士了~

我就到巴士的右边位子望上去~

坐在最后一排的是SiWan和KwangHee(KwangHee真的好喜欢粘着Siwan哦XD)

然后前面是JunYoung队长~他看着我!我就和他挥手 他也笑着和我挥手 啊~~~~~>V<

然后再前一位是HeeCheol他有望出来一下挥手,之后就一直没看出来了,一直在按手机(或是游戏机?)哈哈

我看去后面SiWan很可爱的在打哈欠~kekeke

JunYoung一直在招手~好亲切哦^//^

HeeCheol也笑得好开心,巴士开动了SiWan也在挥手~

明天再见了~~~~~~~~~


于是等待了已久终于看到他们了~真是感动死了TT

等了haru jongil也值得~孩子们我爱你们<333333333

还有超精彩的9月13号的后记...

[10 SEPT 13]追ZE:A孩子们滴后记...[part 2]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