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inue…

 

前一天12日看到孩子们结束showcase后上巴士走了~

我就回家没继续follow他们了

他们应该是去了吃晚餐~然后就回Hotel休息去了吧~

回家后上了FB说了那天见到他们很帅握到手之类的~

我朋友们说第二天13日也要去等他们~呵呵呵

我想送礼物给寿星MinWoo所以打算去Hotel之前先去买份礼物然后再去Hotel等……

 

【9月13日

本来Revely9点多就要来我家,不过前晚4点多凌晨才睡的我 

早上9点半才睡醒><!!!迟了迟了~睡迟了!

马上准备好就让Revely来我家先~

然后10点左右我们就马上走路赶去搭巴士到KLCC会蕙绮

到了KLCC见到蕙绮之后我们还要从KLCC走到去Pavilion买礼物

我们用最快的速度到了Pavilion,我们到礼品店里去选礼物给寿星MinWoo

首先我们看卡片~待会送礼物得一起送的

Revely还在选卡片时,我就去找看有什么礼物可以送给MinWoo Oppa

本来看见一只很可爱的熊熊,问Revely她也说很可爱

可是之后又被我看见一只超可爱的大青蛙长枕头~Revely说也好可爱

我们两就犹豫了一下要买哪一个??

熊熊比青蛙小不过比较便宜~大青蛙比较贵不过很大只

考虑了一下我们决定了!买大青蛙~虽然很贵不过能够送给MinWoo会值得的^_^

下了决定买大青蛙,卡片也选好了~我和Revely一起付钱后

 

我们要赶去Hotel了~不过我们还要去找朋友Monnie,她也不懂Hotel怎样去 

她说在韩国餐厅吃东西~可是我们不太清楚在哪里~所以我打电话叫她来会我们~

因为我们心急还要赶去Hotel写卡片那些怕没有时间,孩子们出去了就惨

所以我一直call Monnie快点来XP

等见到Monnie她和原来我也见过的她朋友Niky

我们再一起走到Pavilion对面的Prince Hotel(就是孩子们住的那Hotel)

走到了Hotel已经11点多了

我们见到有不多粉丝们也在等待着孩子们,那代表孩子们还在Hotel

我们就先到座位上去准备写卡片,Monnie她们也要准备弄她的板子

因为我们的礼物卡片,还有Monnie要弄的板子材料都是今天才买的所以都是临时在忙着弄=P

我和Revely写好卡片在拍照~

【我们要送给MinWoo Oppa的大青蛙&卡片】

【卡片里写给MinWoo Oppa的祝福语^^】

【我和Revely&要送给MinWoo Oppa的大青蛙+卡片】

【Me&青蛙蛙~^^Y】

之后我朋友Yonie来电告诉我晚上的High Five取消了~~0,o

其实我本来就放弃要去High Five那场了,

因为怕太多人&太晚所以打算送他们出酒店就回家,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关系的>_<

Monnie弄好牌子后就和Niky在Hotel周围逛逛了~~

过后Monnie她们走过来告诉我们待会1点半孩子们好像会在楼上的餐厅用餐

叫我们一起上楼去等,我们就立刻收拾好东西上楼去了

 

我们走进餐厅里,我看到有包厢 我心想他们会不会是在里面用餐啊?

Monnie她们说问了餐厅里的waitress,他们待会会在外面这里用餐

所以我们选了最靠近那里的位子坐下先点餐~

 因为是高级餐厅的关系东西都好贵哦TT

看了menu超久的都还没点~囧rz

Monnie和Niky就一直在餐厅外面等着

因为离他们用餐的时间还有半小时

点了东西我们就慢慢等待着…上菜的速度也好慢的说=0=

 

【在Prince Hotel ENJU日本餐厅】

【在高级日本餐厅里得到酒XD】

【要进去包厢地方...】

【在高级日本餐厅里】

【前菜】

【我的囧照 o(╯□╰)o】

【可爱滴Revely&蕙绮】

 

 

后面那里本来是孩子们要用餐的位子…

【闭眼Niky&腐笑Monnie~XD】

【扁嘴Niky&不望镜头Monnie】

【我们点的面】

到他们差不多孩子们要来用餐的时间

有两位应该是GDE的女工作人员下来看了一下用餐的位子

因为我们装扮应该很明显是粉丝的关系

所以她们看到我们坐在那儿之后,就和餐厅的负责人沟通说要换进包厢里>^<

 

唉~之后我们就继续等待孩子们…

突然!在我们还没准备的情况之下!

孩子们就从外面走进来了 ( ⊙o⊙ )!!!

啊~~~~~~~~~八位帅哥走了进来!完全惊讶0.o

都还没来得及拿起相机~><

我用手中的手机录了一下,太慌的关系于是我按错了只录了一秒==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4325351635&saved#!/video/video.php?v=1534325351635

不过一秒也好XD 录到很可爱带着红色冷帽的MinWoo Oppa在吃苹果,开心笑着的KwangHee Oppa

很高带着黑色冷帽的HyunSik Oppa,还有穿着运动服和带着hiphop帽子的TaeHeon Oppa~XD

他们脱鞋子走进包厢里~

再来一张

【孩子们&Staff的鞋】

 

之后这些鞋子都收进去了

然后我们就继续坐下吃东西,

不过啊~那种情况下真的都没什么胃口吃东西啊~=P

走过去看看 一道门开着一道门关上了

开着那道门看得见工作人员,关着那道门就是孩子们

过后我们在餐厅里想要拍一拍餐厅里的装饰 摆设

那时我们走到柜台前面有个很漂亮的大柜子摆放着些东西

我们打算要拍照的,结果有一位大姐(负责带孩子们,应该是GDE女工作人员)叫我们不要在那里拍照

应该是因为那个柜子后面就是那间开着门的包厢~她叫我们等他们走了再去拍

我们就走回座位去,真的很生气的说!我们拍照管她什么事啊~==

我们是餐厅里滴客人耶~餐厅她开的吗?她包完整间餐厅了吗?=0=

况且我们拍根本没有打扰到他们~我们只想拍照

如果真的要跟她吵的话,道理也是在我们这边滴! 

不过我们是有素质的饭,没跟她追究那么多,算了~

 

之后我们坐着位子上一边吃东西一边等他们

突然SiWan要去厕所走了出去~啊!好帅哦XDD

在他回来之前我们站那儿等着他回来XDD

他上一个厕所很久的说=0= 哈哈哈

我拿着Revely的相机准备等他回来时要录下来的

看到他从厕所回来~哈哈哈 他有对我们笑~好帅哦!

可惜那时相机竟然没有按到

真的不好意思的说~没有拍到><

 

之后我和Revely上了一下厕所~回去他们也还没出来

再坐回去等……

过不久SiWan又走出了,我们还以为他又要上厕所?

结果他是要直接上楼回房间去了~我们看到他跟他说anneyeong~

我们又坐下了,我们一边聊天一边等着他们

他们吃东西都好安静的说~我们都没有听到声音(还是隔音设备号啊=0=?)

那时guard都在外面,我们不知道他们几时吃完 会出来

 

突然间我看到一个人走出来,我一时激动大声喊到KwangHee Oppa!>V<

KwangHee他貌似被我声音吓到了?~跑回进去了=P 米安涅~Oppa

 HeeCheol Oppa也跟KwangHee出来了一下,

HeeCheol Oppa讲了一堆韩文跟着又走回去~他们应该是走出来要穿鞋子的

因为他们鞋子刚放在外面,他们好像不知道被收了进去~看到鞋子不见了XD

 

之后那时guard走了进来,我们在那包厢前等待他们出来

第一个出来的是HeeCheol Oppa~他一走出来又一堆韩文跑了出来@@

然后就走出去准备上楼~ByeBye

【锡哲哥从包厢里出来】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401378535

然后我只顾着看HeeCheol在电梯那里,HyunSik出来我也没看到~他就那样冲了出去:(

然后到TaeHeon Oppa准备出来~

那时他出来时我呆呆的没有叫他~=0=

他脸带微笑的走出来^^

【泰熙哥从包厢里出来

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video/video.php?v=1535407178680

然后MinWoo Oppa很快得也出来了,本来还准备在录的

突然Revely说了一声“Saeng il chuka~ MinWoo”<<<(非敬语哦xDD)

我才想到我们要一起送礼物MinWoo他~

我和Revely冲了过去,我一直说Saeng il chuka-e-yo~Saeng il chuka-e-yo~

 他应该是在穿鞋的关系没望过来,大袋子他只抓到少少而已

礼物在他手上握了几下,就被那位大姐拿了过去交给一位guard

那个Guard就跟着他走上楼去了~

不知道我们的青蛙到底有没有被MinWoo看到呢TT

我们青蛙现在在哪里呢?在韩国了么?>..<希望MinWoo Oppa有拿到~~~

【送礼物给MinWoo是拍的@@】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433179330

之后JunYoung Oppa也走出来了~队长真的好亲切!有望我们!

可惜那时候我没有伸手,不然他一定会握得><

蕙绮伸手想跟他ByeBye他还握蕙绮的手呢~>啊<~~~~~

Video只拍到背影而已==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2136376912

之后KwangHee速度很快的也冲出去了~

我又没有看到了><~~~Video也没有拍到

之后最后一个是DongJoon Oppa~

走出来好帅哦!我伸手想和他握手,不过他没有握我手><

可能是他顾着穿鞋的关系吧~:(

真的好韩佳人哦~XDD 他的颈上是不是有什么胎记还是伤啊?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2136376912#!/video/video.php?v=1532154697370

出了8位我们还以为Kevin还没出来的,刚才进去时没有注意到没有他@@

之后guard走完之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没人了

Kevin没下楼吃东西?不舒服么?

我和Monnie跑了进去那个包厢里,只看见他们吃剩的饭菜XD

【我还拍了下来XDD】

 

我们会不会有点变态呢?XDD

只是进去一下子而已,餐厅的服务员进来要收拾了

然后我们就乖乖出去了

 【在这ENJU日本餐厅里有着我们五人滴美好的回忆x)】

离开餐厅之前我们还合作留恋呢=)

 

之后我们又下楼去继续等待孩子们的出现

等了很久~

到3点多的时候,我看到了阿玉从楼上下来准备要离开了~

蕙绮喊着她了~她说刚在楼上和孩子们做完访问

她们说要和她合照~

不过我看她的样子貌似赶时间要走了,就问她“赶时间么?”

她说“嗯~还要赶去拍戏,不过要合照应该还可以的=)”

【我们和阿玉的合照】

【米安涅~挡到Revely的脸了=P】

 听到他们在楼上做着采访,我好奇上楼去看看

Monnie她们和她朋友MOMO在聊天~我和Revely就先上3楼

为什么我会知道是在3楼?(难道是上次BEAST的关系?XD)

还是谁告诉我?我忘记XD

可能因为2楼都是餐厅那些的关系,所以应该是3楼没错吧~

上到上楼看见蛮多记者应该没错他们就在3楼做采访

之后Monnie她们也上来了

因为我们不是记者的关系所以还是不方便留在3楼吧~

我们又下楼继续等待等待… … …

 

等到差不多5点多时我们看到guard那些~

应该是孩子们要出去了吧?

我们在电梯那儿等待着,我們以為他們下來時候就會有guard在電梯等待著的

在guard還沒來擋著的時候我們在电梯那儿玩了一下 XDD

之后大家都走出去电梯那儿时,我回头看见有人从电梯走了出来!

在大家没有心理准备之下,他们走出来了

我整个吓到~喊了一下>V<

是wuli忙内DongJoon和Siwan走出来呢^^

我就走到那儿和DongJoon握手,他握着了我的手~那时我一时的邪念没有放开他的手><

他就那样拉着我走了几步!他回头稍微看了一下我“为什么这人不放手啊=0=?”米安涅~><

在他回头之后我就立刻松手了~再走到SiWan哪里和他握手~

不过走到SiWan那儿看到很多只手的说,他在忙着握手XD

不过我还是有顺利和他握到手^^

之后大家就追了过去,粉丝们也全部在外面那儿等

没有人过来电梯这里呢~

 

大概大家都以为成员都上巴士了吧~

DongJoon和SiWan出去了之后

只有我和Revely继续在电梯等着而已

等了一下~叮!电梯又出现了一位帅哥!

我又吓到了!>V<那时只有我和Revely看见他一个人

然后我就马上伸手要和他握手~

他超绅士的,他左手握住手臂九十度弯腰和我握手XD

然后Revely也一样~真的超有礼貌的

之后我&Revely和他握手之后就呆呆的让他走了

 那时他身边没有guard呢~

然后我们马上醒过来追着他的背影~我不知道要对他说什么?

我口中出现了喊一句“Have a Nice Day!”=0=

追到门口我见到很多粉丝也吓到冲着他方向过去~

看到他出了大门我没有继续追过去了!又跑回电梯那里等待看还有谁?

事后貌似听说TaeHeon Oppa他错了方向了~车在另一边他跑去另一边在跑回去~哈哈

真是很可爱~可爱XDD


我们跑回去等已经没有人再从电梯出来了

 我朋友和粉丝们都包车追,因为我没钱买包车的关系,只能在Hotel等

为什么我们只看见3位从电梯出来?其他的怎样出去的呢? 

过后听说才知道原来其他成员是从后门已经上巴士了><

只有他们几个是大门出的~

 

之后我和朋友通话,知道他们到金河那里的按摩店按摩了~

金河其实离Hotel不远,坐车一下就可以到了

不过我们不清楚真正的地点也没钱搭车去

我们只能在Hotel等他们回来了~

Hotel只剩我们,我们看见MOMO她也没跟去~

所以我们就一起等他们回来咯

之后我还看到小君,她那件衣服真厉害~哈哈

听说她签名专辑不见了~真的么么她了~

聊了一下~突然她朋友走了过来她们就冲了出去~

应该是收到消息孩子们在哪里~她们要赶去跟吧:)

 

我们在Hotel等了很久很久~~~~

又上楼~又下楼~又走出去大门~又回去坐着沙发~

MOMO肚子很饿~我们还一起去试了人家月饼XD

【哈哈哈~太子轩月饼!有得试吃 很好吃XD

 

我们不敢走开,因为怕我们一离开Hotel孩子们回来就惨了~

我和Revely又怕等到很晚他们才会回来,不知该不该回家好><

之后我上了一会厕所,出来时我看到前一天在KLCC也有追车的饭

再去找MOMO和Revely

Revely问我认识她们没有?我其实不太认识她们

就只是前天见过有讲过几句话而已~不熟><

Revely她们说想要到对面Pavilion去买东西吃

因为坐在这里等孩子们也不知道他们几时会回来~

肚子又很饿~所以打算让我去跟她们要个电话号码

如果看到孩子们回来通知我们,我们在Pavilion如果看见孩子们也通知她们~^^

 

之后我们就安心走去对面的Pavilion逛了

我们说孩子们没有可能光明正大在Pavilion里面逛街的吧?XD

Pavilion又那么大>__< 我们聊着聊着~走下走下~

突然间我看到前面一间店外面有很多人还有几位Guard站在外面

注意一看我发现那些guard很熟面孔!然后就看到那么多的人都是粉丝来的

我就冲了过去,发现MinWoo就在里面看着衣服!然后还有TaeHeon也是~

我们隔着玻璃看见他,他也看见了我们,我们挥手跟他打招呼

他也笑着和我们打招呼>V<好可爱哦! 

【马上拿起手机拍了下来】 

忘了关Flash=0=

【TaeHeon也有^^】

然后才发现原来Monnie和Niky是跟着他们的~

不久他们两位从店里走出来了~

我和Revely准备把之前我们准备的纸条交给MinWoo

(纸条是想问他有没有看到我们送的青蛙?喜欢吗?等等)

看到MinWoo走过时我们走到前面想要交给他

不过他没收下,guard就挡住了

然后好像是Monnie告诉我,不要去妨碍到他们

让他们好好逛街,我们乖乖跟着就好了^_^

之后我也乖乖跟着没去打扰他们逛街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1】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517127&id=1039838318&saved#!/video/video.php?v=1535449859747

之后走走走他们又进了一间店,我记得那间店好像是Gucci还有两楼的说

他们在店里的楼梯走下去,我们也马上到手扶梯下楼去XD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2】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545022126#!/video/video.php?v=1535461620041

然后我马上想起了!还要通知刚刚在Hotel给电话号码滴饭~

我打过去告诉她们,孩子们现在在Pavilion

她问我Pavilion哪里?

然后MinWoo Oppa他们又从店里走出来了~!

我就跟着他们,他们走出了大门我还以为他们要回去了??

我就很慌的告诉她,他们走出大门了好像要回去了?

之后就挂电话了~>___<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3】

 

结果原来他们还没要回去,过马路走到对面的Starhill继续逛

跟着他们过马路~到一间店外面想从外面门进去的

结果那店外面的门是开不到滴

他们就回头走从大门进去再到那间店~我们继续在店外面等~

【TaeHeon Oppa他带墨镜的关系!不知道他眼睛是不是望着这里XDD

之后他们走进店里看不见的地方,

Monnie,Niky和Revely就走出去刚刚外面那道玻璃门看到里面

之后我和MOMO才出去看,我们出来已经看不见了

于是我们再走回进去里面等,当我们要走进去时!他们就从大门出来了 有吓到XD

【突然走回出来XD】

然后又继续跟着他们后面走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4】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545022126#!/video/video.php?v=1535545022126

走了过去那边又走回过来,要到马路的斑马线等过马路

【等过马路】

和他们一起过马路~我们看见不知何时已经过了马路在对面等侯着MOMO~~XD

MOMO你厉害XDD

【过了马路之后,有望过来>V<】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5】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592663317&saved#!/video/video.php?v=1535577262932

 

跟MinWoo&TaeHeon逛街视频6】

 

然后又走了进去Pavilion 然后不知道往哪走走走 跟着走~~~

竟然走到我们早上走过的地方XD

下楼梯之后对面就是Hotel了!

不过因为要过对面要经过很多车的马路~

于是他们再走远一点走到上Pavilion天桥上去

是走长路咯~XD 不过如果直接过那马路也实在是蛮危险的

没关系多远我也陪你们走XDDD


继续跟跟跟,忽然MOMO还放了之前我在Hotel send给他的孩子们Ringtone~XDD

“왜 날 두고 너 변하는 거야 떠나는거니~왜 낯 뜨거워 찔리는 거야 뭘보는거니~~~~”XDDDD

我们应该要大合唱的!不过我朋友貌似只有Revely会唱吧~只有我们两个唱不好吧>//<

【在Pavilion的天桥准备走回Hotel】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592663317

之后上到Pavilion天桥再做电梯下去过小马路~

过了马路再走一段路就到Hotel

到Hotel之前我看到刚刚打电话通知她们的那几个粉丝

真是不好意思~我没有告诉她们实际地点,因为他们是一直移动的

我也不清楚他们要往哪走><

再继续跟他们回到了Hotel,再送到楼梯看他们上楼去~

Oppa anneyeong~MinWoo Oppa转过头和我们anneyeong^^

【送泰賢和旼佑哥回到飯店】

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video/video.php?v=1535605823646

我们真的很幸运~那样都可以遇到他们在逛街!

本来要去买东西吃的,看到他们之后都饱了~xDDD

 

之后我们继续在Lobby等,那时还遇见了Cherry和Yan

我跟Cherry打了招呼~她才知道我是Venus~~xD

Yan也好像有跟我打招呼,不过那时我没认出她><真的不好意思~~~

之后我们就聊了一下~

继续等待中.....

Monnie突然想起要给我们看东西

拿出了上次在YG赢的BEAST拍立得来刺激偶>___<

她真Lucky啊~~~~之后我还拿来拍呢~=P

 【我和小兽们的拍立得合照,不过不是我的拍立得X)】

又在这后记出现BEAST了~真的paiseh~paiseh=P

当我还想再拍的时候,她们说巴士来着了

孩子们回来了~我们冲了出去看到有点暗的巴士上

刚开始还看不清楚是谁站着~

之后Monnie举着她的板子,我也握着她板子死命在摇~XD

我看到JunYoung OPPA 看见她的板子,不过他没有做那个动作

只是对我们笑而已XDDDD

之后他们下巴士了~我走了过去和JunYoung Oppa握手之后到HyunSik Oppa~握手握手!!^_^

到Kevin Oppa时我也伸手要握他的手!不过一位guard挡着我,不然我的手再伸长少少就可以握到了TT

之后HyunSik Oppa变了走在最后,我跟着他后面~还不小心摸到他手臂muscle几下>__<啊~~~真的好高哦~kekeke

【俊英,炯植还有Kevin回来Hotel时…】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35612983825

我看到队长他手上还拿着粉丝送的Yeah杂志(是孩子们封面的那期,不过他拿翻了就是唐禹哲XD)

还有一只老龟,他放在肩膀上了可爱xDDDD

Kevin Oppa穿得好蓝帽子蓝衣服蓝~XD

炯植就还是那个黑冷帽长袖白衣~很高~呵呵呵呵

 

再等了不久~我看见DongJoon Oppa也回来了~

我跑了过去那时我看见蕙绮在DongJoon旁边跟着他跑在他耳边不知道喊什么~

之后直到他在我面前时,我伸手向他握手

不过他身体畏缩,双手紧握拿着一样东西,没有看上来

然后就走到电梯那里了~

然后SiWan从后面过去,我那时才知道原来SiWan Oppa也是一起回来的

因为很多粉丝和Guard的关系我那时只看到忙内而已 ><

一起出一起回的他们~

【桐俊&时完回来Hotel时....Video】

http://www.facebook.com/?sk=video#!/video/video.php?v=1535627944199

之后我们就在继续等待~本来还以为有两个还没回来的KwangHee Oppa和HeeCheol Oppa

不过他们应该在我们回Hotel之前已经回来了吧??~>___<

之前早上听说他们九点才会退房走~没想到真的九点多才走

其实那天我跟妈妈说了下午就会回家~结果等到那么晚去了>< 

又担心Revely妈妈会担心,我担心被妈妈吗骂~

在那里不知道该不该回家先

之后想到都是了~不如也送他们离开Hotel再走咯!


我们在Hotel等了很久很久~ 

等待时我们和一些Guard在哈拉

我们还问那个早上拿着我们青蛙的guard~

我们的青蛙去了哪里之类的~哈拉了一堆==

还看见他们行李~然后我们去拍照XD 

【孩子们的行李~XD】

不知几点我们等到差不多9点~

我和Revely还分开行动,她到外面巴士那儿等,我在电梯这儿等~

等了好久好久~

之后Revely走过来电梯这里了~她说那些guard好像说在这里

之后看到guard在电梯这儿等待着,应该没错了

我们粉丝在这里等着他们下楼来~

 

【孩子们离开饭店时...】

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video/video.php?v=1535635384385

过不久孩子们真的都下去了了!一个一个走出来

第一位是队长!他一出来就向我们挥手~我们叫JunYoung Oppa~~向他伸手,说Bye Bye

他也很亲切的向我们握手说Bye Bye~哈哈哈

然后第二位TaeHeon!我叫TaeHeon Oppa~~他笑着说Bye Bye  好像也有握手~xD

第三位是MInWoo!我叫MinWoo Oppa~~他转过来望着我点头微笑!!!~好可爱吖!!!XDD

第四位是HyunSik!好高哦~我那时突然呆了没有叫到他><不过真的好高好帅哦~~~~>//<

第五位是SiWan!我叫SiWan Oppa~~他很可爱的回我 “NEN~~~~~”我喜欢这句XDDDD

之后接着第六第七位是KwangHee和HeeCheol!看到KwangHee我大叫“KwangHee OPPA~~~~!!!”XD

他的笑眼!微笑稍微歪头对着我笑!XDD

不知为何我每次见到光熙哥他~我就很会很大声的叫KwangHee Oppa~!XDD

然后看着在他隔壁的HeeCheol Oppa我没有叫到他>< 不过他好帅哦~也是笑着走过去的^^

然后我有到后面看到Kevin Oppa在帮人家在签名!我和叫Kevin Oppa~Kevin Oppa~想跟他握手的

不过他在签名我就没握到了~之后就被Guard挡着我们了

我以为全部都上巴士了!我就马上走到另一道门去

结果才看到桐俊哥刚才上了巴士~我刚漏了忙内><

 

【孩子们上了巴士~】

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video/video.php?v=1535644304608

然后我再走到巴士的左边后面

看到HyunSik他刚坐下,然后就望出来向我们挥手了!

然后坐在他后面的是JunYoung他也很亲切的向我们挥手~手上还拿着粉丝送的东西

我看不清楚是什么东西~像专辑的东东?然后我旁边的粉丝就在喊了OMG!OMG!啊~~~可能是她们送的吧XD

然后最后一排坐着谁我看不清楚是谁?貌似HeeCheol Oppa?~只看到他隔壁的是Kevin Oppa!

之后那些工作人员就拉上巴士的窗帘了!><

我想跑到去右边去看,然后蕙绮说那里也关了

我就再跑回去左边,窗帘有一点没有关到

我还看到Kevin~之后连灯也关了>___<

过后巴士就开动了!巴士走时我还看到最后一排的在和我们挥手~

我看不清楚是谁?我知道Kevin坐最后而已~我朋友说最后一排有锡哲桐俊

不知道是谁呢?虽然不清楚是谁,不过还是我很开心的跳起来挥手跟他们ByeBye=)

我不能送机~只能送他们离开Hotel而已了~再见了wuli孩子们TAT

 

【在孩子们离开之后,我们也要离开Hotel前拍的大合照~Bye】

就这样在这Hotel过来美好的Haru Jongil

挂上美好的句号了。

 

  【Revely的PIC】

【我Venus的PIC】

更多照片可以Click去我FB的(ZE:A孩子们啊~两天的后记...)相本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78029&id=1039838318&saved#!/album.php?aid=2078029&id=1039838318

更多Video可以Click去我FB的影片看看~

http://www.facebook.com/VenusMay?v=app_2392950137#!/video/?id=1039838318

  

看完我啰嗦的后记了么?

看完大家可以在下面回响哟~^^

谢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