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兽们从9月30号首场COMEBACKSOOM开始录10月2号的MUSIC CORE

没去Mnet MCountdown演出,不过已经和2NE1对上了 2NE1 vs BEAST

虽然最后还是妞妞们赢了,不过我要说小兽们真的太厉害了

都还没正式COMEBACK就已经进榜了,进榜之外还进对决

哇~我说3辑真的是daebak啊~SOOM daebak~BEAST daebak!!!!!!~哈哈哈哈 

一定可以得奖的!

之后10月1号在MUSIC BANK COMEBACKSOOM

我为了他们看LIVE去~

先是看到他们在待机室接受MC的访问,还有念出饭们的留言

 

SO BEAST~anneyeonghaseyo!BEAST yimida!
INKI(人气) nen! BEST yimida!~XDD

钟基MC:现在我们是和国内人气BEST的BEAST在一起,众多海外的饭给BEAST造了五行诗

斗俊:我们一起来念一下其中在加拿大的Susan XI(小姐)写的吧~

B!光光:Breathe E!龙君:Encounter A!耀燮:Asia's S!兰胜:Sexy(哈哈哈~~XD) T!斗俊:Top IDOLS~

Breathe Encounter Asia's Sexy Top IDOLS!!!!!!(让人窒息的亚洲最高 性感偶像)

忙内:sweep the floors with your performance~(用你们的表演横扫舞台~)

龙君:Are you READY?

Breath in Breath out HA~HA~!breath in breath out HA~HA~!


PS:小兽们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 = = = = =

 啊~~~~~~~~~~~~~~~~~~~~~~【尖叫】

之后看到他们终于出场了!一个一个solo dance~帅惨了!!!!!!XD

头毛扁扁顺发滴龙君~!!帅气耀燮~!!短发忙内~!!草乱头毛酷尹队长~!!酷帅光光~!!帽子兰胜~!!

然后到要唱MASTERMIND时,我看到一台Video准备移进去

光光很杀的眼神望上来 >V<吖~~~~~~~~~~~~~~~真的是秒杀啊!小兽们都帅呆了!!!!!!

MASTERMIND !!!HO!!!SO BEAST!!!

 

======

之后晚上他们还到水源女大表演

我看到这视频很激动!!!!!!那相机主人太幸运了!!!!!!

 

三位自恋鬼XDDDD

本以为忙内最自恋还主动去拿人家相机~

看以下视频…

原来自恋的是尹队长XD

竟然指示忙内去拿XDDD

我要知道为什么斗俊会point中她!?难道是她拿的相机?她用什么款相机啊真的好lucky

粉红篇

我最爱的斗燮真可爱~\(≧▽≦)/~


有龙耀~~o(≧v≦)o~~

还有光光去逗龙君XD

龙君和忙内~呵呵呵

看完粉红了么?我刚刚又发现了!

看这个视频龙君走到去斗俊旁边不知说了什么?

好像在跟斗俊说要拿哪个粉丝相机似的,

斗俊向着龙君表情想说我?~龙笑着想说你行的XDDD(我自行分析而已=p)

之后龙君走回去~然后就指着东云斗俊那里在笑!

那时忙内他们拿着那粉丝的相机在自拍,因为斗俊走掉时还能看见忙内拿着相机

应该没错!

所以结论是原来龙君才是幕后最大的指示者!?XDDD

======

另外10月1号时cyworld upload了BEAST 给 LETZDANCE ACADEMY 的祝福视频 XD ,就是Prepix他们~^^

SOOM这次跟他们合作真的很开心吧~呵呵呵 

光燮耶!呵呵呵呵

耀燮童鞋好可爱~ LETZDANCE !LETZDANCE!LETZDANCE!~XDDD

LETZDANCE - BEAST (비스트)'s video message on LETZDANCE's

====== 

10月2号是韩国公民日~于是MBC 的MUSIC CORE特别节目是9月30号预录的

我也是为了小兽们网上看LIVE去~我等小兽们出来因为要看他们那3辑的首场舞台~COMEBACKSOOM

101002 BEAST [COMEBACKSOOM]MASTERMIND&SOOM

小兽们太帅了~真羡慕可以看到他们首场演出的饭们><

2号小兽们到昌源国立大学表演~

还下起了雨><

之后龙君还在twitter留言说

尽管雨下得那么大 也来为我们加油的所有人 真心的谢谢你们~

真的辛苦你们了~大雨依然还照样演出!要好好照顾身体,小心别感冒了

======

然后昨天10月3号星期日的人气歌谣,很可惜我不在家,不能看LIVE TT

INKIGAYO BEAST和3位MC,好久不见COMEBACK的BEAST!小兽们帅气的回归!^V^

呵呵呵呵~他们跳了一下我最喜欢的光光part!真假忙内摸着光光的头跳XD

搞笑的容MC也要当BEAST?哈哈哈哈 耀燮从后面抱容MC跳!王羡慕~XDDD

斗俊说Secret时耀燮跳Madonna~哈哈 光光还说可爱滴SISTER…

昨天的人气歌谣真的太棒了!小兽们唱了“紧握拳头”深情的演唱,真的被迷死了!帅气s了>V<

紧握拳头时的应援也很棒!!!!!!

光光开始唱时有点失误,不过kancanan还是很棒^^

然后我觉得忙内还可以唱得像专辑里的那样更激情点~呵呵

兰胜唱功没话说~很棒!跟专辑里的没什么两样~哈哈

尹队长也唱得很好~还有wuli主唱耀燮唱得当然好咯~kekekeke

最后龙君,龙君插口袋Rap~看起来有点怪怪的,不过还是Rap的很棒^^~哈哈哈

101003 INKIGAYOBEAST COMEBACKSOOM“紧握拳头&SOOM”

帅气帅气帅气帅气帅气帅气~~~~~~~~~~~~~小兽们真的太帅气了~xD

Inkigayo效果真的弄得很好呢~最后还下雨 wow!完美舞台^___^

还有应援也听得很清楚~应援daebak!

我在想会不会是Inkigayo有收音(收粉丝的喊声),其他没有收音,不然怎么其他的应援听起来都那么小声?

101003 人气歌谣 BEAST COMEBACKSOOM!!!!!!

之后今天凌晨时看到BEAST ''SOOM'' 练舞视频终于出来了!

视频介绍:

-Official- B2ST "Soom" Practice Video
Date: Oct.2010
Producer: S.Tiger
Choreographer: Haw from prepix
Co-Choreographer: Mike Song from kabba modern

B2ST from korea
3RD Mini album - Breathe (Soom)
bonus cut music - V.I.U

FORM : Cube Entertaiment

开始是Mike Song,Prepix的Haw还有老虎哥的少少访问~他们真有趣 哈哈

“SOOM”这只舞蹈真的编的很赞!大家跟着学学吧~hehehe

这视频edit得真精彩~拍摄手法也好棒~Haw哥真是厉害厉害!

耀燮&忙内在Yozm的留言

忙内:大家请看SOOM的编舞

耀燮:怎么办ㅜㅜㅜ 拍SOOM的编舞拍了几个小时 结束后说玩一玩拍的V.I.U反应太强烈了...ㅜㅜㅜㅜ哼 我们的主打是SOOM啊!!ㅜㅜㅜ

主打是SOOM,可是怎么感觉后面V.I.U成了highlight呢?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哎一古!哎一古!我的肚皮啊~停不了笑XDDDDDDDDD

小兽们放得太开了~太over了!忘我状态!自毁形象!太了! 太搞笑了XDDDD

洪掌管看到不知道是什么反应呢??XDDD

 

再期待星期四Mnet MCountDown BEAST的COMEBACKSOOM^^我要看LIVE~赫赫赫

SO~~~~~~BEAST!BEAST 太棒了!3辑daebak!SOOM怀挺!BEAST怀挺!♥
BEAST IS THE B2ST♥ BEAST怀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