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号小兽们去了济州岛~不知道去那么干嘛呢?

可能是拍节目吧~小兽们有在济州岛有玩得开心么?XD

5号龙君更新twitter照片 这里是哪里?

6号尹队长更新twitter照片 in 济州岛 ㅋㅋㅋㅋㅋ

7号他们就回首尔了,之后他们还要去MCD录影...

 

上周小兽们在MBANK,MCore和Inkigayo都CBS了

7号星期四小兽们也在Mnet MCD CBS了^^

上周说他们还没回归就第一位候补了(VS 2NE1妞妞),不过可惜没有赢

这周回归了也依然是第一位的候补~依然vs 2NE1

更可惜的是差一点就赢了!就差那一分TT

那天看直播真的好紧张呢~>______<

还看到小兽们和妞妞们在后台呼吁大家投票~

因为画面是两边一起进行的,我就完全置盯着小兽们那边XDD

耀燮还很可爱在呼吁呢 呵呵

大家要一起多多投小兽们啊!!!!!!!!!!!T______T

10007 BEAST &2NE1

 

101007 MCD BEAST-CBS"紧握拳头"

 

小兽们演唱的太棒了 感动~~TT

应援更棒了^______^

耀燮童鞋的高音飙得好赞!耀燮好棒^^

BEAST继续怀挺!!!!!!

101007 BEAST - MCD COMEBACKSOOM

 

依然帅气的小兽们,终于也在MCD回归啦^^

真的太棒了~应援声!尖叫声!也超强的 呵呵呵

虽然今天可惜差一分就赢了~么么

不过kancanan,一定还有机会的~3辑daebak!!!!!!

 

8号小兽们在MBank CBS之后的第二周~

101008【MBANK待机室】BEAST & 2NE1

 

今天是这两队第一位候补 

小兽们刚回归不久就是第一候补了~他们感到荣幸^^

我说小兽们也太活泼了XD 站在后面的兰胜和光光一直飞起来XDD

光光抱兰胜起来之后又到兰胜抱光光起来XD

还唱妞妞们的GO AWAY~哈哈哈

妞妞也breath in breath out 哈哈哈

最后还sarang sarang sarang~♥ 真的太可爱了XD

101008【MBANK】BEAST - SOOM

 

今天的应援真是比上星期的太好多了呀~~~

小兽们真的是太帅了啦!!!!!!

耀燮童鞋高音Zzang~♥

BEAST IS THE B2ST!!!!!!继续怀挺^______^

101008 BEAST 赢了!!!K-CHART!!!

wuli小兽们赢了~赢了~~~真的太棒了!!!

在后面的KEY也那么 哈哈哈

耀燮童鞋哭到龙君么么兰胜么么~~TT

忙内也哭了~SIMON哥还帮他擦 呵呵

KEY也替他们开心吧~笑到那么夸张 哈哈 还有ONEW抱着龙君......

恭喜恭喜恭喜你们~BEAST Zzang du~~~~~~♥

小兽们的留言......


耀燮YOZM更新:

谢谢..谢谢..真的..谢谢..只会说这句话了..真的真的谢谢..

斗俊Twitter更新:

到现在还无法相信~ 虽然和平时一样坐着车...心理面很澎湃哦~不会说太多的 今天一位 是各位做的吧?(支持)一辈子都会怀着欠着你们的心活着的!!! B2uty Zzang 我爱你们

真的是太棒了~~~~~~CHUKA-A-YO♥

耀燮童鞋我也很感谢你们那么滴努力~你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恭喜恭喜恭喜给你们啊~~~~!!!

尹队长~在encore舞台时,你也是一直那样滴喊着的说~

我说啊~BEAST最Zzang!没有你们也不会有我们 BEAST IS THE B2ST!<333333

小兽们我♥你们!!!!!!

东云CY留言...2010.10.09 六 02:33

10月8日是意义深厚的一天。首先要向我们的工作人员们、公司同事们、成员哥哥们表达感谢!
我们的歌迷们为了给我们第一名辛苦了,现在写这些字还是有眼泪留下来。

嗯..得了第一名最先给爸爸打了电话,听到爸爸的声音,眼泪就留下来了,所以没有任何对话就挂断了电话。
虽然没有任何对话,但爸爸想说的话我都明白。事实上爸爸哭的样子我只见过2次,想放弃练习生的时候,
还有昨天..虽然想到那时候现在也觉得很抱歉,但现在哪怕是这样,也算尽了孝道,算是有点安慰。

不管怎样!大家因为练习而筋疲力尽的时候,斗俊哥那样说过:我们不是要改变streaming,
既然唱片没有失误,只是这样练习,除了呈现完美的样子没有别的,所以不要觉得疲劳,要继续前进。

我出生后没有尝试过的第一次,学生时代是这样,想放弃做练习生的时候,脑袋里除了失败没有想到别的。
虽然不是为了第一名而这样努力,但也稍稍多亏了那样的想法。其实事前录影时没能好好睡觉,
速度打乱而有些干呕,脑袋里总有非常难受的感觉,额啊,但是想到你们立马忘记了(难受),心情又变好了,
所以变得很努力~

太喜欢了所以不放弃一直走下去。要快点去睡觉才行,只睡了一个半小时,看来第一名歌手很辛苦啊,
呵呵 开玩笑的,为了展现更好的样子,一分钟内我要去睡了!再见~~~

B2UTY我爱你们^^~


恭喜恭喜恭喜~BEAST

wuli忙内真的打了好长一篇日记哟~

完全感受到你那份感动~

打给爸爸时那份说不出来的感动~

依然记着队长说的话的你~

这些都是你们辛苦而得到的~一切的辛苦都值得

对~要一直不放弃一直走下去

好好养足精神!还有作战去呢第一名的歌手~呵呵呵呵

怀挺!!!!!!

B2ST我也爱你们^^~

 

另一天星期六小兽们又到MCORE去表演啦~

101009 MUSIC CORE BEAST - SOOM

 

帅气小兽们表演依然精彩~

应援真的越来越棒!偶真想去现场帮他们应援:(

耀燮童鞋的高音也飙好棒I dont know~~~~~~依然强大!呵呵呵

小兽们继续加油~怀挺^______^

101009 尹队长Twitter更新:

  

-啊 不知道密阳这么冷 ㅠㅠㅠ 一大早来为今天MCore事前录影应援的歌迷们,感谢你们的暴风应援!!

所以我说啊~真想去应援!韩饭好棒哦~~~ 

 

之后10年10月10号时!呵呵呵~不错的日期吧XD

10号是星期日所以是录制人气歌谣,小兽们那天是录制了~

不过那天因为棒球赛延长赛将人气歌谣推迟了1小时30分钟~5点50分才会放送~

但是朴桢干选手错过了比赛时机,致使转播放送时间延长导致人气歌谣停播

最终INKIGAYO还是停播了>______<

只能等下星期看放送了~不知道有没有Take 7呢?

不过下星期日我也不在家~去了看JYJ SHOWCASE =P

 

虽然可惜没有看到inkigayo,不过小兽们还是有子啊网上留言~来看看^^

忙内更新YOZM:

-待机中

-待机中做的歌迷送的TONY TONY CHOPPER

-我们得1位时那个官方cafe上传的照片要怎样搜索?不是cafe!

今天因为干冰完全的滑ㅜㅜ 我有个好奇的地方!

因为人气歌谣非常可惜吧ㅠ我们正在去录影的路上^^

-呵呵呵呵呵 在手机里下载好了!!! 很好很好很好

-我想储存拿着奖杯的照片...我现在要出去吃饭  如果在哪里发现我的话!!!那个就是东云  再见~

-按了很长时间才下完! Thank you my b2uty^^

我说帅气忙内你真可爱XD

依然那么喜欢chopper厚~以后有机会我也要送你^^

那个如果我能看到你就好咯~你们在哪里吃吖!XDD

MyBEAST^______^

 

兰胜更新YOZM:

-我去消化下..一两个小时后再来 赫赫  一只鸡全吃完了..

-我从现在开始的20分钟是炸鸡时间!!!!!!!!!!!!!!!!!!!!!!!!!!!!!!!!!!!!卡卡卡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是斗俊  贤胜去吃炸鸡了  呵呵呵

-今天人气歌谣延期的实在可惜ㅜ下周可以看到所以请期待~头发还满意吗?我也喜欢长头发,
其实因为非活动期烫发+染发,发质变得不太好所以放弃长发了ㅜ

-本来想剪得更短的  但是很短的话和‘soom’这首歌不合适!合心意当然好~
为了下次活动歌曲的主题^^留着~呵 今天知道了用手机也可以上传照片~会经常上传照片的

-啊..耀燮叫了炸鸡!我们各用各的电脑所以不知道梁耀在玩YOZM~
不管怎么说我知道叫了炸鸡.呵 但是..上传用手机拍的照片的画质ㅜ

cut!!!!!!

兰胜剪了头发~好清爽好看耶^^

兰胜有更新吃东西咯~每次都会因为吃的而更新的说xDD

 

耀燮的YOZM更新:

-Daniel!人气歌谣同样待机室ㅋㅋ好高兴ㅜㅜㅋ

耀燮和Daniel(Dalmatian 的Drama)终于合照啦~

你们终于相遇了~合体了XD

我看到耶好高兴呢

上次看到Dalmatian还在音乐节目表演,我就想到你们在后台相遇时

然后合照~真的太棒了!终于遇见了^^

-今天早早的回宿舍了!看了这几天没看的视频和照片,来玩一会儿回复游戏~!

-去吃炸鸡了~BONG!

早早回宿舍又闲着了吧~可以看看照片视频

可爱滴耀燮童鞋又玩回复游戏咯~乖~呵呵呵

你们都说吃炸鸡~害我也想吃了XD

 

11号星期一小兽们的行程

光光录制热血兄弟去~龙君和耀燮录制明星金钟去~

兰胜YOZM更新:

-今天起来后和斗斗一起吃了炸鸡,现在在接受采访!累!


-现在只剩下2个(采访)了  加油!!!!ㅜㅜㅜㅜㅜㅜㅜㅜ

这位是兰胜你没错吧

我说你们昨天不是才吃了炸鸡又吃噢=0=

哈哈~怀挺怀挺^^

龙君Twitter更新:

-歌迷送的戒指 呵呵 很明确的写了 'BEAST俊亨'  嘻嘻 谢谢!!

好漂亮哦~那位粉丝那么贴心弄得啊?

我也要弄一个“B2UTY Venus”赫赫赫

 

12号星期二

龙君更新Twitter:

我以为和睡眠的战争在学生时代最后一次结束了..(叹气)

相同的话龙君一连发了七遍,是按错了?还是想强调失眠啊??

真的可怜啊~又失眠了><

是压力大么?么么了~

照片更新

大韩民国!!!

呵呵呵呵~我也来叫叫!大韩民国~dada da dada~哈哈哈

 

耀燮更新YOZM:

-最近一直听的歌!金范秀前辈的“过去”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TT

有那么好听哦?我也要去听听~呵呵呵呵

 

-大韩民国!!!!!!!!!!!!

再来!大韩民国~dada da dada~哈哈哈XDDD

这照片终于看到斗俊了~耀燮童鞋Zzang!XDDDD

-啊~困了 晚安~~~

最近耀燮童鞋都蛮早睡咯~很好

早点睡身体好~呵呵呵

尹队长的Twitter更新:

-@Khunnie0624 哥..

是khun哥吖~XD 你们感情一定很好 呵呵呵

-啊,真的好多年沒這麼激動了……快瘋了

哈哈哈~能看到球赛那么兴奋厚~赫赫赫

照片更新

-哇!!!!

-xx中学 足球部的朋友们!!! 

-啊!!!好开心啊!!!!!

看行程表,今天播放光光MC的乘风破浪~然后龙君和光光去录制了Happy Birthday节目

小兽们全部还去了看球赛~真棒!呵呵呵呵

尹队长最开心吧?呵呵呵呵

大韩民国!!!!!^______^

忙内YOZM照片更新:

虽然pose一样

镜子照是最棒的

呵呵呵呵~我说忙内你真的男神啊!帅!^^ 

兰胜YOZM更新:

-希望不要上傳到其他網頁上~

-起光的飯們 對不起 從下次開始 我會小心才上傳的

-對不起 沒看見呢

聽說因為蘭勝不小心上傳錯了一張照片,貌似被光光的饭骂???

真滴好过分哦~

看兰胜的留言心情一定很不好~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坏事的

不就一张照片么?也不是故意的

虽然我不太清楚那照片到底拍的光光有多囧

他上次不是说刚刚才学会用手机上次?一定是不小心拿错的

希望光光的饭别生氣~

蘭勝也別纠结哦~麼麼


13号行程~IDOL MAID 13集播放,录影SBS 人气歌谣 版权 VCR,公演首尔世界杯体育场

忙内CY更新照片:

 

-oh....必胜korea

-和junja 哥 工作结束后在 休息所的厕所 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真假忙内
男神忙内只要一和假忙内一起合照
感觉马上就被比下来了XD
么么忙内~你是真忙内啊~~~XDDD
忙内真是自恋男~XD
和志龙哥也来一张> 0 <啊~~~~~~XD

龙君Twitter更新:

-今天也结束了回家了 我需要休息(I need a chill)

 -@斗俊 :哦!你确定是 男作曲家崔奎晟!

 -斗俊@作曲家:哦?!SOOM的作曲家 崔奎晟 不是吗?????

-作曲家:在工作室的时候...keke...

 
美男作曲家的照片放上来了~keke

还真的蛮帅滴XD

14号星期四~今天当然有MCD咯

光光依然要赶场MCD和乘风破浪,还有越看越可爱播放~

先来看看小兽们的留言

继昨天的留言

龙君Twitter再更新:

-@Joker891219 没错吧!是的  没错 美男作曲家过目不忘啊 呵呵呵呵呵呵呵 啊 还有 XXXX歌的rap就拜托了!!社长说快来录音~!!

-@deer_nose 啊哈 终于录音了ㅜㅠ 我知道了哥

psdeer_nose就是奎晟作曲家的Twitter^^

又要录音了?是准备录11月的专辑里的歌么?加油哟^^

101014-MCD NEWS

尹队长你画的是韩牛?XDDD

101014 MCD BEAST - SOOM

今天小兽们在MCD表演~好棒好棒好棒!!!!

终于看到看到兰胜的短发了~

要不是上星期人气歌谣停播,早就看到了

龙君今天的那个头饰变了一支支的东西~哈哈

依然帅气~

全部都卖力演唱~好酷好帅~~~~~~

耀燮的高音~赞赞赞!!!

BEAST怀挺^______^

101014 MCD小兽们赢了!!!!!!

经过3周与2NE1妞妞们竞争之后~小兽们终于登上了第一位!

呵呵呵呵~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行^^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啊~~~~XD

大家都好开心哦~真的很开心!!!!!!

今天忙内说谢词~谢谢很多人

还有谢谢Prepix~还有爱B2UTY们>V<

真的好棒啊~~~~~~~~~~~

开心s了~encore舞台兰胜又躺在地上breath in breath out了XDD

尹队长还叫他 不要!够了~~~XDD 龙君拉他上来

上来之后他说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镜头拍着忙内手中拿着的奖杯,尹队长蹲下来对着镜头挥手笑XDD 好可爱

一直说着kamsahamida~还有喊着B2UTY Zzang!>V<

大家一起大合唱 呵呵呵呵

到光光那part时~大家还夸张式的摸着光光摇摆,

而可爱的耀燮童鞋就在另一边握着奖杯在摇摆摆上摆下~真可爱XD

到breath in breath out那part时~大家围着耀燮童鞋

他又握起奖杯,大家一起breath in breath out 哈哈哈哈哈 好可爱XD

大家都好可爱~好快乐~好开心~好兴奋~好幸福呢!^______^

小兽们的留言......

忙内YOZM更新:

-谢谢^^星期四..从上周开始就准备好的话 我想说的是 我爱B2UTY 谢谢B2UTY~

-非常感谢  有遵守承诺的人吧? 我都守着呢  恭喜  1位^^

龙君Twitter留言:

-又收到这样的礼物了吗 很谢谢大
给于爱,关心的每一位 会以更好的舞台报答你们的.谢谢!

尹队长Twitter留言:

-咔啊!!!!这次的奖杯也是B2UTY的!!!!!!!真心的谢谢大家 B2UTY赞!^^

  

-赵权:BEAST 又1位 恭喜恭喜~~~^_^

-斗俊@赵权:Thank you thank you 明天见!!^^

 -赵权@斗俊 : 昂 斗俊阿~~~*_*

  

耀燮童鞋YOZM更新:

-B2ST因为B2UTY每天每天都开心..谢谢  关心我们 爱护我们..真的..心里一阵温暖..ㅜㅜ
谢谢..以后也会更加努力 所以一直怀着成为B2ST的饭是好样的想法,会努力的!谢谢!


-称赞的话耀燮也会跳舞.. 因为到处的称赞而无所适从
所以不知不觉跳舞了..呵 感谢大家!!!!!知道会更努力吧~都知道!呵呵 那么再见!BONG!!


-(给嘉允的回复)喝酒要适量^^ 因为嗓子不舒服^^

-现在要睡了  睡之前想展示帅气的prepix哥热气腾腾的视频~~
呵呵  那么观赏帅气的表演 再见~http://video.nate.com/215112471


  

忙内乖~收着承诺^^恭喜恭喜恭喜第一名^^

我也爱你们

龙君也谢谢你给我们的一切^^爱你们

尹队长~呵呵呵奖杯我们也有份?队张最棒~爱你们

可爱的两人对话~很有爱XD

耀燮童鞋因为你们我每天每天也很开心~我要感谢你们那么滴爱我们

爱你们

耀燮舞蹈Zzang!呵呵呵呵

嗯嗯~wuli耀燮童鞋乖 喝酒要适量~多照顾嗓子^^

prepix哥们的舞蹈视频真的弄得很棒~舞蹈真的没话说~厉害

大家好好到饿休息~明天再奋战 kekeke 怀挺^^

 

你们BEASTBEAST IS THE B2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