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那么久~wuli源斌回来了!

 源斌回归了~我真的超级无敌开心的啊

WULI 源斌啊~~OH WON BIN♥사랑해 또 사랑해

这首歌我第一次听时,一听到源斌的声音 眼泪直接流下来TT

太想你了,等了你那么久~你终于归来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么?每当想起你时 依然流泪滴偶T__T

我就知道你会回来~你知道么? Pri们依然在等着你回来呢

你回来了就好^____^

我会支持你的 加油!!!我最爱滴源斌♥ 怀挺!!!!!!

 오원빈 feat. Miryo@BEG - 사랑해 또 사랑해  MV

 

101112 MUSIC BANK

Oh WonBin(오원빈) ft. Miryo@BEG - 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사랑해 또 사랑해)

101113 MUSIC CORE

Oh WonBin(오원빈) ft. Miryo@BEG - I Love You and I Love You(사랑해 또 사랑해)

Miryo姐的Twitter也upload了和wuli源斌的合照^__^

wuli源斌和Miryo姐同台…

官方图

源斌怀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