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 ‘Beautiful’ MV

 

大家久等的Beautiful!MV终于出来了!!!

尹DJ~so酷!XD 兰胜只出现在前面而已?

这MV还找了GAG man来客串哦~哈哈哈

3人舞蹈组合~帅气龙君!淘气耀燮还扮鬼!东云忙内还充当DJ~一起赚多多$$ kekeke

早上上课Zzz~爱玩真假忙内 还玩弄新插班生光光

之后龙君练舞时弄伤了手臂,然后为什么那女看到龙君受伤了then还甩开了龙君的手?@@

因为龙君受伤了,只剩耀燮和东云…

轮到光光帅气登场!大show舞蹈!大家都看傻眼了@0@

尤其是耀燮XDDD 可爱到=P

所以他们被光光比下去了~龙君失望的走掉……

小兽们第一次有这种剧情mv,而且还有part2!

好期待To be continued…的 니가 제일 좋아 MV啊!!!

龙君和那女的是情侣关系?那女的喜欢光光了?期待之后的剧情>V<

 

101114 SBS Love Sharing Concert BEAST - "Lights go on again"&"Beautiful"

昨天是小兽们的回歸舞台,在農心分享演唱會上演唱"Lights go on again"和"Beautiful"

以溫柔和撒嬌的形象讓所有的歌迷為之傾倒啊>///<~

Cube也表示"Beautiful"這次的舞台特別以類似音樂舞台劇的方式,小兽们也都化身為告白的男友展現出浪漫的舞台呢!

不过当小兽们身穿純白服飾演唱唱"Lights go on again"時一開始音響出了問題,俊亨的聲音甚至是沒有播放出來

還聽到了工作人員的聲音說"是播放事故啊"~~

當天身為MC的容和&赵权也對觀眾表示剛才放送沒有順利進行,表示抱歉!

PS:農心分享演唱會是在2000年開始舉行,歌迷朋友進入會場時必須攜帶入場卷和泡麵,從歌迷朋友那邊收到的泡麵都將會作為幫助需要的人民所使用!

小兽们真是超级超级超级可爱啊~~~~~~爱S你们

请期待下周 更 可...可....可爱的BEAST 样子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