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朋友们出街去~

打算早上10点45分出门,结果早上我睡到10点20多分才惊醒起来准备

还未准备好,就收到老黑的SMS“老妖妈妈载,出来准备~"

omo~快快的出门去,袜子都未穿就上老妖妈妈车去了~哈哈

我们到Timesquare~老黑等她朋友面交T恤

之后时间比我们预算的还早

很多时间所以我们打算提早唱K去~老黑就给call给老花叫她早点来

结果老花她说还是会迟点才来,叫我们先去唱

我们先到S&J去,因为我要买hairband~keke

那个hairband的quality实在不太好,我选了很久才选好~付钱去

然后我们就到Low Yat去唱K,路上我还差点被机车撞>。<

真的dahae nida,没有撞上我~不然我进医院那个人要进监牢咯XDDD

之后到Red Box去,我以为可以拿到BEAST的calendar的

结果那个人说HAPPY HOUR+学生证才有,然后我看到BEAST的也好像过了,现在是WG的

我要啦~~~~~~为了这个才去唱的!偶不依~>. <

唉~算吧!13号看真人去~XDDDD

我们到包厢去,老妖她们一来点了很多SJ的歌~

之后还有SHINee~2am~2pm~等等

唱到老花差不多到时,老黑出去接她

到2pm 的 I'll Be Back时我和老妖都站起来跳兔子舞XDDD

之后老黑带老花进来看到我们两个在疯狂跑~~XDDD

表演了I'll Be Back之后到我点的歌 BEAST的SHOCK,SOOM和BAD GIRL~

唱SOOM时我有喊应援口号,结果我朋友说“哇~怎么感觉我喊的名字还多过SJ啊?XDDD”

哈哈哈~因为他们名字是喊两遍的,6人所以喊了12次~哈哈哈 放心还没超过SJXDDD

还有点了很多韩文歌,8282我们还飙到XDDD

之后老花也点了神起的歌~~~好听到XDDD

之后在SS501的LLT时,有个服务员端饮料进来

乒!结果他手上的玻璃杯跌在地上打破了

结果清理用里一首歌的时间,LLT没了><

然后到U R MAN~还唱了AS,2NE1,TAEYANG,Narsha,很多很多~

之后又到神起的Survivor~只有3只mic我就让老黑,老花和老妖她们唱

我点歌去,她们唱得正是投入时,结果因为我得一不小心按错到next!

偶真是太不像话!paiseh啊~~~XDDD

之后马上帮她们点回~keke

我们只唱了一首中文歌,三首英文歌,还有神起的日文歌 哈哈哈

我们整个是很KPOP咯XDDD

最后大家来个人solo~老黑唱Lady GaGa 的Alejandro

我选了智娜姐的꺼져줄께잘살아

老花选了Taylor Swift 的 Mine ,老妖选了Westlife的My love

之后还唱了Abracadabra,神起-气球 等等

我们点的歌差不多唱完了,结果还有时间我们又点了I’ll Be Back~真是够力XDD

因为兔子舞真的太好跳了XDDDD 不过因为之前那个服务员打翻饮料弄到地上黏黏的

之后再唱过Bonamana~唱完后还是可以点歌

我就点了很多4MINUTE的歌 哈哈哈

大家一起来HOT ISSUE!呵呵呵~

唱到一半的时候老妖因为太high了 哈哈

到她不小心打烂了玻璃杯~OMO

虽然像还能唱很多歌,不过大家心虚HOT ISSUE唱一半就跑人了

之后我们走去pavilion,老花想到那里去买蛋糕

乘老花买着蛋糕时,我们走进了很多人的Sticky去看看

在里面拍了几张照 呵呵呵~还试吃了糖果 看到制作糖果的他们好厉害哦 ^^

之后我们去找老妖说的那间糖水店,结束因为太多人的关系~

等了一会还是没位子就走了没吃到

之后老花提醒我才记得要去speedy,我们又从楼上下到楼下去

我去Speedy是因为想看看BEAST的T恤有没有卖,

找了一会没有看到,我就到柜台去问

结果那个人指了我后面,原来大大两件T恤在后面而已,我竟然看不到

价钱29.90~我有20块voucher就只需要给9.9而已~呵呵

可是我去没带voucher出去==,所以还是等下次再买吧~~~

之后我们再从pavilion走到farenheit88去,我们直接走进UNIQLO再上楼走出去 哈哈

老黑去了skin food之后我们再走去Lot 10,老花要把蛋糕交给她姐

之后我们再到金河,再到Timesquare的士林小吃吃东西

我虽然没有吃东西~不过我在狂偷拍她们的吃相XDDDD

之后我看到有飞机的模型~有很多MALAYSIA AIRLINE,KOREA AIRLINE等等~很多

全我都不要!我要BEAST AIRLINE啦>_______<

之后我们到MYSTAR去逛逛,老黑买了几个SJ的徽章然后我们就准备回家去和老花道别了

我们走去搭LRT再坐巴士回去AMPANG POINT那里

差不多到AMPANG POINT之前我们在韩国村下巴士了

结果我们一下巴士撞到一个sot的啊!!!!还丢我们鞋子幸好没中我们,进了longkang XDDD

我们像running man酱逃啊~~~~~~幸好我们逃到韩国村去了,不然都不知道会不会被那个傻婆K啊~哈哈

是我要到韩国村去找巧克力的,结果找不到我要的巧克力

只看到F(X)代言的busho busho而已 哈哈

只有两种~我本命之一Victoria和Luna而已

之后我和老黑老妖就走路回家去,虽然下了点小毛雨 不过帽子党的我们没关系XDD

到我家路口之后,我就I’ll Be Back的跟老黑老妖道别啦哈哈哈哈哈

今天唱K唱到酱够力,我们的声音竟然没有沙 真是厉害XDDD

以后有机会我们再聚~anneyeong

 

今天の全部照...

请看着去>>>>101215@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54835644317&set=a.1259523881770.2040348.1039838318

http://www.facebook.com/VenusMay#!/photo.php?fbid=1654836964350&set=1039838318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654834524289&pid=1760602&id=103983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