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8号那天终于拿到专辑了

因为某些原因还有卡在海关那里

所以这专辑,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多了

终于拿到了!不过专辑凹了一点的说

等了那么久!给我酱的><

我不管~~~这次小兽们来马!我一定要拿到签名!!! !!!

BEAST mini 4辑♥LIGHT GO ON AGIAN ♥

CD...

写真&歌词本

内页...

专辑背面...

海报

专辑和海报~

希望我能顺利拿到签名!大家祝福我吧!>_______<

拿到的话一定再po上来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