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来写后记了~

首先要说真的好不舍得他们

不过我比上次好多了,上次我真的是有一个月多才能恢复状态>___<

上次的后记也是一个月后才写,而且只完成一半而已 ==

虽然这次没有像上次有得去记者会的机会,还有那样在酒店偶遇到他们(因为这次没时间到酒店去)

不过这次也真的很幸运

抽到TV SHOW,得到Meet & Greet而已K-pop party也是站第一排的

希望他们下次再来,我依然可以得到那么好的机会就好了 呵呵 

小兽们第二次来马,4分女们和智娜姐首次到访大马

PS:如果不想看我和亲古们的等待过程的话可以直接跳到紫色的字体去看...


BEAST,4MINUTE和G.NA在12号就到达大马了

虽然12号那天我没能去接机><但是依然非常兴奋开心的心情等待他们到来大马呢^V^

尹队长在Twitter上传的照片说去去就回 龙爷@RT

不过在网上却得到消息说光光因为在韩国还有行程而缺席

一下子心情坠落到谷底的我 六缺一 呜呜呜呜~不完美了啦><

本来还以为CUBE家族们全员都会到齐的=(

在Twitter看到光光tweet只有自己一人孤单在韩国TT

确定光光没来马 TT 也只能等下次再见wuli光光了

下次BEAST再来马时一定要六人到齐哟!!!!!!

然后也看到光光tweet俊健哥  叫他好好照顾云云

因为云云应该是报大学的事情,所以比他们迟一步才和俊健哥来马


110113 第一天

凌晨当然是睡不着的心情,4点多才入睡Zzz

早上7点多爬起来,看到充好电的手机已经有某B传来的短信了

说某F叫我们早点到~

虽然之前某B问UMM说我们M&G的

可以在M&G之后直接进场,不过以防万一我们还是早早到现场去排队先

之后我就匆匆忙忙得准备好东西,吃了几口饭就出门去了

一人带着麻烦的牌子和沉重的背包乘坐LRT

然后再走到去Stadium Negara跟某B会合


到现场差不多10点多已经看到蛮多人坐到楼梯上等了

看到某B的亮眼的扇子,我走上楼梯去跟她会合

也看到刚到不久的某甘 第一次见到她真人 呵呵

顶住很晒的太阳我们坐在楼梯上等待门打开

坐了不久我想到楼下去看看

于是我们3人走到楼下大门那儿去看看

哇~看到BEAST,4MINUTE和G.NA的人体站牌

之后也看到某A在Gold区那里排队,我问她几点到 她说凌晨4点多就到了

Gold区她和她朋友是第一个到的呢

因为很晒的关系 我们在VIP区附近没有太阳的地方先坐着

我们聊了一下,坐在那里有一会了~

某B还去问了有M&G的马来人,问她们知道M&G之后就能进场吗?

不出所料她们不知道~我们还是担心会不会万一不是那样怎么办

于是某B打算再call去UMM那里确认多一次


之后我们再走回去楼梯那里

omo!看到门已经打开了,全部人都上去了0,o

我们上去看下情况 看到刚刚在楼梯上排队的人已经在栏杆里了

如果想塞去前面也不能,需要重新在后面排过队~

太阳依然很猛 我们不打算排队去

等某B再打电话去UMM确认先


某B call去UMM确认了 肯定我们在M&G之后就能优先进场XDDD

真的太棒了!

因为已经确认过2次,所以我们放心的再到楼下大门VIP区附近那里去等待2点M&G register

毕竟我们到那里蛮早的 所以也不知道要做什么

无聊的聊聊天,玩头饰,拍拍照…

还有我那麻烦的牌子的字一直掉 需要一直用UHU粘回它 顾它都够了=0=

我粘着我的字时突然有位camera man过来拍==

不知道是哪家的camera man好像很喜欢拍我们那样...

在楼上时候也是M&G register时候也是 囧 我都认得他样子了咯~

我这麻烦的牌子和UHU~XDDDD

ME...= (

 

甘甘姐^^

BUBU姐~XD

我和BUBU~

无聊时拍的照片XD


之后我们坐着那里越堆越多人,因为知道我们是M&G的

全部M&G的就堆在这里了=0=

之后某F她也回来了,我们告诉她们M&G可以直接进去不用去排队

FION和甘甘姐 ps:后面再接电话的偶 噗!!XDDD


等了好久好久~我们肚子都饿了

2点多了 终于可以register了 我和某B刚好站着就冲了过去~

我们3人很快就register完了~

拿到挂牌之后我们就上楼去,那里有辆卖PIZZA的车我们去买PIZZA吃

和那无厘头的卖PIZZA uncle谈论了很久终于才买到PIZZA==


之后我们打算走回去楼下时,突然听到场内好像有声音

omo!好像是他们在彩排的声音啊~~~~~~兴奋到我XDDD

这是M&G的挂牌pass~ M&G之后被他们收回去了TT


之后我们在回到去楼下的大门 那里去~

然后某M也来了~她们就马上去register M&G

过了不久竟然还下雨呢~越下越大雨呢><

之后我还看到某J呢~呵呵呵呵

她问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们说因为M&G

她也想M&G所以去问了一下还有么,可惜已经没有了~只能再等下次吧 么个


之后还接到某果的电话,她在LRT不会走来这里

而且还下着雨 不然可以去接她的><

之后某果终于到了 呵呵

因为下雨她也没有想上去排队的感觉

然后上次我参加那个K-gen DIGI LIVE KPOP PARTY ! MINI ME CONTEST赢得BEAST的签名照

也终于在她那里取得了~哈哈哈哈哈

米果&我 (BEASTの签名照啊~~~~)

虽然少了光光的签名,因为他没来TT

不过真的很开心得到这个签名照

谢谢全部有在FB投我的亲古们 爱你们

一群哈韩的亲古们~哈哈哈哈

还有一起去M&G的亲古们~


等了很久,雨也渐渐停了~

差不多时候有人就叫M&G的去集合

我们就走过去排队,一队有十人

我们站在第一排的 不过反方向 我们变成最后一排了=0=

之后那个人说没买票看演唱会的就排一排,M&G之后就走

我们有买票的就M&G之后可以直接进场 呵呵呵呵

没票的就先去拍了

那时候真的好紧张呢 感觉就快能见到他们了~~~>V<

然后我还准备了小礼物想送给他们的 (就是图下的)

上次去马六甲时看到想买给耀燮当生日礼物的,结果看到龙又想买 结果最后全部都买了回来=V=

尹还是最难找的,去了很多摊最后才找到的 哈哈

我有M&G之后就打算把这些在M&G时候送 呵呵呵

本来打算我自己送的,不过某B提议下

我把幸运猫分给大家帮手送

之后某M朋友又拿了一堆礼物过来~0,o

拜托我们帮手交给小兽们

看到那么多袋时我的确吓到了 不过我们去M&G的刚好有六人

我们就分别拿了要送给他们的礼物~

我拿了耀燮的,Monnie拿龙的,甘甘姐拿斗俊的,Fion拿光光的,Fion朋友拿贤胜的,BUBU当然是云的咯~XDD

因为大家都要帮忙送礼物的关系,我的小礼物只能自己送了

只剩甘甘姐负责我的幸运尹猫猫交给尹队长

之后又渐渐下了点毛毛雨~~~

前面队伍的已经进去了,我们也随后进去场内

那时心情真的紧张的要命>< 我第一次要跟艺人的合照啊XDDD

慌得我一直在不知道说什么东西 很担心礼物送不到,还有想跟4MINUTE 我爱的HyunA比爱心,智娜姐我也想比,还有就是小兽们也想~

之后我们渐渐地移动 走进演唱会场地里面 然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之下 我们到了差不多后台那里有几个帐篷

看到拍好照的粉丝们走出来,从我们看到这个帐篷 里面是...小兽们啊~~~~~~~>V<

之后我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之下,走到去最后那个帐篷那里

里面是4MINUTE啊~~~~~HyunA啊>V< 真的好想大声尖叫XDDD


于是终于终于到我们这队了!!!啊~~~~~~~~~

我走了进去第一个就是看到我的HyunA了

我二话不说马上就站在她的隔壁了

四分女们她们非常亲切的向我们打招呼

我马上向HyunA比出要弄爱心的手势,

她立刻也比出爱心的手势说OK omo!她的声音到现在我还记得啊~ >V< 

然后我们的手指就碰在一起了XD

之后大家都站好位子了

不过工作人员说You all are block the  artist~

说我们挡住艺人了,要我们蹲下来

不过因为我是站旁边的关系说没有挡住,不用蹲下来

在工作人员忙着叫她们蹲下来的时候

我忙着脱眼镜又拿手上的小礼物而且还掉在地上了,让HyunA一直比着爱心等我的说

她一直说 哦~嗯~之类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声音真的好够力 我到现在还很记得XDDDD

她还把头靠过来 啊~真的好幸福啊我XDDDD

camera man拍了一张又说再一张,结果拍了四张出来 哈哈

一直还没拍好,我也只能做同样的表情&pose而已=0=

根本不敢动,不然动了之后拍出来的效果吓到怎么办XD

可以看到以上和4MINUTE的4张合照我都是同样的表情 哈哈哈哈


拍完之后我马上拾回我掉在地上的幸运猫啊~因为一直拾不起来的说

HyunA 前就有个奇怪跪着的我== 拾起来之后我就马上想赶去隔壁篷智娜姐那里

不过走之前我想起要握手!我马上就向站在最后的权忙内伸手表示要握手

她也马上伸手握住了我的手,站在隔壁的南队长也自动向我伸出手

好人到~~~~本来也想去握3位的手

不过只剩我一个人而已 大家都过去隔壁了 我也只能跟忙内和队长握手之后就向她们道别了


之后去到智娜姐的帐篷里

看到大家都已经站在智娜姐那里了

我也马上走到她隔壁去

本来还向着其他人say Hello的她

突然转身看到我又向我say Hello~

omo!那刻真的有吓到 (不是她的胸哦 不要误会XD)

因为她的脸整个面向转过来跟我打招呼 好亲切

很yepo的脸蛋,她脸也好小一个 我的智娜姐啊~

当我想起要伸手跟她比爱心时,结果被蹲在我前面的那位抢先一步了>0< (当时我还不知道是谁 看了照片才知道某F!=0=)

因为智娜姐左手跟她比爱心了,我伸出的是右手 然后站在智娜姐隔壁那位也伸出爱心手势来了

哈哈哈 智娜姐笑 只有两只手 已经没手向我比爱心了 非常忙得智娜姐XDDDD

没有比到爱心 我把头靠了过去她的肩膀XDDDD

以上就是非常忙的智娜姐XDDDD

之后拍第一张时,智娜姐把手翻开来

说她喜欢这个pose~

我一时不知道她要我们配合她做什么pose @@?

我就立刻握着了她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

照片出来就是酱~XDDDDDDD

拍好之后我想到下一组是小兽们马上就冲了出去

听我朋友说很多人跟智娜姐拥抱呢 某M也有抱到XD

不过我已经到外头去了 所以没有抱到wuli智娜姐啊><

因为上一组还没拍好,我们就在外面等进去和小兽们合照

我们在外面偷看进去 omo~看到wuli小兽们啊~

一进到去就有很多工作人员问我们有礼物要送么?有就给他们

我们假假说没有,因为想礼物亲手送给他们


然后我第一个进到去看到wuli最够力的云忙内

他omo亲切的弯下身向我挥手say HI!

因为他身体在我的角度整个是挡住其他成员,我是只看到他而已>V<

不知往哪里站的我 云云那里得给最爱云的某B站才行 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走到中间那里去,我想着要把我的小礼物送给他们

结果像上次签名会一样== 我整个慌了还没分好给谁的

我身体向着他们,低头在分那些猫==

我还没分好,就有位工作人员过来把我身体转向camera man那里 说要向相机的方向才对=-=这我知道

之后没时间分配,又想到要比爱心

就往耀燮那里看了一下,发现他在研究着之前粉丝送的卡通书签之类的

我就一直喊YoSeob Oppa~YoSeob Oppa~我向他比出我想跟他弄爱心手势

他终于才肯放下手上的礼物,比出手势来X)

然后工作人员叫我们站在前面的蹲下 不然会挡到艺人

我当然是不蹲啦 跟耀燮童鞋比着爱心涅XDDDD

我就稍微弯下身躯

之后还不小心撞到站在我后面的兰胜 我往后面上方看上去

OMONI啊!!!!他的眼神看着我 我们对望了一下

我马上回避了那眼神吗><

之后就拍照

总是觉得我的样子蛮囧的=0=

这张我开心到睡着了

竟然在人家眨眼睛时拍TT 而已我还挡到兰胜一点了

兰胜啊~米安涅>3<

这是我第一次跟小兽们合照,却少了缺席的光光 不然会更完美的><

希望下次可以再合照過,還要有光光的~和六人一起!

跟他们合照完后 我继续想把猫猫分给他们 结果被一位工作人员硬推我走

我还没给到啊TAT

他想推我出去时,我赖死不走

最后还是没有把猫猫送到给他们=(

跟某B只能把monnie朋友拜托我们送的礼物给了工作人员

马上就被赶了出去 再见wuli小兽们TT

一出到去马上就有工作人员把我们M&G的挂牌 收回去><

 

我们出去之后整个兴奋聊起来刚刚怎样怎样XDDDDDDD

我之后才想到为什么不把猫猫全部往一个成员手里塞!真是paboa啊我><

虽然没能把猫猫送到给他们,不过已经很满意了这次的M&G了

只能下次他们再来马时,再找机会送给他们了 怀挺!

*甘甘姐帮我吧那只尹猫猫送到给尹斗俊啊!!!!谢谢甘甘姐

而已她也帮Monnie的朋友把礼物送到斗俊手上 甘甘姐真的好棒哦呵呵呵呵


之後我們就在工作人員帶領之下再次走回演唱會場地裡

我們買的是搖滾區 所以馬上衝到舞台中間第一排

哇~真的超爽的 因為M&G可以优先进场真的太棒了!

在等待时我们就准备好相机~头饰~牌子~荧光棒之类的 哈哈哈

大荧幕上还一直播放他们的MV呢~

等着等着 依然还没有人进场 我们累得就先坐在地上等待先 哈哈

之后还是站起来了~等了很久终于放人进来了

大家都冲来我们后面~等待无聊当时我也拿起相机拍照了~

当天的舞台,前面是VIP区

智娜姐的MV wuli男主角YOON DU JUN!XDD

和甘甘姐的合照~^^

和BUBU姐合照~XD

场内有两只遥控大飞机 一直在空中飞行

而我们摇滚区这里有两颗大气球

大气球是让大家搞气氛,抛来抛去的

不过真的很吓人 会无意间在我们后头抛过了

整个被K了几次==ll

那球有一次还被人试着弄破~我还看到某B大力的拉开大气球的洞口XDDD

之后还是继续抛== 球也有一直抛到VIP区那里去

哈哈哈哈 一直要麻烦那些guard抛回出来

哎一古~改天不要准备这种大气球啦 很麻烦涅=p

最后我们看到有一颗球漏气了 笑死我们XD


等了很久很久,一直播放同样的几个MV

已经看了几十次...

差不多8点时,当天的主持人ROYCE出来说了一些话~

之后又有个不知哪来的本地表演 嘉宾@@不认识的=0=

之后再等了一下~终于灯暗了~

然后音乐响起了 geojyeo julge jal sal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wuli智娜姐! ~>V<从升降梯升起来唱了一段,然后到龙君feat的部分

wuli龙君出来rap啦~尖叫到XDDDDD rap完龙君又走下去了

之后有帅气的dancer!omo!那时我才知道我喜欢的帅哥 Dancer wuli Seobang也有来马>V<


唱了一首歌后,ROYCE就上来访问了智娜姐~

智娜姐说不知道在大马已经有自己的歌迷了

还问我们 “是我的饭么?还是BEAST的?”XDDD

然后那时智娜姐也说即将要推出新专辑~(就是现在大家已经唱着的BLACK & WHITE啦~XD)

访问后智娜姐继续演出唱了Rihanna的Take a bow

智娜姐走前舞台这里来唱 真的好好听啊~

最后一首歌时SUPA SOLO依然有wuli Seobang伴舞的XDDD

动感的舞曲 非常精彩的舞台

第一次现场看到智娜姐的表演 真的太棒了!wuli智娜姐Zzang!>3<


接下来还不知道是4MINUTE还是BEAST先出场 紧张ing~

荧幕突然看到了很多4MINUTE歌曲的名字~最后写着4MINUTE!

表示wuli 4MINUTE要出场了!

升降台缓缓升起来wuli帅气性感的4MINUTE 啊啊啊啊啊~大家尖叫>V<

她们第一首歌带来的歌就是HUH~大家都应援的很棒huh!赫赫赫

接着马上也带来了I MY ME MINE 大家一起click click~click click~哈哈哈哈


唱完两首歌后~4MINUTE就自我介绍 说了一句Apa Khabar,We Are 4MINUTE 呵呵呵 (真可爱^^)

大家都尖叫了~主持人问4MINUTE对大马有什么感觉

可爱的四分女们还举起起姆指说 MALAYSIA BANGUS!"大马好!"XDDD

4MINUTE还说喜欢我们大马的Nasi lemak呢~哈哈哈哈

访问之后4MINUTE继续带来动感的歌曲HIGHLIGHT

HIGHLIGHT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的表演歌曲呢 So Sexy~后面她们还走前来呢

我一直大喊wuli HyunA的名字呢

HyunA有向我们这里招手>V< 她本来站着左边舞台这里的

突然有烟喷出来 喷到她走向另一边去了><

然后到权忙内走过来这里~ 然后她们继续跳着HOLIC HOLIC HOLIC~wow!好性感很好看啊 哈哈哈哈


接着下来也带来了MUZIK 性感的舞曲,继续热爆全场 呵呵呵呵 wuli HyunA啊~~~XDDD

MUZIK之后可爱的四分女们教我们HOT ISSUE应援

“moli butou baki kaji Hot Issue”~ HOT!

大家都学起来后,跟她们喊了一次,应援的很好

4MINUTE还说我们Bagus!XDDD

之后就带来最后一首歌曲HOT ISSUE~全场跟着喊HOT 真的很棒!

也是第一次现场看到4MINUTE她们的表演 真的是不得了!超喜欢的~4MINUTE Zzang!


4MINUTE表演完后当然是轮到压轴的wuli BEAST出场表演啦

音乐渐渐响起了,是SPECIAL!舞台灯光耀眼的闪着

啊啊啊啊啊啊啊~全场尖叫起来!!!!!!!!!

我也发现在我们前面的VIP区突然全部都站起来了 哈哈哈哈

wuli小兽们从升降台慢慢的升起来了

omo!看到一上来就往左边舞台跑的耀燮XD

第二次看SPECIAL舞台~依然好帅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V<

之后第二首歌就是SOOM啦!我终于可以在现场喊出应援口号了>V<

吖~第一次现场看SOOM完全好看的够力啊~

不过少了光光,呜呜呜~kajima那part 我最爱的那part啊TT

I can't take my breath breath breath!!!~~~~Breath In Breath Out

最后耀燮的I Don't Know~~~~~~daebak!第一次在现场听到 完全daebak!

唱完之后主持人又上台来访问他们啦~

Royce问小兽们最想念大马什么 wuli够力的云云马上就回 最想念大马的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D

访问后小兽们继续表演

微暗的灯光然后响起了SHOCK的前奏~呵呵 第二次现场看SHOCK了

我最爱的SHOCK!everyday I shock~everynight I shock 哈哈哈哈

依然帅气的SHOCK死我们XDDD 到后面还走前舞台这里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V<

SHOCK之后又带来OASIS!最有fans service的歌~哈哈哈哈哈

耀燮还坐着舞台旁边对着镜头和那里的粉丝在唱歌~

然后中间舞台龙耀一对~左边舞台斗贤一对 呵呵呵呵

云云之后还走前舞台来比爱心 哈哈哈哈


OASIS结束之后小兽们就开始讲话

尹队长有说到说光光因为拍戏没有来 在戏里的那个阿健XD

云云还说光光想我们~He miss MALAYSIA FANS !don't ~don't miss he~XDDDDDDDD

然后斗俊和云云说last song ~~马上就响起了“Beautiful my girl!”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第一次现场看BEAUTIFUL舞台啊~~~~~~~~~~

配对那part因为光光没来兰胜也唱他的部分,他也只能对粉丝们眼神互动咯

♥真假忙内那里完全可爱的耀燮弯下身躯向忙内撒娇 可爱到不行啊XDDD

2JUN那里我就没注意到了>< 到后面龙君和兰胜走前舞台这里来

兰胜走向我们这里>V< 之后BEAUTIFUL结束了 小兽们说ByeBye~走下舞台去

我们马上就喊encore!encore!encore!!!!!!!


不久就听到云云的声音 问大家~"Want more~???"大家继续尖叫high起来

马上就听到V.I.U(Very Important U)的歌曲响起了

小兽们再次跑了出来>V<哇~真是daebak!

没想到真的能在大马看到V.I.U的舞台

好想冲上台跟你们一起跳I 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XDDD 完全玩起了XD

除了seob全部一直往这里跑 哈哈哈

后面尹队长还脱掉外套啊啊啊啊啊啊 >V<

最后全部都聚来舞台前面这里了,然后尹队长还拉云云到中间去

全部叫忙内show他的机器舞 哇咔咔卡卡 整个好搞笑XDDDDDD

然后音乐结束了 小兽们向大家挥手~帅气可爱有趣搞笑的BEAST Zzang

最后G.NA~4MINUTE~BEAST全部都出来鞠躬谢幕

一小时~的KPOP PARTY就那样结束了


然后我们就走出场外,到后门那里去等他们

走到去时已经看到超多粉丝在外面等着了

我们也到马路那里等他们的巴士驾出来

我们在马路对面一排,听到说他们上巴士了

然后不久巴士就驾出来了,我们赶快又高举我们的牌子~

然后看到巴士里有几位是向我们挥手的,不过看不清楚是谁@@

我最清楚记得就是权忙内有向我们挥手~ 啊啊啊啊~XDD

巴士走后,我朋友她们就打算追去Hotel那里 看下能看到他们没有

我没有跟着她们追过去~回家去了...

然后听到某J有驾车跟他们 不过跟丢了,最后找到他们已经回Hotel了~

所以演唱会之后他们应该就是回酒店庆功的吧

 

于是我第一天的后记写完了 不知觉得写了好长一篇

还有14号的后记 我再继续努力 大家请期待吧X)

更多相关的照片请点击到FB我的相簿 110113~14♥CUBE대박♥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092430&id=1039838318

更多KPOP PARTY的视频请点击到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 110113 KPOP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