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于是之前说过我买了VVIP,之后又为了参加HI 5 Session加多100块!

本来是怎的有点点挣扎啦,不过最后是值得值得!XD

HIGH TOUCH!

加HI 5 session送的东东

Poster,Album,T-shirt~~~^^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T-SHIRT

701@FM开场之前我去败了周边回来~呵呵呵

要感谢angela的朋友给我排~^—^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周边

B2ST 官方应援面巾♥

周边~♥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SHOPPING BAG

THE 1st BEAST FAN MEETING ASIA TOUR~~~

701の大收获^_^

于是701还有很多精彩的东东 我会写后记~请大家耐心等待我的精彩后记呗XD


还有还有今天是什么日子?

704也就是我们得尹队长生日啦!!!

Dujun oppa~还记得我去年送的KLCC?!XD

今年没有送礼物给你米安涅哦~>_<


@BeeeestDJ DuJun Oppa~Happy Birthday^___^

希望尹队长你继续健健康康~继续狂爱你的足球呗

wuli最有担当的尹队长 niga choego!呵呵呵

愿你健健康康,每一天都过得幸福X)

윤두준~생일축하해요~^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