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感谢Bling 因为你帮我买到VVIP的票还有HI 5 session的pass,也是要谢谢Bling爸啦 哈哈哈哈 NOMU KOMAWAYO

701是非常期待的一天没想到一眨眼就过了两星期了

话说wuli小兽们不自觉已经来马三次了

从学生时代追到现在我都工作了XDDD

于是我就是要说701请到半天假12点多放工,赶回家准备就绪后就出发赶去SUNWAY了

去到那里差不多2点多,我就联络BLING还有YONIE

首先要去找YONIE拿她辛苦帮我们从JOHOR带上来的JoongKi(Tony Moly)~哇哈哈哈

因为比较少去SUNWAY的关系@@

千辛万苦找到了Yonie,也看到小君、Lulu、Joanne和Kathy她们~~~

一群朋友好久不见的聚在一起 哈哈哈哈 这次又是因为BEAST而聚在一起XD

她们选了靓风景位坐,落地窗望过去正正是BEAST的表演舞台 完全壮观XD

我们聊天聊到不知何时,看见3辆小车 这种>>>DSC00366.JPG   

我们预感可能是小兽们也说不定,于是用相机ZOOM过去看

才完全证实了 预料没错真的是他们啊~~~!!! !!!

先看到是Joonkun Oppa~哈哈 然后junhyung dujun他们~~~还没来得及怕他们就进去后台了

看样子没错他们是来彩排的

然后我就马上联络BLING她们~~~

过不久小兽他们就出来彩排了 我们虽然听不到声音只能望着他们舞蹈 不过很满足料咯

像yonie所说的 看影像好过只能听音响咯!XD

我有拍到一些小兽们彩排的视频 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062601958220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062555797066

虽然没有拍到很专业 不过好过没有是不是?=P

之后BLING和甘甘姐找到来这里了 BLING拿到JoongKi,我也在BLING手上拿到我的VVIP还有HI 5 pass了 ^—^

大家坐下一下子聊了一下,我就和BLING&甘甘打算走去parking那里放东西

于是跟Yonie~lulu~kathy她们道别之后

然后我们去到parking 拿了该拿的放了该放得打算离开parking时 我貌似听见声音 像是BEAST的声音??

于是我们决定向前去看 然而我们不只视觉上感受到听觉也感受到了咯XD

可惜貌似彩排最后一首歌了 "BEAUTIFUL" 然后又来不及拿相机拍下,他们就退场说BYE BYE了>0<

然后看见3辆小车又驾回去了 应该是彩排完毕 他们回酒店了没猜错

然后我就打给yonie问她他们是不是真的做那3辆小车回去了?她说没错

 

之后我们也回去SUNWAY PYRAMID

接着我把我的JoongKi,BEAST衣服专辑poster全部那些东西都安全交给了我妈 我就跑人了XDDDD

跟甘甘姐还有BLING姐去走走逛逛~

甘甘姐买到要送给Dujun的足球的气球,而Bling买到最爱的Rilakkuma XDDD

然后口渴我们就去喝杯饮料,顺便充充手机的电~哈哈哈

无聊当然就是来玩自拍咯  

我们是B2UTY

我与PLING~^_^

我与斗甘姐^_^

B2UTY yogieyo~XD

之后6点多差不多时间我们就走去排队那里打算就排队准备进场的

排着队的当儿 我无聊就给yonie发了个简讯问她们现在在哪?想看看她们是不是也在排队

然后收到yonie的短信说在酒店里偷偷摸摸,我就奇怪再问她酒店哪里?

然后她就回我说 “记者会外,等着他们出来”

我心急的马上拉着Bling还有甘甘姐走了过去酒店 再马上call给了yonie

打过去给yonie很明显的她在偷偷摸摸!? 讲得超小声的XDD

她小小声的告诉我说 15楼!15楼!

然后我和bling&甘甘姐就冲上去15楼了 之后终于见到yonie

还有joanne和monnie她们原来大家在这里Bok他们XD

monnie哇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啊~又是我们几个一起在hotel等beast~XDDD

 

然而我们聊了一大堆东西 终于有动静了 慢慢的他们走了出来

BEAST走着过来的时候,我还问BLING你要不要送,BLING说我不知道啊

因为BLING拿着一只Chopper的按摩棒 她犹豫要不要送。。。

于是看见HyunSeung带头走着过来 然后越来越靠近 我看到了Yoseob

yoseob他说了一句什么mogo的 要吃什么鬼啊?XD

然后看到走在后面的DongWoon也向我们招手 yoseob也有

然后DongWoon靠近时看了过来,然后貌似是看到Bling的Rilakkuma Iphone壳?指着说case is~~~ XDDDD

然后我推了Bling的手一把,她把Chopper交给云

DongWoon看到马上接着了Chopper开心的OH!!!!!!!拿着Chopper摇~~~~~~~~XDDDD

于是是在DongWoon那里停留了太久么??XD 没有发觉JunHyung他们进去另一边的电梯了

等DongWoon进电梯后我才看见另一边的DuJun准备走进电梯

然后因为甘甘姐也准备了礼物要送给Dujun所以我们冲过去了Dujun那边的电梯

看到被Staff挡住料的Dujun我帮甘甘姐把气球伸进电梯里 大喊“请收下”받아주세요~~~

只见到JunHyung眼睁睁的看着我在喊而已>___<

然后JoonKun oppa走进电梯看见了 伸手接住了我手上的气球 真的好人你啊 !

于是整个过程我我完全没看到KiKwang!@@ 看我朋友的视频才知道原来KiKwang当时也在Dujun那个电梯里

我怎么会完全54了你光光~米安捏> <

以下是我拍的视频大家可以看下SonDongWoon接到Chopper那个开心样子 可爱daooo~XD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057661514712

 

之后这里结束后 我们纷纷就赶进场去了

已经7点多了 进场我还打算要买周边

结束进场后看见满满的人群 然后看到买周边的队伍长到吓s人 8点半就开场

担心会不会来不及啊>< 幸好我遇见了Ellen她说Angela在排着队

我就马上找过去angela想叫她帮我买的

然后她朋友很好的给我排了进去 =P

所以我很顺利很快的买到了周边 [感动]XDDD 谢谢你们^^

【更多的周边图 请看这篇文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7137095

701当晚的场地~X)
 

坐在VVIP这位子上拍出来时特别爽啦~XD

 
我们进场时给的pass
坐下前我看到椅子上都有一张纸张 原来是填资料抽中的话就有机会上台跟小兽们玩一起游戏
虽然知道没有这种运气 不过给了当然还是填了 Bling姐名字你填Bling Bling??XD
还有一些时间就拍拍照 聊聊天 之后在VIP的Joanne还找到我们XD
不久后我们看到几辆小车驾靠近舞台这里 没错!就是小兽们 全场尖叫XDDD
他们到后台去准备 
才一下的时间马上就看见从伸展台升上来的小兽们 OMO!马上就开始了
第一首带来的没错跟彩排那时一样 是SPECIAL 几个月没看现场了,依旧帅气XDDDDDD 

APA KHABAR? APA KHABAR? ~哈哈哈哈 他们非常可爱咯XD

我们要怎样冷静下来!?XD



斗俊和龙君都用马来文和大家打招呼了

轮到wuli忙内时候 他说“我的名字在BEAST是~孙男神”结果他带领全场高呼“SON NAM SIN!SON NAM SIN!”XDDD


轮到贤胜自我介绍 他说“APA KHABAR?Nama saya HyunSeung dari BEAST”大家好,我是BEAST的贤胜

他说得很快很好笑咯语气xDDDDD

轮到wuli可爱的耀燮他说APA KHABAR? [omo! 口气可爱到 o(≧v≦)o]

Nama saya YoSeob yimida [马来文+韩文 可爱惨了XD]

 大家好,我是耀燮~Hello(╯3╰)

接下来最后一位起光说APA KHABAR?Nama saya KiKwang dari BEAST,NICE TO MEET YOU~XDD

大家好,我是BEAST的起光 很高兴认识你~XDD

他们都好可爱啊~~~~~o(≧v≦)o~~~~~

Talk Time。。。



主持人叫小兽们说马来文的“我爱你”

然后2耀燮对着主持人说

主持人就是叫耀燮对着我们大家说 “Aku Cinta Pada Mu ”怕哈哈哈哈XD

然后主持人又问他们懂不懂Selamat Hari Jadi 是什么意思?

小兽们都一头雾水 @@不知道

直到主持人说Who Birthday?~DuJun!哇哈哈哈 斗俊惊喜大喊Thank You~XDDD

斗俊第二次在大马庆生了 真的快啊~又一年了XD


全场大合唱生日歌给尹斗俊听 呵呵呵呵


ASIA FAN MEETING TOUR就像你的礼物了 ,哪里够!? 我们B2UTY就是你的礼物!XP

 
两天一夜来大马办啦!如果有当然我死都要冲去啦XDDD


哇哈哈哈 别回去Korea流留这里?erm.... 我觉得当然...不好咯!

要就带偶回Korea~哇哈哈哈XDDD

 
叫小兽们跟他女朋友说生日快乐!!!

那女的会是会是怎样的心情?XD


哇哈哈哈 多么动人的生日歌

Bling !云又Happy Bursday了XD


在舞蹈大赛赢得冠军的 PROGRESSION上台表演舞蹈给BEAST欣赏XD

YoSeob说Handsome啊XD

云说Very nice! NICE Guy!XDD

然后YoSeob再加一句nadu handsome?XDDDD


Progression表演SHOCK给BEAST看后

接着小兽们也马上演唱SHOCK!>V<

再之后的歌曲就是Beautiful啦~终于看到全员一起跳拉 大家都有CP~皆大欢喜XD

  

之后就到游戏环境 超幸运的6位粉丝上台跟小兽们玩游戏 没运气的我没抽中只能在台下捶大腿==

第一位是龙君抽结果给他抽到韩饭 韩国飞到大马还酱幸运被抽中 到底修了只世的福啊

之后陆陆续续的全部抽上台 结果之后全部是粉丝自己选偶像的=0=

拿着Joker牌子的那位!竟然选Yoseob!XDDD 害Yoseob叫Joker~~~叫到崩溃去XD[全场笑翻]

游戏时间真的看到我们整个闷去~~~~~~看别人被service的心情不好受啊==

超幸运的她们又聊天又那签名。。。

最后终于结束了小孩保龄球游戏,游戏胜出的东云team~

跟东云一组的那位粉丝可以拿到一份大礼 大礼云还亲自送上给她而且还签上他的大名在纸盒上 那个纸盒很值钱料!XD

结束了游戏 继续享受歌曲的时间

  

BEAST带来了新歌 비가 오는 날엔

第一次现场听!完全好听!完全DAEBAK!

幸亏天没有很应景下雨啦XD

因为有staff的关系都不能拍 所以好好得享受他们歌声 帅样XD

 
然后终于也轮到FICTION了也是第一次现场  哇~DAEBAK!DAEBAK!

应援没有很棒 paiseh =P

唱完Fiction后 小兽们就退场了

然后全场就慢慢喊起ENCORE啦~

最后大家喊到没力 小兽们又在后台讲起话啦

害我们又再次喊起来

 

结果大家换好衣服后走出来 带来甜蜜的OASIS~呵呵呵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有一段尖叫了 因为YOSEOB~哈哈哈

可爱的耀燮啊!你又对着镜头调情了XD

然后又跑去另一边的镜头 BOBO!受不了你拉>V<

全部的MIC塞给龙rap~XD

之后接着唱 니가제일좋아,唱到一半时

就因为YoSeob突然跑下台的关系 全部人都冲前去了XD

不用说我当然也冲过去了 Staff也赶不了那么多了XD

臭梁小孩耀燮还躺在我们面前!啊啊啊啊啊啊~XD

有先拍到很乱@@ 因为我跑来跑去 哇哈哈哈

唱完니가제일좋아后马上就接着V.I.U!>V<


在我专注在拍台上的时候,不知如何云从另一边的台走下来,再从我面前走回上去 噗!=V=

然后有一幕是看到yoseob甩毛巾害我以为他想丢 [喊]= =

结果又在那甩头发

然后一群疯小孩在nan neo eobshineun andwae~neon na eobshineun andwae[指指指]XD

然后臭云还把毛巾丢去后面 !!!我接不到啦 丢酱远 我在酱近!XD

之后斗俊喊One More Time!I love you you you you you you you~东云起光他们再走过来

然后斗俊又走过来 云应该是告诉斗俊是时候要站回去升降舞台那里了

然后就华丽丽的降下台了TT


再当我再考虑要不要关机时。。。结果我关料拉=0=

抽小孩又再次跑回上来 YOSEOB还差点要摔倒 笑s我!可惜来不及拍下 等我关机才跑上来 坏小孩!XD

云还在那里Thank You~I LOVE U~哈哈哈

【更多的截图请看这里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64522366229.2115063.1039838318
【还有这里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099020868670.2116705.1039838318&type=1

结束了我就跑回座位去拿了背包,那好HI 5 pass准备去排队HI 5!哇哈哈哈

那时候Ellen来电话了 结果因为我的手机发神经听不到你的电话 而已还一直在震个不停

最后幸好Ellen还是找到我了,Ellen超幸运的啊~这次又中了HI 5 呵呵呵

 

渐渐的队伍终于移动了,然后pass给了工作人员 我们看到那些已经HI 5的歌迷 超快速度的 一下子就出来了很多人

然后我们慢慢的走到去后台那里 先看到的是Joonkun oppa他站在外面这里而已,结果慢慢的看到BEAST了整个54掉JoonKun oppa了XP

很快的轮到了我们  第一位是DongWoon~ 当我还在紧张想着要说什么的当时

 看见了云对着我前面的Bling说了一句惊天动地的话!

一来云就Oh~~~~!LONG TIME NO SEE 哇哈哈哈哈 吓疯了Bling 我也吓到一起傻掉在那边喊XP

然后我跟云Hi 5时我把事先准备好要送给他们的礼物都交给了云

什么礼物?哇哈哈哈 就是KPOP PARTY时我没有送到的那几只猫 哈哈哈 还记得没?XD

那时候只有甘甘姐顺利的把猫给了尹队长,不知道尹队长那只猫去哪了呢。。。

所以这次只有尹队长没有 其他的都全部交给云了 这次我学聪明了呗XD

云过后就是耀燮 哇哈哈哈 他完全是举着手等待我们HI 5 哈哈哈 因为云的关系让你久等了~pahahha

完全十指紧扣的扣着他的手 感觉他的手掌好大哦 很有安全感?哇哈哈哈哈

然后没记错应该是到尹队长 也是十指紧扣 Pahahaha~XD

然后到龙时突然想到Hara== 所以我不敢十指紧扣 只是紧紧握手而已XD

 

轮到贤胜时 我一直望着他 结果他的 一直望前方还有多少来着的歌迷= =

不过依然是十指紧扣啦~ 他的手在眼不在= =lll

很快轮到最后一个了 光光!本来他也是跟贤胜一样没看我的,在我紧扣着他的手时 他有看过来 哈哈哈

因为最后一个了 我有点不舍得走咯 十指紧扣再加两手握着他的手 最后才舍得放手走人XD

 

结束了HI 5我们马上就赶去Hotel那里等待他们 因为他们还要赶新加坡场的关系 今晚一定会走的

本来去到hotel里面等的 结果最后被赶到去外面><

在外面等了蛮久的 不过等他们吃东西,收拾东西,整理整理,check out那些东西 弄到来12点多也算快了

12点多终于看到hotel里面有动静了

进不去就只能在外面等,听说在里面继续HI 5@@

所以难怪看到有动静后,他们在里面那么久才出来 


带头的耀燮第一个走出来,然后是脸手遮著的龙君~甩头斗俊~冷帽贤胜~很高东云~墨镜起光

 他们很快速的走过~~~~~ =口=


臭云完全可爱!拉开窗帘要露又不露那样跟我们挥手!XD

然后坐在前面的光光也拉开了窗帘大方的跟我们挥手再见 呵呵呵

然后东云他们都拉起了窗帘我就跑去另一边 看有谁在那里


结果也看到斗俊大方的拉开窗帘跟大家挥手道别 还飞吻!XDDD

然后坐在后面的龙也拉开了一点窗帘 只是稍微看到他的脸还有手

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全场大喊YANG YO SEOB!是没有看到他开窗帘还是怎样?

我也没有看到yoseob和hyunseung> ^ <

 然后最后看见斗俊~俊亨都有开着窗帘向大家挥手say bye 另一边的东云也有 呵呵呵呵

BYE BYE了我的小兽们

不过很快就可以再看到你们了~724你们又会来马参加MTV World Stage 真的是太棒了

听到你们一个月来两次就兴奋咯 你们酱爱MALAYSIA 哇哈哈哈哈

没错的话这次我会去接机,人生第一次接机也给了你们  真的很多第一次给你们咯!XD

BEAST我们724再见吧 ~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