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不知不觉过了两星期了 >-<

BEAST来马已经是第四次 当然每次我都不能缺席咯!XD

这次我还尝试接机送机的初体验~哇 完全daebak 很好玩,所以决定下次他们来我还是要去机场 呵呵呵呵


724当天早上10点约了几个朋友在KL sentral先会合,然后在一起去机场接机

于是因为某些原因我迟了一点出门>< 乘着LRT到KL Sentral再到Mcd会Ellen还有初次见面的Susan

于是还是有人比我迟啦XD 直到Angela和永倩也到了 然后因为说去的蕙绮,我们就先去买车票了

走之前我和ellen先去厕所,结果遇到verna Lai!当时真的一时想不起你是谁 结果你就那样打个招呼就那样走掉了~~>0<


之后我们都了买巴士票地方

差不多到时间我们就上巴士

在巴士还没出发前,蕙绮赶上了

还带来一班朋友一起来 够力 哈哈哈哈

之后巴士准时的出发了,路程上我和ellen一直在聊聊聊~XD

巴士算蛮快的就到达机场 

之前在巴士一直打给Bling都没人接,然后我打给了Monnie告诉她我到了机场

Monnie说她们在3楼,我们就上到3楼去meet她们

上了三楼我就开始找结果看到一个貌似甘甘姐的人体坐在burger king的外面充着手机电XDDD

真的是甘甘姐啦 跟她对望了很久的说XD

然后突然听到有人叫Seobnus pahahhahahaha

是Monnie还有Bling坐在Burger King里面XDD

我一走过去就一瓶大支的Cola 哈哈哈哈哈 Monnie真的买了Coke准备送给龙XD

然后才知道原来Bling的手机有问题,所以接不到电话

我们几个聚在一起一定很疯 lol 

以上是Monnie借我拍照的耀燮毛巾XD

看到她们都夹着可爱的发夹 我也跟甘甘姐借了一个 呵呵呵

之后我们还遇到Kathy哈哈哈哈 好久不见的紧抱了一下lol

又是因为BEAST我们大家见面了

渐渐的时间越来越靠近,看到荧幕班机显示 台湾飞来的班机已经到达了!

我们越来越紧张~还是看不见有小兽们的踪影

之后甘甘姐用Iphone上网到twitter,看到有一位是跟小兽们同飞机飞来的饭

她刚刚tweet说小兽们走VIP通道,我们就连忙的跑去电梯那里准备上去VIP通道那里

结果又听到MTV工作人员从普通通道出来了!

妈呀~又跑回去 然后还是觉得同机的饭料会比较准确 又再冲上电梯=A=累s~~

到了楼上我们看到好多guard~果然没错!大幸啊~~~

然后想联络ellen她们时,ellen就call来了 我告诉她们是楼上 然后她们也跑上来了

我们大家都说VIP通道完全是为我们饭设的,因为要走出大门要花个几分钟的路程 !XD


等不到几分钟,很快的就听见有尖叫声 很明显的她们看见了小兽们 在我还没ready好他们就乘着手扶梯上着来了

看到第一个是wuli yoseob啊~接着是dongwoon

隔着一面玻璃他们就在我眼前经过了

我第一反应就是冲前去 跟着yoseob 看到有一位饭送他礼物他接着了

我也是要送礼物给他 所以我一直跟着他 但是一直只见他背影 我还尝试点点他的手臂 叫他

但是他没反应,接着我就被保安推开了 看见他一直黏着经纪人像个小孩一样

因为保安一直推开我,我忍不住脱离了 先跑去yoseob的前面 没保安 我就直接把礼物伸向yoseob他的面前

yoseob看到马上就伸手接着了,也微微的点头 很顺利的交到他的手上^_^

之后看到dongwoon走在后面 我就叫他dongwoon Oppa~他回应我Hi~哈哈哈哈

果然亲切的忙内 ~XD 接着很自然的就跟着他走了 他周围比较少人的说 我一直叫dongwoon oppa他一直望过来XD

他走下几步 我又叫 他又望过来[笑] 再走几步 我再叫他还是望着过来[笑]他会不会心想你要叫几次啊!?XDDDDDDD

wuli孙忙内从不吝啬的灿烂笑容!回应~X)

跟着dongwoon的当时突然后面的贤胜也走来了,我叫hyunseung oppa~~他就在我很近的面前走过!

但是他完全不回应的那张脸 完全让人害羞咯XD

我和Bling跟着他的时候还逗他 oppa甜蜜蜜~~~~XDDDD

但他还是那副表情 完全好笑咯!XD

之后出了大门 还是一直跟跟跟 不自觉我跟着dongwoon的背影,走在他后面 结果我是走在贤胜的前面 pahahha 不好意思 不直觉就走了进去XD

然后看着yoseob上车了 接着dongwoon 最后是hyunseung ,他们全部上车了在还没关上门时我和Bling大喊了一声YANG YO SEOB

yoseob听到就挥手跟我们打招呼!XD

然后看得最清楚的就是贤胜因为他坐在前面 东云和耀燮坐在后面,而且车镜是黑色的><

当在要关门的时候 贤胜终于跟大家挥手打招呼了 然后门就关上了

然后我一时才想起还有其他三个我完全没有看到呢 我就问Bling其他三个叻?Bling说在后面那辆车咯

我和Bling望过去后面那辆车 看到龙俊亨在跟饭挥手!帅到~XDDDDD

之后我们这里的车门又开了一下 又关 过了一下子车就开走了 

虽然车镜是黑的 但是还是稍微能看到一点 我看到东云有挥手跟我们byebye 哈哈哈哈 然后后面那辆车也是一起开走了

车开走后我就想看回刚刚拍到什么 结果完全被自己气S!我竟然竟然竟然。。笨到没有按到record啊!天啊TT

从遥远的手扶梯跟到大门再到他们上车 路程真的有差不多5分钟多咯 第一次这样跟着他们那么久!第一次接机!却没有录到!真的完全崩溃><

Bling姐一直告诉我没关系没关系 ~我也慢慢的没事了


之后我和Bling,Monnie,甘甘就搭TAXI赶去MTV WORLD STAGE的现场

在车上monnie看回自己拍的video竟然拍到自己交给龙的信 龙把它收进包包里!XD

而且还不经意的拍到云收Bling的礼物 够力lol

很快的到达了现场 一下车整个感觉好像沙漠那样=0=

之后我们还徘徊了很久才找到register的地方,终于找到了

然后我再找小头她说她排在第二排 我@@ 最后看到一群人举手才终于找到小头也那到拿到票了

然后Bling她们说要买VIP的票 我就因为ellen有多一张xzone的票所以卖给我了,我就没有再买VIP的票也没钱去买了><

然后我去Xzone的register区等ellen她们~然后再一起进场

进场前被搜包包 我的Handy Cam没事 但是我的水被收了 等下肯定会很口渴的说><

喝完最后一口水,就拿了MTV的扇子和雨衣进去等

和Ellen,蕙绮,Angela,Susan =)

在凹凸不平又多石头的陆地上 坐又不是站又辛苦的等待入场...

还有等待Joanne来拿她的票~

等了很久很久~差不多5点多吧 Joanne说她到了 然后很容易的认到她的头发XD

最后给了票她 然后她又说她要去买xzone的。。。

之后我走回去等待入场的地方 看到人群骚动了 原来已经开始入场了 我冲回去

然后很快的进到去了,很大的场地 我看到很多人都往左边去站 我看到右边很空 马上就冲了过去~

然后看到栏杆前面还有一个区 然后看到angela她在里面了!妈呀~原来我不该在这里的

XZONE原来是在最前面的 我傻傻的跑来后面这里=X=

然后进到了XZONE 这次我站右边 呵呵~

XZONE完全很少人很空的说 还能坐下等

第一次站摇滚区那么空 还能坐下的=0=

然后过不久我还看到Joanne Kathy她们呢 她们真的买到XZONE的票进来了 厉害咯~!

专业的O+T还为掌镜准备了高跟鞋~小板凳 lol

之后等啊等~荧幕上还不时播了韩国的MV

感觉现场大多数都是为BEAST而来的 至少我前面跟后面都是B2UTY了=0=

所以很多哈韩的看到韩国的MV也尖叫不停,但那时我已经累到没那个力气去喊了。。。留点力气等下喊小兽更好XD

之后主持人出来炒闹下气氛 又丢海报又抛衣服的 我还是没那个力气去抢=0=

等到第一组表演嘉宾是本地的马来乐团 气氛还不错啦 我周围的都很high一下 尤其是我前面那位 一直跳跳跳=口=ll

他们连唱了几首歌之后退场

然后工作人员出来拖地,收乐器,还有调好灯光等到天色差不多暗了

wuli BEAST终于登场了!够力的全场尖叫 ps我前面那位更是跳的够力=口=lll

小兽们一出场就带来SHOCK  全场更是跟着一起SHOCK!

接着FICTION~第二次听现场咯^^

这个应援有点慌了 之前FM的还比较好><

唱完这首歌他们打算来个自我介绍 首先是光光开始 apa khabar?NICE TO MEET YOU跟上次差不多~hahahha

之后轮到wuli忙内 一来就带动大家喊SonNamSin!SonNamSin!SonNamSin!~~~XD

结果喊到一半On Rainy Days的音乐就响起了=0=人家还没介绍完拉!

本来想叫停的 但是小兽们还是依序唱了~

这个也是第二次听现场咯,上次没拍到这次拍到 但是却被前面的一直挡挡挡!TMD =o=

人家要专心focus Yoseob都不能,最靠近的Yoseob却最难拍TT

唱完비가 오는 날엔后 他们就退场休息了一下

接着大银幕全部放了小兽们的照片

http://a2.twimg.com/profile_images/1467344827/image.jpg

没错就是dongwoon拿来当twitter profile的照片

然后大家站在自己照片的位子 音乐响起~是SPECIAL!

SPECIAL之后马上又带来SOOM

这个应援还不错 呵呵呵

然后最后一首歌带来BEAUTIFUL!

全场更是HIGH爆,因为小兽们说一句Put Your Hands Up我拍的视频更是看到很多手\=o=/

最后小兽们终于冲前来了!然后不知何时他们手上跑出很多花来

最终我接到了耀燮的花 感动S人 T___________Tseobnus kko

之后小兽们退场say ByeBye了~

看完小兽们管他后面有什么嘉宾 当然是走人咯~我和Ellen蕙绮她们就马上赶着出去,因为我知道他们保姆车停在哪里 所以我们几个拼命跑过去

谁知好死不死我们跑错出口了咯!本来很快就能出去的 结果我们跑了一个大大大圈才倒回去那个出口=口=ll

之后再跑过去保姆车那边 是跑回去我们绕过来那个圈那里咯

不知道琢磨要围到酱!?害我们跑马拉松那样=A=

还没跑之前我有联络了甘甘姐 她说她们在保姆车那里等了 我们就奔跑着赶过去

因为跑了几个大圈我很担心小兽们已经坐车走了,拼命的跑跑跑

我自己先冲到保姆车那里 然后看到Monnie她们 她们还没看到小兽们,不知道是走了还是怎样@@

我整个是很累而已>A< 幸好BLING姐给了一杯水我 谢谢你的水啊~BLING 不然我想我已经渴s了吧 哈哈哈哈


之后她们走去问站在那里的staff,那个staff说小兽们已经走了!0.0

然后看到Ellen打电话来,我没有看到她们 难道还没跑到来咩@@??

打着电话之际,突然间Monnie甘甘Bling她们就不见了0.o

然后看到她们走得很快 我叫也叫不及她们 然后我就一直在她们后面追追追着

终于她们回头了 但我却着地了

电话从手中飞走,爬起来时看到裤子已经破开了 膝盖也流着鲜血><

然后Bling姐还着急的想说去买plaster,甘甘姐拿tissue帮我抹伤口,monnie说不能用wet tissueChemical~~~

因为7仔很多人Bling买不到plaster回来,最后甘甘姐才想到自己有plaster 然后给我贴了~~~谢谢你们>3<

怪自己真不小心让你们担心了><不好意思


原来她们赶着要去机场,因为收到料说小兽们当天晚上11点就回

我们就赶快赶快去找TAXI要赶去机场

看到这条马路只有一辆TAXI 我们就走过去问他去飞机场的价钱多少~结果很贵我们就不上打算找别辆

怎么知道!!!!看到小兽们的保姆车快速的从我们眼前经过 OMG!保姆车开到超快的,应该是赶去机场了

我们马上上那辆TAXI叫他开车,怎么知道他不上车 TMD

客人叫你开车你不开,要我们去port你是不是!? 超不爽!我们就摔门下车找别辆TAXI

我们一直走走走 都没看到其他TAXI,然后BLING打电话去TAXI台打算CALL TAXI来

最后给我们看到一辆TAXI 价钱不管了 我们上了那辆TAXI

TAXI司机超好人的 知道我们赶时间 他真的飞速的开 但还是很安全的啦~XD

还很好笑 我们一直在车讲疯了~Monnie还TERHARU 99 X D

终于到机场了~非常感谢TAXI司机 lengzai abang?XDDDD

然后我们走进机场看到Joanne和Kathy她们了,她们说小兽们还没到 所以我们安心了不少

之后聊下聊下我们走出去外面等小兽们来~

然后看到上次在记者会外面认识的亲,又遇见了!哈哈哈 她还是拿着那个fuji相机

只剩两张film她很好的给我们一张拍合照

哈哈哈哈 就是这张~wuli B2UTY yimida^0^

 

等着小兽们之余 我已经在ready我的handy cam了~我不能再犯跟早上接机同样的错误了!

终于我们看到他们的保姆车到了

有人打开车门,我们大家看到东云 全部就一起喊起了SonManSin~SonManSin~SonManSin~~~~XDDD

之后他们下车了 我们还是在大喊SonManSin~SonManSin~SonManSin~斗俊又配合他一起弄过那个手势XD


一直跟着他们身边,比起接机送机的人明显比较多 所以还是接机比较好玩XP

送机我就有全部成员都看到啦 我还是一直叫Oppa~Oppa~XD

而且跟着Yoseob之余,其实我还不时很靠近Tiger哥~哈哈哈

跟着Yoseob的背影我忍不住先跑前去了等他走过来

等着他们走过来时,突然间Dujun和DongWoon转身~我还以为发生什么事@@誰跌倒了??

结果看着拐下拐下爬起来的YANGYOSEOB 我的天! 你怎么跌倒了啊TT

我一直问他yoseob oppa kancana?kancana?TT

沿途一直跟着他走,DongWoon和Dujun扶着他

看回视频才知道之后他们还在研究手机有没有摔坏...Yoseob跌倒时是听着手机的

ps:上面的视频我也有拍到 他差不多下车之后就一直在通话了

梁耀燮以后要小心啊~这种情况不要再顾着通电而跌倒了TT

我不停的问他괜찮아?괜찮아?终于在最靠近的时候 他回应我 네 괜찮아 TT

当时我真的很痛 比起自己跌倒更痛!?TT

忍不住眼泪流出来了T_________T

看到他们下了手扶梯

很多人冲去另一边有玻璃镜能看下去看到他们通过customs (就说大马机场是为饭而设的嘛)

在等他们走过来之时 我把眼泪给收回去sob sob..

看到他们走着过来,看见yosoeb一直在摸着手肘应该是刚刚跌倒撞到吧><

然后他手机又响~他继续通话...

之后dongwoon又弄了一个手势 大家又大喊SonManSin~SonManSin~SonManSin~~~了!XD

连光光也配合他一直弄手势XD 光光还举赞的手势XD Malaysia Fans赞叻?XD

光光很可爱的看上来 我们接着又大喊LeeKiKwang~LeeKiKwang~LeeKiKwang~~~!XD

他又弄那个手势XDDDD 可爱到 哈哈哈哈

接着我们再大喊YoonDuJun~YoonDuJun~YoonDuJun~~~!XD 他听到也向我们挥手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还有喊YongJunHyung~Joker~之类的 但都没回应我们啦 哈哈

YangYoSeob也有叫 但他在忙着通电没时间回应我们=0=

最后看到他们进去~最后跟我们挥手道别 已经走进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了><

再见了小兽们~不知道何时还能再见到你们

你们下一次来马又会是几时呢 等待下一次的美好咯~

最后跟Joanne Kathy她们在机场道别了~

然后跟Monnie 甘甘和Bling走去搭巴士那里

讨论了很久决定 我和Bling搭巴士回家,Monnie和甘甘姐搭另一辆巴士回家

甘甘姐还很好的担心我们不够钱,塞了钱给我们“旁身”

然后我们大家道别后 我和Bling买巴士票本来以为10块而已??结果18快0。o

贵过我来机场时 于是甘甘姐的钱就马上用到了 幸好甘甘姐借的钱 不然我们不知道怎样回家~TAT

和Bling上巴士,BEAST走了 失落的我们~~~TT

之后12点多叫我家人载我们回家 结果被老妈臭骂了一顿 还连累到Bling姐 jinjia不好意思><


下次我们B2UTY一定还要一起去追BEAST哦!

B2UTY and the BEAST moment 永远都是最棒的!

SO BEAST IS THE B2ST,SO B2UTY IS SO SPECIAL~(BLING姐自创の口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