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号这天...

请了半天假期去接机,1点下班吃了东西

1点多就乘着LRT去到KL CENTRAL ,到搭KL CENTRAL时间也还早 因为Elyen说2点多才会到

 

我就先call甘甘姐问她在哪里,甘甘姐说她在KL CENTRAL

噢!原来她还在这里还没去机场 说在BurgerKing我就找了过去

又在Burger King见到你了 哈哈哈 还有可爱的cherry还有很熟脸的conny

好像还少了一个人?!! 原来monnie小姐还没到~

然后我看到一个人坐在隔壁座位的女生好像是....哈哈哈 是朋友!Susan 一个人坐在那里 我就走了过去 原来她也在等Elyen她们

过不久就看到Monnie来了 之后她们先赶去机场

看她们走出去是好像已经要2点了本来以为她们会赶不上呢 因为巴士还蛮准时开的

看了monnie&cherry的后记 原来这几位小妹妹去截巴士了 所以赶上了 厉害!!XD  


之后我和Susan继续等Elyen,还有蕙绮因为KTM延迟了会比较迟到 所以我们自己去机场先

差不多2点半Elyen说快到了,我们就先去买巴士票的地方等她

走着走着 Susan看到地上说那不是一百块吗?没看错吧0.o 哇!真是是一百块叻!!!

我看了周围都没有人 然后我就说"还不拾??"(因为我们不拾的话等下人家看到也是拾吧?!!)XP

其实拾了之后,当下有点慌张不知道怎么办>_<

然后我就说买巴士票先 买了之后我们还没上巴士在等Elyen过来

接着就有一个人走过来问我们 刚刚我们是不是拾到一百块

然后给我们看他收钱的包包@@!![OS:噢~包包里很多钱 噗!!]

然后Susan说 哦!是你掉的? 然后就把RM100给回那个人了 白高兴一场?!! :p

之后我们继续等Elyen还是没看到她的中影 我就一直call也没有听@—@

我们就先上巴士 再继续打给她 然后她说到了到了巴士站这里 可是我们没有看到她@@

结果巴士缓缓地开了 Elyen miss 掉了巴士

所以我们就先到机场去了


差不多一小时左右吧 到了机场 之后再次遇到甘甘姐monnie cherry她们

于是再次到BurgerKing!!

甘甘姐也再次在她专属位置充电 哈哈

之后Elyen也到了~

过不久monnie她们说上去楼上看 我也跟着上去看看

上去了还遇见了Migo,Shieen她们~

听说是在VIP通道楼上出来没错 我就叫Elyen她们上来楼上等

之后蕙绮也到了 Elyen叫我们帮她送礼物 问我要帮她送给谁 我就说FT的!!哈哈

这次又是在这VIP通道出来 想到长长的路程都开心XD

我们在那里等了又等 差点还去错的地方等错人

幸好我看到有点不对劲 马上跑回去看到手扶梯上了那里

之后全部人也跟着跑过来了

心情越来越紧张 会哪一组先上来呢?!!

终于听见尖叫声 看到慢慢走出来的是女生4MINUTE!!


当时完全看到4minute而已 本来想看jiyong oppa的 结果我华丽丽的把他54了TT

他明明就在4minute前面罢了 而已我的视频有拍到他 !! 米安涅~jiyong oppa>_<

智允和嘉允都戴墨镜 笑着看看粉丝

而站在最后的权忙内一直向大家挥手 很可爱 =)

我就一直叫着HyunA~~但是她却没有望过来TT 一直背对着我们 好像是在跟智允在说话 哼!不理我TT

之后看他们走去保姆车那里,我没有跟去 因为深怕突然五宝就出来了>_<

但是migo已经跑过去了== migo追完回来其他组也还没出来呢 早知道我也跟过去=(

而已没什么人跟4minute她们而已

没见到南小队,不知道她之后几时到达大马的呢?!


之后我们看到刚刚那些guard走回来,看样子我想一定是一组一组出来的

等了一下又听到尖叫声了 这次是啊~~~~~~~~~我的五宝啊TT

看见崔小队走着上来 果然还是戴着绅士帽还有墨镜 看到他的笑容!整个很帅气快速的走了上来

接着是承炫之后到敏焕 敏焕也是望了上来 敏焕之后是在真我没看到他就奔前去等他们了

结果我跑去前面那里看到一堆人群 好恐怖 完全看不到五宝 稍微等了几秒 终于看到小队了

我想把Elyen的礼物给他的 但是他没看到 然后很快的走过了 然后看到承炫我把礼物举向他

他看到了马上就伸手接了礼物 =D 然后还挥手X)

接着是可爱的孩子敏焕低着头走 抬起头时向粉丝挥手 然后有粉丝说要HI5他还伸手过去拍了一下 !!

我一直被挤的状态下 突然很靠近他们 尤其是在真完全靠近 害我也不经意的把头往后退了一些==

跟着他们走着走着 突然身边感觉没有人挤了 才能好好的拍他们

然后走到大门口那里看到敏焕在旁边我就喊了一声MinHwan!!!然而他望过来 跟我挥手一下 呵呵^^

接着跟到他们去保姆车那里看着他们一个个的上车了~~~Bye>3<

那天洪基还没到呢 所以只有四宝

在这里一定要说一下 我真的以为再也在大马看不到你们了!TT

我金甲感动TT 你们能再次出现在大马 就像梦一样出现了在我眼前!谢谢你们T3T


之后看着FT的车开走之后我马上跑回去再等TeenTop出来

等了一下TeenTop也出来了第一位是ChunJi 呵呵 很帅 看到我们还小鞠躬了几下 Ricky就一直挥手

L.Joe,C.A.P还有ChangJo都是戴墨镜 Niel背着的红色书包很好看

ChangJo还转向我们 双手握拳头[摇摇] 很可爱 哈哈

之后再次奔过去 但是人群再一次更够力了!看不到@@完全混乱 我就先按停机,但是却是开始录0.o

才发现之前他们在手扶梯的我没按到record!已经是第二次了==

我走去左边 等待了一下 终于才慢慢看到他们

但是他们完全被粉丝包围了!很难接近他们><

然后慢慢的ChunJi靠近我这里了 看到有人要跟他握手 然后我也伸手 他看到了 握住我的手了~呵呵^^

然后看到我隔壁的conny也握到 哈哈

ChunJi瞬间又走前去了 我跟不上去 然后慢慢看到L.Joe和Niel,我又慢慢被挤到去后面C.A.P和ChangJo那里

超记得C.A.P的样子的 戴着墨镜样子然后表情是懵的咯!!XD

然后突然看见前面的Ricky转身 不知道是要跟谁说什么 然后又转回去了

想将相机拍回C.A.P那里的,我才忽然发现Niel在我面前而已!我真的完全吓到叫了一声“OMO~~!!”

Niel应该是听到了=V= 转过来看着我跟我wave 我的天!!!

之后跟着跟着看着他们上保姆车 然后保姆车要开走时 又开见车里的Niel在wave 哈哈哈 亲切的孩子XD

然后他们的保姆车走了,我还看到后面跟车的Monnie 甘甘她们 哈哈哈哈哈 你们全力追吧 bye~!XD

第一次跟着那么多弟弟啊XD TeenTop他们看起来真的很开心很惊讶很亲民下XD

他们应该会不舍得马来西亚了吧?!噗哈哈哈


他们走了之后我们打算搭德士去酒店,然后我和蕙绮,Elyen&Susan 就搭着巴士去酒店

再问甘甘姐她们是不是回酒店 原本以为他们回酒店的结果teentop他们又赶去彩排了

那也好 我们就可以先在酒店等咯...

路程蛮远的说,加上还塞车时间 我们从白天坐车坐到天黑了才到 噗!=v=

终于到达酒店附近不想再塞车我们就下车走去,一下车还看到一位也是追星的朋友 原来她在酒店等

她看到FT ISLAND回酒店了 还说有大喊JAEJIN I LOVE U,然后在真回他I LOVE U 2~顶!!!XD


之后等她们打包麦当当去酒店吃着等

去到酒店看到不多粉丝在等,酒店客人还蛮多的

因为当晚有宴会的关系 超多车出出进进的!!@_@全部都像保姆车那样==

我们也坐在等了很久很久

我和Elyen的手机快没电还在人家酒店充电的说 噗哈哈 

在我充电时 突然越来越多人 原来是游客 一群游客已经包围我了== 

我继续充电充电~差不多充好点 继续等待...


当我们在聊天时候突然我看到一辆很熟眼的车 不是早上在机场看过那辆么?!!!

然后我马上走出去酒店门口那里 看到有粉丝站在左边等 那我去右边等好了 接着看到他们走着过来了

结果他们不从中间那里走 向我这个方向走过来 妈呀!我当时完全不知所措 该往左边还是右边 啊啊啊啊~@0@

害我连相机都没按到record 第3次了TT

看到ChunJi穿着黑色背心 哇!很帅XD

 

然后L.Joe有跟我挥手一下~接着走到手扶梯那里靠近ChunJi就叫了他一下 他有看过=)

之后再看到Niel 跟在机场不同 已经帮起了小马尾 可爱 呵呵呵

然后他们快速的上去了~~~

最后在酒店只看到TeenTop 有收获不错一下 呵呵呵呵


 

24号...

因为早上还得上班的关系不能去机场接机TT

听朋友说BIGBANG早上8点多9点就抵达大马了,我想他们应该是回酒店吧!!

那时候我还没下班听到在酒店的朋友说他们还没到 当时真想赶快下班赶去酒店等><

一直带着紧张担心的心情 然后1点下班了我赶快冲去搭巴士赶去酒店

上了巴士call Elyen她说刚才只看到YG的Dancer没有看到BIGBANG

BIGBANG不是从前门进~所以就算我赶去了也是看不到的咯~

在巴士上我坐在后座然后我看见前方对面有位女生还蛮漂亮的,清纯型?!!XD

一直跟朋友在小小声聊天,直到我听到一声“金甲”确定她是韩国人了XD

之后到了AMPANG PARK准备要下巴士要走去酒店那里

结果要下巴士前又听到另外两位男女在对话也是韩国人

那辆巴士还真多韩国人的说 噗!!


好!下巴上了,结果跟我一起下巴士的一位小姐走过来问我 LRT在哪里?

我告诉她在前面那里,因为跟我走的地方又是同一个方向 结果就不知觉跟她走在一起了~

她问我是不是华人? 我说是,然后我问她是韩国人? 她也说是 哈哈...

然后她又问我去哪里?我说去Double Tree Hotel,然后她不知道告诉我她要去哪里@@

然后她又问我几岁? 我说18岁 然后她噢噢~~哈哈...

接着走走走又问我是不是学生? 我就说不是了 哈哈...然后又一片尴尬=V=.....

终于走到了LRT站 我还告诉她买票的话在那里,结果她show我Touch 'n Go 哈哈

然后她跟我道谢 哈哈 真是客气 我也没做什么而已 XD

一路上还蛮尴尬的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想跟她说韩文?!!但是我没那个勇气=V=


之后我就赶快奔向酒店去,到了酒店看到有一群粉丝坐在大厅

原来Monnie,Cherry,甘甘姐和Conny也在那里 还有兔兔今天也在有去跟车

然后再Elyen她们 原来她们已经赶去机场了 去接U-KISS

之后跟车的她们也走了

我一个人酒店等 不知道能等到谁没有呢...

等了很久 还看到帅哥从楼上下来 然后看到很熟眼 啊!没错是YG Dancer

权双胞胎!!但是我好像只看到一个戴帽子的而已,然后他们就走了出去

之后我还遇到MOMO还有她的朋友EE EN就聊了一会,之后她们说要去吃东西

我就等Susan来 一直就只是等等等 谁也没看到==


然后我call Joanne原来她在机场,她说有接到朴马啊~~~~羡慕TT

很想去接他机的但是放工都一点了赶不及咯 朴马一点多班机>.<

还有洪基也是早上到达了,而且听说他在美国飞来然后转机的关系?!! 遗失了行李~

所以心情也不太好,HongKi别伤心啊~应该会找得会的吧?! 么个~~~(怎么跟某人一样也是遗失了东西...)

之后Susan到了酒店,才有人陪我一起等呢

还要谢谢Susan帮我擦指甲油 因为我真的很不会擦XP

之后MOMO她们回来了,还告诉我刚刚在对面的KFC遇到YG Dancer

她想要跟他们合照 但是被拒绝了 哈哈哈

之后我和Susan去逛了一下酒店,还无聊去了几层的停车场看看

发现真的很大!! 你可以上去之后从楼下走回上来0.o 哈哈哈哈 原来因为lift咯!!XD


差不多5点时,很怕待会会塞车 所以我和Susan就决定不等了 出发去会场

走出酒店大门时,我们看到一位Dancer很匆忙的跑进酒店了

我们看了他一下继续走去巴士站那里,过了天桥我还往回去酒店都没看到有什么动静

等我们走到差不多要到巴士站时,突然间我们听到警车的声音

一位车警察在开路 后门有4辆保姆车!!前面3辆是黑镜的,最后一辆看得到里面 我和Susan都看到刚刚的Dancer在里面

我们看着他们车就从我们面前经过[懵] 里面一定是BIGBANG啊!!!

其实我们应该庆幸我们出来了 因为刚刚在酒店大门口根本没有这几辆车停在门口的

我想他们一定不是从正门出来 所以我们就算在酒店等也看不到他们出来的>^<


我们搭巴士后再转monorail到了会场

会场看到超多人的,我就先打电话给朴箱子问她在哪里

一面听着电话一面走的时候,我和Susan又看到那班YG Dancer了 

他们迎面而来 这次真的很近的距离看到双权兄弟的其中一个 金甲认不出是哥哥还是弟弟啦XP

我记得他的有戴一个白色耳环蛮大个的,而已没戴墨镜 真的超帅的!!

害我一边跟箱子聊着电话一边喊着很帅!!!XDDDDDD

之后我又遇到Shieen聊了一会就去找朴箱子

找到箱子时原来小头也到了还有小头妈妈的朋友也是和一起

还突然遇到很忙的老板娘Audrey 哈哈

接着又再次遇到跟车滴她们,原来她们早就到会场这里了呢

之后我们又看到朴政珉论坛的朋友 还拿了一个小小应援绿光(结果进场才发现我拿到一个没电池的TT)

然后又遇到刚刚在酒店MOMO的朋友EE EN,她还告诉我刚刚MY FM的特工队有派票

可惜我们那么晚才去啦 没完了~>.< 


小头她们先进场,我和箱子接着也进场去了

一进到去看到那场地 哇!好大哦

我们走去找我们的位子,一直走走走走 走到最进去 看到小头

然后我们一坐下觉得离舞台好远哦TT 

然后君君还打给我,问我看不到她吗?!!原来她坐在前面那里 XD

等到终于有人出来唱歌了 但是不知道是谁来的@@ 唱了几首英文歌

我们好像完全没有理他们咯 几坏一下 哈哈哈

之后主持人终于出场了 有UKISS的Kevin和DongHo 还有一位DJ一位会说韩文的主持人

坐在我们前面的全部又有应援棒又大毛巾的 完全挡到我们视线 所以我和箱子决定走出去外面站着看

然后主持人马上就请出FT ISLAND表演


第一组就是FT ISLAND一开始就带来Hello Hello

看到五宝在台上演出,真的超感动的TT

他们终于在大马演出了,想起3年前时 他们不能在大马表演的事情

如今终于终于看到他们的表演了 真的是感激的落泪 TvT

sarang~sarang~sarang TT

neon nappeun yeojaya aiya~neon nappeun yeojaya aiya~TT

带来3首个之后主持人再次出来访问他们

然后洪基说很久不见了 大马 而且也有说到3年前TT

我总算见到你们了TT 虽然还是有很多遗憾不过我满足了TT

主持人再次把舞台交给五宝 这次他们带来比较轻松的歌曲了

而我也摸去眼泪跟着他们high起来~~~bale!~~~bale!

洪基还泼水去摇滚区那里 水瓶也跟着抛出去XD

然后到BING BING BING~大家都high起来跟着Bing Bling Bing Bing~ Bang Bang Bang Bang

很快五宝表演就结束了ㅠㅠ


接着第二组就是TeenTop了

一出来就带来香水!!哈哈哈哈 因为在这之前我一直跑去看他们之前的这首歌音乐节目

所以很期待看他们这首歌live的说 呵呵 HyangSu PuRiJiMa~~~~:D

接着就是Clap 出道曲因为这首歌喜欢你们的 呵呵

 然后主持人出来访问他们~访问完后teentop又带来了两首抒情歌曲The Back Of My Hand Brushes Against Yours & Angel =)

最后他们带来Super Luv~uuuuv

第一次看他们的表演舞台魅力这是不错 继续加油^^


然后到第三组是4MINUTE 升降台升上来马上就带来Mirror Mirror 第一次看现场啊

接着带来Heart to Heart~也是第一次看!!!


之前ft和teentop的都没录到 因为很怕guard会叫着我

之后guard全部走开了我才敢大胆的拍 哈哈

一直有喊着HyunA!!!!!我喜欢疯马

她们用多种语言介绍自己~英文 马来文 中文

马来文经过上次来马Mr.teacher之后,原来还记得 哈哈

很好 说你们cantik 还会回应terima kasih XD

她们还有唱I My Me MineMuzikHot Issue 但是我忘了顺序 :p

唱Hot Issue时我还记得上次你们来马教我们的应援呢~Meori buteo palkkeutkkaji Hot Issue Ho!!呵呵呵



结束之后终于轮到4组了 主持人之二的他们U-KISS!!!

一来就带来新歌Neverland 完全好听~end end end end~~~~!!! land land land land~~~~!!!XD

然后还带来了0330 我第一次看正面现场啊~!哈哈哈哈 因为上次他们来马showcase时我是站在舞台后面看他们背面的xD

然后主持人也再次出来访问他们 然后还说到想来大马开演唱会 他们第一次来马就开始说了 希望真的有天能来马开唱T3T

之后还唱了Bingeul BingeulMan Man Han Ni


之后他说他们这4组都赶飞机回韩国去了

所以也只剩下两个主持人而已~我的Kevin TT DongHo ~~~


接着出场的有朴政珉!!!我的马马终于看到你在舞台的魅力啦~赞啊!!!

第一首歌带来他的主打歌Not Alone

可恶的我滴小绿应援灯没电TT 所以箱子借我她的了 呵呵

然后政珉唱完歌之后还用中文自我介绍~~>V<

“大家好,我是朴政珉~很开心来到马来西亚 希望大家玩得开心~所以...”

他拿出小纸条~结束他看到纸条之后惊讶的表情说“怎么办?这是空的..."看来你是拿错纸了XD

之后只好说韩文了 然后再带来一首“你知道吗?”好听X)

之后主持人出来访问他 主持人还说他很高~然后他还用中文回应说"不~你也很高!XD" 果然去了台湾回来进步了很多XD

然后主持人送上他要的小纸条 以下的图

很厉害的马 你居然可以跟着念 不是拼音而是真正的马来文!厉害~~~~XD

你真的可以开马主持了!马来文好过我?!!!!XDDDD

之后再次把舞台交给政珉

他带来了甜蜜的小夜曲 完全好听 大家一起跟着摇摆 而且后面他还要屁股 噗哈哈哈



之后再带来公主的男人的OST!!!啊啊~很好听啊!!!



然后最后一首歌带来“Go Go”舞曲 还跟女Dancer跳贴身舞~呀!!西咯咯咯咯~~!!>_<


马马结束之后马上到wuli BIGBANG 忙内 SeungRi出场就带来VVIP

VIP都站起来了!! 而且皇冠荧光棒全部都升起来了 现场完全壮观 就像BB show那样XD


接着主持人出来 胜利用英文介绍自己 what‘s up Malaysia~~~~~

Im SeungRi from BIGBANG~~~~!XDDD

然后主持人问他觉得大马粉丝怎样他还说bagus~哈哈哈哈哈

果然胜利!野心真大XD 竟然学好了马来文 我惊讶的说XD

不错不错XD SeungRi sagat bagus!哇哈哈哈哈

而且还是要来马开演唱会?showcase?>V<

还说要住在大马~哈哈哈哈哈哈 胜利你是最棒的

我们很欢迎你哦 随时来长住吧!XDDD

可爱的胜利英文还讲的不错嘛

之后带来了Strong Baby  CRACK CRACK CRACK CRACK~~~呵呵 真的很棒还能看到这个 以前就很喜欢这首歌了^_^

最后一首歌了我要怎么办~~~~~~난 어쩌라고~~~!!!

最后压轴当然是wuli BIGBANG的GD&TOP咯!

音乐响起但是还没看到两位 ,我就觉得我身边多了很多人跑出来 ~又被挡了><

然后他们唱着뻑이가요出来了 但是荧幕上不是播他们的画面

我又被人家挡住了 只听到声音 还看不到他们的说TT

之后荧幕终于变回他们的画面了 然后我也终于看到+拍到他们了

pokai song!啊~平头的家伙好帅

接着再唱一首OH YEAH!!!全场一起OH YEAH~~~


之后主持人出来访问他们,主持人还说可以站在他们旁边真的不可思议~XD

之后主持人和他们俩还一直摆pose哈哈哈哈 笑死我 GD很够力XD

然后GD还说很意外在大马见到那么多粉丝,而且说我们大马饭有像韩饭那样热情?!!!哈哈

谢谢你们的爱~XD

本来他们talk的部分我有拍到的可惜我存进电脑现在电脑坏了 所以没了TT

high high的也是TT 为什么不等我是上传完这两个再坏 臭电脑!TT 两个视频就那样飘了~

最后他们带来HIGH HIGH,全场真的是high high翻天!DAEBAK

唱完之后他们潇洒的say goodbye就走了

于是就那样结束了KMW 因为我觉得一定是没有什么encore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舍得在叫encore啦~

我就很快走出去了,结果看到他们的车park在我们要离开场地时的那里

所以我就在那里等了一下 我知道只剩下BB他们而已 所以我当然是等BB他们

但是我一定要讲一下我身边有几个很白目的一直在在叫teentop!!

一直叫他们名字 然后还唱他们的歌我说小妹妹啊 人家teentop已经去着机场了

在这里叫他们是不会出来滴 剩剩口水吧

最后再次看到警察开路,然后BB他们全部上车了 我选错位子了TT

只是看到他们走出来 然后在另一个车门上车><

之后他们就开走了 没错又是黑色镜子的那几辆 所以我们看不到他们 他们有可能会看下我们?!!TT anneyeong

 

25号...

这天早上下雨了,本想去酒店等的 结束没去成

下雨仿佛告诉我别出门一样...GD最讨厌的雨天  >.<

之后听说BIGBANG搭早上的班机飞回新加坡去>_<

因为他们从新加坡飞来大马的,结束他们好像是飞回去新加坡玩TT

都不留在大马玩 讨厌

然后朴政民就听说他去了双峰塔KLCC,在大马玩多几天 星期二才回去^^

可惜当时我没有去酒店等他 又没有消息知道他会去哪里 不然我应该可以跟着他去玩的

 

26号...

天听说朴政民上云顶玩了刚开始有点怀疑是不是真的?!!@@

之后确定是真的 还真想冲上云顶找马马>_<

然后他在推特也推了照片

“在马来西亚,来回于云海间”

  

图片看到很明显是云顶的缆车!!~马马去坐缆车了 而已是下雨天

虽然不能去追你,但是希望你能自由玩得很开心啦:D


27号...

这天马马要离开大马了TT

下午两点四十分飞往台湾的班机,而我没能去送他机 因为有工作:(

只希望下次他再来马时 我可以去接机咯

再见了 马马


这两天一次看了很多我想看的人 很满足了

追星是我的嗜好 呵呵 希望一直能幸运的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