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15號,上班后跟家人去神廟 因為觀音旦所以作為契女嘅我當然要去看看娘娘咯:D

之後家人載我到THE GARDENS,到達時因為跟蕙綺約定的時間還很早所以在THE GARDENS&MID VALLEY逛了幾個小時

最後在SUSHI-ZEN吃了午飯后,五點鐘蕙綺到達了

跟她會合了我們再一起等Elyen到達后乘搭德士出發到WISMA FGA去

當然因為我們仨都沒詳細地址之下,還放走了到手的德士=^=

再次重新排队等德士 谢谢传地址给我们的ANGELA 還有虽然有点迟不过也谢谢CONNIE:)

到达WISMA FGA,我们拿取门票后就开始排队~

151020112226.jpg

這些票要謝謝蕙綺幫我們買到^^

之后上楼 幸好我们走去问STAFF Rock Zone在哪里 然后我们就排在前面了:D

然后她们说要去洗手间,结果没去到 回来问我们要不要买专辑 音乐会之后可以上台拿签名

我们全部都决定买下专辑 等下拿签名X)

去买专辑时还碰见Audrey还有Zoeyi!!哈哈哈哈 慢半拍滴我 “噢!!!!你们涅”XDDD

买了專輯回到队伍接著STAFF就告诉我们可以進去坐著等

我们进到去 一排桌子椅子o.o? 噢~没错!刚刚那位STAFF就是叫我们坐着等入場去的

哈哈哈哈哈 蠻不錯的 還有這種待遇 噗!!XD


等着的當兒我走去Audrey那要抢她的Rilakkuma 哈哈哈

然后才发现要找的CONNIE就在後面桌而已 噗XDDD 哈拉了一下 keke

時間還沒到我們想去洗手間,结果還被鎖著了!!?沒能去~~ 真是的!!要急死人咩!!!

之後哈拉一半看到前面的移動了 應該是可以進場了 我就冲前进场去了

進到去看到全部都是固定的位子 我们的ROCK ZONE在...?!!

哦莫!! 原来ROCK ZONE就是在舞台前面坐地上!!!完全前到得抬头=V=


 

有位STAFF幫忙派布條给我们,是Xanderist_MY forum准备的粉絲布條 弄得很美呢!!!Thx~~^^

開場前有三位男生表演很不错的舞蹈讓我们欣賞 哈哈

接着就有幾位走出来站在臺上,因为燈光還沒亮 看到站在我们這邊的有一位好熟 我說好像温力铭噢?!!

亮光亮他们唱歌了~果然是他 温力铭=V=哈哈

他们唱歌时要我們都站起來

接著臺上的唱到一半時,臺下這裡的目光全部轉移

因為看見他們要走出來了 誰?!!!是Brain & Alexander啊~~~~

緊接著我看到了山大了!!! 我就勇敢了小伸了隻手出來>_<~ 結果他看到我的手~還望著我跟我握手

我隔壁滴蕙綺還尖叫了起來還說要砍我手的說lol 【嘿~你之後還不是博人家蒙!!XD】

他們就是那樣經過我的旁邊走到我們後面站著

因為我們位子是地上他們位子是第一排座位所以他們站到我們後面去

人家台上在唱歌我視線卻一直忍不住的想往後瞄
乛V乛

感覺他懂我一直在望他,但是他的視線卻是一直望前面看XD

唱到high的歌,臺上的叫我們Jump 我轉去看山大&Brain他們

他們還真的跳起來了!!!可愛到鬼醬XDDDD

 

之後讓我們能坐下了,山大他們也坐在我們後面

台上發言人說了一堆東西後,就讓他們上台為我們演唱了

他們再次從我們旁邊走過,不過這次是抬頭望著他走過的~哈

Brain和P.J上臺演唱,山大就先到後臺休息

演唱時讓我們再次站起來,唱到一半時麥克風還突然出問題>_<

整半首歌都沒聽到他們的聲音,但是我們知道他們都在唱著呢~

一首歌之後他們開始聊天,還各自爆料對方有趣的事情XD

之後再次演唱了幾首歌,接著請山大也一起出來演唱

山大一出來也要爆Brain hyeong的料!!!山大超好笑的XDDDD

之後BRAIN還被大家逼的跳起舞啦哈哈哈哈哈

他們唱了很多歌 都忘了有幾首了

總之都很好聽X)


之後他們演唱結束了,讓我們能坐下然後PJ和一位中文的翻譯

PJ講英文他就馬上翻譯去中文,雖然他翻譯有點怪怪的~[笑死我們!!XD]

但是我覺得他很厲害一下了,可以馬上反應過來翻譯去中文 哈哈哈哈

說了很久~還丟小東西下來在我前面也沒去撿到>_<

之後還讓想讓主保佑的人站起來

不好意思我信佛滴~ 所以我也沒站起來xp

最後其他歌手再次出來演唱~~~到最後一首歌Brain和Xander也出來了~很好就站在我們前面!!!

但是可以說他們是一直看前面熒幕的咯!因為有字幕=v=

之後Brain看到蕙綺的牌子,蕙綺向他揮手他還點頭呢在隔壁的我都看到lol

全天大合唱之後就結束了音樂會


接著到簽名的環節我看大到Bernice排隊,我也快快的排隊上臺去拿簽名

我一上台看到山大就叫他!!他看著我 我就一直對他說“你好靚仔啊~~~~你好靚仔啊~~~~XD”

他就說對我說“多謝多謝”啊~然後他也自動伸手向我握手
:handshake

我叫他一定要再來馬,然後Bernice說論壇的的名字叫他關注 他回說他知道那個論壇呢~ wow!!!

之後我才叫了Brain ~~~他其實才是第一個幫我們簽名的結果一上臺我先叫山大沒有叫他 拍謝啦~>_<

然後Bernice也有叫他他就望上來跟他握手,我也伸手過去 他也握了我的手:D

我看到山大沒有簽名,我就問他"點解你冇簽名嘅?
"

他╮(╯▽╰)╭ 然後對我說 等12月啦~^_^ 然後我就回他“好~我期待!!:D”

之後就了下台去了,我完全54了P.J米安涅><

 

這就是的Brain和P.J的親筆簽名專輯:D

当天的收获

這次這個《3rd Wave I Will Be There Music Rally》音樂會

因為有為傳達愛而來的他們,還有大家的愛完成了這次的音樂會O(∩_∩)O~

這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去過最特別的rock zone 最舒服最靠近最冷靜XD

還有這次也完成了我的心願,因為之前U-KISS第一次來馬時

我那時我就很想對山大大喊“你好靚仔”的!!

結束錯過了~沒完成到 之後他也因為退出UKISS沒機會跟他們來馬了><

我以為我這句話再也跟不到山大講了呢TT 現在真的如願了~也滿足了[握拳淚]T3T

還有山大叫我等12月應該就是他要回歸的時間吧 我會非常非常期待的 wuli亞力山大 懷挺!!!

希望他們順利歸國,下次再來見見偶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