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i287.photobucket.com/albums/ll129/vwnus/111016BEASTHappy2ndYearAnniversaryBlogBanner.jpg

兩週年~兩週年了!!!!!!今天是小獸們出道滿兩週年了:D

才說滿一週年而已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5786462 轉眼間又滿兩週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呀!從新人的他們現在也能當後輩們的小前輩了呢

看著你們一路上走來的辛苦成長,也帶領著我成長了不少

你們陪伴我度過的這些日子裡,都讓我過得很幸福^_^

而你們也讓我體驗到更多新的東西,也因為他們讓我嘗試了很多之前都未嘗試過的東西

就像我人生的追星也是因他們而開始的 呵呵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各種快樂開心的事

你們是最帥最美最酷最可愛最康最善良的!!!!!!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活過得如此BEAUTYFUL ,過得又FICTION又FACT


yoseob tweet:

- 以后要更拜托你们了.. 再期待一下吧.. HE 看着慢慢地一点点在成长的BEAST给出妈妈的微笑吧HEHE 看了一点后记 要睡了喔! 晚安喔~^^

- 在官方CAFE留言了 去看看吧^^ Goodnight~

看見耀燮的留言我感觸而泣了T_T

我也要對你們說對不起,我愛你們 永遠 支持你們懷挺!!!

 

雲tweet:

官方CAFE的留言上传上去了~~~

龍tweet:

为了迎接2周年剪了头发 拼着玩KEKEKE

光tweet:

-听说今天为了纪念2周年有100多位Beauty来了呢.. 又一次的感动..♥^^.. hehe 虽然我们想来和孩子们一起玩TT..但是情况不允许呢 为了来了的各位今天会更努力地录影的♥-♥!

-我所爱的我们的beauty们就算冷也稍微等一下喔♥♥♥♥♥ 马上就制造温暖给你们♥♥♥♥♥♥!!!我爱你!!!!!!!!!!!!!非常的!!!!!

 

尹隊長tweet:

现在起来了...好像真的睡了很久KEKEKEKEKEKEKE今天不知怎么的心情很好呢.......大家知道的吧

 

最近你們行程比較少了,你們會比較閒麼?!!

相信你們就算在休息中也努力的準備下一個挑戰

期待你們帶來更多棒的作品,繼續有更好的成績 加油^^

最後還是要恭喜你們,BEAST出現在這世上已經有兩年時間了!!! 呵呵呵

 

♥♥♥ 우왕굳우왕굳우왕우왕우왕굳♥♥♥

出來感謝小獸們此時我也想要感謝很多~

真的要謝謝CUBE,謝謝洪社長,謝謝manager oppa們〜謝謝所有照顧過BEAST的Staff~~等等。Thanks^3 ​^

如真有兩百年,我也還會是B2UTY!!T3T 我是B2UTY,一生都是B2UTY!

BEAST和B2UTY都要天天幸福開心,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一起活下去^_^


BEAST & B2UTY Hwating!!!!!!

 

111016 BEAST's Happy 2nd Year Annivers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