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今天是我的18岁生日

踏入十二点后 和家人一起庆祝 一起唱了生日歌给我

我许了愿 切了吃了蛋糕

小小的庆祝了一下

今年只想买个小小的蛋糕 就选了外型看起来蛮淘喜的粉红小蛋糕

内层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还蛮不错吃的 就奶油多了一点啦

 

今天是生日,但是依然得上班啦

等待长长的下午度过后 下班了!!

今晚和六位帅哥有约了 (帮我庆生吗?!!) 哈哈哈哈

下班后就飞去找他们

独自一人搭了捷运去现场 是太久没搭的关系(?)都换成了这个小东西

以前这里的捷运是用卡的,我国几时开始那么先进了啊=v=?

到了现场后才知道约定的朋友原来都还没到

就我一人最早到 无聊得在啃面包

 

不久后约定的朋友终于来了,我也拿到我的票了

第一次给自己买了最贵的生日礼物(?)XD

能和六位帅哥庆生是值得的啦:p

现场还看到有买官方周边的摊位

很多周边但我一样都没买啦 穷rz


之后等待堵车中的某J还未到

然后巧遇Elyen和Weiye聊聊下就去了洗手间

不久后某J到了,听说可以入场了我就飞速的赶回去

醒目的某J去了少人的入口处,拿到票后 我们就一起入场去

进到去左边栏杆还没满人我就站了在第一排

然后还有人给了应援泡泡说演唱会最后要一起吹的


离开场还有一段时间 所以无聊的自拍下:p

过不久一阵尖叫声 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 原来Nichkhun的家人也到场来支持啦 呵呵

全部粉丝都纷纷冲去拍他们

他们也很友善的向大家微笑挥手的

我记得妹妹Cherree还向我们弄沙瓦迪卡 呵呵

之后刚认识的隔壁朋友还和Khun妈妈合照呢

而且听说是Khun妈妈和她对望后,Khun妈妈主动问是不是要合照的!!有够好的>_<

当天可说是满座啊~满满的观众

之后开场热身的嘉宾有 本地歌手Henley Hii 许亮宇

还不错的 会带动现场观众歌迷一起喊2PM \(^0^)/


过不久2PM就火热的登场了

一开场带来HOT

因为离台蛮近的关系,台前的火真的很热

接着就有Electricity 荧光的感觉 Dancer身上都是荧光的东东

最后他们走向前面去用荧光棒跳绳 整个是好酷

跳完了他们就随手的飞丢掉荧光棒,刚好就有一支飞往我这个方向

有位好人Staff就把荧光棒捡起来后给了我X)

之后他们就带来Hands up把整个场子都弄High!

接着就看视频吧

 

看这个KhunKhun他point我的CAM 我整个是惊喜兴奋到没在顾相机>_<

继上次梁耀燮送的花后又再次从天而降的接到花

算是第一次在生日是收到花吧 XD

均昊谢谢你在我满18岁时,送我的一支红玫瑰 我会好好收藏滴

希望2PM真的會再次回來開演唱會咯^_^

111125~GOOD DAY (#^ω^)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505905280526.2129685.1039838318&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