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9.44.17.jpg

圣诞都过完了

我才开始写我的后记 =v=

好啦,至少还没过11年XD

就把我还有印象的写下来留念呗

 

12月2号

今天是星期五上班后就赶去KL SENTRAL MEET朋友

到了KL SENTRAL巧遇Sheein,才终于拿到托她买的势在必行专辑

谢谢Sheein^_^

太早到的关系无聊的在上网等人...

之后见到Monnie一来就合照先,再找人lol

8点多追车的朋友们终于全聚在一起,大家上车出发一起到机场去

上车前听说我们坐的车是等下SJ要坐的?@@ 所以我们在机场得换另一辆车

听到等下SJ会坐我们坐过的车 兴奋到想留字条 嘿嘿

当然只是开玩笑啦 车得保持清洁让待会坐的SJ坐得舒服些

留条头发就好 噗!XDDD


很舒服的坐着保姆车,感觉一下子就到了机场

到达机场我们也跟兔兔和conny会合了

大家漫无头绪的等...等...等

做牌子的做牌子,举牌的举牌XD

 最后得知他们走秘密通道

呜呜 SJ每次都走秘密通道偶知,只是可怜的偶们想接的B1A4

通通都一起走秘密通道去了TAT

之后UNCLE带我们去一个看到飞机的地方 说他们的保姆车就停在那附近

我们只能远远的望过去 是有够远的

等了好久好久都没动静 等到流汗咯还没出来

最后我们放弃了 到外面去

结果又说他们出来了 我们不打算去看

马上就冲去机场门口找我们的保姆车

我们冲出去时,在机场等着的粉丝突然也跟着我们冲

喂喂 艾豆不在这里别往这里冲

直到出了机场门口,我们寻找自己的保姆车 结果还被人群包围了=V=

好不容易我开到车门了 急着上车的我不小心还中了头奖=w="

我们的保姆车先开到前面等待他们的保姆车驶过来

艾豆都保姆车像AE86那样一瞬间在我们的视线不见了

我们的保姆车也马上追上去

追上了最后一辆保姆车,好像说是B1A4的车

我们就ready想跟他们打招呼

结果一望过去 诶! 是宋茜来的喔

是F(x)的保姆车啦~不是这辆 V妈好像有被我们吓到lol

 

之后我们的保姆车马上又冲去前面另外一辆保姆车

碰上了!!~这次没错了是B1A4 我们拼命的挥手

OMO~他们也发现了我们 我们整辆保姆车都是喊声

拼命的挥手

之后他们的保姆车开快了,我们再次追上去

CNU突然就拿了IPAD给我们看 IPAD上写着"HI~~♡"

我的妈咪丫~我们整车人尖叫到~~~

他们的保姆车真的开得好快,突然又冲去前面了

再次追上他们时 这次忙内灿拿着IPAD写得是"HI~~I'm Gongchan"

天啊~你们怎么可以那么口爱

然后他们还开窗口跟我们打招呼 有视频可以见证

只要我们在隔壁他们都不停的在挥手,或做可爱的动作

FAN SERVICE有够够力的

我们除了尖叫还是尖叫,整车人都疯掉了XDDD

虽然那时候晚上有点看不清,加上下过雨车镜都是水

但有感觉跟他们对上眼时真的有够害羞的>///< 哈哈哈哈

真英哥是坐右边 然后我看到他一直在无目的的点头 口爱到XD

然后有点尴尬的气氛 借了坐在旁边兔兔的牌子来顶一顶 XDDDD

视频就拍到这些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537948161578

下雨的关系加上窗口开不到 所以拍到水珠

可惜他们拿IPAD时来不及拍下来

 

之后不知道司机怎么放着孩纸不跟,冲了去前面=v=

我们看到前面另一辆保姆车 Monnie说是里面是李赫宰

因为SJ除了他之外没有人是金毛了啊~!!

我就没看到金毛,不过经过他们车时候貌似看见艺声坐在右边座位按着手机!!

之后不知不觉就说就要到达酒店了

在机场飞车过来原来可以如此的快 完全没想到的速度 第一次追车又惊又喜的XD

到了酒店我们马上冲下车

SJ已经下车了,很快的走了去电梯

看到甘甘姐说看到艺声 我才知道原来是SJ进去了

我其实是懵叉叉什么鬼都没看到@v@

然后等另一组下车 是f(x)

总是觉得宋茜姐特别的耀眼,很容易看见她 然后Sulli我看没>_<

接着就是B1A4下车了

见到歌迷还是很开心的挥手

今天累了早点休息准备明天的演出吧~骨耐^3^


这是在准备明天记者会&粉丝聚会的舞台

之后听Shieen说她是跟李特和东海的车,因为他们从泰国飞来所以不同班机也不同车

听说他们还没到酒店,不过我送孩纸们安全到酒店后就走了 没等到他们

第一次追车真的算很棒了 无悔X)))

 

12月3号

今天是星期六,依然需要上班>_<

其实我可以请假的T————T

今天是的MOA演唱会!!!除了演唱会之外我都没去酒店机场那些了

星期六半天下班后,今天还自己搭巴士回家

炎热的天气还要自己走路回家 回到家变烧鸡了=x=

其实我犹豫了很久要不要去酒店的TT

还call給Joanne问她有没有去,她有去粉丝聚会所以有去酒店

我因为没交通,自己也不会去T_T

只能默默留在家里等下再去演唱会现场

应该差不多五点多出门去到LRT站

搭LRT去到最后一站Kelana Jaya

结果太早到在那儿等待朋友一个小时多的时间TvT 闷疯我了

而已我那时一心都是B1A4 很后悔在那里等 没去酒店TvT

最后全部朋友到齐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去会场

2011-12-03 19.03.31.jpg  

到达会场已经快要开场的状态,我们还在外面徘徊~

我接到甘甘姐的来电说她不知道哪个是她的入口处 我也懵@v@入口处好多!!

之后还遇到追车的摸你切粒兔兔她们~因为昨天跟车的钱忘了給

感谢甘甘姐帮我出着先,结果当天都没有见到她T_T只好把钱交给摸你让我转交给甘甘姐

之后也遇见了Joanne,Kathy她们

最后我们一起进去了

看起来像要开场了!嘉宾也唱过了

匆忙的走进去时,Kathy还不小心弄丢了相机

幸好最后由找回来啊~!!

 

荧幕上播出了片段,miss像是第一组表演的

终于开始了 果然missA是第一组

一开始就带来Good-bye Baby

然后接着是 Love Alone

第三首missA叫全场的粉丝们一起Help Me

接着有Breathe

她们还带来一首Poker Face :)

最后当然就是Bad Girl, Good Girl

全场一起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me!You don't know me!

So shut up boy! So shut up boy! So shut up boy! So shut up, shut up!!

接着第二组就是B1A4!!!!!

忽然就播了Beautiful target 前奏B1AAAA4孩纸们就冒出来了

有点慌了我的CAM都对不上焦点TwT

最想拍好这首的说 我还迷失方向一直钻进人群里找靓位

最后也是随便站了,本来整首都有拍到 但前部分都是失焦的=w=

最后还是来个幼苗舞~口爱T3T

第二首是当时宣传的后续曲 My Love!! L O~L O~L O V E(^-^)v

讲英文,自我介绍 口爱到^_____^

接着就带来了“只学了不好的事"

 

接着就是最后一首OK

好快哦TAT 之前以为会唱我最爱的CHU CHU CHU的~ T3T 结果只唱了4首,可以安歌吗TAT

接着第三组就是f(x)了,Sulli!!!宋茜!!!!

第一首就带来了LA chA TA

*视频最后那里有点问题,上传了几次还是同样>__<

之后就是NU ABO

说中文了~呵呵呵呵

然后带来“...Is It OK?”

说是第二次现场演唱的说

然后就是很适合大马的"HOT SUMMER"

看她们都跳得满身大汗 果然很

 

最后一首就带来了P字头的Pinocchio~哈哈

最后压轴的当然就是SJ咯,全场蓝海滔滔 非常壮观

2011-12-03 21.20.15.jpg  2011-12-03 21.21.30.jpg  

一出场就带来"Superman"

接着是A-CHA

然后Mr.Simple~现场的应援声都很厉害!

然后成员们自我介绍 :D

之后居然是艺声哥solo“非你不可”

录了这个之后我的CAM滴MEMORY CARD也华丽丽的MEMORY FULL了 T_T

之后随便用手机拍的,品质不好

爱看不看随你咯

http://www.facebook.com/video/?id=1039838318

没想到这次演唱会最后4组还会再次出来谢幕

然后4组一起去机场

演唱会结束后,等待他们上车

然后因为我MEMORY FULL嘛,随手拿起CAM想要ZOOM看能不能看见谁

哪知一ZOOM让我看到车里的灿孩纸在卖萌TAT!!

我马上忍痛删掉之前拍的视频 就为了拍这个萌娃!!X)))

不舍的送走他们后就回家了

然后跟好久不见的老友们一起返归

谢谢老妖爸妈载我回到老黑家

然后谢谢老黑的两颗茶叶蛋

最后回到家 其实那天后我失落了几天

也哭了崩溃了一下 继小兽们第一次来马后这是第二次感受这种难受的感觉T________T

不管如何现在我没事了 所以后记的顺利诞生了 之前BEAST的难产了 那次比较严重啦lol

希望孩纸们会再次来大马!我要FAN SERVICE够够力 谢谢!X) 再见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