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4号日记情人节

虽然没有能交换日记的人,可是我能来分享日记给大家^—^

去年的今天是什么日子?

去年的今天啊~是梁耀燮在舞台上伸手拿我的礼物的日子XDDD

也算是纪念日啦 纪念去年小兽来马的日子X)

想回顾的话,可以看看这篇文:)

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6507315

而今天又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五宝在大马开演唱会的日子!!

我可以说我是有多期待来着么T_T

其实我也有当过非常忠实的Primadonna

是为他们流过多少数不清的泪水,因为他们痛心了多久

想当年真的连我自己都有点害怕了,可以一听到他们的歌曲就哭的程度

天天祈求直到你回来为止...


你们第一次来马的时候,还不认识你们所以我错过了TT

那是我最最最后悔的事,没有早点能认识你们

而且因为那件事情,我努力的认识所有韩星不错过所有的新人

因为我不想再又像你们那样因为不认识而错过了,最后后悔莫及的后果T___T

所以很多人都说我谁都能喜欢,说我花心 这都是五宝造成的!!!XD

记得那时候在农历新年期间听到的那个消息

而我真的哭的很惨,看到你们在电视剧前出现的五人

连在亲戚家也默默的掉泪,那是永远都忘不掉的伤痛

那时候真的好茫然好茫然

直到你们带着小六回归,渐渐地也接受了小六

虽然到最后我还是爬墙了xP

但是你们是我永远忘不掉的回忆 点点滴滴 永远都在我心里

你们也永远是我的艾豆我的六宝 ,你们是我珍贵的宝岛

 

直到去年KOREA MUSIC WAVE 演唱会第一次在机场看见你们生人

第一次在演唱会上感受到你们的魅力

第一次听到你们现场为我们而演奏演唱

想起各种以前回忆,感动的心情,喜泣的心情 各种心情涌上心头

带着泪水认真的看了你们的表演,五宝你们真的好棒T__________T

想回顾KOREA MUSIC WAVE也可以看看这篇文

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7431800

而刚刚看见好多饭写昨天在FT ISLAND FANSMEETING的小后记

突然想起你们第一次签名会我错过了,没想到这次我也华丽丽的错过了T____T

很多时候机会不是自己想抓就能抓住的,而是要对上好的时间遇上好多人帮助才能顺利抓得住的

这次粉丝聚会的机会抓不到,也不能怪什么

只能怪自己没那种缘分没那种运气T^T


而去年开始渐渐得大马也吹韩风吹很强,很多韩星都来马

所以啊~看韩星的机会多得是

这次错过下次机会还有的,带着这种心情别让自己失落难过

但如果真的十分非常喜欢的错过了难免还是会十分伤悲的>_<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尽量别让自己错过咯~^^

 

今天我要带着愉快的心情去看演唱会^_^

还有SECRET的师弟们BANG & ZELO昨天也是来到大马了

 

虽然我还不是很熟悉你们,但今天也会到场去支持你们的 加油!

今天在金河的BANG YONG GUK & ZELO FIRST OFFICIAL TRIP TO MALAYSIA 怀挺!

马来西亚也有你们很多的第一次的回忆吧?呵呵呵

今晚在Stadium Negara的2012 Play! FT Island Concert in Malaysia 怀挺!

今天BANG&ZELO和FT ISLAND大家都加油加油加油 怀挺^____________^

请大家期待我的今天观看后的后记吧 我会努力拍照录视频回来滴 呵呵~

希望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