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這天是星期六

一點下班後搭巴士和鐘小姐一起前往金河

到達金河2點多...

先去看看B&Z的舞台,看到已經有不少粉絲在等待了

然後就遇見了EllenSheein

之後去找OH姐妹也拿到我的五寶演唱會入門票^_^/~謝謝

還看到YanZoeyi她們

遇見很多認識的人 呵呵

因為還沒吃東西就和鐘小姐還有EllenSheeinOldTown吃點東西

吃完之後我們還去幫別人LIKE FB PAGE =w= LIKE完有Voucher 拿到才知道 固本只限當天用 ==被騙了!

之後我們去Watson找五寶。。。五寶代言的bavihap

看完後ElyenSheein就先會去排隊

我送走鍾小姐後再回去

現場真的越來越多人

然後很多人已經開始排隊等買B&G的周邊了

Joanne厲害到居然第一個XD 很多人托她幫忙買

本來不想買的我 看到T-shirt之後又衝動的也托Joanne幫我買

之後工作人員可能看到太多人托她買的關係 說一人只限買一個

然後Joanne就退回錢給我們 我們自己去排隊買

之後聽說只有T-shirt還有一張待會能上台簽名的卡片而已

我以為還有別的說,加上我還得敢場去看五寶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所以我想了想還是不買了 省下一百塊X)


之後摸你拉我到麥當當去

她要吃冰淇淋XD

之後Connie也到了 還有也看到蕙綺

我們就一起等B&Z

最後還看到剛下機趕來現場的甘甘姐 厲害XD

告訴她買周邊能上台簽名她也去買了~

等著B&Z在我們旁邊的是韓國人,好像也是來湊熱鬧的?!XD

能確定的是 我隔壁那位是耀燮飯來的,手機吊飾和屏幕壁紙都是梁耀燮 呵呵呵

等了很久B&Z終於還算準時的出場了

一出來就帶來BAPIntro

之後就自我介紹

主持人訪問等等的

之後到了遊戲環節

選了兩位粉絲上台

真是好鬼幸福的兩位可以跟他們站在同一張紙上

最後房勇國居然還公主抱起她ZELO背起她=A=!!!

而且還是抱了幾次背了幾次!最後房勇國還脫外套!

當時感覺 哇!她們好幸福哦~很多粉絲在尖叫吶喊不行不可以的說

唉~怪自己沒有她們那種福氣吧

之後第二環節的遊戲

他們也親自選了6位粉絲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能

看房勇國選人!好多狼手—A—


之後就在眼前但沒被選到—o—

6位粉絲能選唱歌跳舞讓B&Z選出他們心裡最滿意的各兩位

每一位都蠻不錯的

有得唱歌有得跳舞還有人邀ZELO B-BOX讓RAP

邀一起跳舞的也有

最後幸運的兩位獲得BANG&ZELO的心

房勇國還獻抱!(((注意ZELO的表情!XD

 

接著BANG&ZELO進去休息了一下

再次出來就帶來了最後一首歌曲NEVER GIVE UP

有全場一次大合唱的感覺 好棒!

之後記者們給他們拍照 我就走去後面少人的地方,在人群里快被逼史TwT

大合照時我站得好後~

b&z v us.jpg

噗!看到遙遠的我手機么[愛心圈著的]~XDDDD

接著就是簽名會的時間,,,

某特別原因我和OH的表姐去找要買的東西

找了蠻多地方,幸好在DAISO找到

之後趕回去找OH姐妹

在麥當當待了一會我們就趕場去FT演唱會

當時那時間快铁真的多人到~~~

幸好我們都擠進去了

之後趕到會場找入門處還搞錯左右走了冤枉路TwT

入場後看到舞台真是大到~~~

不滿意咯!2PM時候的還更容易看

這舞台也太大離我們太遠了=w=

第一次這樣趕場累到~就坐在地上等開場

本來以為會有開場嘉賓什麼的

沒想到FT就直接出來調樂器了== 是五寶啊!

接著就請欣賞我拍的所有視頻咯~^_^/ TQ

開場帶來了 奢望 (바래)~

BING BING BING(빙빙빙)

時髦 vs 漂亮 (멋쟁이vs예쁜이)

Hello Hello

 擁有你(널갗겠다)

愛愛愛(사랑 사랑 사랑)

LIFE

I want

Let it go

Flower Rock

Sunshine Girl

告白 (고백 합니다)

即使是你的眼 (그대 눈물까지도)

壞女人(나쁜 여자야)

新沙洞那人(신사동 그 사람)

全都愛 (모두 다 사랑하리)

You Smile Like A Doll(그대는 인형처럼 웃고 있지만)

唐吉诃德的歌(돈키호테의 노래)

Trouble Maker

 Primadonna(프리마돈나)

大家都一起喊F.T.I.S.L.A.N.D

要是你們也唱FTISLAND會更棒啊~!X)

之後他們去後臺換衣,全場喊起ENCORE

最後他們再次出來演唱 愛情病(사랑앓이)

直到你到來(너 올 때까지)

最後一首歌是像鳥兒一樣!場面很唯美的噴出禮花還有碎紙

本來我有拍到這美好的畫面的

就全場唯一沒拍到的歌居然是這麼美好的“像鳥兒一樣”!TAT

這次又是沒按到RECORD真是的-A-!!!

然後最後的謝幕~T3T

工作人員推出大馬PRI送非五寶的禮物

是寫著FTISLAND名字和祝福語的黃薑米

他們謝幕後就走了T______T

本來小隊還想走前來的,看到後面一班傢伙都走了他也跑回去了=w=

 

於是五寶的大馬演唱會就那樣的華麗麗結束了

這次也有哽咽 特別是聽到LOVE SICK和UNTIL YOU COMEBACK時 淚啊~TAT

不知道你們下一次來馬又是幾時呢 等你們哦~^_^

這張拍得蠻有FU滴^w^


演唱會結束后我們打算去他們車停的地方等他們出來

沒想到等了那麼久,他們居然在裡面上車了

然後車才開出來T^T

最後我就回家了...=W=


想說記得去年的14號嗎?TwT

去年的14號是與小獸們的紀念日

CUBE PARTY IN MALAYSIA的日子!XDDDD

回顧 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6443373 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6507315

好巧的今年14號也有那麼多韓星來馬啊 呵呵

還好這次後記我沒有拖到情人節過後了XDDDD

在情人節今天完成而已~[挤眼]

不知道下次還有誰來呢 我期待著X)

最後祝大家有情人或沒情人的都~情人節快樂

 

14.01.2012@精彩的一天 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788062494280.2135101.1039838318&type=1

日記情人節那天寫的日記 回顧~

http://venusmay.pixnet.net/blog/post/27749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