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听说Block B要来马的时候

其实当时我还完全不认识他们连歌都没听过>_<

在他们要来马的这周内我才开始去认识他们

在一周时间内把他们都认识了~了解了~喜欢了! 厉害吧XD

节目 歌曲 MV 舞蹈 舞台 ...全部传送进脑里 lol

完全有做足功课才去看他们的有木有 哈哈

Block B成员里我最喜欢的两名是P.O.和U-Kwon

P.O.完全可爱的忙内却拥有着与众不同的浓厚嗓音 可爱又特别的家伙^_^

而U-kwon不用说都知道是出了名的笑容担当 他一笑是迷死了多少少女啊(我就是其中一位XD)

这个是为了参加比赛才画的图,比赛赢了可以得到他们签名会的PASS!

这虽然画得不怎么样,但请别以为我是胡乱随便画的!

因为对我这个不会画画没有艺术天分的人来说

可是花了几小时(?)时间练习才画出来的 ,但还是比幼儿园的小捧油画还丑 (¬,¬")

虽然画得丑但是我有用心去画

看得出我的努力吗?有木有¿有木有?ㅋㅋㅋ


2012-05-26

Block B 来马是为了何清園批發城 Kenanga Wholesale City 擔任開幕嘉賓

有演出还有簽名~

这天带着兴奋又有害怕的心情自己一个下班后去看Block B

兴奋的心情当然是可以去看他们

害怕的心情就是其实我不知道地点在哪里 万一迷路就惨了o(╯—╰)o

幸好我坐地铁到的地方有很多人都好像是为了看Block B而去的(?)

听到他们说河清园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就跟上去了

之后顺利到达河清园 然后上15楼好像每一层都有人要出出进进那样=_=

结果在电梯里呆了几分钟== 最后上到15楼电梯门还卡住差点就困在里面了( ⊙ _ ⊙ )!!

 

之后出了电梯看到现场很大 然后离舞台蛮远的

然后马上就看到米果 还有久违的yonie~小君~lulu~Yan~

突然还收到老山来电说在河清园7楼了等下就上来看BlockB 如此突然XD

然后老山老树就一起过来了

===等待的时间就省略掉===

之后看到Ellen的朋友给她pass能去签名会!!

蕙琦就跟我一起在外面等

接着Block B有出来一下子

那时侯我还站在很远 ~

  

之后我和蕙琦也幸运拿到了Pass可以去签名会了!!!

过后某某幸运情况下也顺利进到VIP区去~

还站在媒体区那里去 哈哈哈

直到他们快出来演出时 我站到舞台前面去

Block B一出来更恐怖的挤上来了 全部完全是为了Block B来的啦!!

一出场他们演出了U Hoo Hoo

我前面有个park kyung 饭吧?一直挡着我 臭青瓜她的XDDD 青瓜还好要一直拿着大大的牌子档着后面咩

然后忍不住就走去别的位子继续拍

U-kwon和P.O.真是可爱到~ 两个我最喜欢的坐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唱完之后他们的自我介绍

到U-kwon自我介绍时被前面的人挡了T___________T

但是还是能清楚听到他说他是smile U-Kwon!!XD

队长给他说的Smile 现在队长没来自己说了!哈哈哈

如果没看过以下这段自我介绍的话,你就不知道smile U-kwon怎样来的了lol

我两个可爱个瓜~^____^

接着他们就演唱了Wanna B

 

唱完Wanna B接着他们去后台穿上NarinA的Gorilla服装

在大马这种天气还要在热舞后穿上这种大毛衣

够热得啦辛苦你们了~

穿好衣马上就表演NanrinA咯~!!

 

之后他们进去了 大家都以为表演结束了

没想到主持人说:"想不想再听?"

然后全部人又冲回去前面

他们出来演出最后一首歌是let's get retarded!

我冲去前面很多人挡着我 没拍到前面Taeil唱歌的部分啊>___<

之后我找到比较高的位子就媒体区那里,没什么挡着拍到蛮顺利的^^

 

请一定要看视频~U-Kwon这小子很够力啊~!XD

 

表演完后 我马上去找朋友拿了海报回去要排队签名的地方

找到Ellen蕙琦Cassey她们后我们就一起排队等上台拿签名

我们4个人在上台前说好要耍P.O.

向他伸手要求握手再把手伸回去 哈哈哈哈

像这个vid☞ 

我们也说好要向韩饭一样蹲下看着他们签名 嘻嘻

在上台前有几个箱子分别是给不同成员的送礼物的箱子,看到箱子其实蛮空的

早知道我就准备礼物过去>_____<

 

接着上到台上 心里有点不踏实

这周内在银幕拼命看到的人就那么靠近在我面前

Cassey后是我 我马上就直接把双膝放在地下face to face的望着U-kwon!!

他一看到我就对着我笑!!!

然后看着他签名 也忘了有没有跟他说什么

就被他的笑容给融化了!

果然笑容担当的家伙好历害T___________T

我想我永远都忘不了他对着我笑的模样!!忘不了忘不了 忘不了你的笑忘不了你的好~~~"

然后跟他扣手 好开心啊 O(∩_∩)O~~

接着是Taeil 我一看到他就叫了他的名字 他有没有听到呢?

他虽然坐着但是还是能感觉到他个子小小个可爱的样子

双手在桌子上为我签名的样子 呵呵呵

忘了我有跟他说什么@@?他对我点头 然后扣手^_^/~

接着到JaeHyo 跟他HI~

看着他我就想到我朋友而已=_________=

本来想帮我朋友跟他说点什么的 但是不知道要说什么

他签了名 我就说:“要再来马哦” 然后就扣手 bye~

接着到我可爱的P.O.啊~他看着我用他那可爱的笑容对我笑 然后帮我签名

他的眼神也是忘不了!!~好想吃了他!!XD

那时我就想起和朋友要一起耍他的游戏

他帮我签名后 看着我 我就把手掌举起来 他手想过来时

我就缩回去 他一脸迷惑可怜可爱的样子XDDDD

然后马上握着他的手掌 呵呵呵 惜惜了~你被我们4个连续玩了

之后在我隔壁的Ellen问我有没有对他做了 我说有啦!XD 我们在他们面前还能聊起天来 哈哈哈

然后也看到Ellen耍他,他的样子 可爱咯!!XDDD

接着到B-Bomb应该是没有跟他说什么 笑笑扣手

接着到Park Kyung很快的他就把海报给签了

之后他主动向我伸出手 因为我右手刚好又拿着东西 想换手拿再跟他握手时保安就要推我走了

我快快握手后 想拿海报 以为在桌子上Park Kyung手压着的海报是我的

然后我觉得在他面前丢脸了

原来我的海报已经在保安手上了=______= 然后就下台了...

以下是我朋友帮我拍的视频 虽然没有很清楚 但是有拍到 就很好了!谢谢老山 ❤


第一次学韩饭这样低下身看偶像签名,感觉真好 !

而已这次签名可能有限人数的关系(?)工作人员没有赶得那么快感觉签蛮久的(?) 哈哈哈

虽然没有韩国的Fansign那么久 但是全部都有时间skin ship到

还跟朋友们一起耍了P.O. 哈哈哈哈 很幸福了XD

你们下次再来的话 我要让P.O.你做可爱脸鬼脸翻白眼什么的~~哇哈哈哈

这可爱的小子!!!!!XDDD


下台之后找我朋友

然后想说pass没有拿走,再让我没有pass的朋友上台签多一次

可惜没想到签名会很快就结束了 他们准备要走了

走之前向饭们挥手 道别 致谢 等等的

因为那时候我离舞台很远就站上了椅子想拍他们

结果他们以走猫步方式来退场 真是服了你们 太爱玩了 XDDDD

看!他们是多想要当模特儿啊~快找人带他们去面试走猫步当靓模

看看以下的视频 你们觉得他们够不够格呢?XDD

 

这个是最后的视频,也是最后看到他们的时候

 

当天在VIP区场外的粉丝不是开玩笑的 每楼都满满的 呵呵

2012-05-26 15.41.46  

两个挚爱站在一起合我意[j撒娇]

PASS☞

签名海报☞

 

给Block B

这次能见到你们真的很开心真的很幸运 很多额外的收获

感觉你们来马就是让我命中注定要去认识你们 喜欢你们xDD

没想到这次真的那么顺利 不枉我每天求神拜佛蛤`XD

这次来马你们一定有感受到大马饭有多热情和喜爱你们吧

所以有机会下次一定一定要再来马

而已一定要7人完整无缺一起来马哟~

大马BBC们会等你们再来马的/(ㄒoㄒ)/~~再见了!!


ps:手机拍所以不清ᅲ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