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个月前得知丁一宇为了Holika Holika会来马办见面会的时候

完全超开心的!因为自从大马Holika Holika把代言人换上一宇哥后

就有想过会不会有机会带他来马见粉丝 真的出乎预料!一宇哥要来马了[感动]

当时马上就约和朋友一起去Holika Holika买东东就为了能得到幸运抽奖[拍手]

虽然我们最后都没中到>_<

  

这是ilwoo oppaHolika Holika在来大马前录的视频

用深沉的声音很认真的说英文 但看到你这样子灰常想笑啊 木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最后一句马来文爆可爱!!!!!!

I MISS YOU EVERYDAY[得意地笑] SAYA CINTA PADAMU[j撒娇]


9月22号一宇哥从首尔仁川机场出发 大韩航班KE67于116:30起飞

21:55抵达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

知道他班机时间那几天直到他抵达大马之前我都还是在纠结中的[抓狂]

因为在之前我就说过很想去接机

因为是晚上的班机,我找了种种解决的方法到最后还是不行[c伤心]

但看见现场有百多位粉丝去接机 很羡慕也很感谢她们啦 X)

到了9月23号大半夜我还在弄手牌 其实手牌啊 我好像两个月前就想弄了

我这人就是爱临时才抱佛脚=_______=

需要什么没什么的混乱状况下 还被强力胶弄到手指[抓狂]

最后弄好已经2点多了 赶快睡觉去[瞌睡]

因为这天还得早晨出门去排队取演唱会票

调好闹钟 .... ZZZZZZZZZ

谁知道!!!!!!!!!

我抱着闹钟睡着了 rz 最终还是妈咪给叫醒了

五点多赶快洗澡收拾包包准备一下

看到手机Wenyi传来的短信说会5点半之后才出

幸好我都准备得差不多 喝喝东西等他们来就行了

感谢Wenyi的父母特地那么早载我们去现场排队

Wenyi真是好命的孩子!!XDDD

天都还没亮

一去到现场就看到一群人在排队了 马上就担心起人数的我们

好险算了在四十多名内

等待过程还和Wenyi两位亲古SeeLi和Xin Mei混熟后 聊得很开心[笑哈哈]

SeeLi很厉害一直盯紧紧看有没有人要插队 超三八好笑的 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是我混进一群神话饭里 lol 我会看神话放送的 我会买harddisk的!!XD

 

之后为了去争取那天最后一次的丁一宇幸运抽奖

我去了TimeSquare一下看看丁一宇见面会现场

时间还早但已经粉丝在等了

问了柜台有关幸运抽奖的事 是要在Holika Holika楼上分店买上80块就有一次抽奖机会

在问完之后还遇上了幸运小姐jieying来柜台领取东西 因为她之前参加的抽奖就已经抽中了

之后她就和我去了楼上Holika Holika买东西

一走进店面 蛮多人的 没有一个店员得空来serve我们

等了很久才终于 有个美丽的店员小姐得空过来serve我:D

最后为了幸运抽奖又买了一堆东西 

然后我得到一张幸运抽奖 如果抽中的话12点半之后会通知我

之后我就回去Lowyat继续排队等派票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 终于差不多到一点了

忽然我的手机响了!Kidaryo~Kidaryo~Kidaryo~nan cheoseung sajaga ah nyaa Scheduler~[偷笑]

看到显示是不认识的电话号码 @____@

难道是......

接起了电话...."请问是XXX吗?我全名 这里是Holika Holika.........."

O!!M!!G!!~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老天不负有心人T__________________T我中奖了!

但是我还在排队为了取演唱会的门票走不开

Holika Holika的人让我1点半之前要赶去报道拿通行证

一点多了ONE FM却迟迟不派票TAT

 不知道该怎么办害怕赶不到过去领通行证

欧多給 欧多给 [抓狂][抓狂][抓狂]

之后我幸好我的朋友从TimeSquare过来帮我排队

真的非常感谢她特地赶过来帮我排队拿票!!

而且上次也是拜托去epop工作室帮我拿丁一宇粉丝见面会的票的

蕙绮真的真的灰常灰常感激你 撒浪嘿[亲一口]

还有也要谢谢SeeLi看见心急如焚的我 也心急立刻帮我找人替我排队 X)

之后我拔腿就跑像Running Man那样飞速往TS去[冲啊][冲啊][冲啊]

到现场时被吓到了 因为比刚刚去的时候多了几倍的人群

然后我飞往柜台去领通行证 ((想起来还真像RM为了接下一任务飞前去柜台前0rz

真的太久没跑动了 喘啊喘

坐在柜台的工作人员们笑了看着我 =__________=

之后顺利拿到通行证 还有福利袋

这是福利袋里的东西还有给能上台签名的粉丝的名片

拿了这些东西本来想回去继续排队的 但是看我这体力=A= 已经跪倒在一旁了

然后蕙绮说能帮我拿了再过来丁一宇见面会现场这里 真心感谢她TAT

之后也见到Ellen她们~

因为我是在还没喘过气来 人也有迷糊的 还以为自己没拿到通行证又去了柜台问一遍

然后她说我这个ZoneA就是通行证了 原来~~~~~~~然后我问她 我可以上台签名对吧?

对~你可以签名还有合照!!

我顿时还没回过神 什么?!我可以跟一宇哥合照吗 

因为我一直以为赢这个幸运抽奖只是可以签名而已 没想到还能合照啊

于是我马上飞去洗手间补补妆 ((噗

然后我真的缺水状态 谢谢Ellen的水TwT

我想拨电给蕙绮 刚巧她也刚回到来

帮我把票和东西全都带过来了 还赞我手牌弄得美[星星眼] Thanks so much 蕙绮!!!

有海报衣服还有最主要的VVIP票!!♥>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看到很多粉丝站着舞台后面等着

我猜测就一宇哥会从那儿走出来

果然!!!

欧巴向着这儿走来 欧莫!就是我的style嘛~ 这就是我第一次见到一宇欧巴^—^

人海茫茫出现你才有了色彩啊 嘻嘻嘻嘻

 之后他上了台我也进了ZoneA里面去~

  

一宇哥上台后用英文说了一小段短

结尾又SAYA CINTA PADAMU~~~[爱你]可爱史了!!!

我没有完整全部录完 录了一段一段的~凑在一起:)

媒体问到有关SISTAR的问题 (SISTAR也是Holika Holika代言人)

一宇哥能不能唱SISTAR的歌 最喜欢哪位成员之类的~

然后一宇哥说SO COOL和ALONE很喜欢 但他不敢唱!![偷笑] 然后一宇哥说她们都很漂亮所以都喜欢XDD

然后还要补充一句 各位也很漂亮!! (尖叫 LOL

 

还有这个视频超厉害的我居然再录一宇哥时候录到自己XD

因为我出现在银幕上面了 哈哈哈 刚好手晃拍到去银幕那里 LOL

然后背景音乐一定要说一下 特地为一宇欧巴挑的啦 IU ~IU~[偷笑]

 

拍照环节时 其实我还是很堂皇的 不敢相信自己可以上台合照

走向负责人再次确认

她看了我的名字说没错 就是你可以合照

我魂魄还没找回来啊~然后看到人家上台我也冲上台

其实明明可以等下一队再上台合照的 我们合照离好远哦

但是在上台时和要下台时一宇哥都很绅士的伸手向我扎扎实实握了两次手

我对他说“偶巴菜申哥打” 然后他就笑笑的说3Q

 

签名环境时 ..

本来之前有想过要对他说什么的

让他写我名字之类的 但居然给了名片我也没得浪费口水了...

再次对他说欧巴 好帅~!真的!然后他就笑着很用心的签名中 

看着他灰常用心得在写我的名字 帅气的脸蛋在前方

顿时我脑袋又停顿了 想不出话题[可怜的]

然后对他说 怀挺!!!

然后他再次向我伸出了绅士之手 又握了 好吧 我们握手3次了

上台前还说要十指紧扣的 结果还是被绅士之手打败了[忘掉了]ORZ

然后我对他说 欧巴~斗巴哟!然后起身向他挥挥手 [拜拜]他笑着对我挥挥手 拜拜[拜拜]

是怎么样 我们没有对话到? 明明时间很多QAQ 每次上台脑袋就空白是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抓狂] 以后我要准备多点问题才行T..T

一宇哥就是这样看我的么[心][开心]

cr:MyKpopHuntress 记得这个fanbase也有拍过我和贤重Hi5的时候 [许愿]

这一张是一位Lizz Sim亲故帮我拍的 谢谢她^_^

然后这张拍得那么好看的图 就是甘甘姐送我的 真是大发!谢谢甘甘姐 [j撒娇]

这个他好像写了蛮久一下 其实明明没几个字

然后一定要加上BE HAPPY!就是了 呵呵呵呵

还有想说欧巴其实你是不是不会画爱心呢? 

也是不画爱心!!!感叹号!!![c亲亲]

他只是写名字和Be Happy!签名我们猜是他在活动之前就预先签好的

真是辛苦了! 一宇哥^^

之后收到消息这儿见面会结束他就会直接上楼的Holika Holika店面逛

所以我和朋友签完名之后就立刻冲上楼上的Holika Holika店外面占好位子等候一宇哥上来

上到去Holika Holika店外面已经围满了人群[群体围观]

其实他还在楼下蛮久一下 还和全场粉丝大合照 小跳GangNam Style什么的

有点后悔太早上来啦

之后听到主持人说要给一宇哥的惊喜

就全场为他唱了3个版本的生日歌

我忍不住走出去从楼上看下去 全场为他唱生日歌 [蛋糕]

明明是我们在唱 但有我被感动了 有想哭的赶脚[c期待]虽然9月9日过了 但这一定还是要补上的 生日快乐一宇哥[变花]

一宇哥有被感动到了 我们连续唱几个版本的生日歌 他被吓到 哈哈哈

听完后又大爱心[好爱哦] 又飞吻什么的回礼 [爱你哦]

楼下活动结束后 到楼上Holika Holika店面里...

来店面巡逻的丁社长 (((误[偷乐]

丁社长和店员合照 木哈哈哈

http://www.jungilwoo.com/b/wp-content/uploads/2012/09/%ED%81%AC%EA%B8%B0%EB%B3%80%ED%99%98_L10001282.jpg

最左边的那位漂亮姐姐就是serve我的店员 很友善[好喜欢]粗阿^^

见到一宇哥就像发梦一样

虽然我们见面短短不到几小时

而你的酒店还有去双峰塔逛什么的 我都是事后才知道的[咬手帕]

但没关系就算只是短短的时间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已经足够了[星星眼]

真心希望你一定要再来马啊~我会每天想你!爱你~[心]

 

一宇哥更推更图更日记。。。

Twin Tower ~* yeah~~~~* thank you for coming today. ^^ see u soon~~**

9月23号日志更新:[今天]

오늘 홀리카 홀리카 행사에 와주신
팬여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해외에서 팬싸인회과 미니팬미팅을
처음 열어서 저도 많이 기대했었는데요.
각지에서 많은 팬분들이 모여주셔서
너무나 감사했고,
앞으로도 좋은 기회로 자주 만났으면 좋겠네요.
오늘 와주신 팬여러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하고,
사랑해요.
사야 신따 빠따무~~*

오빠 나도 사랑해요. 사야 신따 빠따무~~*[羞嗒嗒]꼭 다시 돌아와요 [泪流满面]

看他又更推又更新个人官网日志的 就知道他有多开心了[抱抱]

这次马来西亚Holika Holika的见面会是一宇哥首次办那么大场粉丝见面会

不只是有马来西亚粉丝

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迪拜等3千3百余名亚洲粉丝们和中东粉丝们聚满了会场![good]

有够震撼的!比我预想中来得更多的饭啊[鼓掌]

这次顺利成功举办这粉丝见面会 考虑以后也常举办吧 [呵呵]

9月24号

听说一宇哥会搭23号晚上班机飞回韩国 因为也是晚上班机所以我已经没打算去送机了

但是他似乎换了班机!我没有看到饭拍图还有消息之类的东西出现

外加!凌晨时候在微博上我还能看见一宇哥转发粉丝的图0.o (在大马活动的图)

所以我猜他还没离开马来西亚 如果坐晚上飞机的话怎么可能凌晨还在上网

于是我想应该会在今天回去 又勾起我想去送机的心!

但找了一整晚都没消息说有关他班机时间

直到早上十点多才终于有消息说他已经在今晨离开了吉隆坡[泪][泪][泪]

貌似没粉丝知道他的班机 没人去送机呢 真可惜[大哭]

之后他去了曼谷应该是玩的吧 好好休息别累坏哦

记得再来马来西亚就好 嘻嘻嘻嘻  [嘻嘻]

IL WOO OPPA~I MISS YOU EVERYDAY!! [挤眼]SAYA CINTA PADAMU!![爱你]SARANGHAEYO!!ANNEYONG~

 

追加

Holika Holika最近才发出来的粉丝签名时的照片

被我朋友看见 圈了我

吓到! 居然有拍到!!! 我的笑容 OMG 为毛那么囧rz

一宇哥的笑容 天啊天啊 融化ing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