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287.photobucket.com/albums/ll129/vwnus/16102012beastdebut3yearchukahae.jpg

BEAST出道三周年了

不知不觉已经三年了耶 恭喜恭喜[鼓掌]

尹斗俊 张贤胜 龙俊亨 梁耀燮 李起光 孙东云

Bad Girl到现在Beautiful Night一路上看着你们的成长

不同的改变 不变的就是我爱你们的心

知道的吧 我还很爱你们的事

过去两年你们都常来马来西亚 为什么今年没来呢TT

 

虽然你们没来 让我很桑心

但相信你们总有一天会再来找我们的 希望你们没有忘了我们 永远等待你们

不然也能等我去韩国找你们!!!好想念你们T3T

不管再过多少年 我也还是B2UTY深爱着你们这群小野兽的B2UTY

B2UTY and the B2ST 永远同在

你们是我的第一次 我的心目中永远一位

比斯特 撒郎嘿哟

  官方发售BEAST出道三周年纪念戒指也可以当项链,上面有BEAST和B2UTY的LOGO。

一万份限量版,每枚戒指均有其专属编号。今天开始预购,明天发行,11月8号开始配送

CUBEE有售。

我也真的好想要一个啊[可怜]


话说去年的今天也是我的手机满一周年了 哈哈

在这特别日子里买的 嘻嘻

其实之前为了耀燮才想买这同款机

连手机壳也特地去找同样的

但你那时候又换去S2现在又S3 (哼哼

我也想换机了啦 >___________<

 祝我手机生日快乐咯XD

还有兄弟团MBLAQ也是三周年了粗卡粗卡[鼓掌]

最后最重要的祝BEAST出道三周年快乐[太开心]

 

 

비스트 데뷔 3주년 축하해요^——————^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