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8.12.49期待已久的BIGBANG终于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了

久违的VIP赶脚有找回来

到现场看到很多人持续入场后 我才终于买到票

因为很穷一直没去买票啊!!!但到最后一刻也不能放弃这个难得可贵的舞台

要知道BIGBANG舞台是有多值回票价啊!

所以就算一个人也买票入场看,这是我第一次一人看演唱会

而且快开场前还下起了雨

也是第一次穿着雨衣看演唱会

但像胜利说的No rain can stop us!

老天爷还是很好人的 演唱会开场过一回后就停雨了X)

  活不多说以下全都是我拍的视频,不介意的话就慢慢看咯 ^_^

 

Alive + Tonight

HANDS UP + FANTASTIC BABY

HOW GEE + Stulid Liar

勝利、太陽和大成 TALK

GD&TOP - 뻑이가요 + HIGH HIGH

SeungRi (SOLO) - Strong Baby + 어쩌라고

Gara Gara GO!!+ Number 1

Cafe

CRAYON + ONE OF A KIND

因為馬來西亞這場沒有GD的solo T_T 所以GD隨性唱了幾句

BAD BOY

BLUE

在演唱BLUE时马来西亚VIP特地为他们制作了蓝海

Monster

TaeYang (SOLO) 나만 바라봐 + Wedding Dress

 DaeSung (SOLO) 翅膀

HARU HARU (Acoustic Version)

謊言

Last Farewell + Heaven

之後encore部份因為相機放電了 所以拍不到了

不是开玩笑的!BIGBANG演唱会真的是没话说 大发!一级棒!完全是赞啊!

只是有点可惜没有GD solo因为看到别的国家好像有,本来以为我们国家也会有的>_<

BIGBANG DAEBAK!!!!!ㅠ______________ㅠ

 

没什么时间 这次就简短的写下我的心情 重点都在视频慢慢看吧~

下个目标BLOCK B!!! 祝我成功呗~~~~ X)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