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BlockB会来马参与KpopStorm时是如此兴奋

那么多组最想追的就是他们了T3T

更兴奋的就是知道他们也会参与Hennessy artistry

是比KpopStorm前几天的活动

表演嘉宾之一 所以他们会很早就来马!!!

今年5月他们第一次来马前才刚开始认识他们

当时初次来马见面就有很好的回忆

这次在他们来马那么多天我真的觉得我得追够够力!!!

H-artistry这活动听说需要开酒才有两张票可以进场

那时候我是真的有想到去开酒,但是我也不清楚要怎么去开酒拿票什么的@@

之后我去参加了一个赢票游戏,不过那个赢票游戏需要21岁才能参加

因为我还没21岁,所以我就用了我姐姐的资料去参加

没想到真的那么幸运中了!

因为用我姐姐名字赢到的,有四张票

我姐她说要去然后也带妈咪一起出席 剩两张票就我和Ellen可以出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2-10-31-17-31-20_deco  

2012-11-03(星期六)

本来以为BlockB是前一天班机来马

没想到他们今天早上才抵达,很可惜没去机场

但没关系我们晚上可以去H-artistry

在前一天听说EvoL师妹团也来马了!前天早上EvoL成员Say还推了一张照片

我朋友Yan看到那照片就说她知道那间酒店,只是在她家附近The Mines对面而已

我们想BlockB应该也会住那一间酒店的吧 那酒店非常靠近H-Artistry的活动会场

晚上要去H-Artistry活动我爸就载我们到The Mines

到那里本来只是下着毛毛雨,我和Ellen就想先走去会场

没想到我们走到半路雨越下越大 没办法之下我们就跑进一间酒店避雨

原来那间酒店就是EvoL住的那一间酒店

之后Yan还有她的朋友们也是淋雨冲过来酒店这里

因为雨还是下得很大 所以没办法我们只能一直呆在酒店继续避雨

之后再灰常突然没任何预告情况下让我们看见EvoL出现在酒店大厅!!!

她们穿着抢眼的打歌服!!想不知道她们是艺人都难吧 为什么穿成这样呢

H-Artistry她们也会去表演?我以为她们只会去看看师兄表演而已

之后EvoL有发现我们!她们都很友善的对我们挥手

 我拿起手机想拍她们时还看到Jucy对我们比起爱心来!!!

2012-11-03 19.54.26  

 太有爱了!!!!TwT

 因为时间逼近 虽然知道BlockB应该也会从酒店这里出来

 但我们还是跑过去会场先去换进场的票

 第一次来这种夜店 一走到门口那种气派 好恐怖!!!

 幸好我们淡定走进去 之后了换票

 我们看到EvoL已经来到现场了 在做访问

 我们就走过去拍照 全部都很漂亮

她们进去之后我们就等BlockB

因为他们都会走这个红地毯进来的

之后看到一辆黑车停在门口了 司机的位的门一打开

我们就看到ParkKyung坐在隔壁!!! 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他 超亮眼的!!!XD

 之后他们一个个下车走过来访问 全部超帅气就这样在我眼前走过T_____________________T

最新的造型第一次现场看到超好看的啦!!!

 P.O一开始眼神盯着我!!之后对我扬起嘴角笑 尼玛好稀饭你!!>3<

 U-Kwon站得很右边 P.O站最左边 不能一起拍他们TT

 而已都很难拍到他们两人 一直被前面的挡到

 对了这次第一次见到Zico生人涅!!完全就像个大猩猩 噗哈哈哈

 拍照时各种表情都超有戏的 超搞怪的XD

 而且他们不知道听到主持人说什么 在那里放声大笑!!!!

要知道他们的笑声 完全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模一样 那么靠近的看到他们笑成这个样子 感觉好特别XDDD

Hi~We're Block B!!! and you are watching E!!!xD

 

之后他们走进去,我们也快快走场 进到去又见到BlockB站在那儿!!

 原来还有一个Hennessy的访问~他们站在那里接受访问 这里比刚刚外面那里更靠近啊!!我站在左边很靠近Zico ParkKyung他们!!

 Zico有偷瞄了我一下 然后不知道跟Parkkyung说了什么

 突然间Parkkyung就转过来看着我!!我吓到就跟他挥手

 他直接举起两只剪刀手对着我 很久!!!!!!!!!!!!!!!

 但是我手机很慢 居然没有拍到啊!!!!!!!!!!!!!!!!

 他的举动确实吓到我了!!!!!!!!!!!!!!!!谢谢你朴经哥 (噗哈哈哈

 

之后接受完访问他们走进去待机室吧 而我们就进去另一边喝酒的地方

 因为舞台那里10点才开放进场所以我们就在外面等着先喝喝酒 哈哈哈哈

 幸好我没喝醉 第一次喝酒后看偶像 第一次来夜店追星 噗哈哈哈

  开放进场时我们进到去就看见舞台,舞台是四面的

 不知道他们会面向哪一个方向表演所以我们四处看

很羡慕VIP的很靠近舞台,之后找好位子等表演开始

 没想到第一组表演的就是BlockB

 一开始就带来Nallili Mambo 好感动新歌我们那么快就能现场听到了!!

 但是一开始Zico的麦克风好像有问题@@? 听不到他的声音

之后他们在没有翻译情况下用直接就用韩文讲话

 我前面有几位女的 不是饭来的

 然后听到他们说韩文 说听不懂要英文 (

Zico,P.O还有Parkkyung下去换了衣服上来

 他们3rapper line的就表演No Joke!!!也是新歌!!!!

 不是开玩笑的现场现场~NO JOKE NO JOKE NO JOKE!!!XD


最后就带来NanrinA这首歌也四处跑来跑去 所以其实很难拍得好>_<


之后到一位洋人女歌手出来表演几首歌

 因为听说她会跟BlockB有合作舞台所以我们就一直等着BlockB再出来

 而且我们还发现到ChoPD也来了 他在VIP区里喝酒吃雪茄 !!!XD

 之后终于到BlockBAlexandra Burke合作舞台 也是三位rapper line而已

 很精彩的合作舞台

然后我们觉得还有师妹会出来表演!!而且ChoPD也没有走

 之后主持人说有韩国女团表演就真的EvoL出场表演!!

 本来以为她们会比师兄更早出场的,原来是让师兄先暖场先才到你们

几首歌表演都很不错 之前有看过她们的舞蹈视频 所以歌曲都觉得还不错

 

然后来自Australia的成员HAYANA用英文讲话

 

我最熟这主打歌“我们有点不同”今晚唱最后一首歌曲

表演完之后 我们看到ChoPD也不见了

所以我们也走了~

因为时间很迟了 Ellen就到我家留宿,然后第二天打算一起去参加粉丝见面会

本来是说第二天下午BlockBkpop storm举办粉丝聚会之类的 而且可以签名

 但我担心需要专辑才可以签名 又担心现场没有专辑卖 担心迟去签不到了

 真的是担心一大堆担心史了!!!!!今天下午我就拜托我朋友LiYee帮我去买专辑

没想到凌晨突然才公布粉丝聚会取消了 TMD!!!!!!!!!!!!!!!!!!!!!!!!!!!!!!!

本来满怀开心还买了专辑准备好一切打算整个星期天留给BlockB!!

居然凌晨才公布消息 一听到消息超失落的TTTTTTTTTTTTTTTTTTT

 就像跌入谷底都爬不起来的心情 谁能理解 TAT

 

2012-11-04(星期日)
 
 前天晚上听到粉丝会取消也没睡几小时 就在弄视频照片起身后上传完之后

我和Ellen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明明今天可以去见BlockB

 现在又不知道他们酒店是不是换了 因为听Yan说他们行李搬出去了

然后想了又想 我们就想想要不要包车追他们呢 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他们会去哪里

之后跟甘甘姐拿了包车佬的电话 Ellen打过去问他能不能包车追BlockB半天

给他咋到的是他反问回我们酒店是哪里的=_= 我们知道就不用找你了

 之后他说要问问先再打回给我们

 我就问了几个朋友都说不得空包车~

 最后那个包车佬打回给Ellen他跟我们说没车可以追

 我们又再次跌到谷底 ....居然想花钱也不给花Orz

 之后我,Ellen还有蕙绮就打算去酒店看看 因为我们以为他们真的会换酒店

 而且我们猜酒店会是取消了的粉丝聚会那间,所以我们跑到大老远Sunway去等=_=

 最后Elllen的朋友说在The Mines那间酒店看到他们!!!

 我们就从Sunway那里飞的士去The Mines那边的那个酒店

花了大半天才终于确定他们的地点

 而且听Ellen朋友说刚才P.OJaeHyo还有Taeil在游泳池游泳!!!

 如果我们确定地点早点过来这里等的话就能看到了T________________T


 之后我们就等等等 突然我们看到EvoL从门口走进来 完全没有饭跟上去

 我认得她们 所以我和Ellen蕙绮就打算一起走前去 跟她们打招呼什么的也好

 她们走得好快 我们就在她们后面追着过去

 以为她们会去前面的电梯上楼 没想到她们原来就住在这一层楼!!

看到她们要开门准备进房间 我们完全吓到了!!

所以我们就没有跟上去了 快快走回去大厅继续等

我们等了一会在完全没有任何预告下 突然BlockB就走出来大厅

什么保安的都没有!!@_______________@

 我们快快走前去 我看见JaeHyo就跟他挥手打招呼,他也很亲切的笑着挥手

 然后B-Bomb一个人坐在桌子上 我看见他一个人

 就把我手上先前准备的糖果送给他 ^______^

 然后我们看到有饭拿签名 蕙绮也马上找纸去给JaeHyo签名

 蕙绮问:JaeHyo欧巴要去哪里?“어디 가야?”然后JaeHyo就说:要吃饭才行啊밥 먹어 야지!!!!

 然后JaeHyo对着经纪人说为什么她韩国话可以说得那么好?

 蕙绮很LC的对JaeHyo说“是吗?谢谢!!!” (!!!!

 JaeHyo问蕙绮什么名字 然后他一直写错她名字

 之后蕙绮把Memo上的字给他看 最可爱的是JaeHyo把蕙绮的Memo贴在衣服上

 Memo也一直没掉粘着他胸前 超好笑的他 他真的对饭非常好

 签到一半时 有一个泰国饭想说送他礼物 但是他没反应过来 不知道她想要干嘛

 泰饭又不会说韩文 蕙绮问她要干嘛 原来她要送JaeHyo礼物

 蕙绮就用韩文跟JaeHyo说“이거 받아!!”让他收礼物 蕙绮超三八的 XD

 之后泰国饭拿起她的Tab想要拍JaeHyo JaeHyo看到了还特地看她的Tab让她拍

 我们超好笑的把头全部凑过去突然就成了大合照了XDDDD

他签完名之后就问我们 我可以走了?哈哈 然后跟我们安勇走掉了

 但是他之后又突然走回去沙发那边

 经纪人和B-Bomb都在那里 B-Bomb是直接躺在沙发上

 因为刚刚我找不到纸没拿到签名 之后蕙绮给我纸 我又再次过去找JaeHyo拿签名

 他问我叫什么名字 我说비너스 他就直接拼了英文出来 不过他拼错了!!

 他拼到VINUS是VENUS才对XD

我就告诉他不是IE!!!他就直接在I上面加多几画 哈哈哈哈

 谢谢JaeHyo opp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们看到经纪人在B-Bomb隔壁

B-Bomb他又在沙发上躺得那么舒服,我们不好意思过去跟他拿签名>______<

 我走回去放包包的地方想拿相机出来拍他们的这时候

看到JaeHyo他要走了跟我们挥手 师妹也是在她后面 全部准备上巴士去

 之后看到他们上巴士后 我们又进回去酒店看到Zico一个人走出来

 感觉很累那样我就跟他HI他就很随意的挥挥手~

 之后在他后面有几位男的原来是Dancer

 好笑的我和蕙绮 我拿着相机拍他们,蕙绮去跟人家HI然后才发现不是来的XDD

我要走进去的时候U-Kwon要走出来 然后快速的经过我

 当时我没有跟过去!!!>_____________<

 就走进去酒店看到P.OParkKyung还有Taeil走着出来

 我很淡定的拍他们 看到Parkkyung我叫他他还笑着点头回我

 Taeil就在收粉丝的礼物

 然后P.O就一直跟身边的Cody讲话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大声叫他

 蕙绮不小心撞到东西 Taeil 还转过身 噢噢~看这她XD

 走到门口经纪人不给拍所以我放下相机走去前找P.O

然后我叫他P.O!!!!他转过来 好高!!!!

 我伸手表示要握手 他看到就 噢~握住了我的手!!!! 啊啊啊啊>V<

手掌好大个紧握住了!!!X)))))

 之后我又走到去前面找Taeil 蕙绮给他Memo 我就向他伸手 他看到我的手

 噢噢噢!!!然后像哥儿们式的握住我的手XD 他的长袖衣很长 所以还碰到他的袖子

 Taeil比起P.O真的好小只好可爱!!!!!XD

 他们要走向巴士时 我就喊了一句 欧巴 斗把哟!!!

 没想到Taeil他真的转过来回应我!!! 哎古 Taeil欧巴好好人 X)

 

 之后看到他们上巴士之后 我们就走进酒店里

 我们跟那个泰国饭想拿回刚刚和JaeHyo合照的照片 但是她说她的Tab相机问题

 所以合照没了T_______________T

她说很对不起 还说可以去她的房间住 吓到我们 所以真的觉得她是真心对我们感到抱歉的

 没想到巴士很久都没有开走 我们要走出去时又准备给我们开走了 咋到!!!

 之后我们也去吃个饭买个礼物再回到酒店

 因为很晚了这里交通又不方便离我家很远>_< 不知道怎么回家T_T

 叫我家人来接我被骂史TT 而且还说不让我去星期二的演唱会了TAT

之后我们收到消息说Kpop Storm取消了 0_0!!

 当时心情我高喊 很好很好!!!反正都不能去了 取消就取消 尼玛的TTTTTTT

这个演唱会问题真的是很多 BlockB的见面会也突然说举行又突然取消

 真的很无奈咯 一看就知道不寻常 以前都没见过的这公司一说带来就带SMSHINee

而且之前有看过消息 SHINeeUKISS不会来演出了之类的

 也半信半疑的 幸好我没有去买票 然后我们去问泰国饭她们原来早上就知道了

 消息真灵通 幸好我们都没买票 总之这Kpop Storm就搞得乱七八糟的

 之前说买最贵的票还有那么多福利又合照又吃饭的 =_____________=

 原来这么一回事 因为只是说不用实践难怪福利要说到多好就有多好

 之后我没等到BlockB他们回来我就先回家了 因为我让我家人来载我

 所以得先走 然后回家就被骂到飞起来 但是这一天的RP大发 就算被骂也会笑

 完全疯掉了我!!!!!

我回到家听到蕙绮说他们回到酒店,蕙绮跟JaeHyo要求再合照的时候

 JaeHyo他就说今天很累~明天再给合照!!

내일 주게!!!

 

2012-11-05(星期一)

 早上蕙绮她们说 看到韩国欧尼办Check Out的东西了

 她们说那个演唱会都取消了 感觉他们应该今天就会走 不然留在大马也没活动

 然后查到只有晚上的班机而且都Check Out了我们就觉得今天他们会回韩国

 我早上还是去上班了,打算下班后再去找BlockB

 我想反正最后一次能见到他们 不管昨晚被骂到怎么样

 我今晚都一定要去送BlockB离开大马T__________________T

 之后我又看到网上消息原来他们今天去MYFM了,

 而且LiYee说他们今天也会有杂志社访问 ,还有8TV的节目全部都在今天

 原来今天他们还有那么多行程 那么忙啊 辛苦了

 晚上我一人搭巴士去到LRT再搭LRT去找Li Yee

 本来我们是打算直接去机场了 虽然不是很肯定

 当我们打算出发去机场的时候

 有个朋友又告诉我BlockB星期三才会回去!!

 我们半信半疑的就没有去机场直接到先到酒店去看看

 一去到酒店看到比昨天多饭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 还有韩饭泰饭她们也还在

 我过去问泰饭 她就说BlockB他们从下午出酒店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所以我们就知道他们应该就不是今天回韩国了咯

 之后我们等到蛮晚的 有辆巴士停在酒店外面

当时我傻傻的拿着专辑海报站在远远看而已

 第一个走进来是B-Bomb我有叫他,但是应该只有我自己才听到的声音

 有个饭给他礼物他笑着挥手 然后走过了

 之后我看到EvoL她们也走过来

 看着她们想打招呼的但又记不起名字>_< 只记得Jucy我没叫她也对我笑

 但是我居然都没拍到 !!拍她们身体干嘛=_=

 到最后一个是U-Kwon 他一走着过来时笑着挥手 然后又马上投入在他歌曲里

 戴着耳机帅气的走过了 我还以为有其他成员还没下巴士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没有坐巴士一起回来

  

之后等下等下突然很多粉丝很吵 我们就说可能是回来了就走到去门口看

看到的是一辆的士 就以为不是他们 然后我看到Zico!!!原来他们坐的士回来啊

 刚开始他们躲在柱子后面 之后我想用相机拍他们

 然后好像看到我们又转身回去了感觉是不想被拍吧

 经纪人也站在很远直接用吼的指着我们

 然后我就放下相机没有拍了

看着ZicoP.O还有Taeil走进来

经纪人就一直在吼粉丝们不给他们拍 一看到相机就指☞

 我打算把我的Sulli海报送给P.O

 所以就走前去把海报递给他 他看到就接着我海报还跟我哈腰 说谢谢

 真有礼貌呀 表志勋 嘻嘻嘻嘻 

把Sulli的海报顺利交给P.O 志勋你要好好珍惜这海报啊!!!BB我的Sulli~~~~~~~>___________<

 2012-11-05 21.42.43  

接着不久又有另一辆的士回来了 我看到在的士上的JaeHyo所以就走前去了

看到经纪人他们在要付的士费 Parkkyung就站在的士前

 因为前晚JaeHyo答应今天会给合照的所以蕙绮就一直问他合照合照

 昨天约束好的~他就说他很累 不行

 然后他看到蕙绮手上的纸以为她要签名 然后蕙绮说是信来的

 但是他没有看到我手上的专辑 是这里的要签名啊!!!

 这次经纪人很好没有不让我拍 而已我拿着专辑经纪人还让JaeHyo帮我签

 然后Jaehyo要签的时候 ParkKyung突然就从他身后笑得很开心闪过了

 我在JaeHyo面前很大声的叫了Parkkyung!!!!

JaeHyo看过来!!=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想说朴经啊 也帮我签完名再走嘛 (噗哈哈

 JaeHyo今天没有问我名字>_<

 蕙绮一直问JaeHyo真的不能吗?不能吗?

 他就说米安涅米安涅~

 然后我们就说砍擦呐~砍擦呐~菜咋 菜咋哟^__________^

 

今天见到LiYee拿到专辑所有可以签在专辑上了 两天都拿到JaeHyo的 多厉害啊

 2012-11-11 09.13.42

 之后他们都进去后我们很兴奋就在酒店一直聊一直聊

两个经纪人走出来是要去外面抽烟

 看见我们还不回家 一直叫我们“HOME~HOME~”XD

 你们的英文真简短啊 哈哈哈哈

 之后要走的时候我们还跟经纪人BYEBYE

 Ellen还跟他说晚安 噗哈哈哈

 经纪人欧巴其实很好人的啦 ^_^/~

 

PO晚上在CY上传照片 说他们在马来西亚最后一天!!!

和他的roommate一起皮肤管理 你们比恐龙还可爱哪里会恐怖 两个可爱的真忙内还有大哥XD
308744_453391661379643_192680657_n

  

 2012-10-06 (星期二)

  今天早上为了去酒店等结果请假了>_<

很早我和LiYee就到酒店 到了酒店完全没有看到有饭

我们就在酒店逛了一圈 到楼下游泳池逛逛完全是度假的好地方

 不知不觉我们等了整个早上都不见BlockB他们人影

 到中午时才看见他们几个经纪人出现在阳台,在阳台很悠闲坐在按手机的 刷牙的 穿着浴袍走出来的=_=

 不久后我们就看见全部经纪人走了出去,之后走回来时每人手上还拿了一杯饮料喝=0=

 我们就一直等到下午不知道BlockB他们是还没睡醒还是怎么样 不但算吃午餐?

 之后无意中我们看到阳台 有个包头的家伙走出来 噢妈呀!!P.O

 接着我们听到楼梯那里传来很吵的声音脚步声讲话也很大声

 感觉就是BlockB他们啊 !还有谁会那么吵的=_=

 我们坐离楼梯那里蛮远的 也能听到那么吵的声音

 因为当时才刚看到P.O包头走出阳台不就,那么快就出来?

 有点怕是我猜错又不敢走过去楼梯那里看

 只是突然安静了 只见到一位经纪人欧巴走过来看到我们

 然后我们就看见他们一大群人 Block BEvoL还有经纪人欧巴们没走过大厅这里就直接走小门那里出去外面了

 我就快快跑出去看 看到他们没有上车是走路出去

 走往的那方向就是去The Mines广场的路!!!我就很确定的

  他们是走路过去The Mines 于是我一个人马上拿了我包包就冲着过去

 跟在很远后面 看到他们走了进去 我怕他们不知道会走去哪里就马上跑过去看

当我一要进门口时看见他们一群站在大门口内

 完全吓到我我停下了脚步!!!又不敢走进去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我朋友还没跟过来 我就怕怕的在门口外偷看他们

 他们一群人好像在讨论着要往哪里走 然后就分了两组走

 EvoLJaehyo在一起走 另外一组就是 ZicoU-kwonParkyung还有B-Bomb

 我犹豫了要跟那一组 Jaehyo那组有EvoL女生可能就比较好>_<

 但是我的U-Kwon在另一边 我就跟着一堆男人走

 跟着他们后面逛 他们刚开始没发现我 经纪人突然转过身跟我对视了发现我

 之后就跟他们说后面有饭 他们一个个转过身瞄下我

 我就默默地跟在后头 他们走到尽头又往返方向回来

 我一个人真的怕怕的 他们走回过去我就没跟过去了

1352186608866

先到门口那里去找朋友

 回到去门口时 原来Jaehyo那一组还没离开

 我们就向前去跟他们打招呼

 因为Jaehyo背对我 我就跟面向我的EvoL成员挥挥手 她就吓但还是跟我Hi~

 JaeHyo转过来看到我们说 噢!!吓一跳!! 好好笑他XD

 之后他们要走上手扶梯去 JaeHyo就说 跟过来好像不行哦….

 我们也没跟着上去了 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到一个过河的楼梯那里 我一走上去就看到对面也走着上来的U-Kwon他们

 我完全被吓到 为什么可以那么巧 我们就呆了看着他们0_0

他们走下去 我们就走上楼去看

1352596082369

之后我们到另一边的手扶梯再下回去 下到去的时候我们就遇到P.O一个人!!!

 这家伙终于来了 他要买饮料喝

1352213197117

之后经纪人也走过去 又是那个经纪人他又看到我了

然后我们在柱子后面偷偷看他买饮料 经纪人跟他说有饭时候

P.O他突然做了要转身冲过来的动作 经纪人就拦住他 =3=

买了饮料后他走过我们身边喝着饮料还微微抬头望了我

 向我点头微笑然后就走进一间餐厅里了X))))

 BlockB全部除了JaeHyo之外都在这餐厅里吃东西

因为我们等了他们整个早上连早餐都没吃 他们睡饱后Brunch

 我们就等到饿了Bunch咯,我们进了同一间餐厅点了东西吃

 我的位子可以看到P.O还有面对这里的Taeil

 然后坐在另一张座子的U-Kwon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跟艺人同一间餐厅吃饭,但是这次不同能看见他们吃着东西

而且怕他们望我们,只要我们看见你们就好了

 之后有两位EvoL的饭她们找不到EvoL走去哪里了 又赶着回家

 还叫侍应进去叫经纪人出来拿礼物

 礼物的袋子是Hello Kitty会让人误会是Zico的礼物叻XD

 经纪人拿礼物走进去的时候 他们全部看出来 那两位EvoL饭又走掉了

 他们不会以为我们送的吧 阿尼亚>__________<

 他们吃完后就走出来 但是P.O还有B-Bomb就不见了

 我才知道原来餐厅里还有玻璃门可以直接出去外面的 那P.O和B-Bomb应该是先回酒店了

 ZicoU-KwonParkkyung,还有Taeil吃完走出来就在我眼前走过

 然后有两位经纪人站在柜台要付钱 他们就走出去了 之后Zico又走回来叫了一个经纪人欧巴出去

我就以为他们会回酒店去了 之后全部走完了

我们吃完后也打算走人 ,没想到我一出门一眼看过去隔壁店就让我看见U-Kwon坐在里面!!

 他们进了隔壁的咖啡厅喝茶,吃饱后还悠闲喝下午茶 真会享受!

然后我们想进去跟他们要拿签名 但是我和LiYee在咖啡厅外面琢磨了很久很久

因为坐在最靠近门口的是Zico 虽然乞丐CO穿得很随便了

但不懂是不是队利达的威严 我们看到Zico都很怕的说>___________<

 最后我鼓起勇气有点唐突的走进去 看到Zico低头在按手机

 他发现我就抬头看着我 以为我要干什么

 之后他就看到我手上专辑说 OH~SIGH!! Zico就直接拿过我的专辑签在专辑封面上

 他们全部笑着说“ 哇!这专辑很久没见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我的专辑是他们第一张迷你专辑很久了XD

 2012-11-11 09.12.54

Zico签完之后给回我 我再给坐在Zico对面的Parkkyung

 他也想要签在封面上的时候 我让他打开写真书签在里面 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就找他的那一页签 但是其实我笔没有什么水了 他还是签得很爽=V=

 我对他说我是비너스然后他就有写 但我完全看不懂他的字 他写得超快的

 Parkkyung你确定真的拼了Venus出来吗 @v@?? 然后他把专辑给回我 2012-11-11 09.13.11    

 U-Kwon看到Parkkyung签完了自动想要接我的专辑

 Parkkyung在这里 U-Kwon在隔壁 我和U-Kwon就在Parkkyung背后给专辑

 U-Kwon一看到专辑又说了真的很久没有见到这专辑了!XDDD

 然后他翻写真书 还说"我的在哪里呢"呵呵呵 然后慢慢的一页一页翻来看

 终于找到他的那一页 想要签的时候 笔不听使的写不出水来

他还一直用力的想画他的笑脸 但笔真的不听话 水跑出来 然后他还摇了摇我的笔 再画但还是画不出来

 我看不下去了就跑去跟我朋友借她的笔给U-Kwon终于才签到了 哈哈哈哈

 然后我对他说我叫비너스他就拼了비너스出来 我给那么多人签名只有他会直接会写出来

然后他给回我专辑&笔时候,笔盖掉了在椅子上他还捡给我X)

 金有权好亲切爱你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2012-11-11 09.13.31

有点抱歉用了Parkkyung背后那么久 XD

 之后坐在Zico隔壁的Taeil 我走过去在他后面叫了Taeil oppa

 他就转过身 噢噢噢!!又直接签在封面上了 但我还让他翻开里面写真书签多一次 木哈哈哈

 之后我看回他的签名 这个pabo Taeil oppa居然签在自己脸上了 =3=2012-11-11 09.14.11忘了叫他写我的名字>___<

 然后全部都签完后 道谢要走出门的时候 突然想起我要问他们东西

 就返回去问他们几时会韩国 我居然问的是Zico!!!!因为他最靠近我TAT

真的超怕他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就问“언제 한국 돌아와요?”我居然说到“>A< 应该是가才对

 太太太太紧张了 每次只要都口吃讨厌T_______T

 Zico他们听到我问的问题呆了一下 好像才懂我说什么 他就说내일

我就说噢~내일 Zico还恩 TOMORROW!!之后我就走出去了

 我们在咖啡厅外面聊得很开心的时候,突然我才发现我的笔不见了

原来还留在他们桌子上啊!!!>A<

 我又很尴尬得走回进去,他们一定以为我又想干嘛把

我就伸手到桌子上取回我的笔 然后又尴尬的退场 =V=lll

 我们很兴奋的在外头等着他们出来,看到U-KwonParkKyung出来

 我们就远远跟着 LiYee说好像看到他们进了洗手间 但是因为太远一下子没看清楚

 也不确定是不是去了洗手间 之后我们又回到去咖啡厅外面

 U-KwonParkkyung才走回来 我看着他们走过来

 U-Kwon还一边走一边跳舞 跳到一半他看到我就停下来了

我就把准备好的糖果送给他 他双手接住我的糖果笑着说谢谢

然后他就马上看着我在纸上写了什么,慢慢走进咖啡厅里^_____________________^2012-11-06-12-56-43_photo

不久后他们从咖啡厅出来我还以为那么久了应该要回酒店了吧

 结果他们搭电梯上楼去了 之后我们就没有跟到他们了

 之后我在4楼看见JaehyoEvoL3

 想说快点搭电梯下去 但是电梯慢到 之后直接用手扶梯下楼 但是下来就不见他们的人影了

 我们在The Mines瞎晃了蛮久的

 之后我有回酒店去问一下泰饭他们回来了没 她们说只有P.OB-Bomb回来了而已

我就走回The Mines 继续瞎晃 之后我们在二楼看下去 于是终于给我们看见JaeHyo还有EvoL她们了1352209526417

这次到他们去Cup-Bon买饮料 之后我们下去 我看见EvoL两名成员走进ToyCity之后JaeHyo也走进去

因为LiYee还没拿到JaeHyo的签名 我们就跟在他后面 经纪人应该是察觉到我们是饭 也跟着过去

 然后他进逛的时候 看到我们 然后看到专辑知道我们是来要签名的

 很好笑的他对经纪人说 我没化妆也有人认得啊XD

好笑咯你 鬼才认不出你 哈哈哈哈哈哈

1352209648947

签完之后我们走出去 这次我想跟EvoL索签名 EvoL在买饮料 突然我就拿着纸和笔走过去

忘了告诉她们我是饭,她们看着我还以为我要干嘛 然后才知道我要签名XD

经纪人看到还对EvoL她们说来来来全部一个一个签给她XD

 卖饮料的阿姨不知道她们是韩星 阿姨说她们每天都来买饮料!!

而已说她们全部都很漂亮 LiYee还用翻译去韩文告诉EvoL说阿姨说你们都很漂亮

 EvoL听到之后都很开心 哈哈哈哈

我跟Yull说我叫비너스她就问VENUS? 我说嗯嗯 她就写出来了

之后几位都是直接跟着上面的写我名字的 哈哈

Yull签完想给回我笔笔盖掉了她还拾回给我X)

然后J-DA拿着礼物对着我,我看到以为她让我帮她拿着礼物一下@_@

 然后才发现手上原来有笔盖 人家让我拿笔盖啦我去拿人家礼物干嘛 rz

然后笔盖又掉又帮我捡 她们都很快速的捡起来给我 我都不好意思了 真是谢谢她们>3<

她们可以不要酱好人吗 T______________T

而且Hayana很可爱因为她是最后一个还没签 J-DA就想给回我

她就说我还没签!!!呵呵呵呵

 谢谢EvoL全部素颜都耶波!!!又好人!!!We Luv EvoL too!!^^

2012-11-11 09.12.33

全部都帮我签完之后 我说谢谢~have a nice day她们都很友善的对我们说byebye

 全部准备走回酒店去~我们也跟着后头

 然后我想在问EvoL她们是不是也说明天回

 我就叫了一声欧尼 Say还有J-Da走在最后所有看过来

我就说:언제 한국 돌아가요

 她们想了一下就说明天~

1352363545212

然后我们就继续跟在他们后面 慢慢走回酒店,全部手上一人一杯Cup-Bon

他们走得太轻松了 都不知道自己走在马路上 有车在后面

   我们走到马路旁 然后他们还很在前面慢慢走 我就喊 小心点!!

 然后他们看过来 我们说“车~车~”XDD

 他们才走到路旁 之后有辆车还停着让我们过 我们就和他们一起过马路 嘻嘻

 差不多要走上酒店大厅时 走在最后的Jucy就突然走靠近了就看着我

 我就跟她挥挥手 她喝着饮料对着我眯眼笑 ^____^

 走进酒店大厅时 我就叫Jaehyo欧巴 然后问他 合照几时给?:D

 他就 哦哦~合照!他问我 你不知道我现在没化妆么?

我说知道知道~没化妆也...... 一时想不起来要韩文要怎么说=O=?!!!

 其实我想说“没化妆也很好看”他还以为我要说什么

然后我放弃就逃跑了 (((((((((((((((((噗

我们前脚进酒店不久另一组就后腿回来了

这次他们又不走大厅直接从小门那里进来

当时我在和Yan通着电话 Yan叫我问他们几点回

我就走到楼梯那里 然后Yan教我用韩文问

 U-kwonParkkyung都下去了我看到Zico

 Yan教着我韩文的时候Zico他也走下去了

 只剩Taeil欧巴走得比较慢 我就叫了Oppa!!!

 他正要下楼梯 然后我在楼梯上面他望上来 我就用一句句的说刚Yan教我的韩文问他 몇시 한국 돌아가요?

 他样子貌似没有听懂 就比了个五字手走掉了(==

 我居然是拿着手机跟他讲话的 还不如直接把手机递过去给Taeil噢巴

 真的笨史了=__________=

 

知道他们都回来之后本来我们就打算要回家了

但是泰饭突然跑过来告诉我们BlockB他们要游泳!!!

我们就冲过去看 我看到JaeHyo想要开遮阳伞但是他不会开XD

然后EvoL成员们准备要下水去玩了

U-Kwon走到很远的对面去看水深还是怎么样 之后又走回来

JaeHyo还一直欺负师妹丢她们下水 师妹们好可怜一直被那群男人欺负XD

经纪人一直推她们下水

经纪人抓住Jaehyo的脚 拉下水什么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经纪人还想推JaeHyo下水之后反被怪力JaeHyo击败

我们在楼上应援 AnnJaeHyo AnnJaeHyo 噗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还看到POTaeil走出阳台

下面的一直叫他们快点下去玩

U-Kwon望上来的时候 还想我们挥手 !!!!超开心的X)

有肥肥的经纪人从高处跳下水,PO也让Ukwon快点上去跳

之后U-Kwon上去了背对着水 跳下去还转了两圈 超帅的XD

我觉得Taeil欧巴是最会游泳的

然后他游狗式的时候超可爱的U-Kwon还跟着他游 两个可爱到狗那样XD

其实还有拍到蛮多他们游泳视频 但是我把视频上传后被很多人要求拿下来

因为要尊重偶像的隐私

如果想看的亲故再私下跟我要吧 哈哈哈


他们整个就是玩得超开心的 我们看得比他们更开心XDDDD

我说比演唱会更好看 LiYee说Kpop Storm没了看着个也够了

好像值回票价那样 but这个不用钱!!!!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从天亮玩到天黑 游泳池关了他们还舍不得上来呢

我们打算下去楼下给他们吃的喝的

但是他们还没上来 我想亲手给P.O饮料

LiYee说她给经纪人 所以先下去

我在楼上看到LiYee在下面把面包交给了经纪人

然后LiYee要上来时候我叫她在楼下等我 我去另一边的电梯下楼

下到去的时候不见了LiYee只看见经纪人一个拿着东西

他看到我以为我要给他东西就好像走过来 但是我没有要给他 他又直接走掉好像上楼去了

那时候我是在找LiYee,但她不见人影了@_@

天有点暗了 我看见P.O就只有他一个人游上来了  身边没有人经纪人也走掉了

P.O你是知道我有东西要给你所以上来的呢 哈哈

我就一个人走过去 他在用毛巾擦干身体 我就走进遮阳伞里

他背对我我就他叫P.O他没有听到 然后我就叫欧巴!!!

我居然叫他欧巴了!!!>w<虽然同年但你长得那么鬼高真的很像人家欧巴嘛XDDD

他就看着我 然后我把PORORO的饮料双手递给他说

玛索哟~他杨起嘴角把饮料接过去了

然后我就走时转身看见他还紧握我的饮料 我还以为他会放在桌子上的呢>U<

2012-11-06-12-08-08_photo  

应该之后就喝掉了 可惜我忘了问他Sulli海报还喜欢吗XD

因为我急着找LiYee她不见了 她手机又没电了 又不能打给她

 跑上跑下几次累死我

第二次跑下去时候BlockBEvoL他们全部已经游完上来擦干身体了

他们还看着我跑来跑去 =______________=

最后我上回楼上才见到LiYee也上来了

原来她站在另一个电梯=_______=害我像跑了马拉松一样上下楼几次

之后我们再一起下楼去 想说最后一次看看他们我们就要走了

下到去时他们已经在等电梯要上楼了 我们不敢走过去 就悄悄在墙角看

不知道他们也没有发现我们>_<之后他们上楼了

我们等下一趟电梯上楼 他们用过的电梯整个电梯都是水=O=

擦干一点再上楼嘛 弄湿电梯了你们=v=lll

我们要走之前还和泰饭合照她们都很好人 她们今晚要离开大马了TT

希望下次如果BlockB再来马的话也能再见到她们T3T

BBC

644073_10151136503719142_1180185240_n  

之后我们就带着超愉快的心情回家去噜~

没想到回家后不久就听到BlockB他们去机场要回韩国的消息了TAT

我真心以为你们明天才回的叻

Zico和EvoL成员都不是说明天?怎么会这样 TAT怎么不让我花钱去机场啊!!!!

这次有追够够力 就只有没有去机场接送机T^T

这次他们完成来度假的FU 完全没有保安 去哪里也是自己搭的士叫巴士

 这次真的是追得RP大大发的一次TT_TT

  要感谢BlockB和EvoL给了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圆满了T____________________T

还有也要感谢所有一起疯的BBC亲故 我爱你们哦


그리워 그리워 블락비 비비씨 너무나 보고싶어요 ᅲᅲ__________ᅲ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