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有三团体来马一起举办12月11号的Asia Super Showcase(ASS)

BTOB,EXO-M还有Super Junior

而金亨俊刚巧也12月11号回来马出席Malaysia Model Festival Awards(MMFA)

 

2012-12-09

知道BTOB会先在星期日抵达马来西亚

原本星期日就约了哥哥去买东西

所以去买了东西直接就到KL sentrel和Ellen会合

没想到前几天认识的苹果欧尼原来也认识Ellen然后我们就一起搭巴士去机场

在巴士上还遇到蕙绮Bling她们:D

到机场我们到3楼去看好像没什么动静

我们就上楼上VIP出口那里看 看到有保安 还有一些粉丝在那里

而已遇到Liyee,Lizzy还有箱子她们

我们觉得应该会在VIP室出来所以就在楼上等了

在等待时我匆匆忙忙把要送给BTOB的卡片写好

2012-12-09-17-04-47_photo

一时忘了不是全部都是欧巴 居然写了给比土比欧巴们[挤眼]

2012-12-09-17-08-16_photo  

是立体圣诞卡片 嘻嘻

 

2012-12-09-17-05-53_photo

 

还有圣诞帽 呵呵

2012-12-09-17-06-45_photo

我们等了很久 终于有动静

好久不见的经纪人Jiyoung 欧巴!!好多粉丝拍照还一直叫他 XD

看到他在VIP室外准备了,所以BTOB也快要出来了

不久看到BTOB真的出来了 带头的是队长恩光笑容满脸的走出来 然后Peniel ilhoon~~

没看完他们走出来 我就先跑去前面等他们走过来

没想到疯狂的粉丝一直挤一直推 他们完全难前进

我也好无奈的在人群外看着他们完全被卡在里面 好可怜[可怜]

之后Jiyoung欧巴好不容易推开粗鲁的粉丝们 才能慢慢的前进

然后因为场面很混乱的关系 我还以为旼赫还没出来

没想到他就在星材后面 站在那么高的人后面还真的完全被挡住了XD

旼赫欧巴米安涅~你真的比我想象中的矮好多[挤眼]

之后我好不容易走到旼赫隔壁去伸手把礼物交给他 他也很好人的收下了[害羞]

礼物送到旼赫手上后 我就跟着后面的炫植和昌燮 因为一直被后面粉丝推前去的关系所以很靠近他们

而且看到前面保安哥哥搭肩保护矮小的旼赫哥 哈哈

然后要出机场时 我走靠近星材 他一走出机场就大喊好热!!好热!!笨蛋谁让你到了马来西亚还不脱下你的冬装[哈哈]

之后看到他们上车后 我走到旼赫位子的窗边 他还跟我们挥手^_^

 

这次很多第一次接机的亲 完全疯狂又粗鲁一直挤一直推还一直尖叫 BTOB一定被吓坏了[吃惊]

加上当天保安非常少的关系 希望下次不会再出现这种场面 好累人[汗]

接机后我们马上赶去酒店希望能再看到他们

但是在我们赶去的路上听到BTOB已经抵达酒店了

但我们已经在去着酒店的路上了所以没办法

就到到酒店附近 在那里吃晚餐之后但是去酒店再等等看

遇到朋友她们在酒店等BTOB从机场去酒店 但是她们也没有看到 BTOB没有走前门直接坐车在停车场进了

我们去酒店等了一下子觉得应该看不到大家就回家去了...

 

2012-12-10

星期一今天上班所以早上不能去酒店,听说有人早上看到恩光还拿到签名ToT

这一天下午EXO-M下午抵达大马 但我也没有去接机

只是晚上下班后去酒店看看 结果一条毛都看不到

只看见好多粉丝在酒店等

SJM有几位成员也是今天抵达大马

所以大多数都像是EXOM和SJM饭的赶脚

粉丝多到连酒店也让人在手扶梯旁看管着不让上楼=_=

听我朋友说BTOB EXOM他们完全没有走前门而已加上今天那么多粉丝更加不可能

刚好遇到住我家附近的朋友的妹妹 她居然来等EXOM XD

在酒店也没到半小时看到那么多人,而且我朋友都说看不到了

我就跟苹果欧尼拿了我的东西就跟朋友的妹妹决定早点回家去更好...

 

2012-12-11

星期二今天请了半天假为了去机场接金亨俊,还有晚上的ASS

在我下班时在推特看到有人上传照片说看到BTOB在KLCC逛街

于是我马上回家准备了一下就冲过去KLCC找BTOB

但是KLCC太大了跟他们没缘没碰上>_<

结果碰不到BTOB只碰到朋友 她们也在找BTOB

最后找不到我们就放弃了,觉得那么久他们应该也离开KLCC了TwT

之后到时间我就去KL sentrel和Carmen还有SeeLi会合

本来还想等Ellen但是巴士开了 很险的我们最后上到去差点被巴士司机丢下TAT

去到机场没有看到金亨俊的歌迷,只有我们三人而已

之后有看到饭 是SJM的饭 有听说有SJM其他成员今天才会抵达大马

SJM和亨俊应该是同一班机,幸好那天很多粉丝都去了ASS现场排队,所以没什么饭来接机

等了很久终于出来了 是SJM先出来 一出来看到他们全部穿着冬装 XD

心想他们一定热史了吧 哈哈哈

因为电台关系今天才能到的厉旭和晟敏,还有前一天忘了带护照的东海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看到SJ的说

而已还是我的本命厉旭 冬装围巾多可爱XDD

之后我再回去等娃娃~SJM的饭也走完了 所以就我们几个 也有几个饭突然跑出来的

我们等了很久没看到娃娃出现

但是我们注意到MMFA的人 因为穿得稍微有点夸张妆也是

之后他们发现我们是亨俊的饭 还派一位帅哥过来问我们有没有兴趣去今晚的MMFA

有兴趣可以去买票什么的~

之后我们问了一堆说再考虑考虑 噗哈哈

等了很久在我想放东西进包包时候

娃娃他突然就出来了 害我措手不及 东西也来不及没放进包包>_<

他一出来看到MMFA的人就鞠躬

然后看到我们也挥手打招呼 非常亲切

然后就跟着他旁边走

因为那时候我很慌张 那着我的东西 又忙着要拍

而且准备的礼物也因为太慌了没拿到出来送他

听到身边的粉丝一直对他说安勇哈些哟~神马的 他也一直点头和回应粉丝

中途我相机不小心被打到 然后以为有拍到的原来都没拍到TAT

幸好他没有走很快 而已上车很久也一直在车跟我们挥手

不然我应该什么都没有拍到了

我们的娃娃跟我想象中一样还是那么乖那么好人那么有礼貌

2009 SS501第一次来马到现在,隔了3年终于又能见到他TT

(而且那时候签名会很短时间 也没有跟他互动 因为选了给本命马马签 赫赫)

 

送走娃娃后 我就得赶去ASS现场

到LRT某站遇到苹果欧尼我们就一起去KWC(举办ASS的地点)

因为那时候时间很紧逼 我们看到LRT门快要关了就冲过去

没想到我进到去后LRT的门就关了 苹果欧尼没有进到来

最后还是等苹果欧尼搭下一辆LRT 所以没差 噗哈哈

然后我们快步走到KWC 找了很多个电梯等了很久的电梯 才终于上到15楼

那时候已经是到了开始的时间,我们以为已经开始了 在外面等了一下有人多票给我们票

然后我们就快快进场 进到去原来还没开场

也是等了一会才终于开场

第一组是BTOB

一连带来了几首歌 之后自我介绍

因为那时候我相机快没电了 前一天忘了充电TT

在机场拍了 也没什么电了所以都省着拍的>_<

 

 

 

 

 

 

之后主持人还有上台访问他们一下

还有粉丝上台也他们互动一下和ilhoo一起弄귀여미~ 1+)^o^(+1

有一位还是我认识的朋友的说 真幸运 呵呵

 

最后一首歌WOW

之后就轮到EXO-M出来表演了

第一首歌History

那时候真的相机没什么电所以没拍了

第二首有CHEN和LUHAN演唱的WHAT IS LOVE

这个因为鹿晗走前来 也蛮喜欢他的就拍了个短短的FOCUS 嘻嘻

 

之后他们还唱了一首你的世界

最后一首MAMA~这首歌想拍个半首来着的

快到chorus时候该死的电池完全放电了TTTTT

他们表演完几首歌就轮到SJM了 没有和粉丝互动什么的~

到SJM完全没有拍到 所以就好好欣赏了他们的舞台

他们唱了六首歌第一首Super Girl 然后还有“至少还有你”

让我惊喜的厉旭周觅银赫他们还唱了罗志祥的爱不单行^___^

接着唱迷Me然后好像是主持人出来访问他们

然后给他们看大马出产的水果图

让他们猜是什么水果 好像出来榴莲之外他们都猜错了XD

最后两首有命运线还有太完美

就结束了今晚完美的Showcase啦

 

2012-12-12

今天星期三特地请假去机场

以为可以去送BTOB和娃娃的

早上收到消息娃娃生病了 13号才会离开马来西亚 所以这天没得送他了TT

打算早点出发去机场 但还是迟了

我和Bling在巴士去着机场中途,收到消息BTOB已经抵达机场

他们果然提早去机场 没想到会那么早

我们非常失落的抵达机场

虽然BTOB已经进去了 但是我们大马机场还能从上面看到他们走过的

他们还没走于是我们就冲上五楼 最后只看到他们从楼下走过这样而已TAT

 

完全可惜TTTTTT 特地请假就只是看到这个TTTTT 神马嘛 讨厌 TTTTT

之后我遇到切粒她们之前她有问过要不要接蔡旻佑的机

因为蔡旻佑今天抵达马来西亚

于是我们一群人到楼下接蔡旻佑去~ 噗哈哈

 

蔡旻佑很好人一看到专辑就帮粉丝签名

因为经纪人说之后有签名会再签~

切粒也想要签名的时候 蔡旻佑就走掉了

因为只有东马有签名会 切粒不能去 所以我拜托蔡旻佑帮她签

从六年级就开始喜欢蔡旻佑的切粒 拿到签名后还感动落泪 [感动] 呵呵呵

之后我和Carmen还有苹果欧尼3个人走去蔡旻佑的车那边

就我们三个傻傻的对着开着门车上的蔡旻佑 Hi~~[嘻嘻]

他也对我们Hi 非常亲切XD

之后有个女的就过来把车门关上 我们就走掉了 bye~哼哼

 

请了一整天假 离开机场后又没事做就和Bling回到KLCC去逛街

原本是想去看看Rillakuma

然后我上次去的时候也有看到很多PORORO

想说有个大大的PORORO公仔卖来着的

没想到一上楼看到比卖的更大

一个超大型的PORORO站在那里 完全吓到我们了!XD

虽然这天和BTOB无缘TT 我们都很桑心TT

Bling说奇遇PORORO安抚了我们俩的心XD

确实因为它我也不那么桑心了 PORORO我爱你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还去了韩国餐

虽然今天不太顺利 但遇到PORORO也朋友一起度过也不赖

 这几天也看了很多艾豆 明天亨俊要回韩国也不能再请假去送机了

后天星期五又开始追NU'EST,后记还没生出来

请继续留守我的Blog吧 ~3Q ^3^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