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2(星期五)

今天是NU'EST来马的日子

因为前几天就一直请假所以不敢再请假去接机了

只是下班后赶去他们的酒店蹲 知道他们7点半在酒店Level3有记者会

我们在大厅等的时候还巧遇我们大马一哥李宗伟!!!

我们都超激动的啊XDDD

等到记者会结束后看到记者都从楼上下来离开

之后也有看到NU'EST韩国工作人员

我听到他们好像说有什么行李不见的

他们坐在我们隔壁 然后还讨论等下要吃什么东西

Ellen听到他们好像说要吃马来餐

我们以为他们应该去附近的吃吧

之后不久NU'EST就从楼上下来了

第一次看到NU'EST生人!我呆了....而且相机也没按到>_<

他们慢步地走出来 然后看在我面前的MinHyun走走下 卡到东西还差点跌倒 (([偷笑]

之后我们跟着他们出去 然后在他们上车时候

我们看到后面刚好有德士于是我们就冲上德士了

然后跟德士司机说跟着前面那辆车!!!(在拍戏?XD

幸好那时候还在塞车 所以我们没有跟丢

我让德士司机驾去他们车隔壁

于是我们在他们车隔壁

一望过去 欧莫!仙女在隔壁 Ren他望着窗口外面

我们就淡定的偷看他

因为有人挥手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发现我们了

之后我们就沿路一直跟着他们的车

还一直让司机GOGOGO~lol

中途差点跟丢 幸好德士司机有拼命帮我们追回来 哈哈

知道我们在哪里吃东西 在他们还在停车时候我们就赶快下车

不知为毛我们都不敢走过去 就默默看着他们上韩国餐厅去

那时候时间已经蛮晚了 韩国餐厅应该是已经关门了 但还特地招待他们

我们就在楼下的OLD TOWN吃东西等他们

2012-12-14 23.04.55  
  

之后Ellen 通知她朋友NU'EST在这里,她们再飞车过来

我们一直坐在Old Town里面没发现原来外面望上去是可以看到他们在楼上的

Ellen的朋友好厉害 走出去外面一眼就看到Baekho他们在里面

Baekho是面对窗外的 所以看得见我们 而已他也发现我们在外面

有跟我们打招呼 还一直看我们

看他们也吃得差不多 还看见JR和Ren在那里小跳了一下舞

他们吃完要下楼之前

MinHyun居然特地走来窗口前向我们挥手!!!!!

太乖了还给Fanservice~不亏怒娜那么稀饭你 嘻嘻

之后看到他们都上车后 我们就快快先赶回去酒店

我们到酒店不久后他们就回来了

Baekho第一个走进来

依然在大半夜戴着他的墨镜 很很乖的看到我们就跟我们挥手!最好人啦你

之后看到后面走进来的他们 我看到Minhyun就一直Minhyun啊~Minhyun啊~

他看过来 对着我笑着点头 然后本来想帮朋友给礼物的 但是没有收就走掉了>_<

重点他们手上一人一杯Oldtown饭后咖啡啊 哈哈

 

 

15-12-2012(星期六)

今天是NU'EST SHOWCASE的日子

下午搭LRT去找朋友 然后和Kathy和她大姐我们一起坐Liyee的车

坐上LiYee的车又听见熟悉的BlockB歌曲!!

她依然播着BlockBuster的歌曲而且去着同一个地方

想念BlockB啊~好了!这是NU'EST后记...:p

不久到了会场 我们就上楼去 Kathy她们去拿pass 然后我上洗手间一出来还遇到兔兔XD

之后看到Jieying问她苹果欧尼在那里

在苹果欧尼那拿到门票了

2012-12-15 17.47.58  

票的右边还有幸运抽奖

虽说自己没运气知道不会中的但还是写了

然后LiYee说她朋友在前面我就跟着她到前面排队

然后又见到兔兔XD 然后还有小韩

不久后就准备可以进场了

一进到去场地真的小到~

虽然我们不是VIP但也蛮近舞台的

舞台也是超普通的 一脚就能上到去的舞台

所以NU'EST在表演时也一直跳下台

不久后表演开始了

NU'EST第一首歌也是唯一我录到的一个视频

 

因为保安抓人,这次保安真的超级严的

完全不让拍照录影 就算拿手机拍也不可以

这是第二次我遇到如此严的保安,第一次是Jaypark showcase那时候

但这次比上次更够力 因为场地虽小但阔只要一拍照完全就能看得见

第二首歌是FACE出道曲就是看着他们出道的这首歌

终于现场看到了TwT 上次来马只能在电视机看到 这次可以现场看了

保安一直抓人在这种情况下不得不放下相机 于是我就放弃拍摄 好好享受NU'EST的舞台

不能用镜头FOCUS Minhyuk 用我眼睛FOCUS 哇哈哈哈

之后有两个游戏环境和粉丝一起互动

是刚刚那个票根的幸运抽奖 他们亲自抽的

然后没运气的我还是没有中 但我看到我认识的朋友有上台 真幸运

他们Showcase总共全部唱了6首个NU, Establish, Style, Tempo

Face,I‘m so sorry,Not over you,Action,Sandy

还有特别准备给我们的圣诞歌 清唱和小舞动一下 好可爱!

话说他们当天只换了一件衣服 最后穿着T-桖

 

Showcase结束之后就是和粉丝击掌的时间

排队上台击掌 第一个是Aron很好看的笑容,笑着对我说TQ然后十指紧扣

第二个是Baekho他又戴上墨镜了 但是靠近看着他的时候能看见他的眼睛:D

这孩子又大方笑着对我说TQ 然后也十指紧扣

接着就到最强美貌REN啦 靠近一看完全是仙女那么漂亮TTTTTT 笑着说TQ 怒那都快要哭了 噗

然后到队长 看见队长的笑容 欧莫真的好帅 也对着我说TQ然后十指紧扣

最后一位就是我的MinHyun 我又叫Minhyun啊~他笑着点头说TQ 而我是完全眯眼笑对着他 怒那爱你>3<

之后保安在管着击掌的人没时间管我们这里就可以拍了 哈哈

  

击掌结束后 NU'EST时候谢谢大家来今天SHOWCASE

说有机会还会再来马来西亚~

因为保安有时间管我们了又不给我们拍了=__=

 

最后结束了当天的Showcase 我们就全部纷纷离开

但一出到去粉丝们还在外面等

知道他们会从这里离开

本来站着不同的地方后来因为太多人他们换了门口出来

我们差点就被骗了,幸好醒目一感到不对劲就跑去另一道门

还好我站到好位子 门口的第一个 门一打开就看到他们走着出来

其他都那样经过 就minhyun发现到我的镜头TT3TT

还特地向着我挥手 minhyun啊~~~

他本来不知道外面还有那么多饭 走着出来一看到门口那么多饭

耸了一下肩膀可爱的表情 然后挥手 心情很好^_^

之后后面的Ren也有挥手

 

粉丝都乖乖站一排让他们过 看完之后 还有感谢LiYee特地又在我们回LRT站^^

 

16-12-2012(星期日)

今天星期日没工作就想去追NU'EST

Lizzy 早上说她也想追 然后我说我想追但没伴 最后我们俩就结伴一起去追NUEST了

Lizzy驾车去追一坐上她的车又听到BlockB的歌(哈哈 怎么我朋友车上都在播块逼的歌XD)

之后我们去到NU'EST今天和饭运动会的学校,原来就是循人小学

知道他们在里面玩着游戏,我们就在外面等他们结束

结束不久后 等着等着他们的车就从学校驶出来了

Lizzy快速U TURN然后我们就跟在他们的车后面

他们驾得好快 Lizzy也加速 冲过去

真的第一次坐朋友的车追车 够力到XD

知道他们前往的方向是回酒店的,于是我们就超越他们的车先回到酒店

幸好在他们回到酒店之前我们先到酒店

之后我们看到他们走进来酒店

然后第一个又是BaekHo这孩子又戴墨镜了"我当时是在叫Minhyun啊~

BaekHo又居然还对着笑 顶他 酱好人XD

当时Minhyun也对着我一起微笑点头 (≧▽≦) 然后走在最后的Ren用小跑的走进来

我有叫他 Ren~他也乖巧的向我点头 ^___^

之后他们上楼后 完全没有饭在Lobby了 Lizzy去了车上等

就我一个人 看到保安好像准备要等他们下来那样

没想到他们那么快换好衣服又下回来 我连相机都来不及拿出来的说..

这次走第一个的是Minhyun他还戴上眼镜了 好好看~~~~

当时我一个人 完全就只要我一个饭 每当我一个人时候就不敢出声TT

看着MinHYun走出来我呆了看着他 他刚好看我这个方向

于是我就挥挥手向他HI~他就看着我微笑点头 啊啊啊啊啊~

然后我没有叫其他人就静静看着他们走过 然后看到他们上车后

我就马上去找Lizzy 我们又跟着他们的车后面

他们往KLCC方向驶去,就知道会去KLCC逛街

于是我们先去parking 然后再马上冲上楼去找他们 没想到我们一到上去就看到他们在TOPMAN逛街=0=哇 真有缘

比土比不也是前几天去逛了么

当时只有我们两个饭 我们在推特说NU’EST在KLCC 但好像没人理我啦 噗

之后还有一个马来饭 她也在网上散播了NU'EST在KLCC的消息..

1  

我们在外面等他们出来 跟着他们走

看到他们进了去ZARA但是又立刻走回出来 原来他们进错ZARA女装店 噗哈哈哈哈

于是他们又走向ZARA男装店去~

2  

之后我们又在外面等着

但是突然很多人就收到他们在KLCC的消息

来了很多饭 Rojak早上告诉我她在KLCC逛街 刚好她还没走 所以也来了

很多饭拿着相机大模大样地拍在外面拍里面的他们

于是很多路过的人统统就来凑热闹

最后还整条路都阻塞了 搞到要出动KLCC的保安来维持秩序=A="

之后他们走出来 就完全是被饭围着走的

觉得那样真的是妨碍到他们逛街咯>_<

应该就是那样他们才会赶着走的TT

看着他们走 我没拿相机去拍他们 然后刚好JR走过我隔壁 我就对他挥手Hi

这冷酷的孩子 是装帅还是真酷 一直看地板

但是发现我对他挥手 他还是有礼貌的向我哈腰 好~这次就原来你的冷酷 keke

之后我们跟着他们上楼 他们向门口走去 我们就以为他们会走了

Lizzy就赶快去拿车 我跟他们走出门口

3  4

原来他们要去拍照 KLCC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才行

  5  

[照片都是用手机随手拍的 所以都不是拍到很好]

看着他们还拿着饭送的公仔拍照 Minhyun用愤怒鸟玩还放在在女生的头

之后看到他们终于拍好照 然后再往门口方向走回去

我又再次跟着他们后面 经纪人那时时候拿着Iphone要自拍 刚好他又拉隔壁的BaekHo一起拍

结果我们站在他们后面也凑过去,经纪人也把我们给照下去了XD

 快走进去时 忽然就下起毛毛雨了 结果我们不理他们自己先跑进去先 lol

他们站着外面等车,车驶过来后

因为刚好我站靠近车门口 然后他们要上车时还跟我们ByeBye

然后后面的Ren还主动望像我跟我Byebye 谢谢仙女Q3Q 拜拜

 

之后我们跟不到他们的车了 因为Lizzy车塞在那边 >_<

之后我们去找 回酒店也没有看到车

我们就想会不会去第一天那间餐厅吃东西还去了

之后又听到相信他们好像去了Pavilion ?

但是其实他们有去LOT 10因为我们看到他们回酒店的照片 有拿着H&M的袋子QAQ

最后我们知道他们回了酒店 就在酒店Lobby等

他们今晚会回韩国

等了很久也看到他们行李都搬出来了

那时算比之前多饭的说,等了又等  终于他们才出来!

BaekHo走前面又很好人的向我们挥手~~!!

然后Ren在车上的FanService!!!又隔镜Hi5又比爱心又伸头又挥手的~粉好人粉乖啊!

其实以前怒那一直以为你这个面瘫小子会很酷的 这次追下来之后

才知道你是一个那么乖又像仙女漂亮又好人 敏奇啊~怒那会爱你多一些的[爱你]

 

之后车开走时候还在塞 我走去跟另一方向有Minhyun在

他也挥挥手~然后就关窗了

NU'EST再见了~以后有机会再来马 我还是会去看你们滴~安勇[拜拜]

最后我们没去机场 Lizzy载我和Jiammin去Ampang韩国村吃韩国餐

第一次追星后还去吃韩国餐还靠近我家 哈哈

没想到这次也追得蛮够力的出乎我预料之外 第一次搭德士追,第一次跟朋友车追 都追得蛮顺利的

再次感谢所以帮助过我的朋友

2012最后一次追的星就NU'EST了 今年真的追得最够力

2013不知道会不会更够力呢[偷笑] 加油加油~

接下来的2013也祝所有我认识的追星亲故都RP大发吧 2013也怀挺[太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