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一战

今年追星生活一开始就来个最大型的颁奖典礼@v@

有史以来第一次在马来西亚举办的韩国颁奖典礼Golden Disk Awards 而且一办就办足两天

超多20多组韩国艺人会来马来西亚

光想就觉得好不可思议 马来西亚也会有如此一天TwT

故事开始.....

 

13-01-2013

 这一天晚上消息说BTOB和SHINee会先抵达马来西亚

于是晚上Lizzy会开车去机场,说可以载我去

我就和她几个朋友一起坐她的车去到机场

到了机场然后去Arrival Hall还遇见Yiing ~

我第一次看过最多人的一次,但Yiing说其实这程度还好

可能我比较少晚上接机和没见惯大场面吧lol

接机但还要担心我朋友的车 因为她把车停在路边担心被开罚单所以我们还一直往外跑

最后警察先森真的要开罚单要赶我们走

因为我朋友的车正好就停在艺人保姆车要停的地方Orz

把车停前去了但是警察还是一直来赶我们走 有人在车上也不给>_<

最后Lizzy朋友很伟大的放弃看BTOB和SHINee就把车开走了

他说比土比和闪团还好,如果是无限就不能了!!!要感谢他^^

第一团出来的是SHINee

  

最好认得就是金锁匙 我完全看不见我的温牛[泪流满面]

看回视频我才发现穿着黑色外套头一直看地板的就是温流[委屈]

  然后泰民走在最后一个果然高啊泰民:D

之后我再跑回去等BTOB出来

 

一出来就看到可爱的冬菇头ChangSeob对着记者们弄搞怪的表情 超可爱的xD

然后这次也没有挤过去里面又往外跑了我

我先走到他们的车那边去 完全没什么人 所以我就在那边等看到他们一个个上车

怎么办很矮的旼赫又突然停顿在我前面 忘了是谁挡着他 就记得他停下来的样子xD

之后就星材恩光他们上车

听我朋友说在里面还有人把Peniel的墨镜撞歪去 可怜的比土比

幸好这次路程比上次短很多 不然他们又要再次受苦了

 

送走他们之后我马上坐上Lizzy的车 本来以为跟不上比土比他们车了

但是我们车开到中途时 我看到有两辆保姆车超眼熟的

欧莫!那不就是刚刚比土比上的那辆吗 我说我肯定!!!

然后看到有包车追的粉丝车也跟来了 于是我们就跟确定了

 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停在半路

我们就停在前面等他们车开再跟在后面

追车粉丝总共有3辆车 一辆是我们一辆是我朋友包车追的

还有一辆比较疯狂的粉丝一直紧贴着比土比的车走 会吓到他们吧 安全第一啊亲~[挖鼻屎]

  BTOB的司机从机场去酒店用了一小时多的时间,明明只需要半小时左右就能抵达的

我们追得都快睡觉了,想必在车上的比土比一定也睡了[打哈欠]

他们司机是不会路?GPS没更新?但应该是要耍我们没错=_=

因为明明一直可以弯进去酒店 他去一直绕一直绕

真是有够坏的 最后回到酒店已经12点多了

他们车还特地驶去停车场里

于是我们等了一下什么都没就回家了 哎~

 

只记得当天晚上天空特别多星星的说*噗~有什么关联 *[不好意思]

 Lizzy 2点多载我回到家她自己3点才回到家>_<真是感谢又麻烦她T—T

第一次追星那么晚才回家

洗澡 把视频弄一弄上传再上传

然后吐司礼物梁耀燮礼物Fanboard全部弄弄直到早上才完成

所以我一晚没闭眼了[熊猫]

我的吐司Fanboard

 

 14-01-2013

就第二天了...

今天开始几天我就会开始我在外头追星的生活几天所以必须准备行李

Lizzy她早上也会去Check in酒店

她说会先去机场 我也要去机场找朋友 所以就一起去

约好的时间但她迟了我还手忙脚乱准备好 弄头毛还弄得不好T^T

中午她到了我就领着我的行李离家3天

真的第一次追星去住酒店 没有家人陪同和朋友在外头住

是我那么大个女第一次耶 妈~我长大了[c摇摆]

之后听到我朋友先从机场去酒店check in而我不会去我自己的酒店

所以先跟Lizzy去她的酒店之后再去机场

下午去到机场今天貌似比昨天更多人啊

站在后面都完全看不到>_<

之后和siaozabo她们回合 我们等了又等

当天很多运动选手出现在机场

一直尖叫声不断 还以为誰出来了

原来是李宗伟 我们又见面了大哥 欢迎回国

 之后还有一群韩国选手出来 我们还看见选手LeeHongDae

我朋友有去要签名但是选手签名很难拿啊~

继续等等等等..................

尖叫声~原来是正烈哥(无限经纪人)出来了

以为无限会跟着出来没想到什么都没有TAT

最后连保安也撤退了保姆车也开走了我们就马上上楼看

上到去有饭告诉我们无限已经走了

当下我以为他在跟我开玩笑的!我没有理他[左哼哼]然后他继续说4米尼几分钟前也走了

我真的TMD当下忍不住飙彰化TTTTTTTTTTTTTTTATTTTTTTTTTTTTTT

情绪不稳定 甚至哭了....................................

第二次在机场哭...第一次接机接不到哭 而且是我最最最想接的人所以我哭

眼泪总是不能控制自己从眼角一颗颗落下

当时我的心情 我想只有正在经历过的人才会知道那是什么感受TTTTTTT

情绪低落甚至连其他都不想看了~之后去MCD坐了很久冷静

到了晚上我就去机场玻璃镜那里可以看下去的地方 还遇见Freddy之后我们就看到B1A4

本来我们以为B1A4是和无限一样下午来的说没想到晚上才出现

因为这次韩方保安让粉丝乖乖坐着地上等他们出来,而我们没有坐着到前门去等

  

看了B1A4我们又走回去玻璃镜那里等

不到一会我们又看见一群人从下面出来了 而我眼里只看见我最耀眼的梁耀燮T3T

所以就是BEAST啦~尹斗俊还在下面望上来向我们挥手TTTTTTT

真的好久不见了小兽 一年多了一年多了 好快[泪流满面]

然后听我朋友说BEAST后面有FNC KARA SJ他们我没有从玻璃镜那里看到先到外面等比斯特了

没想到我们出去前门等时候,前门比刚刚B1A4更多人了

 

BEAST后KARA过后FTISLAND CNBLUE JUNIEL一起,最后一组SJ

因为都很多人都很难看到 就都没有拍到很好 哎~

 

之后我们siaozabo们一起坐van回酒店的第一晚

大家饿了还在酒店楼下的汉堡包摊位买汉堡包吃

而Ellen还请我吃冰淇淋 姐姐真好人[好喜欢]

 当时看不到无限还低落着

忘了为什么突然我们看起了INFINITE H的Special Girl MV跟某个siaozabo就high了xD

 我们一堆哈拉一整夜到凌晨才肯睡

 

15-01-2012

第二天早晨因為某人很冷沒被子把空調高去

而我蓋著被子最後把被子給丟了還是熱醒了=口=

醒了就準備好后我嗎們幾個先下樓吃早餐

酒店提供烤麵包咖啡

結果我們烤了好多片 因為好餓好餓 嘻嘻

之後再等下一批吃完 我們就出發要去蹲酒店了

我們8個人叫了兩輛德士

最經典的畫面即將登場...!!!

在我們的車要到酒店的時候 我們就開始注意看保姆車沒想到

在德士快駛到酒店門口時我們看到一輛保姆車前有一個好像誰誰站在那里

卡門就問了一句 誰來的?Ellen就說Kikwang來的啦~

我們幾個siaozabo就灰常激動在車上向起光揮手

而起光戴著墨鏡看見我們嚇到,嘴巴微張呆了看著我們車駛過xDDDD

呆瓜光表情完全經典超級難忘的!!!!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快快付了德士錢下車還看到尹斗俊要上車

這人心情太好了 笑得很開心向我們揮手

其他都坐進車裡了 之后看到他們車開走后

我們就進去酒店 卡門朋友在這酒店住有看到很多藝人

听说還拿到B1A4簽名但韓方工作人員以為她不會聽韓文

一直在說些有的沒的 哼~真壞!!!

之後我們一直呆在酒店裡等什麽都沒看到 而卡門朋友一直說又看到@A@

最後我們才知道我們位子站錯了=A=lll

因為就像我們在外面看到BEAST那樣 我們應該早點出去的

 

之後我們出去看到的最後一組就是SHINee 其實看到真人太远我認不出

本來我還以為是比土比的說:p

以為那高度是星材還有以為那身高是旼赫....原來都是搞錯了 囧rz

是珉豪和鐘鉉來的

直到KEY走出來...我們才...啊啊啊~SHINee~~~~~

最後一位是ONEW 我的溫牛啊!!!終於看見你了

不知道他剛睡醒還是剛洗好頭 他的頭毛散亂的 用手甩甩頭髮蒙懵懵地就上車了

然後Key上车后剛好望了這個方向發現這裡有飯 我朋友向他揮手他也揮揮手^^

Key手上還一杯咖啡 果然早上就是要來杯咖啡提神 哈哈

他们的车走后我们就进去酒店等了一会下午就去机场

因为当天我忘了带相机出门

我的追星动力之一相机忘了带TT

去机场接机什么都没得拍 多杯具

有饭拍才有追星FU还有本人记性比较衰弱很多时候都是靠相机大哥帮我录下的说

刚好箱子的姐姐有去接机 然后我拜托她载我回我酒店拿相机

她答应我!太感谢了[爱你][爱你][爱你]

因为我住的酒店太新的关系GPS也找不到TAT 幸好最后还是有找到

还得先到柜台领我们早上遗失的房卡 之后冲上楼拿了相机和其他东西

要冲下楼该死的赶时间电梯还给我故障

幸好不是困在里面 马上找楼梯飞下楼

然后和箱子的姐姐赶回机场然后到玻璃镜那里

 

等了一会就看到一群人从下面走出来

我第一个看到就是李夏怡扎着丸子头一眼就看出来了

之后我才看到后面一群人里最显眼的红衣队长老人圭xD 然后隔壁是二哥东雨

那时候没有发现原来Hoya就在后面看回视频才知道

之后我们就去前面等他们出来 因为可能他们晚上还要赶去现场表演他们就很快先出来了

二哥走第一个出来我把我要给金明珠的礼物交给二哥拜托他交给明洙明洙~二哥点头回我AeAeAe!!!我就TQTQ~~~

之后快出门口前 我有一个捧油问东雨Can I be ur Special Girl?

东雨回她Yes~sure!! 我捧油兴奋得大喊I LOVE YOU DONGWOO!!xDDD

然后我听到那些保安人员说I love u 2 =___=lll 咋到

我跟着Hoya走出去 然后只有我一个饭跟他们一起走出去

HOYA他戴着口罩走最后一个我叫了他一声HOYA!!

他立刻转过头看我向我挥手[可爱] 太好人了[太开心]

 

这就是拜托二哥交给明洙的礼物 但是比起L先森这礼物更适合二哥有木有=▽=

所以如果二哥用的话我完全不介意的XD

箱子的姐姐说我的礼物给不到L的话拜托东雨交给他 二哥一定帮忙的 二哥那么好人

于是我第一次把礼物交给了不是要给的对象还拜托人家交个我要的对象

虽然好像有点不好 但是我相信天使二哥不会介意的吧>________<

 他还笑开牙 猛向我点头 太天使了二哥I luv U~[din亲亲][din亲亲][din亲亲] TQTQ

 

之后其他艺人休息了才出来

先出来的是YG家族

李夏怡没什么理人:'( Epik High我就一直叫Tablo欧巴 他还一直点头

然后全部人也只是叫Tablo 他就一直点头点头 很好人

而Mithra和Tukutz却没有人叫>_< 但是看起来他们也蛮开心的:)

 

之后我进回去时看到Huh Gak走出来 但是完全没人理他 只有我还有我捧油认得他

我朋友就喊了Huh Gak!!! 我就欧巴!!

然后他跟我们挥手~我捧油说安勇 他也也安勇挥手

然后我和我捧油超有默契一起说WELCOME TO MALAYSIA 欧巴就说3Q^^

接着他后面出来的是Ailee好漂亮一路走一路笑着挥手

就像MV里出现场景有木有[嘻嘻]

虽然戴着墨镜但是也超亲民对着全部粉丝笑着挥手^^

 

之后我进回去时Secret已经出着来了

JiEun走第一个笑得很开心向粉丝

之后我被保安推到善花好像有看到 她还主动看着我对我挥手笑 T3T/~~

走最后的是Hyosung 我走蛮靠近她的时候对她说安勇哈些哟Welcome to Msia 她有听到

虽然没有完全转头但看到她侧脸笑得很开心=D

也是超亲民的她们 一直带着笑容一直wave而且素颜也很漂亮

 接完机我们就赶去GDA现场

TMD到现场不让车进 进去就得给10块停车费 我们是搭德士来的涅TAT

那样也不能通融一下 让德士司机送我们上去再走

害我们走了一大段路才上到去目的地Orz

一定要说最记得我们一走进去就听到Block B的Nilili Mambo好像迎接我来那样xD

好兴奋好鸡冻♥♥TwT♥♥

然后进场还要走一段路真的要把我们给累史才甘愿TTTT

终于进到去了 GalaxyZone其实也蛮空的 我们就站前一点 ~耶^^

等了一下GDA就正式开始了

由两位MC特别表演开场

 

接着马上就公布专辑本赏得主两组INFINITE和B1A4一起出来领奖

欧莫 第一次看到无限全员啊 我的吐司啊 终于看到了TTTTTTTT

因为他们走去T台最前那边领奖 所以我们要看就得跑去T台最前那边才能看到不然就只有看背影

无限先讲谢词我来不及去前面所以只拍到一点无限的

 

拿奖第一组表演的是INFINITE!!

第一次看到他们现场的表演舞台 刀群舞 欧莫 果然无限舞蹈同步率不是开玩笑的ㅠㅠㅠㅠㅠㅠㅠ

INFINITE终于在马来西亚表演了 感动得快哭了我 告诉我这不是梦ㅠㅠㅠㅠㅠㅠㅠ

 

【讲话部分】

安勇哈写哟~INFINITE伊米达!!

如此来到马来西亚 见到马来西亚的Inspirit非常的荣幸

希望今天真的能玩得开心

接着去是Paradise~最后一首歌玩得开心点 Let's Go

全部脱掉外套 全部无袖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b4/xyjguale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b4/xyjguale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b4/xyjguale_thumb.gif ....我挂了

 

只有你在这里才是天堂啊~~~~~ㅠㅠㅠㅠAㅠㅠㅠㅠ

 

我的无限视频都是主吐司的所以没拍到其他人也别讨厌我啊>3<

其实本来他们会唱Be Mine的吧 变两首而已TT

他们唱完Paradise就跑回进后台 B1A4出来准备然后唱“BABY GOODNIGHT”

 

然后是第一次看现场的新歌“Tried To Walk”

 

B1A4表演完就到颁新人奖时间

恭喜EXO-K和Juniel得到新人奖

然后也是第一次看EXO全体表演的说~赞^^

 

EXO-M还祝EXO-K得奖 WE ARE ONE[嘻嘻]

EXO表演完后就到JUNIEL

第一次看到她表演也真的很赞^^~"坏人"

 

居然和CNB的宗泫一起合唱“illa illa”

 

之后很多我都是看到我比较喜欢的才拍视频 因为拍会什么没电

GDA有视频看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谁得奖谁表演了

之后Best Dance Performance又无限出来于是我就拍了

还有Trouble Maker和BTOB

比土比用中文和英文说谢词的时候 我看到明洙成烈宇贤瞄过去的眼神真的好想笑xDDDD

然后Trouble Maker说了谢词但却忘了把奖杯就走人 下次别忘了奖杯 哈哈哈哈

 

在马来西亚的能看到那么性感的Trouble Maker 好难得TTTTTTT3TTTTTTTT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大脑忽然闪过烈烈穿裙跳Trouble Maker的画面

能不能忽然和双成来个Cross Over 噗哈哈哈

 

BTOB的表演~ 没想到那么快又看到你们表演啦^_^

 

之后就是五宝得专辑本赏,还有表演两首歌Life和I Wish

 

 

 

B1A4,BTOB和EXO特别舞台 表演以前的团体组合的歌曲~我只拍了血型和比土比的而已行星团的米有拍>_<

 

 

之后4MINUTE和CN BLUE一起出来领奖 也是专辑本赏 粗卡^^

然后就4米尼就演唱了3首歌 也好久没看她们表演了啊X)

除了Hot Issue都是第一次看现场

 

接着是CN BLUE表演“直觉”& “Hey You”我只拍了HeyU

 

其实因为我们还想赶回机场接机 因为晚上还要Day2的艺人会抵达马来西亚

但其实我想看BEAST的演出 所以想说如果真的迟了就不去机场了

一直看表一直看表 然后告诉siaozabo们如果BEAST

10点前表演完的话我们就赶去机场不然就留下来看完全场吧

不久后BEAST就出来拿奖了!

他们得到JTBC颁出的最佳艺人奖!!!

东云一来就说首先我们好久没来马来西亚很开心!!!!!! TTTTTTTTTTTTTT

粗卡粗卡粗卡~比斯特大发T3T

 

之后SHINee得到人气奖粗卡粗卡^_^

 

之后好像还有大马最佳人气奖吧 是CNBLUE还有KARA

再到专辑本赏 BEAST和KARA一起出来领奖 (我把BEAST专辑本赏领奖视频和最佳艺人奖连在一起了)

领奖之后他们就出来表演了:D

一开始就带来Special 好久好久没看现场了啦TTTTTTTTT

내가 너의 special special special guy 우워어~!!!

然后到讲话的部分

斗俊说很久没来了,过得好吗? 新年快乐~

因为起光裤子表演太卖力了扯裂

为了让起光有时间换另一条裤子,所以其他成员讲话讲久一点延长时间

他们一位一位讲 然后梁耀燮要讲的时候 孙东云就突然唱了一句Cause Ur like

然后耀燮就接下去Caffeine~哈哈

耀燮讲了到龙~龙讲了到张贤胜~结果张先森呃........沉默了5秒 要贤胜讲话真的有史以来最困难的事 噗xD

然后斗俊说到起光 起光在后台换裤也不忘回话 起光该有多努力 xD

然后就是我期待已久的Beautiful Night现场!!!终于看到了~~~~!!!>V<

 

然后比斯特准准10点就表演完 所以我们在KARA出来表演音响有问题的时候就走人赶去机场了

我们又得走出远远的路出去 但灰常幸运的半路让我们逮到德士

于是我们飞德士去机场 感谢那位德士司机快速又安全把我们送到机场 ^^

到了机场现场也有粉丝团坐在地上乖乖等他们的偶像出来

我看到偶像他们好像已经都在休息室里休息着了

我看到HimChan走出来我隔壁的人还误以为是GD 噗

在我还等着他们几时出来的时候

我好像还有看到2YOON回国~但没有什么人理她们我还以为我看错 明明粉红头 最容易认了==

之后突然听到另一方传来尖叫声 原来是CNBLUE和JUNIEL他们要赶飞机回韩国

然后容和直接MC没结束就赶来了 连妆和衣服的没时间换 辛苦了!!

过了一会以为不会有没别的人赶飞机回韩国了 没想到门口那方又再次传来尖叫声

我们走过去看原来是圭贤 看着他跑过来

我吓到 第一次看见艺人在机场跑 就因为赶飞机 真是辛苦了

真的是第一次站着看艺人跑 而不是跑着看艺人

他跑的时候还不忘向粉丝挥手 艾古 太好人了TTTTTTTT

之后没人赶飞机回韩国了

就等接机的艺人出来 第一个出来的是GD

他一出来看到那么多人 有点不想走出来

但保安确保他安全 他就走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他不时还有把手举高回应下饭让饭high一下xDD 算好人了啦 

接着是f(x)

全部都很漂亮但是都没什么向粉丝打招呼 尤其时我最稀饭的Sulli TwT

只有Luna有突然笑着对我们挥手 哈哈

接着是MissA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一直站在Camera Man的隔壁所以还能听到他访问他们xD

而且站在他隔壁也比较安全 哈哈

我对佳说欢迎再次来马 她笑着点头 对菲菲姐说欢迎再次来马 她就回我 谢谢^_^

Min 还有我的Suzy Suzy呀~都很友善 一直wave

 

然后是B.A.P

Camera Man问来到马来西亚感觉如果他们什么都不回就只是给手势给表情xD

之后的因为我相机没电都没有录了

Kwill出来我跟着他走的时候 印象深刻就是一群男生突然跟着他旁边大唱“이러지마 제발~”

当下K will就笑了xD

最后两组T-ARA和SISTAR一起出来

T-ARA男饭真的不是开玩笑的O,o 超多!!很多还蛮疯的~

SISTAR两位成员跟着TARA后面一起出来 但是那时候我却不知道 最后她们走了

我才觉得怪怪的 怎么好像多了谁出来@@ 原来是SISTAR

早知道我不要一直跑前面去TTTTT

 接完机后我们siaozabo们就从机场回酒店 一个两个又买了汉堡包吃了xD

然后等厕所洗澡 再哈拉一堆凌晨才睡......zzZ

 

16-01-2012

第二天早晨 今天是被冷醒的 生病

第一个醒来 醒了之后洗把脸肚子饿自己出去泡了粥来粗

按按手机等啊等

等到8点吧 大家纷纷起身了

准备准备本来说今天早点去酒店但大家还是迟了

大家又到楼下粗吐司咖啡早餐然后再出发到酒店

到了酒店今天完全没精力 一定是前一天追得太够力了 累rz

等啊等都没什么动静只看到f(x)出酒店

 

有一位酒店的保安之前就一直告诉我们他知道的消息

而且知道我们理智饭还很帮我们

他还特地走来告诉我们1点有一团会出去

真的很感谢他 好好人TwT

之后还看到我朋友Jiamiin来了酒店 今天她也追比土比

等到差不多1点我们看到两辆保姆车 然后我们认得车牌号码是比土比的车!!!!!

他们出酒店还跟我们挥手 还看见恩光飞吻 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02/chn_aini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02/chn_aini_thumb.gif 木哈哈哈哈哈

 

刚好我朋友JM有车于是我们就上车着比土比

之后到了目的地我们都吓到了 他们居然不是去吃韩国餐

他们去大排档吃=口=

然后我们就跟着他们进去吃东西

第一次和艺人一起在大排档吃东西=▽= 真新鲜

我们叫饮料 老板居然以为我们和比土比是一起的 把我们的饮料钱要跟他们的一起算

明明我们和他们算隔了蛮远的=0=

Peniel告诉老板我们不是一起的 然后ChangSeob一直望着我们 我们没有说我们是一起的流汗

是老板自己搞错的纠结

他们吃了多久 吃了有多少 吃得多不没形象 在此我就不说了 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fa/lxhtouxiao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fa/lxhtouxiao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fa/lxhtouxiao_thumb.gif

130116 BTOB having lunch at food court http://twitter.yfrog.com/oczp3hgp
 和比土比合照~~~~~

1358767524991  

远距离合照?!! 这哪一招啊=V=lll 哈哈哈

他们粗完午餐后以为他们就会回去了

但是他们却走去另一个方向

刚好看到那个方向有星巴克
我就知道他们一定会走进去买咖啡 果然被我猜中c开心
 
130116 BTOB at Starbucks Coffee Cafe #1 http://twitter.yfrog.com/gy99420766p
我们跟着他们进去 我朋友把玫瑰巧克力交给Jiyong manager欧巴

恩光收到礼物还问是谁送的 然后说砍山撒哈迷达~3Q~旼赫也是^_^

他们在里面站了蛮久的~

之后太多人在星星克里我就出去等他们出来

他们出来后就跟着他们走 他们再走回去停车的地方

走走下ChangSeob就在我隔壁了

旼赫他们都走前面去 本来想跟上去的 但看到ChangSeob一个人在后面就跟着他走

走走下他看到我朋友看鸟 他也走去看鸟 我又跟在后面看鸟xDDDD 看鸟的回忆[哈哈][哈哈]

ChangSeob他手上拿着两杯咖啡 你就那么爱喝咖啡么

最后他走向车的时候我就叫了一声ChangSeob欧巴 他就懵懵得转身看了一下就走了

然后旼赫上车我叫旼赫!欧巴~:D

他就转身看到我 噢噢~然后上车就一直挥手^____^/~~~直到车门关上xD

看到比土比他们上车后我们就没追了

JM她们去GDA而我们就回酒店

因为今天要去送机我们就不打算去GDA了 因为送机一定要提早去机场

在酒店我们就等到晚上然后看到很多保姆车停在门口 也大概都知道是谁的保姆车

有一两辆换了人Kara变成坐巴士 然后我们看到4minute

都有跟我们挥手很好~^^

不久BEAST也出来了 耀燮第一个出来 我们一直叫他 他没有理我们

看起来他很不舒服 然后斗俊他们也出来了

我想把礼物给耀燮所以就拼命叫他 TT 在我前面走过的几位成员们不好意思TT

之后走最后一位是龙俊亨我就叫了他 俊亨俊亨~龙俊亨!! 他转过看我一下然后手举一下 噗 算是敷衍的回应我了=V=

 

看到BEAST上车之后我们也上车赶快赶去机场

到机场见到箱子还有她姐姐,就一起等看谁会下保姆车

没想到下车的是比土比!因为听说他们是明天才回的

原来今天就回了 下午才见他们的说 他们已经全换了端庄的衣服还化了妆(@ ̄▽ ̄)

我马上从我包里挖出玫瑰礼物要送旼赫 看到旼赫就伸给他 说请收下

当时我手其实还拿着兔顺很不方便

已经没手求他接我礼物还不收 臭旼赫 哼哼右哼哼

他笑着向我挥手说谢谢 还有什么我就听不清楚了>_<

恩光看到我的镜头主动过来抓我镜头 有吓到我吓一跳

而ChangSeob就一边走一边对着全部人说I LOVE YOU~SEE YOU AGAIN ~哈哈哈

然后我跟Ilhoo一起进门时 他看到我就对着我笑 这家伙还是跟下午一样戴着墨镜

靠近时笑得好甜 X) 果然可爱鬼的魅力^^~♥

走到里面最后一个又是ChangSeob他又走最后了 重点他手上还有一杯咖啡!!!xD

另一杯是喝完了 这杯留着搭飞机才喝么?[偷笑]

再见了比土比~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很快又能再见的 ㅋㅋ Bye BTOB~See U again

 

然后我马上又跑回去门口等下一组

这次是BEAST啊!!!

大家大喊BEAST的时候 梁耀燮有在远远挥手!!!! TTT3TTT

走过来的时候 梁耀燮走第一个 于是我就把礼物伸过去说请收下

耀燮欧巴看到就过来接了礼物 还说了一句고마워!!TTT3TTT

之后就这样看着他们走过 也没有大声叫他们

直到看到东云>_< 我想起我的朋友 然后还对他说我朋友很想他

然后一直叫他 他都没有回应TT 云你变了TTTTATTTT

希望很快还能再见到你们比斯特TTTTTT3TTTTTT 安勇~~

 

这就是送给梁耀燮的小礼物 小水晶火车

因为想到Thomas才想买给他的xD

希望他会喜欢TT3TT 这也是迟到的生日礼物

接着我又再次回到大门再等

终于这次是INFINITE了!看到二哥一下车就不知道他在干嘛xD

然后另一边我看到成烈下车就一直喊他了T3T

还看到他的书包没有关 妹妹帮他关上

宇贤那时候走过来跟我挥手我都不知道 一心想到要把兔顺送给烈 所以一直在找烈

走到门口时我看到成烈就把兔顺伸出去想让烈接着的时候

我不幸被保安拉开~结果兔顺华丽丽撞上烈烈脸

当时我觉得很抱歉TTTTTTTTTTTTTTTT米安 米安涅~

听箱子的姐姐说烈烈有伸手往后抓一把 但我已经被保安推开了TAT

之后一进到去我快快就走到烈的旁边 把兔顺伸过去说请收下 当时幸好只有一位欧尼在旁边 没有保安

他看见兔顺马上就伸手收下了!!ㅠ3ㅠ

之后去到最里面我和箱子一直跟着金明珠旁边走 ㅠㅠㅠ

到安检那里烈烈和明洙没有站在同一排 我都不知道focus谁好>_<

烈烈和宇贤还向我们挥手!!

之后去到前面时 我有叫明洙啊xD 不知道他是有听到还是就看上来了 向我们挥手T3T

然后我又走去另一个方向本来想拍明洙过海关 没想到成烈拿起兔顺在逗他身后的小妹妹!!

之后还跟外国佬对话 我十分好奇你们到底聊了神马xDDDDD

然后看到烈烈带着兔顺过海关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5c/stareyes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5c/stareyes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5c/stareyes_thumb.gif*感动*

第一次与无限见面的时间很短暂但也满足因为是已经见到你们了羞嗒嗒

这次算有跨出了小小的一大步了 等下次下次我相信一定会有下次 下次会更好[咬手帕]

吐司会再见的吧我们? 无限一定要再见啊~安勇[拜拜]

 

这就是送给李成烈的兔顺啦ㅠㅠㅠㅠㅠㅠㅠ

李成烈谢谢你把兔顺它抱回国

希望兔顺它替我好好陪你玩ㅠㅠㅠㅠ想念你ㅠㅠㅠㅠ爱史你mua

 无限过后好像是SJ吧 我没有出去送然后出去时候他们就进来了所以完全没有碰上

我出到去时从保姆车出来的是BAP然后

他们要走过来时候我看到HimChan差点pokai好险没事~

我跟着他们走到BYG后面时臭保安还把门关上不给我们进=—=

跑到里面去我到前面就叫Daehyun Daehyun Daehyun啊~ 他笑着对我挥手 要死!!釜山男人好帅xD

然后叫Zelo~Zelo就看着点头

叫HimChan KimHimChan 不理人 哼哼右哼哼

叫YoungJae~YoungJae啊~YoungJae~YoungJae啊~

他不理我 我不爽发出了“CHE~AE!!”的声音 他就望着我了 噗=V="

我还真的是看回视频才知道我当时发出那样的声音xD

过后他们进到去本来Zelo想走去安检的,但是BYG告诉他不用他就提着包不懂他们走去哪安检去了~

 

到4米尼时我只在上面看下去而已~视频那样

而SISTAR我看见Soyu就说예뻐요她就挥手笑^^

然后Bora本来她是带着口罩然后我看到她脱下口罩

我叫她她还看了我相机上的字 然后看着我着我镜头笑着挥手:D

过后接TeenTop时印象最深刻就是Niel对着我朋友相机比耶好可爱xD

 

体力越来越弱我就米有什么往外跑了...

最后Secret我在里面等看到JiEun活泼得迎面向着我走过来

我就向她HI~~她笑得非常开心的挥手Hi

之后她后面是善花 我看见一群饭围着她大喊KwangHeeKwangHee一直走xDDD

 

 送完后我们在机场呆坐了一会

是我们最后一天一起从机场回酒店

最后一天又买汉堡包但鸡肉又没了=_=最后一天也不让我吃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cf/xcjshangxin_thumb.gifhttp://img.t.sinajs.cn/t4/appstyle/expression/ext/normal/cf/xcjshangxin_thumb.gif

 每晚都聊到很兴奋时不自觉就会把调高声调 隔壁房的每次吵到你们真的感到抱歉xp

与siaozabo们的最后一夜......晚安......zZzZ

 

17-01-2012

早上我被夹得快变成汉堡包了 所以起身之后准备收拾行李

今天就要离开这里了

早上按手机上推特一看就看到无限返韩的机场照

然后就看到李成烈抱着兔顺回国新闻图c期待c期待c期待c期待c期待c期待c期待c期待

李!成!烈!爱你

876193bajw1e0wg3i5tbmj6609c93d70cf3bc77d732626d100baa1cc112a8d  

回家还看到这个视频害我哭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不只看见兔顺还看见吐司ㅠㅠㅠㅠ

我我我.......好好好.......感动ㅠㅠ别无所求ㅠㅠ我已满足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要感谢的人

Thanks To←

Lizzy Thanks Thanks again & again~ luv U ♥^^

感谢箱子的姐姐就算不识路也特地载我回酒店拿相机~还有认识到吐司饭真的灰常开心♥^^

感谢送我GDA门票的漂亮S小姐 ~爱你♥^^

还有偷偷告诉我们情报的帅气陈小姐 ~爱你♥^^

感谢大家 小人没齿难忘3ㅠ♥

最后就是7位siaozabo也感谢你们的同在

一起玩的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一起闹一起吃一起睡一起siao一起追星

虽然有时意见还是有点小分叉 但是我们八人一条命的啊 欧给?xD 下次有机会再一起追^____^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