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日)

今天是星期天 能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蠻早就醒來的。。。=w="
醒來后 還在想怎么樣去雙威 出席今年的MTV WORLD STAGE...
和家人吃過中午餐后 我家人說能載我去 他們也順便去逛逛
太棒不用地鐵又換巴士的TWT

到達現場看到排隊場面整個有嚇到  多人到不行
千辛万苦才找到我親耐的YMEI拿到門票
因為我還沒有門票,JIA HUI說有多的門票可以給我 感謝JIA HUI <3
雙威真的超級大==加上又不常去 找人好不容易orz
拿到門票后找到Li Yee再一起去MEET JIAMIIN
听JIAMIIN說她的XZONE門票是贏到的 昨天在BLUE CUBE領取門票
于是我的LiYee決定去BLUE CUBE CELCOM看看
走了一段路才找到BLUE CUBE走進CELCOM有位服務員就很親切的問我們有什么可以幫

當下我不懂該如何問 結果沒有理他 蠻抱歉的這樣親切的人家>_<
但最后還是走去問他是否還有XZONE門票...=_=
幸好他還是很好的回答我說 如果是得獎的昨天領取門票就截至了
但如果想要門票的話 現在到XPAX Booth那邊TOP UP 50塊就能獲得兩張票
但不确定是什么區的
我們以為TOP UP 50就有票應該是普通的票吧
走回去又要很遠 好無力的 想說去附近酒店看看能不能看到EXO
在去酒店時中途遇到LIZZY在她那听說現在TOP UP 50塊就有兩張XZONE
于是我們有動力了xD 馬上沖去TOP UP
真的top uo 50塊就有兩張XZONE門票
我和Li Yee快快就top up了
XZONE門票 這也要謝謝Li Yee!!她送我的Q3Q謝謝
IMG_3594
本來也想幫YMei和JiaHui買的話但是她們手機都打不通沒人接
原本很多人都不知道那裡有送XZONE門票
我們買了過後 很多人收到消息統統衝去買
沒一會Xzone門票都賣光了

之後差不多要進場
我們就排隊進場 Liyee的拍立得還帶不進
之後放了拍立得我們就進場走去舞台
又要走很遠很遠的路....
到了舞台我們走到XZONE已經很多人的說
看到JIAMIIN和Lizzy我們就一起坐
熒幕上出現只要你hashtags #worldstagemy
照片就會出現在大熒幕上
我們好奇也去上傳然後真的有出現在熒幕XDDDDDDDDDD
MTV World Stage @ Sunway Lagoon #Xzone Oh yeah~✌✌✌✌ #worldstagemy

6a69c500186e11e3b95b22000a1fab39_7

我身邊都是拿著大砲的站子的說
在我隔壁的中國飯(?)還借了我的凳子
還問我喜歡哪個成員 拍得美要給我
我居然那么笨說不用==
等著EXO出來 雨越下越大
第一個出來的本地藝人表演完後就輪到EXO
先來個INTRO舞蹈然後就第一首歌WOLF

 

HISTORY

 

365的時候我們還被朴燦烈!!!潑水=口=<呀!!
下雨淋雨已經夠濕了還要被潑水QAQ

 

  這小子潑得很開心嘛=3=

exo1exo2

最後一首歌으르렁 (Growl)

 

 淋着雨也卖力完成表演的EXO 辛苦了~!

EXO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离开了 

本来还想看Robin Thick和Far East Movement的表演

但全部朋友都说要去酒店 我也走去酒店

到了酒店满多饭等的

之后酒店的工作人员还不让我们在大厅等==

我们只好在外面等 等了又等EXO都还没回来

事后才知道他们留下来看Far East Movement的表演 难怪....

IMG_3632

在等EXO当儿打米在insta看刚刚参加的拍立得竞赛幸运者赢到After Party的PASS

发现有我的名字 !wow居然赢到了 我其实只是纯粹想拿道具拍照玩罢了其实...噗

 #mtvworldstagemy #ilovexpax #partywithxpax #timetomuxic

65634563453645 

IMG_3610

还是很谢谢Xpax让我赢到票

让我和朋友一起到Club参加庆功派对

去拿票的时候 EXO回酒店了...

我和Lizz,Jiamiin,Chuhan和打米她们就一起去庆功派对

继BlockB那次之后再次进Club 哈哈哈哈

只见到应该是Far East Movement的成员出现但我完全不认识 噗

就算知道EXO应该不会来还依然等到很夜才回家.....=3= 

 

Like a G6~~ !! Had fun tonight😜lol #AfterParty #mtvworldstagemy #ilovexpax #partywithxpax #timetomuxic

A video posted by 비너스😜셀카쟁이 (@venusmay) on Sep 9, 2013 at 12:27pm PDT

IMG_3620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