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还在犹豫要不要去看M.I.K的我 一星期过了TT

如果那时候我没去的话 现在我会是怎么样呢 什么都没发生 继续过着平凡没目标的日子

然后就会少了几个韩国亲故(?) 噗

好想念M.I.K第一次有偶像像亲故一样对待我,就只有他们了TT

虽然是还没什么人气,正式出道不到两个月的他们

超出预料中的好!!怎么可以好人到一种地步 随性亲和到一种境界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就连대표님和欧尼~韩方的工作人员都友善到一种程度QwQ

怎么可以这样 如果我有机会去韩国一定要去找他们 !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首先要感谢LiYee

要不是她我应该不会去看M.I,K了

因为我说我没交通 她就说可以载我去

就这样坐着LiYee的车我们到了The Summit

第一次来到的地方 舞台也很好找一进去就看到 也没有很多人

到了见到JiaMiin还有ChuHan我们就一起排队等进场

她们先换了VIP 本来我没有VIP

因为是LiYee的朋友刚好有一张多可以给我 真是感谢感谢

入场后我们坐在粉丝位子第一排 虽然也没特前 因为前面还有记者那些~

在FM开始前有当地女歌手当开场嘉宾唱了两首英文歌 很不错听:)

因为M.I.K从Johor赶过来不得已迟了一些,于是主持人就很努力的主持中

送专辑还有选了6位上台与M.I.K玩游戏的粉丝后

M.I.K也终于抵达现场了 Isaac他把整张脸用衣服捂住第一个跑进后台

接着哥哥们也一个个走进了后台 开场前主持人还到后台让成员们用声音打招呼

让我们猜是谁的声音~虽然我都不是很认得那样=w=

M.I.K准备好后终于上到舞台上自我介绍

 

他们介绍自己名字方式很有趣^_^

之后他们带了了第一首歌曲也就是他们的主打歌떠나버려 (Get Away)

  

M.I.K和其他出道男团不同的地方

只要有听他们的歌曲都知道 

他们走的是新复古风 90年代旧的嘻哈风格

看了之后就会舞蹈都是old school style还有跳绳舞 哈哈 

真的好老派xD 与别的新进男团完全不一样 仿佛让我回去感受90年代当时的赶脚 哈哈

 

在FM上唯一有SOLO舞台的主唱Czero带来了一首Lee Joon Xii Lovely<误

是Isn't She Lovely啦!!xD Czero欧巴歌声真的好棒!赞赞

 

前一天在记者会中说跟SJ和BigBang很亲

这一天他们就唱了BigBang的Fantastic baby

瞬间变成现代嘻哈风咯 呵呵

 

到最后一首歌也就是他们专辑里的收入两首歌的一首歌名叫“我们是”우리는(We Are)

他们是M.I.K!!!!Make In Korea 诶!!!Move In Key!!!Okay Okay

另外有两个游戏环境 刚6位是主持人选的 剩下2位是M.I.K他们亲自选的

虽然我朋友很想被选上 但可惜他们选了中间的粉丝 哼>_<

第一个游戏是推手板 M.I.K成员全部都很会假死

全部弱弱被推倒 给粉丝福利

而跟UShin一组的女粉丝居然猖狂到击胸!!

UShin还一副委屈的护胸=口=ll 虽然我知道他不在意的啦 ((噗

 

到第二个游戏环境是让成员吹好气球后,粉丝转十圈后跑去坐爆气球就谓之胜利

第一组是Czero和Jay对比 Jay那组胜出了

轮到Ushin和Isaac对比时...

不得不说 Issac你真的那么没气?连吹个气球也吹不成形Orz

让你的女伴如何坐得破....=w=

于是Ushin组合胜出了

最后决赛Jay和Ushin对比Ushin团胜利 

跟Ushin一组的是我认识的朋友 哈哈

游戏开始前他还一直教她如何转圈什么的~

还有Ushin遮腋毛的动作快笑晕我了XDDDD

 

 号外~!!!

有我们可爱忙内Isaac 可爱鬼

 

素不素很口爱!应该弄到六的!>________<

1393750_669416159745648_332300787_n
官方FB的图 难道我会说我又出镜了么?XD  

最后只剩签名会

我就和ChuHan先上台签名

第一位签的是Ushin我把名字写在手上 

 我叫每一个写名字他们都需要我重复~((因为你说那么小声谁听到啊<_<

于是他们都看我的手多过看我.....=w=lll

第二位是Jay欧巴 因为戴墨镜关系看不清楚

于是他把墨镜拉上了 ~好像.....大叔!XDD ((喂!!

74565_1441109792782716_128363262_n740353_10151733161819142_1153042514_o

感谢帮我拍到照片的朋友

有点可惜Czero的没人拍到 因为Czero欧巴他看不清楚我手上的字

他就身体往前来~当时跟他靠超近的说*羞羞*>w<!!

13 - 6  

签完名后我和ChuHan站在舞台前面第一排

因为最后的两位成员Czero和Isaac比较靠近我们 而且只要前面在签名的粉丝一拖长时间

后面这个两位就特别得空 只要看他们一空闲我们就拼命叫他们 他们也一定给反应 哈哈

 

视频为证他们FAN SERVICE超好 只要一喊都会回应 要爱心给爱心 要飞吻送飞吻

虽然我朋友要戒指Isaac没有要给的意思啦xD

我们说戒指戒指~他就在桌子上找 没看到有戒指

我就说“你的戒指~猪血哟”LOLOLOL

他无言的望别的地方去了...=3=

还有一次我跟ChuHan在说话 Isaac他以为我对他说话 对我了一声xD

我说Isaac你要听华语么 哈哈哈哈 因为和舞台真的太靠近了 ..LOL

他一直对我说“Thank you for coming” 我说saac啊没别句了吗 噗xD

Saac啊~你真的真的好可爱 ♥ ♥ ♥

 13 - 713 - 5 
 而另外一边坐在最后的Czero欧巴 也真的好好人

一直望镜头 叫给爱心后 就一直给TTTTTTT

然后欧巴的最爱手势就是比赞 还有拍照时最爱比的手势就是2n1 哈哈

 还有旁边的工作人员也好好人 因为我一直叫欧巴欧巴时他没听到

工作人员看到后还帮我叫他看我xD

欧巴笑容真的好暖TTTTTTT欧巴真的好人 Czero欧巴赞赞

 

而另外两个欧巴 Jay和Ushin离我比较远而且比较忙所以没什么机会叫他们 

Jay欧巴有一次叫他 他听到后就一直看着我镜头 而已还笑得好淫 <误

笑到合不拢嘴 好可爱 X) 

还有只要粉丝要求抱他们就送抱抱 虽然我没要抱啦 哈哈 

好好~真的有像韩国签名会一样好^^

然后Jiamiin上台签名时 producer欧尼 因为Jiamiin去接机时认得她

欧尼还告诉isaac说她是去接机的粉丝

然后Czero也记得Jiamiin连忙跟她握手lol

 

签名会结束之后 我们就等他们出来

第一个出来的是Jay 然后在旁边的欧尼本来还蛮严肃的

一看到Jiamiin又笑到眼睛都眯起了 哈哈哈

然后Czero经过还要跟我们Hi Five 还不小心打到某人的 头XD

Ushin好像还目击到那一幕 噗!!

走在最后的Isaac我叫了他一声Sakoo啊~他就一直挥手 虽然被保安拉走了

但还是一直转身向我挥手 还伸手跟我Hi Five!!!好好人!QWQ

然后Isaac说撒浪嘿时 在前面的Ushin又回一句Me too 噗!!

看到他们走进门后 保安就不给我们进去了 于是我和Jiamiin就马上跑去酒店等他们

这一面超经典的 刚刚才说了拜拜马上又见到我们

Ushin见到Jiamiin时 很惊艳的表情加动作指着她 然后比赞对着Jiamiin说你脆骨哒脆骨xDDDD

我们差点没笑死LOLOLOL

后面的Czero也跟着比赞 哈哈哈哈

Jiamiin说一定要记得我 Czero点头指着头脑说会记得XD

然后Isaac就很可爱的ByeBye~~~

我们在大厅里笑到快不行没跟过去电梯那边

在等电梯的他们还一直回头探头看我们 那一瞬间整个大厅都是我们发出的笑声 xD <噗!!

最后Liyee载我们去到LRT站我们还一起拍了一张照片 打算send给isaac看LOL

问他记得我们没有 xD

我知道要忘记我们也很难 噗哈哈哈哈哈

IMG_4722  

没想到他真的回复我说他当然记得lolololol 又对我说Thanks for coming了xD

他凌晨回我的 他真的有睡么....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第二天,因为周日关系 不用上班很得空的我就决定跟Jiamiin一起去酒店看看

到了酒店11点多 好像去得有点迟 以为他们应该已经出去了

于是我们在酒店坐了一下子

突然我们看到New Pro Star的工作人员去搭电梯

Jiamiin走去电梯那边她上几楼 但重点来了Jiamiin发现有可疑的人物!!

噗 是Czero欧巴 他刚刚走进电梯里 结果又被Jiamiin叫了出来XDDD

Czero欧巴是在我面前经过走去电梯的我当时在按手机完全没发现他经过Orz

我还在坐着...Czero欧巴走过来时看到我就马上向我挥手

居然还记得我 主动向我打招呼!! 然后Jiamiin带着他走过来 Jiamiin把礼物交给他后

他很感激的向Jiamiin握手后也向我握手说TQTQ 哈哈哈哈

他跟我们说他们要check out了 

吓到还以为他们今天就回 原来是换酒店罢了

然后在他还没上楼我就抓紧机会跟他合照 嘻嘻嘻嘻

IMG_4730  

第一次私底下和艺人的合照 呵呵呵呵呵呵

 之后他上楼后 到翻译员下楼来 他认得Jiamiin还自动的走过来打招呼 噗哈哈

重点他用韩文跟我们沟通xD

之后他走去酒店柜台后又突然走回来跟我们说索里索里~

因为他才想起刚刚对我们说韩文来着

虽然我们也会听这样~lol

 过后他就用英文告诉我们说mik他们等下就会check out然后去吃饭

还有晚上他们会去Soju Club拍摄~

不久后Czero还有 Producer欧尼和Promoter欧尼下楼来了

欧尼看到Jiamiin又很开心的打招呼 然后Jiamiin把她要送给欧尼的礼物给她

欧尼还以为是Jiamiin要给mik的礼物 转身要给后面的Czero欧巴

我们就说是不是不是 是给欧尼的!mik的刚刚给了lol

然后Jiamiin跟欧尼selca,于是我也去要selca这样xD

IMG_4743  

欧尼们都好耶啵TT噢多給!!!

完全忘了当时Czero当时在哪来着了 噗

过后Czero和欧尼站在一边说话 我和Jiamiin就只是看着

最后我想起要拿签名才走前去给Czero要签名

我说韩文VENUS他韩文我怎么拼 于是我就拼了英文的 

他写好之后就说“啊啊啊啊~昨天那个

哈哈哈 是的是的XD

13 - 7  

 然后签名完后一个转身我就看到刚下楼的Ushin和Jay走着过来

我白眼了一下 噗!

他们很随性的向我们打了声招呼就走出去了 =w=

然后看到走在最后的saac今天没戴墨镜!!! 眼睛真的好小 好可爱xD

Jiamiin因为还缺和saac的selca就马上跟他要selca

Jiamiin后我也说 我也要我也要selca

saac就对我说faster faster faster~~~!!!!哈哈哈哈哈

催我快点,因为哥哥们都走掉了xD

我就马上跟他来了一张selca

IMG_4744  

生平第一次跟偶像的Selca!!!

之后他跑出去时候 我还叫着他 因为我要把我戴着这副眼镜送他XD

他就"噢~tqtq" 跑了出去xD

其实我以为他会戴着墨镜出来的,他是知道今天我要送他眼镜么T3T!! 

我们跟着saac走出去后

就看到LiYee也刚好到门口~是有多巧!哈哈哈哈

然后我发现saac已经戴着我的眼镜了TWT

戴着我的眼镜好好看TTTTTTTTTTT

13 - 6 

Jiamiin过去说要来一张Group Photo

Ushin欧巴就把他那只熊放在Jiamiin颈上xD

IMG_4746

于是一位小姐帮我们拍了

虽然她好像不太会focus这样(?) 噗 还是谢谢啦^^

Saac的手指TTTTTTTTTTTTTTTTTT可爱鬼 谢谢你TTTTTTTTTTTTTTT

我在看哪里=3=

IMG_4748 

接着我去跟Jay欧巴说要Selca

他指着嘴唇上面说有痘痘 <噗 我就指着我眉毛旁边的痘痘 说我也有 哈哈哈

然后他就说Photoshop Photoshop~XDDDD

okok 于是如欧巴所求

照片我Photoshop了XDDD 原图我就自己收了 哈哈哈哈 

IMG_4889  

过后只剩Ushin欧巴还没拍 我们叫他过来他就拿着他那只熊走过来

第一张怕好了~

IMG_4751

他说"看不到~” 于是又来了一张XD

IMG_4913  

过后我和Jiamiin还走去问saac昨天FB那张照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ac就 啊啊啊啊XD

我们和Saac讲完后 Ushin欧巴突然走过来向我和Jiamiin喷香水

我还以为什么香水就自然伸手给喷,然后还跟他说谢谢

在闻到那香水后我就后悔了......

居然是古龙水....=口=!!男人味.........

Ushin欧巴为什么要再我们身上留下你的味道..........Orz

表示一整天带着这味道....((臭==

  

之后看着他们跟NewProStar的工作人员道别上车后

我们就一直跟他们昂勇昂勇~Czero也一直跟我们挥手还比他最爱的赞赞手势

然后赞手势联想到昨晚的脆骨XD Jiamiin又对Ushin欧巴说你脆骨

Ushin欧巴又说你脆骨哈哈哈哈哈哈 在Ushin欧巴旁边的Jay欧巴说 我?我?我?xDDD

我就说全部全部LOLOL

车关门后我们就上了LiYee的车

本来想要跟着他们车 但他们车开得很慢 我们车在前面 于是就没有跟到了

我们去ecurve和ChuHan她们一起吃了韩国餐后

过后我们想要不要去那个Soju Club因为翻译欧巴告诉我们MIK晚上会去拍摄

于是我们上了Soju Club的FB page看才发现他们今晚也会有表演

1395212_354930467977009_77559037_n

想说晚上我们会去KL那个的Soju Club就先去附近的Pavillon逛逛走走

之后还去找了在pavilion上班的Lizzy 找她给我们免费化妆XD

她上班的店promo于是有个摊位在Pavilion大门口的楼上

我坐着面对着Pavillon大门口 能看到大门口走进来的人

没想到!!!!!!!!!!!!!我的妈妈咪呀

在大门口走进来的是....他们!!!(这绝对是戏里的情景 噗

Jiamiin化妆化一半走去叫Ushin欧巴!于是他们看了上来 Ushin欧巴又惊讶的指着我们(又是你们!

然后我看到在Ushin旁边的Saac他!他!他居然还戴着我早上送他的眼镜QwQQQQQQQ

Czero欧巴本来走去前面了 还特地走回过来看上来跟我们挥手 哈哈哈哈哈

我们是多有缘分啊 噗 而且我眼力几时变得那么好的 这样也给我看到他们 大发XD

之后除了在化妆的Jiamiin我们都跑了下去找他们 结果没有找到 Jiamiin打电话来说他们刚刚走过她那边 <噗!

mik他们去了TopShop买衣服,于是我化妆没去找他们

等我化好妆后Jiamiin走回来说

翻译员欧巴说给他们休息时间她们就没有跟着mik他们了

之后我和Jiamiin走进DC Comics想说进去看看罢了

结果又遇见他们 没有想到他们真的来了这里...

我们还被Ushin吓到 Ushin也被我们吓到 互吓就是了=________=

Ushin先走了出去 弟弟们还在店里看

他再次走进去找弟弟他们时 Jiamiin开玩笑叫Ushin欧巴买外套给我们

Ushin就装作不懂得走了进去~噗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Tokyo Street

突然又看见Ushin从店里走出来=口=我们全部同一时间转身就走 噗!!

他们去了Tokyo Street吃日本餐 我们就没有跟着他们了~

我们去吃面包医饱肚子后再找回Lizz帮我们补妆 哈哈哈

IMG_4770  

和漂亮的亲故们 生平第一次化妆的我 感觉看着自己有点怪怪的(?)XD

 要特别感谢帮我化妆的Lizzy xiii嘻嘻嘻嘻

差不多到天黑时候我们就去了Soju Club没想到真的21岁才能进场Orz

马来西亚不是18岁就能进的么TTTTTTTTT

我只差一岁就能进了TT 但没有比ChuHan更崩溃的是她差一个月过了生日就能进料!!

失望TwT 我们看到翻译欧巴从Club走出来时我们还躲起来

因为怕他看到我们 他之前说我们不够岁的 囧rz

之后还看到欧尼 我们叫她虽然她好像很忙的样子 只是跟我们打招呼就继续在里面忙了TwT

我们在外面等了一下 虽然知道进不去了 也打算要回家去了...

但是突然我们看到mik在里面貌似要走出来的样子 啊啊啊啊.....

结果他们真的走出来了 也发现我们了 o(╯□╰)o 又是我们没错 =W=// 哈哈哈哈...

Jiamiin走去问Ushin欧巴明天他们会去哪里?

Ushin欧巴说去WATERPARK TODAY之后他们就忙着拍摄了

看到他们拍摄一直进进出出

 

看到某人一直楼女生的腰 泡妞~然后被兄弟拖走 拍摄一直重复!

虽然不确定他们真正是在拍摄什么 但也好像知道是什么来的 呵呵

看完他们拍完这个景之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也进不去看他们表演 就乖乖回家去了...TT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周一又得回到工作岗位TT 

还有凌晨inbox Czero欧巴他也回复我了TT以为他都不回人的说..

说“谢谢应援 venus再见

恩~会再见的TT

IMG_4788    

今天不知道他们会去哪里玩 ...直到看到有人放了他们在Lost World of Tambun表演的instavideo才知道

原来他们去了Ipoh的水上乐园玩TT

重点!saac还戴着我送他的眼镜!!!!!!!啊啊啊啊~

看到时快哭了我QAQQQQ  第一次送给偶像的礼物居然一直给戴着~TT

第一次觉得自己真的送对礼物了 眼镜真的很适合saac他@^_^@

看到收到你礼物的那个人真心喜欢着你送的礼物

会比起收到别人送你礼物更开心更感动TTTTTT

547454_671775816176349_390450600_n 

看来玩得很开心QwQ~~~

13 - 3 

不知道他们会去这里玩

没能跟他们一起去到水上乐园玩 有点可惜

不过就算知道偶得工作也没办法TwT 所以没差Orz...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今天是他们飞回韩国的日子TTwTT

于是下班后我独自一人搭巴士前往机场去送机

到了机场和Jiamiin和LiYee还有ChuHan就在机场等MIK他们到来

不知道他们几点会到机场 一直紧盯着车辆的我们

过了几小时.....

我和ChuHan看到一辆van就走前去看

ChuHan眼力好马上就说是他们来的!

我们就缓缓地走了去mik他们van前面

看到他们的穿着我们吓了一跳他们不是穿Boy London穿得那么端庄来机场OAO??

原来来机场之前他们出席了CreativeHome 10th Anniversary Party

还以为他们真的要让别人知道他们是艺人穿成那样LOL

1231426279_10151939408727208_1686457443_n580753_10152327038232589_760986153_n

看了照片才知道原来欧尼也是模特儿!难怪身材那么好 腿又长!

1451505_10152327038242589_1425111661_n

为什么saac你一直离那么远=w=

1391926_10152327038567589_192068938_n

这有喜感XD Jay欧巴你是在模仿她们的动作吗XDDD

1385175_10152327038587589_832414125_n

saac终于被拉进了XD

1375923_10152327037682589_1821816574_n
 在派对上也表演了:)

跳回到机场.... 

他们忙着整理行李 一开始没有发现我们

直到Ushin感觉到镜头的存在XD

 

又被我们吓到了...好像只有saac泰然的搬着行李 Ushin欧巴依然抱着那只熊=w="

还拿熊公仔跟我打招 噗哈哈

Jiamiin问他昨天有趣么? Ushin直接回了一声"阿尼~" 没有

然后发现原来他听错了 他就说“噢~昨天!昨天有趣" 哈哈哈哈哈

过后他看到我的镜头问我在录Video?

我听不清楚 他又问了一次Video?我说yayaya~

他说Really?我说yea~~XD

看到全部下车后我们发现Czero没有在

于是Jiamiin就问欧尼结果Jay欧巴跑来回答 说"Czero?Czero要在这里马来西亚住"

欧尼就说“抛弃他了”XDDDDDDDDDD

Isaac一直忙着搬行李 他要去拿手推车的时候一直拉不出

我们要帮忙他也说不用 我还是去帮忙了...但还没拉出来...

有一位路过的大叔看到我们这样 就热心的帮助我们拉了手推车出来 噗

好柔弱的我们saac表情告诉我他觉得大叔好厉害LOL

之后就一直看他们搬行李什么的

LiYee还帮忙Cody欧尼扶着行李 Cody欧尼也比赞赞 呵呵

Saac推着手推车欧尼居然还坐上去XDDD

然后看到Ushin帮他那只熊坐好在行李上=_=

之后Jiamiin又跑去跟Saac selca

表示我也跑去跟Selca然后把我的公仔送出去了 哈哈

他就抱着跟我Selca

IMG_4817

这张我抓机 之后还让他抓机拍多一张 娃哈哈哈哈

IMG_4818  

因为在机场外面太暗都拍得没那么好看的说

 之后他们把行李推进机场里

Ushin欧巴和Jay欧巴一起推手扶车走在前面

我就一直跟着走在他们后面的saac走

saac推手扶车还不小心撞到Ushin欧巴的脚!!他应该差点要骂粗口了xp

我一直拿着相机拍saac他就突然转过来对着我相机说"Welcome to Malaysia"(什么东西?

第一次有人对我说Welcome to Malaysia 重点还要是个不是本地的艺人 他zomok !LOL

他还有对我说什么我有点忘了...

有对着我镜头挥了挥我刚送他的那公仔XD

还有我问他记得那个我送的眼镜没有 他就说记得 

还有FB 我问他记得我名字么 他说lee?.... 我说“阿尼......

我是venus...他就说噢 !Venus Venus Venus~他知道

哈哈哈....Jiamiin还走去问saac他们为什么一直穿同一件衣服 ?

saac就说他们很忙连睡觉的时间都没 换衣服没时间也没 <噗

过后Jiamiin也有去问Ushin但是Ushin的回复是他们没有带几件衣服来罢了 哈哈哈哈

 

跟着他们走到厕所外面...我才发现 我又犯了同一件非常愚蠢的事!

我。又。忘。了。按。RECORD。。。。。 囧RZ

于是跟saac走的那段路那些对话全都没录下来=w=我真的厉害到~!!!

原来他们来到机场才去换衣服

在他们换衣服之前我跟Jay欧巴合照了

IMG_4819IMG_4820  

讨厌的路人 明知道我们在selca一直凑过来=_=

原因他也要合照....................

之后他们进去厕所更衣时

我们和欧尼还有대표님聊得非常开心LOL  

IMG_4822  

我们还跟대표님合照了 xD

대표님又可爱又好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过后대표님还派送mik的海报给大家

Jiamiin还跑去跟대표님要签名 笑史XDD

结果MIK一更衣出来就忙着帮全部人签名 有些路人不认识他们也拿了 

抢着要他们的签名=..="

 

看着一群路人凑过来也不认识他们一直又拿签名又合照的....忙完后...

saac就先推着手扶车走去Check in过后Ushin欧巴和Jay欧巴才跟在后面 

我就跑去前面跟着的saac还有欧尼

又继续跟着saac拍 这次我记得按record了TT

一直对着他拍 他又突然对镜头say HI~~

直到他们去check in 原来他们坐Business Class!难怪可以那么迟才到机场check in还可以慢慢来

然后我们就在他们身边陪着他们check in ...LOL

忙归忙的他们 一有空闲时间就会跟我们聊天

福利给多多 

我们还去告诉Ushin欧巴说他的香水很臭 不好不好~换掉吧XD

IMG_4823

过后我还去跟Ushin要Selca 让他抓机 然后发现他好像不太会Selca..... <噗哈哈

 

Saac看到我的相机又突然向着我的镜头比V

然后又对着我说Welcome To Malaysia <是想继“Thanks for coming”后对我说最多的话么...=w=

重点为什么一直欢迎我们来到我们的国家 xD

Ushin欧巴忙完后很累对着我们 然后又看着我镜头挥手

然后想要留言~还确认我是不是在录Video 哈哈哈 第二次了XD

他给的message“一定会再来马来西亚,希望下次会有更多人来 Okay? :) "

然后有人叫Ushin欧巴说撒浪嘿~Ushin欧巴他就 撒。。。。啊。。。。只是比了个爱心 ((你懂得XD

接着Jiamiin对Ushin欧巴说这里也给个爱心!

Ushin欧巴就开玩笑的”什么?!呀!呵呵呵 昂勇~谢谢噢 Jiamiin!!Thank You"

于是我就说“ME~ME~ME~VENUS

Ushin欧巴也对着我 Venus!Thank You ~XDD

然后欧尼走过来要拿行李因为Ushin欧巴挡住了

Ushin欧巴还说了句日文 “思尼嘛sen” 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Jiamiin也叫Jay欧巴给message没想到他就只给了句ByeBye~xD

过后我想叫Jay欧巴 结果是Ushin欧巴看过来 噗 为什么是他看过来LOL

Saac忙完后走过来问我们“Did you need something?"XD

然后Jiamiin说message~

他果然又说Welcome to Malaysia *笑倒*

Have a good trip ((整个大马观光代言人这样lol

I'm from Malaysia

Jiamiin说”Oppa long live here~“

Yea~I live here la ((是谁教你大马式英文的?!

Thank you for coming~ ((已经第几次了?

All the fans you know everywhere with us

even ...you go to club with us (记得我们跟他们去CLUB=3=

anyway~ThankYou so much and we ll be back in Malaysia soon

so 关注(?)神马东东 in FB的~ (你不说我们也会关注的 xD

他像开记者会似的整群人相机对着他拍 他就一直讲讲讲lol

有人叫他说马来文

他就说Tranditions in English Malay

Okay la~ I know Malaysian la~((好可爱!你能来马来西亚长住了lol

Its Okay?Its Okay? Okay~haiz*sigh*干嘛这样 XDDDDD

- - -小型记者会结束 <误 噗哈哈哈哈- - -

 

之后ChuHan又跟Isaac selca 

忘了为什么Jay欧巴突然告诉我们说他要努力学英文XD

然后saac还翻译给我们听 哈哈 我还说 欧巴himne xD

然后刚刚开始我们就一直很想说Jay 欧巴长得像金贤重 (虽然他帅气取之于发型lol

LiYee就跟Jay欧巴说你长得跟金贤重有像

然后Jay欧巴很谦虚得说”不像~“*摇头甩手* 哈哈哈哈

之后我就继续拍着Saac 他自然得看着我的镜头挥VV

然后告诉我”我有你的眼镜~你的名字是Venus”哭一条河去~谢谢你记得

之后Jiamiin也问saac知道她名?

然后他又讲不出来了 我知道记名字这回事 其实不太容易.....

过后我终于才去跟Ushin欧巴要签名

他还写错我的名字 这样改.....=W="  

IMG_4877

他签完名后我还让他加爱心 哈哈哈

但爱心是小得可以...眼睛再小一点都看不到-__-

13 - 2

然后他还硬要给我留言

他想了一下“你....加油吧”lol 我回他 欧巴你也加油=w=!!哈哈哈哈

因为他用黑笔写着黑色上面都快看不到了 而且笔色有点脱了>_<

IMG_4834

ChuHan一直在自拍  然后某人转身看镜头 又这样合照了LOL

之后看他们很得空我把我的手机给了Jay欧巴让他自拍LOL

 13 - 413 - 3

Cody欧尼表情亮了XD

13 - 1

之后全部人也塞手机给其他成员=w= 于是我看到대표님很得空 

就把手机塞给他Selca LOLOLOL

可爱的대표님

IMG_4847
 又跟我们合照了XD

之后我手机还给了Ushin欧巴

他就拿着我手机pose摆来摆去

我还让他拍多一点XD 没想到.... 回到去我才发现他的自拍照没有

他居然没有按快门 咋到....=_________=

过后我终于给到我的手机给saac了 =_=

但是另一群粉丝却一直凑上去...........明明是我的手机

我要给saac自拍的叻 结果saac的单独selca没了 成了他们合照...................

之后我们说这边saac转就过来跟我们selca

虽然他的selca没了,但有跟我们一起的selca也不错

还拍了两张呢 呵呵呵呵

IMG_4849

之后看到有人拿跟Jay欧巴拿签名我也还没给他签

IMG_4852

签着名的Jay欧巴~

于是我的也签了 :)

IMG_4879
  Jay欧巴没写错我的名字^_^

13 - 5

之后Jiamiin去问了Isaac一些东西

在这也不能公开,他给的答案太劲爆了=_=!!!!

那时我再拍照 如果我record的话就.....XD

只有我们五人知道的事 ,不能说的秘密LOLOLOL

之后我又跑去跟saac要selca XDDDDDDDDD

他会不会说 MD 这个人一直要一直要LOL

他抓机拍 我以为他会用高角度拍的

结果他从下往上拍 于是我把他的手抬起来XD

我说:“这样~~” 他说:“ 这样?nono 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我好像站在他的肩后

再拍多一张时候我站前来 不知道为什么他手自然就塔在我肩上了“羞羞*

当下不知所措了一下 镜头也不知道看哪了((明明自己手机有没有== 噗

IMG_4865

就这样拍了这张头大大的Selca 嘻嘻嘻嘻嘻嘻

 

过后海报终于也给saac签名了

我没有说名字他就已经直接说TO VENUS了!!!QWQ!!! 然后留言也好长TTTTTTTT

感谢你的记得 感谢你的感谢TWT

过后Jiamiin又要跟saac合照 噗 NO SELCA NO SELCA ((这个人啊 一直要合照XD

她拍完后又轮到我 噗!!!((你也不是一样=w=

我再次把那只公仔给saac他 他就噢!差点忘了它 哈哈哈哈哈

IMG_4868  

然后又合照了 我还让ChuHan拍多几张 噗哈哈哈

轮到ChaHan跟他拍 我也按了很多张 反正不用钱嘛xD 只是出来的照片差不多都一样罢了 噗==

过后他们最后整理了一下 就准备要走进关了

我跟着走在最后的saac他看到我又突然转过来对我说BYE~BYE~ SEE YOU AGAIN SOON~ TTTTTTTTT

然后又说了那句THANK YOU FOR COMING T3T

然后走走走他又突然告诉我

" I I I take a picture with your...什么..glasses~I have on my phone"

QAQ!!!居然戴着人家的眼镜拍照还要告诉人家 又不上载给人家看 真讨厌TwT!!!!!

过后我叫他记得看信 我还没说完他就OKAY OKAY TQTQ 噗....((不知道他看了没有涅 为什么没回复TT

之后因为他和一位饭合照结果前面USHIN欧巴他们走掉了 他就他们断开了

他看到他们走在前面他说"oh my gosh!!I'm different team?I'm different~"LOL

然后又问"who is the team?M.I.K?I don't know M.I.K...."

哈哈哈哈哈哈 当下我只能笑 为什么他自问自答那么自如 *笑倒*

走到一半前面USHIN欧巴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停着了 其他饭都跟在USHIN欧巴和JAY 欧巴他们说话什么的

我就看回saac ~ChuHan用DSLR拍着他

然后我让ChuHan帮我们拍一张 又合照了 ..((喂!到底要拍几张阿你*斜眼*...xP

过后他还是很闲 没有饭跟他讲话我就争取最后时间让他留个message

他说:"谢谢你给的一切~我记得你的眼镜 和你的公仔 你真好~Keep in touch in Facebook...谢谢 "TTTTTTTTTTTT

 

之后我走前去等他们走过来

saac走过来说SEE YOU MALAYSIA SEE YOU VENUS(?)<<好像是拉 太小声听不太到LOL

然后saac走错方向LiYee还给他指路lol

过后USHIN在我前面 于是我就叫他SHIN欧巴

他看过来 我就跟他昂勇!!他也昂勇 最后我又问了他

MYNAME?MYNAME?他听不到 于是把他的头靠过来 我说名字我的名字?

他就 知道知道 我知道你... 他就想了一下 ((好像在考他那样XD

他有说VENUS!!不知道他是真的想到还是听到我说XD

然后Jay欧巴进去了但还在电梯前等他们没下去 我就跟他昂勇Jay 欧巴TwT/~~

最后进去的是saac 不知道哪里来了一位先生又跟saac要selca 哈哈哈

他走之前说了SEE YA GUYS~ SEE YA~BYEBYE~下电梯也一直望上来挥手比心~

过后他在下面的时候 我再叫他 他又看上来挥手byebye~ 他还突然说了撒浪嘿哟!!!! 手上还比了半颗爱心 

我说我也!撒浪嘿!!!!(最后的告白 !!=3= 他鞠躬然后飞吻QAQ saac啊~!!

果然是忙内手上一堆东西拿 哥哥们好像都好轻松的赶脚...>_>

 

然后到最熟悉的海关处 没错 最以你为傲的我国机场有这种别人国家没有的设计

我们在楼上一直叫欧巴欧巴欧巴~USHIN欧巴和대표님回头看 一直找不到我们xD

以为我们真的会跟着你们进去?快笑倒LOL

最后才发现我们在上面 Ushin欧巴又拿着他那只熊用力挥动中...LOL

JAY欧巴在另外一边过关处

过后saac走来 Ushin还叫他看上面 哈哈 他看到我们又挥手挥手(((有种我们无所不在的赶脚xDD

然后Ushin欧巴过关时 又得脱他的首饰 何必戴那么多啊你又要脱...=_=

过了关他们又跟女警合照 saac的手又搭上去了=3=.....

那时候我记得我还跟대표님对望到 哈哈哈  我让他叫他们看上来 哈哈哈

JAY欧巴和USHIN欧巴走很快走掉了只有saac看上来 最后还给了深深感激的180度鞠躬 我们忙内最乖

最后挥手飞吻再见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就这样送走了他们QWQ

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太长都有点忘了还做过什么..

在机场接近一个小时多~ T3T 真的好想念这天!!!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10月最后一天 这一天没错 我去了机场送Czero欧巴离开马来西亚

只剩CZERO还没离开 我们知道Czero他今天会飞往越南再转机回韩国

这一天早退了就和Liyee一起坐巴司去到机场,到了机场和Jiamiin会合后

本来打算在机场里面等的 不知不觉又走了出去

因为只有CZERO一个人我们很怕看漏眼@W@

在机场外面等了一会 我们聊天聊到一半时...

Jiamiin厉眼给她望到一个不寻常穿着BOY LONDON的人!!没错

就是我们CZERO欧巴!!!哈哈哈 我们走上去跟他打招呼

于是他看到我们吓了一跳 然后尴尬的向我们鞠躬打招呼 重点他没戴墨镜!!各中遮 XD

然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和他朋友在一起 因为我们一直以为他和翻译欧巴在一起

原来他要留在马来西亚不只是玩 是和他在马来西亚的韩国朋友玩

我们跟着他后面走进机场 我看到他从他袋子抽出眼镜盒把他墨镜拿出来戴上(很在乎LOL

他还让他朋友用英文问我们几点到机场 

我们说7点他又一副吓到的样子说“噢!真的?tqtq~

 Jiamiin跟他说那天Ushin欧巴他们回去我们也有来送机

他又说 "ah~Really? oh my god !! Thank you~!!" ((他反应永远都那么惊喜xD

  然后他们不知道去哪个gate check in((这个我们很清楚 噗!

Jiamiin还一直告诉他"H ~gate H~"

但他还是跟着他朋友去check在哪里check in 哈哈

然后我们跟着他走 他手上拿着护照还很光明正大的开给我们看 没错我们看到他的护照照了...=w=

 

Jiamiin还问了Czero一个问题“Jay 欧巴几岁?” XDDD

Czero欧巴 假假的告诉我们他不知道LOL

他要去check in前Jiamiin还跟他Selca

Check in后再拿签名xD 

Czero欧巴帮我签名时他朋友还帮他抓着海报 哈哈

然后因为Jiamiin的关系Czero欧巴聪明了去看上面的名字

然后就说VENUS就签了我的名字 哈哈 然后签完后应该我说谢谢的但是却是他说谢谢>w<!!

13 -8  

干嘛签在自己脸上 哈哈 谢谢啦>3<

过后我们也帮不能来送机的ChuHan拿签名

告诉Czero欧巴可以帮我们朋友签名?

然后他问什么名字?

Czero欧巴签名还留言什么的~真好 ((我们海报上都没有 =w=

在Czero蹲下签名时候Jiamiin就确认了一下那两位是不是他朋友

就问了"Friend?" 结果他朋友回"NO~NO...AH Yea Friend~”XDDD

他们可以把Friend听成Fans(?)了 哈哈哈哈

签着名的Czero就说 对对 他马来西亚的朋友

然后我把相机交给Jiamiin到我争取时间跟他Selca 哈哈哈

我拍了一张 但是手机突然有问题 好像是位子满了@@

手机有问题我就看着我的手机问Why? Czero也跟着我看着我手机问我Why?Why?(好可爱xD

 

IMG_4903  

我以为没有拍到的这张..keke

过后我让LiYee先去拍

然后我怕刚刚那张没有拍到 我又有点谎

然后Czero欧巴要走的样子 于是我脱口而出说了“kajima!”

他就转过来给我看机票跟我说 这时间得走了...噢=_=...

诶..我也知道你班机时间 好诚实的我们Czero欧巴~

过后他还问我们吃过饭了没?

我们全部说还没还没~肚子很饿~请买饭给我们LOL

过后LiYee借了她的手机给我跟Czero欧巴Selca

因为手机还没换前镜头 本来以为他要按的 然后还是我给按了.. 

 来了一张又多一张 然后拍了又两张xD

IMG_4916IMG_4915  

过后Czero欧巴的朋友问我们要不要全部一起跟他拍一张

然后我们就要要 okayokay~

他朋友也跟Czero欧巴说了 于是我就把我的相机交给了他的朋友 噗!

但是其他的饭全部要跟他Selca ....说好的Group Photo呢?=w=ll

重点 他朋友帮我抓机很好笑 镜头居然在拍着的是我 噗

他以为我要他拍照还是什么的 其实我要他record 然后另一个朋友可以拍照那样XD

他问我Record?我说啊~Record 哈哈哈哈

接着他还化身为camera man走前去拍Czero欧巴XDDDD 快笑倒了真的LOL

然后和其他饭拍完 Selca没有要拍Group Photo的意思我就把相机拿回来了...

 在这要特别感谢帮我抓机的Czero的亲故xDD

  

过后我又走去问Czero欧巴记得我么?

他就回说:“啊~真的记得!”xD

 然后Jiamiin也问 他就回Soju旁边~还有那个Pavilion?哈哈哈哈 

Czero欧巴真心的很记得我们XD

因为我每次见他的眼神都告诉我他记得我 每次都笑得很暖的跟我们打招呼

只是机场那天 有点赶得关系?没什么感觉到 所以我就问了这句

但他果然还是记得我们的^_^

然后Jiamiin说她第一天来机场接机 Czero欧巴说知道知道 I KNOW I KNOW ~XDD 

过后要过进去之前 终于到他和他朋友合照

本来他们打算自拍的 但好像不会拍?xD

LiYee就帮他们拍了

拍完后和他朋友离别前的拥抱 他朋友还叫他要再来 小心走 等等..

Czero欧巴跟他们说电话联系~~

跟我们鞠躬道谢道别TT

Czero走了过后我们还去问他的朋友 Czero欧巴昨天去了哪里玩?

他朋友说Batu Caves 还有去了Asia Cafe吃东西 等等的

我和Jiamiin一听到Asia Cafe...BTOB!!MD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在上面看Czero欧巴他在下面排队

他有看到我们 他还用全身来跟我们挥手

他只有一个人还这样向我们挥手 ((好感动TTTTT

 队伍好长他独自一人感觉好孤独噢TT

一个人搭那么多小时的飞机又要转机什么的

我们真的好担心他能不能安全回国TAT

看到他讲电话应该是给欧尼他们打电话报平安吧

再要进去的时候他还一直看上来跟我们挥手TTTT 欧巴真的好暖QAQ

之后我们又走去海关上面等他走来

看着他走来的时候 他脱了墨镜!XDDDD

他不知道还有很长的路 那么快脱墨镜XD

他望上来 又看到我们 对 没错 我们无所不在XD

他一天不知道要被我们吓到几次 哈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CZERO欧巴XD 结果他又各种遮 感觉他不知所措中?哈哈哈

然后他又从袋子里抽出墨镜戴上LOL!!!

为什么一定要戴墨镜 我们在上面看他在下面戴墨镜 快笑史XD

然后有人走去他隔壁的垃圾桶扔垃圾

他居然还去看垃圾桶=A= 哥难道大马的垃圾桶很特别么=3=??

得排长长的队伍等过海关.....他还是很好人的看上来挥手~

过关后他还去问警察那边问东西

之后走前还有看上来 又挥手TTTTTTTTTTT~~

最后我们也送走CZERO欧巴了 全都离开马来西亚了QWQ

这几天真的过得很开心,就好像认识了几位很好人的新朋友 欧巴!!!~~T3T

真希望能再见到他们TwT

套LiYee的一句话“追M.I.K就是有种我到底为了谁做这种事但又不会后悔那样”哈哈哈

让我又不知不觉经历了那么多一次 不知不觉就被牵着走的赶脚LOL..

M.I.K谢谢你们真的感谢!还有几位一起追的亲故也感谢TT

让我心肠挂肚的几位亲故 我们再见吧~!!!~QwQ~

我不会说是因为他们让我开始了 我的目标 我要努力达到我的目标!!嘻嘻嘻嘻

 

..过了两个星期我也终于完成了我的这篇后记

好久没写后记了 之前的后记得空我也会慢慢补回去 前提是希望我还记得 哈哈哈哈xD

完!!!*飘*~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