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KPOP DREAM CONCERT

难得有那么多韩星到云顶演唱

应该是我第一次在云顶追韩星的经验

福利很好 也没什么保安 粉丝也比平时少很多 很好追TTTT

这次主要追得就是唯一的男团比土比

因为是拼盘演唱会 还有3组女团4米尼,SISTAR还有BEG

还有SOLO女歌手 我们GNA欧尼^^

这次演唱会刚好我的相机坏了拿去修还没好

只好借朋友相机 T3T

 

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今天是KPOP DREAM CONCERT第一天

前一天工作没能去机场接女团们的机TT

看到有去的亲们各种好福利 <羡慕

今天特地请了假准备早点上山去跟朋友回合

结果我爸迟迟都不回来....如果我去上班都已经回来了 =____=lll

害我还是迟上山...白请假了....<气史

和家人出发到云顶

到达后把行李都放我们酒店后就去GRAND HOTEL找Carmen和Ellen她们

找到她们后我们在酒店外等了一会

看到BEG出酒店坐车离开之后又回来 不清楚她们去了哪@@

 

之后还看到SISTAR应该是用餐后走回酒店

有很好人跟我们打招呼但走得蛮快的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该做什么她们就进去了...Orz

因为BTOB是今天才抵达马来西亚 有亲去了KLIA机场接机但听说他们居然是LCCT机场...

过后还听说有人看到比土比到云顶后直接在会场下车了没回来酒店...

我们等了又等看到智娜欧尼出来了 出发到会场 

她可爱又好人的智娜欧尼一直跟我们打招呼

然后还在车上望出来 比手势问我们等下会去看演唱会吗?我们点头说会^^待会见~~

 

智娜欧尼坐车开走后 我们看了看时间 演唱会的时间也快到了

于是我们就离开酒店飞快得赶去会场

进场后我们看见空位灰常多!!!!!!>_<

过后我ELLEN和CARMEN还进了摇滚区 而且摇滚区也是蛮空的...

不到一会演唱会就开始了

一开场就是比土比 我们都HIGH了 因为没想到他们是第一组表演的

摇滚区真的不多人TT 所以完全很靠近看得好清楚

 

  

比土比唱了两首歌后,到自我介绍时HYUNSIK还有中文说

 

话说那时还遇到LIZZY,JIAMIIN还有KAY她们

不得不提JIAMIIN的应援声好强XD

接着比土比演唱夺走那双唇

  新歌第二次告白 终于看到现场!!

 

比土比后到智娜欧尼出场

立刻就带来新歌Opps!不必说ILHOON当然也出场替师姐FEAT啦

第一次看这首歌现场 完全ChuA

 

而且也是智娜姐久违在大马表演 ^^

舞台魅力依然赞赞!! 

 

<我会消失 你要好好过>英文版

 

智娜欧尼表演后接着出场的是4米尼

也是一开始就带来新歌What's Your Name?

LALALALA LA LALALALA~이름이 뭐예요?

好喜欢喜欢!!!

 

 

她们自我介绍的时候 她们还说Apa nama kamu?(马来文) 你叫什么名字?的意思

全场冷场的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都来不及反应 她们又再问多一次

有些粉丝就喊我们叫4NIA~~~哈哈 <于是第二天她们没再问这个问题了LOL

 

她们带来一首慢歌I'm OK

之后到轻快的Heart to Heart

 

到最后粉丝福利时间就开始了

又握手又收礼物又拿粉丝手机啊拍立得啊拍照的

HOT ISSUE时LIZZY还在我旁边顺利把拍立得给到SOHYUN拍照 开森史XD

 

4米尼后到BEG出场

BEG全部都穿得超短裤 尤其是NARSH欧尼超级性感的啊!!

连我们女生都看得目瞪口呆 走前来时更要命0口0

 

自我介绍时 MIRYO英文说得很好

第一次看她们现场表演也没话说得赞!尤其JEA的高音更是震撼到我!!

还很记得JEA有说英文 用很可爱的韩文发音I Love You so muchiee~~xD

过后她们走去舞台后 还以为她们要换衣服还是什么

原来是要唱SIGN要拿扇子XD  

 

最后一首歌就是她们的代表曲啦Abracadabra

完全想看这个现场!!怎么说也曾疯迷过嘛XD

 

 最后压轴的是SISTAR

第一首歌曲 Loving U 大爱的歌>3<

接着是ALONE~

终于看到她们现场表演好开森!!

 

 自我介绍时也说了她们学的马来文

SAYA SEMUA CINTA KAMU 我们爱你的意思

 

MENT之后LEAD ME也是一首我好喜欢的歌!!

过后是SISTAR 19成名曲MA BOY

4位成员一起唱的版本~~!!好爱

性感舞蹈 好好看TTTTTTTTTTTT水蛇腰wave~wave~wave~Q3Q

然后到后面时也开始粉丝福利

LIZZY把拍立得伸给BORA时差点就掉在地方

幸好BORA动作敏捷接得快 但是相底片被折到了

看到BORA好忙又要跳舞又要给拍照XD

LIZZY想叫她拍多一张因为相底片被折到了怕拍照片出来不理想

但是BORA不知道以为她接不到就把拍立得丢过来了LOL

 

最后一首最让气氛高扬的SO COOL

啊~~~~都好喜欢昂!!!!

 

最后以为散场了

但看到Bora没走回后台

全部歌手一起出来谢幕

Hyungsik代表用中文说

"谢谢大家今天来到这边~我们明天还有表演 请期待明天的表演 谢谢":p

Peniel也有说英文

全部一起牵手向全场鞠躬谢幕

 

演唱会结束后我和MAVIS走回GRAND HOTEL

到了酒店看到很多粉丝在酒店外面等

因为MAVIS住这间酒店 于是我就跟着她进酒店里等

听说BEG已经回到酒店了 因为我们走得太慢所以错过了

有看到4米尼回酒店

   

还有SISTAR

   

再到BTOB看着他们走到电梯

SUNGJAE有向我挥手虽然表情还是COOL无表情=3=

之后我以为没有了,没想到智娜欧尼在我旁边走过

我又再次看着她背影走过=口=

我自动的叫了一声G.NA欧尼!!!快要走进电梯的智娜欧尼有转过身看了一下

但当时有人在她后面把她挡着了...囧rz

 

 幸好不久后智娜又再次走出酒店去吃晚餐

 

 到比土比也出了酒店去吃晚餐

MINHYUK走出来的时候跟隔壁的人在聊天

我叫了他一声他瞄了我一眼那样

MinHyuk进餐厅前还一直挥手

   

之后到BEG出来

Miryo好像没下来吃

看到JAE看过来然后Narsh我叫她也微笑看过来

到Gain时她戴着帽子好像小鸟依人跟一位差不多身高的男Staff一起走过

 

过后4米尼也出来了

HyunA当着低头族在看手机 我就没叫她

然后南队长笑着挥手^^

其他不是低头看电话就低头看地上那样走过~

 

 过后我们就在餐厅也是靠近酒店外面的一间面包店等他们吃完出来

过后我们看到4米尼的经纪人也就是JoonKun欧巴从餐厅走出来

我想说向前跟他求合照来着的

走前去想叫欧巴 他好像要进回去了><

然后又停留我就叫了一声欧巴

我以为他没有回应 有点丢人就马上转身

ELLEN她们说他有看过来 我转身了==

想再叫着他的时候 他已经走进去了ORZ.....

就这样白白错过合照的机会...QAQQQQQQQQQQQ

 

比土比先吃完出来~

 我就跟着MINHYUK 然后叫他也一直给回应^^

然后到BEG吃完出来,小小只的Gain又是被保护着走 

 过后到智娜欧尼走出来还有帅气的经纪人!!哈哈

最后吃完出来的是4米尼

因为在帮嘉允庆祝生日,大概是在里面开派对就是了XD

BK_iYYSCYAA5bH7  

虽然生日过了几天马来西亚4nia还是送上了蛋糕^^ 祝嘉允生日快乐~!!

庆祝完生日后她们全部看起来都很开心得走回酒店

就这样全部回了酒店我们也会酒店休息 明天还有第二场演唱会!!

 

 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

今天一大早自动起身,确认我的相机电池是否充好电

在酒店里吃过泡面后面就独自一人走到GRAND HOTEL

到了酒店看到YIING和PHUIYIE她们一早也到酒店旁的咖啡厅用餐

就跟她们在一起等

我们坐在咖啡厅的时候,看见比土比的工作人员也到这里买东西吃

几位cody姐姐(?)和一位长得有像ChangSeob的男生

不知道他叫什么名我们就一直叫他翻版ChangSeob 哈哈哈哈哈

翻版ChangSeob经过我们旁边时我们一起发现一件很有趣的东西!

翻版ChangSeob外套上居然有防盗扣?(O.o )难道这是新潮流?XD

在酒店等了整个早上都没看到他们出现

 

直到中午我坐在酒店大厅按着手机时

突然比土比就出现在大厅也没保安只有经纪人欧巴带着他们走下来

我吓到整个站起来,呆站着看着他们走过

只是看到MINHYUK时我就叫了一声Minhyuk oppa!!

他在看着手机但也不忘跟我挥手

全部走得好快 跟着他们竞走似的走

我一直跟着MINHYUK隔壁 还一直叫他Minhyuk欧巴Minhyuk欧巴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ORZ他也一直一直给回应TT

过后发现走在最后的又是ChangSeob

他每次都走最后没有人理他那样 但叫他也每次都不回那样=3=

下楼梯的时候有得站手扶梯有得走楼梯 我跟在ChangSeob走楼梯

他们走很快后面的饭也好像走很快 所以我想到不能放慢脚步

但就这样一个不小心没把路看好 扭伤脚了TwT<<<疼

 

下到去他们又突然回头上回去...早知我就不跟着下来==

坐着手扶梯上楼 ChangSeob就在我前面 一直叫他也不回就只是低着头

之后因为我脚疼就只是慢慢的走在他们后面

看到MEI WEI一直叫ChangSeob收礼物他也不收LeeChangSeob慢热的孩子(?)...

看到经纪人也一直保护着他~

他们走回酒店那边但没回酒店又继续走前去,我很好奇他们到底要去哪里@@

于是忘了脚疼走很快跟上他们在恩光后面,我就叫了一声EUNKWANG欧巴

他回头点了一下头~我跟着他问他"去哪里?"

他说去吃饭

但不知道为什么全部去吃饭 就只有hyunsik没有跟着下来吃@@



在我后面的JiaHui想把礼物交给恩光 于是我就帮忙让恩光欧巴收下

恩光欧巴很好人收了礼物点头道谢

在他们要走去餐厅前 我对恩光欧巴说"要好好吃噢"^_^他回头笑着点头

为什么我跟恩光欧巴说话都没用敬语也太无礼了偶orz

恩光啊 就当我是怒娜吧~恩光啊<噗 ...对不起欧巴<举起双手

还有每次见到MinHyuk~只会一直叫MinHyuk Oppa MinHyuk Oppa!!!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对本命的词穷...Orz

 

继续刚刚说到他们要去用餐 他们走到一间叫好友记的餐馆外

好像想在那边吃但不知道什么事情

恩光他们又掉头走回去 然后经纪人欧巴就叫恩光回来 但是恩光没听到还一直走

在我旁边的MinHyuk很大声了呼了大哥名字 恩光恩光徐恩光!!! <我顿时也惊了一下lol

然后他们终于进了餐馆

 

他们坐位很靠近外面 很多粉丝纷纷在餐馆外围观...

之后我想走去洗手间时候 没想到就看到4米尼迎面走来

只是HyunA不在有几个饭跟着她们,经过我身边也不知道该打招呼还是怎么...<太突然

之后我也跟在她们后面 看到她们的经纪人(?)拿着一直拿着手机一直说

不知道是不是在找路 我居然走去问南队长是不是那边那边??<手指着比土比所在的餐馆

问她是不是BTOB那边?

南队长就看着我摇头挥手表示不是

跟着他们走到尽头 好像走错路又掉头上

最后进了比土比对面一间餐厅

 

过后我朋友她们说要进去和比土比同样的餐馆

我就叫上ELLEN和CARMEN她们一起进了餐馆叫了几道菜吃

座位没有很靠近比土比他们 因为不想打扰到他们用餐 选择坐远远看就好

虽然我是背对他们偶而转身才能看到那样==

一直看到经纪JIYOUNG欧巴 因为他面对这里...

以前都不觉得他可怕从比特斯变成比土比经纪人后

有点怕他更尽力保护比土比这些孩子

难免就会有时粗鲁得对不听话的粉丝

我是还未被他那样对待过啦 哈哈 但对望到时还是会怕怕的赶脚

 

然后继GDA那次后我们又再次亲眼看见他们的吃相 LOL

为了他们形象着想<他们还有形象可言?噗

总而言之如有机会亲眼看到他们吃相别被吓到了XD

在他们吃完还未离开餐厅前我们就先结账离开

我们在餐厅外面等他们出来

他们走出来的时候 我打算录影的但却按到拍照的

因为是以前的旧相机都忘了把它调好TT

他们快速得从我身前走过

那时候饭太多了结场面有点混乱

我跟着MinHyuk他们后面 前面的饭一直挤Ilhoon

然后ilhoon的脚好像还被卡到差点跌倒

幸好MinHyuk把他扶着了

 

就算我在后面叫MinHyuk我他也向后面挥手

看到他们就回了酒店 然后看到GNA经纪人不知道走去哪里

本来想跟过去拿合照 但是走过去却不见人影了

但却遇见了4米尼 她们刚刚吃完不回酒店 不知道为什么坐手扶梯下去

于是我就跟了下去 跟着她们一直走 不知道她们是想去逛还是忘了回酒店的路...

跟着她们绕了一个大圈又回到酒店LOL

 

过后我和APPLE欧尼就回我们的酒店休息

因为脚很痛酒店大厅也不让我们进去坐来...真讨厌TT

会我们酒店休息后在去演唱会会场之前又再次去了他们酒店

ELLEN她们说我们回酒店的时候BORA和GNA有出酒店

去了刚刚4米尼那间餐厅吃东西 她们还拿到GNA欧尼的签名TT真好!!

然后我们在酒店等他们出来去演唱会会场 今天酒店这里多了很多粉丝在等

而且今天下雨了天气特别得冷了 在酒店外等他们出来 

我今天还穿短裤来着都快变雪人了我QAQ

等了很久终于GNA欧尼出来了 我在外面拿着相机想录影又调错去拍照的==

因为我有叫GNA欧尼她还向我一个人挥手呢

那时候我站这里没什么人

过后SISTAR出来~

 

4米尼越来越多人过来我这里站了...><

看到4米尼出来~

 
我们看到JoonKun欧巴在大厅和4米尼&GNA的行李

应该是赶行程表演完就直接去机场准备回国了

我看到Yiing她们在大厅里好像要跟Joonkun欧巴合照

我就偷偷溜了进大厅过去看他们那边 JoonKun欧巴还看了我一下

Joonkun欧巴一直开玩笑的 按删除不给她们拍LOL

真的很可惜作晚失去了和他合照的机会TwT

 

过后他走了去沙发坐 像在家似得直接躺了在沙发

保安又赶人了TT 看到MAVIS她们坐在大厅 于是我就跟她们一起

我们坐在他对面沙发 很多粉丝在外面饭拍Joonkun欧巴lol

看我们Joonkun欧巴多么有人气 噗哈哈哈

不得不说他真的越来越爱美了 还有化妆的涅XD

快要到演唱会的时间也没有等到比土比..

 

进场前买了面包啃着进场

今天和昨天一样进了右边摇滚区但今天只有我一个人TT

比起来还是昨晚比较爽 我还看到JIAMIIN她们今天在左边摇滚区

今天有比较多人 而且男饭也更多在这区 我杯具的身高 看得好辛苦ORZ

今天和昨晚的歌手出场次序更换了

第一组出场的是SISTAR的LOVING U~~~ 

 

然后到LEAD ME

跑来跑去的我 因为找不到好位子

 

MENT...

 

又到MA BOY了!!!

今天也同样福利很多 TT

DASOM超靠近的 在面前水蛇腰TTTTTTT好性感

最后一首SO COOL (TTTTTT3TTTTTT)

   

今天的第二组

什么名?4MINUTE!!!

 

然后到I'm Ok

不知道南队长是太入歌还是太感动

看见她的眼泪QAQ 她还擦眼泪

大家一直喊叫她WUJIMA TTTTTTTTTTTT

  

HOT ISSUE之前4米尼还教我们一起来应援 呵呵

SOHYUN还拿粉丝的相机把我们当背景拍 哈哈

 

特别弄了一个HyunA的短视频

我们可爱的HyunA

 

今天的第三组是G.NA

大致都跟昨天一样的表演

因为相机没什么位 就没什么拍GNA欧尼了><

带来黑于白

 

第四组是比土比

第一首带来第二次告白

 

今天换了一首歌 没有Irresistible Lips换了Lover Boy

 

WOW

 

最后压轴的有Brown Eyed Girls

也是大致一样的表演

只拍了Abracadabra 

之后结束了 没有像昨天有全部出来谢幕就结束了

我就马上走出会场然后遇到Jiamiin Lizzy她们 

我们走去酒店还一起爬山了...不应该走这条路的 有够斜=A=

到了酒店看到Ellen她们 原来比土比也还没回来

我们就在酒店外等他们回来 

看到一辆巴士 是他们

 

今天没有出来吃晚餐

我们等得蛮夜得还是决定回房休息

明早再作战

  

  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今天第三天也就是比土比要飞台湾赶行程在大马的最后一天!!

因为知道他们今天会比较早走,想见他们的毅力把我给叫醒~

准备好一切自己到酒店去等 看见有亲古们在酒店旁的面包店等

她们说比土比还没出来 我们就坐在面包店里等

然后还看见翻版昌燮

他每次都带给我们很多欢笑(?) 不是衣服挂着防盗扣这次还撞椅子<噗

想找他侧脸合照 侧脸完全像昌燮

但他比昌燮高比较瘦皮肤也比较好

好吧 承认他有比较帅 昌燮米安>3<

之后看见BEG的韩国工作人员出来吃早餐

为神马比土比你们不出来吃=3=

 

等了整个早上 酒店工作人员今天还摆阵容

围起比土比要走的路让他们上车

明明今天那么少饭为毛要多多事来做

昨天那么多饭又不见你这样做==

看见JiYong欧巴打包麦当当上楼去 ~是比土比的早餐么?

翻版昌燮自己去买了BR吃

我再次测试想拿合照 他又走得特快...干嘛没事每次走得像火箭一样TT

早上11点多比土比终于从酒店出来了!

 

旼赫欧巴每次叫他都会看着我回应TT

看见他们上巴士后,看了他们出酒店我就跟他们说byebye的

但受不了诱惑忍不住也跟着我的亲古们上了他们的车跟他们巴士

等巴士开过来的时候昌燮刚好从巴士上看出来

我向他挥手他看见我们一堆饭在车上 。。。(车上一片尖叫声)

我们就紧追在他们的巴士后,巴士有警察开路开得超快的 ><

另一旁我们看见恩光镒勋他们拿着手机拍风景

在一个转弯口我们车刚好就在他们隔壁恩光拿着手机要拍风景却看见我们在车上还跟我们挥手:p

接着过不久又快到一个转弯Peniel坐在最后看见我们挥手

他居然也向我们挥手了!!!(车里又一片尖叫声)

恩光依然拿着手机拼命又拍风景又自拍

不知道他有没有把我们也拍一拍<想太多

过了一段路我们经过看到镒勋戴着耳机应该是睡着了。。。。。

 

之后快下到山时因为他们巴士开很快

我们把他们巴士跟丢了TAT 去机场途中各种担心TT

甚至已经绝望以为因为送不到他们了TTATT

 

他们一定先到达机场然后就走了

我们到达机场后听我朋友说她们也没看到比土比来了

直到我看到JiYong欧巴还有翻版昌燮推行李去check in~

我们走走下看到有貌似几个饭围着一群很很帅的男生

我跟我身边的人说"那个好像是齁?..."我们慢慢走走走....冲了过去!!!

我的天啊 比土比他们拿着行李那些在柜台自己check in!!

第一次追机场看到偶像自己check in~大发!!!

 

旼赫欧巴我叫他又挥手看我回应~TT

然后都能近距离和饭对话什么的 也没有保安挡 有人问sungjae piguhae?(累吗?)他点点头

有人喊镒勋귀여~然后全部饭一起叫镒勋귀요미 귀요미~

Jiamiin说귀요미 주세요!!旼赫回应 귀요미 주는게 아니야....ㅋㅋㅋㅋㅋ

 

然后旼赫不知道和恩光拿着ipad在干嘛 不会是在拍我们吧?<又想太多了==

有人就问오빠 뮈해요?旼赫就说是秘密...

切~~~搞什么神秘XD 有人教恩光说马来文"kacak"帅的意思

然后恩光是"Saya kacak"我帅XDD

sungjae突然抓着恩光衣服好像说我才帅气 噗哈哈

然后饭还说旼赫Cantik!!漂亮的意思 XD

恩光就走去摸着旼赫的脸说cantik 噗哈哈哈哈

旼赫的背包上挂着一只小松鼠而恩光就挂着一只狮子 超可爱的XD

之后他们check in完后准备走去进关的地方

一路跟着他们走了长长的路 没保安完全可以近距离跟他们走在一起 好好啊TT

我还找到机会旼赫握手而且松手时旼赫给我一种舍不得分离情侣放手伤感的FUㅠㅠ<你走开

旼赫是我遇到坏男人中的好男人<这是什么东东TTTT 旼赫欧巴撒浪嘿 ♥

 

 

不知不觉我跟着走在后面的炫植我试着伸手想握手但他没有伸手

感觉他好像不舒服?昨天也没出来吃饭的说TT

之后我叫他中文名字 炫植~炫植哥~

他没回应 最后我说了一句中文再见

他小声得回我"再见"~~

不要生病哦 我们比土比的中心!!TTTTTTTT

之后我看见Lizzy一个人跟旼赫在对话 我就冲过去XD

他们对话完后我 对旼赫哥민혁오빠 他也안녕 ㅠㅠㅠㅠ

然后他们一直走还迷失方向 不知道哪是入口处 我说"那边那边"

但他们只是跟着经纪人走好像没人理我 =——=*

 

他们跟着经理人走回去 在等待检查护照时

旼赫衣服袖子本来时手臂肌肉show出来的

但有人一个饭居然去碰他== 他马上把袖子放下来了XD

然后镒勋和星才走去另一个入口

我就跟他们两个走过去 跟星才bye他居然也挥手说bye!!难得XD

然后要进去时星才还脱了墨镜的说

之后我们就看他们坐手扶梯下去了

然后我们快快到玻璃天窗可以看到过关的地方等他们走过来

 

旼赫和恩光发现我们在上面后

两个人还齐心合力了一起比了奇怪的爱心 <噗

看他们等着过海关我想要拍旼赫来着的

但是他走去的地方 我这里拍不到

恩光位置我还能拍道 恩光还一直向我们挥手 

看到他们过关后

可能还没到时间?他们好像去逛了一下?

炫植和Peniel在楼下向我们挥手

恩光和翻版昌燮走在后面~

之后看见他们走回来 旼赫和Peniel有看上来挥手

两个人还因为看上来不小心碰撞在一起 xD

然后就真的( T___T)/~~拜拜了

 

这次送走他们后不知道几时还能再见到他们了TT

幸好我有来送机不然应该会很后悔吧~

这次福利很好很满足

RP有爆到~真是谢天谢地T3T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