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好久没追星了 一个月左右?哈哈

这次是光洙:D 

这是他第二次来马来西亚

第一次的showcase我没有去到TT

心想这一次一定要亲眼见一见他生人才行!!

虽然接机去不成 太晚担心没交通

但是接机可以算圆满了 福利很好!!

光洙欧巴果然大好人 暖男TTTTTTTTTTT

 

201438

今天下班后搭轻快铁到kelana jaya

我是考虑要不要赶去sunway看光洙的

因为这次Caffebene Malaysia开幕仪式邀请了他来开幕

11点开幕已经听说半夜就有粉丝在等了

因为早到的可以拿到签名

但我上班就没办法了 

而且看到照片现场人群不是开玩笑的夸张多

所以我还是放弃去sunway挤在人群里...

 

我还在LRT上时Chuhan打来说她已经到了Paradigm mall

因为今天在那里有Astro Battleground舞蹈比赛的audition

听说Lia Kim欧尼会去当评审,于是我们就决定去Paradigm mall看舞林盛事

LiaKim是很多明星的舞蹈老师包括 MISS A, Got7, JAY PARK, WG, 2NE1, SNSD, SON-DAM-BI等等

也就是帮Sunmi编舞的Lia Kim!!完全赞~!!

 

两点到kelana jaya因为迟了那一分钟巴士走掉了QAQ

等了接近一小时.....原来3点是休息时间要4点才有巴士...我靠!!!

为什么这个巴士站每次都会让我等上几小时 发现我真的粉有耐心下...干!!TT

最后只好等LiYee和Jiamiin在Sunway看完光洙再过来载我

三点多我们到了Paradigm mall

找到ChuHan和Lizzy之后我们就坐在舞台前看了各种组合舞蹈表演

各种各类的舞蹈 果然好多舞林高手

我不会说我还遇到Suga啊啊啊啊 !!!

哈哈 不是啦 那个人的穿着太Suga Style了

我一转身看过去还以为我见到Suga了 噗哈哈哈哈

背影像到~~ 我是你的背影饭!可以跟你背影合照吗?<被踹飞xD

 

到五点的时候才终于见到评审出现 

评审们特别表演

有来自香港台湾菲律宾日本还有韩国我们的Lia Kim欧尼^^

舞也跳得太赞了TTTTTTTTTTTTT

 

主持人问评审们问题时候 我们LiaKim欧尼一直在背台词 哈哈哈哈 太可爱了

然后果然是跳舞人 只要有时间无论在那里 舞台上都在舞动

所谓的用生命在跳舞 LOL

之后让评审们签名时候欧尼还整个人爬上板上签 欧尼也太可爱了吧 kekeke

1939419_10151994887959142_1771368987_o

欧尼的签名~~

10011819_10151994887989142_1525826284_o

签完名后 舞台旁边突然喷出彩带 我们在台下也整个吓呆了

舞台上的评审们吓到全部high了随着音乐跳起舞来了 XDDDDDD

 主持人说要大合照的时候 我们欧尼还在弄M字腿啦~! 噗哈哈哈哈 

 

结束后我们要去找欧尼合照 受欢迎的欧尼

好多人找她合照 好不容易拿到了合照

欧尼好耶波TTTTTTTTTTTT

又好可爱 跟她拿合照后还跟我说TQ ^^

14 - 1 

下面侧拍着张是LIYEE拍的 TQ~^^

1957945_10151994888694142_1455163919_o  

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到欧尼!!!bye~

 

过后我们去了Daorae express吃晚餐后再去机场

店里播着人气歌谣 很开心音响是同步的 只是声音小了一点 哼哼

我们还看了两集inkigayo

防弹 SANG NAMJA播了两次!!!high了 不管店里别人的视线 高唱中...XDDDDDD

应景今天三八女人节得三八一下 木哈哈哈哈哈

 

吃饱看饱后我们就去赶下一场了 机场 keke

谢谢Liyee载我和Jiamiin到LRT站

我们到KL Sentrel 八点半以为前往KLIA的巴士快开了

我们就这样成了跑人 跑到售票柜台

原来巴士延迟了15分钟我们那么赶是干嘛Orz

 

在去机场的途中Zzz 我们差不多到机场的时候

Jiamiin收到kkt说光洙已经到达机场了 他在车上等着check in~

我们在巴士上坐立不安QAQ 巴士可以再开快点吗?!!!

我们真的快到了 光洙欧巴拜托请再等一下QAQ!!!!

一抵达飞机场我们又成了跑人 从1楼飞奔到5楼 啊啊啊啊啊啊

大幸我们到他还没下车

喘着气的我们走向打米chuahan

她们让我们小声一点 今日机场得保持安静状态>___<

#PrayForMH370

 

看到光洙欧巴下车后 机场的工作人员跟他合照

机场外 烟埋十分严重 居然还可以站在外面合照那么久 快窒息Orz

终于移动到机场内

光洙走很慢 有人递手机给拍他也拍 递纸张他也一边走一边签

之后还跟我们握手~~!!

因为他走得很慢 一直fan service中 停转身给回粉丝东西

我听到一位女警察人员 居然直接呼KwangSoo~!!COME COME...=3=

 

看到他沿路一直在签名 之后我马上从包里抽出了笔

他看着我笑我就立刻递了我的手机和笔过去让他签名

他果断的就拿了我的手机 然后我注意力就在他身上

没有注意看到前面有柱子 差点就要撞上去了

光洙以为我撞到了 马上回头问我有没有事 *很担心的表情!*

我木事 光洙欧巴>3<~!!!!

BiPAJx4CYAAFGrr  

  虽然我是想让他签手机前面,但他自然反应就转去手机背面签在手机壳上

谢谢光洙欧巴T3T!!!!

 

 

第一次送机给明星手机签名 边走边签

对一个那么红的明星来说~福利也真的太好了TT 

不愧是李光洙!李光洙!李光洙!李光洙!

在旁边的经纪人居然还帮忙粉丝传东西给他签 经纪人也太好人!!

还有长颈鹿的身高也超棒的XD

光洙可以直接跨过保安的头拿到粉丝的礼物

我们也不拍被保安档到XD

还有今天他走王子look 哈哈哈哈

一直微笑微笑:)))))))))))

说实话没有开口的光洙真的也蛮帅的!!!XD

 

或许今天早上在Sunway Caffebene因为人群的关系 

无法移动到外面的舞台那里为等待六个小时以上的粉丝签名

都是为了大家安全着想 光洙也真的很想见到全部的粉丝 

 一切都是Caffebene Malaysia没把秩序管理好

不能怪光洙欧巴 

他居然还在推特向粉丝道歉 可怜的光洙TT <请播放光洙专属BGM!~~~♩ ♪ ♫ ♬

 14 - 1  

希望下次还能再见到光洙欧巴 昂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