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号

星期六 

12点下班后马上就赶去时代广场 小鬼的一点钟签名会

到了现场见到好久不见得YM妹子!!!

然后我们到专辑贩卖柜台问了一下价钱

大马版本《超有感》专辑 六十五块 送海报和特别大马才有的小鬼抱枕套

但我没有败下来 >_< 因为之前已经有买了台湾版

所以就直接拿台湾版去签名就好了

 

然后我跟YM终于交换了OGS的纸飞机!!哈哈

因为演唱会时我们接到对方的本命的纸飞机<太巧了

把我的钟儿飞机换去烈子飞机 嘻嘻嘻

14 - 1   

看到台前很多粉丝等候着

我和YM就去到台后等小鬼

然后还遇到Zoeyi她们~

等到小鬼终于来了手扶梯上来

我站在栏杆前 叫了一声小鬼~

他看着我挥手点头!!!~昂!好久不见了TTTT

最后一次见面应该是你来2012年1月头你来宣传《一泡而红》的时候

看到他进了后台后我们赶快到台前去 

他从我们台左边这里上台>3<

  

主持人给了小鬼看大马版的专辑还有赠送的小鬼抱枕

小鬼抱着抱枕说他没看过耶~

只有大马版才有赠送噢lol

 因为《超有感》专辑里有收入了一首广东版《超级烦》就是《超有感》的粤语版

主持人问歌迷

小鬼可不可爱~粉丝们都大声回答 “可爱~”

向来喜欢别人说他酷帅多过可爱的小鬼

立刻大声说“可爱不是我想要的~哈哈哈哈哈"

小鬼你怎么那么可爱?<噗xP

 

因为不是小鬼擅长的语言所以很多时候说不准就会变成脏话XD

他不是故意的 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想考小鬼粤语 本来还说好来着的

听到主持人说《超级烦》chorus部分能唱吗?

小鬼笑着说别闹了XD

 

第一个游戏环节小鬼选了四位粉丝上台挑战他《变奏的浪漫》舞蹈

看完粉丝跳 小鬼说很难选因为都跳得太烂了 xD

小鬼说但这样子才可爱~如果真的跳得很厉害厉害过我 我怎么办XD

主持人就让粉丝撒娇拉票一下 

最后小鬼选了唯一一位男粉丝 我也觉得他跳得最好 有练过噢 哈哈

 

第二个游戏环节

同样的小鬼选了4位歌迷上台

游戏是要创意的拥抱小鬼抱枕

有一位抱着抱枕转圈圈的歌迷 小鬼说希望他不要这样对他以后的小孩

游戏的最后小鬼选胜出的就她因为她很奔放XD

 

最后到签名环节 因为朋友中只有我一人上台拿签名 好紧张怕怕

排队上台 把准备的小便笺和专辑递给了小鬼身旁的经纪人

经纪人一看到小便笺直接就撕掉还回给我 说不能署名噢

 

小鬼看到我就跟我say hi

我就蹲下看着他签名问他不能署名吗?

不好意思 今天不能噢

(OS:那几时才可以呢?TwT)

然后就装可怜的看着他>-<

最后他自动伸手要握手 我直接就抓着

然后继续可惜的看着他 他挥手跟我说( ^_^ )/~~拜拜~~

 

其实想跟他说的话 上台就全忘了TT 

拿了签名下台后我的朋友们都说有帮我拍到~好开心 好感激T3T!!!

下面这两张图是Zoeyi的朋友Eva帮我拍的~感谢感谢

      B3jNqDjJqoZmbtWA4IRMTrlSlRYDG15zRBeGLxjk9_A,JK1gcfhka93bla_OW2jLgmC11kkLNpxjTMhx8hjkFHM         

  

签名会结束后 

我赶快到后台看着小鬼没有走进后台 准备之前下手扶梯了

手扶梯换了方向 所以只是默默在对面看着他下去

很暖的他会抬头看粉丝 比耶~挥手~拜拜

 

在赶下一场颁奖典礼之前我们去了韩国餐厅填饱肚子后

Zoeyi说她车有位子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话说第一次坐Zoeyi车的说 感谢载我这到现在都还没有驾照的姐姐Orz <噗

 还突然间到了她家见到她家可爱的狗狗们 XD

然后还要谢谢Zoeyi妈妈载我们到LRT^^

 

到了会场后 找到Jiamiin,Liyee和Chuhan

把我的凳子丢给她们后去拿我的票XD

去拿票的时候又遇到那位特工队丢Tissue的=A= ((因为之前他派tissue来着...

四张票可以还能选位子

最后我选了两张坐的两张摇滚区

其实摇滚区之前我也拿过了

不拿白不拿 刚好朋友也需要票

 

6点说能入场来着的...等了又等

6点多才终于放人进去

等到所有人都涌进去后 我们才悠闲的走进去

工作人员要检查包包时 还遇到保安uncle 

他说我书包那么小个能有什么 就直接放了我进去不用检查XD

 

进场后找到Jiamiin她们

过后Irene也来了

哇~好久没那么多人一起了

追星的大家难得居然都出现在中文颁奖典礼这里 呵呵

当然要来张合照留念XD

 photo   

虽然这次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我出席主要是因为想看小鬼和Bii之外

其他歌手表演我也很欣赏和享受他们的舞台^^

 

首先要说FUYING&SAM获得最佳新人银奖

虽然到现在我还分不清哪位是Fuying哪位是Sam..Orz

但真的蛮喜欢他们那首《全世界都以为我们在一起》

只是好像不太适合两个男的现场对唱...太暧昧了两人 噗XD

之后严爵《好的情人》获得年度20大奖之一

得奖后开始唱歌就走过来我们这边了

因为好多严爵的粉丝都在我们这区 哈哈

过后小鬼黄鸿升的《超有感》和Bii毕书尽《COME BACK TO ME》都获得年度20大奖

 

两位一起上台拿奖

Bii让小鬼先说得奖感言

之后到Bii说完得奖感言后就唱了《COME BACK TO ME》

一开始唱韩文中间又唱中文最后又韩文

第一次他他唱得那么随性 唱到最后还跑来我们这边^^

到小鬼的时候超有感帅气的走出来

很激动是第一次看他现场跳舞 《超有感》也是第一次听现场

果然以罗主任为榜样 舞曲也唱现场没对嘴

还是用高音唱的~好棒!!

虽然还有些不足但对我来说真的很棒了事!!帅惨了<3

过后苏盈之的《不应该勇敢》这首<<美味的想念>>电视剧片尾曲荣获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

 

让我留下最印象的就是她的空中艺术表演

惊呆全场的钢铁高空演唱

听Zoeyi说才知道她来自大马 是一直很努力一直进步的歌手

哇 我国又出宝了啦!!!

不得不赞她啦 高难度挑战 真的真的很厉害了QAQ

看她跟在高空翻来转去 歌还能唱得那么稳国 <吓得目瞪口呆..

 

之后Bii再次得奖 获得年度各电台推崇大奖<Hit FM联播网>

而获得年度各电台推崇大奖马来西亚<MY FM>是张智成

接着智成哥的《记得是最好的遗忘》也获得年度20大金曲

还有林建辉的《内伤》也同样获得年度20大金曲

《内伤》好多人都跟着唱的说话 嘻嘻

 

 

之后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是HEBE田馥甄

虽然没来到现场但在网上投选是获得最高票的 恭喜^^

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入围的有罗志祥,黄鸿升还有JJ等等

竞争真激烈!当我们都以为应该是小猪的时候

银幕出现了黄鸿升的名字!!OMG!!!

我还没准备好相机<惊慌中

听到小鬼的得奖感言都感动得要哭了T3T

只会他还唱了《千分之一》!!听到现场了

是你让我相信这一切一切~TT

 

而陶子陶晶莹凭着 《真的假的》获得年度20大金曲以及

洛杉矶 AM1300中文电台年度各电台点播率冠军之外

和方大同合唱的《是爱》还获得最佳合唱歌曲

陶子姐每次上台拿奖时第一句总是会先说Tuan-tuan Dan Puan-puan(先生们女士们马来文)

 

还有Terima Kasih(谢谢)哈哈 陶子姐真的好可爱

最后恭喜她荣获年度全能艺人奖

陶子姐说全能艺人不止要会唱歌会创作会演戏会主持 小鬼严爵不会生孩子

果然全能艺人的陶子姐非你莫属了XD

最后压轴演唱了《是爱》让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唱完后还不忘感谢老公 李李仁

 

最后的最后请所有的歌手到台上

小鬼本来在左边的

其他歌手也走向左边时他走到了右边我们这边站!!

他先是和严爵站在一起

之后拿奖杯再拍的时候他又跟Bii一起了

想说的是全场颁奖典礼都坐在一起 很捧场的这两位XD 辛苦了

   

最后看了他们各种大合照后就结束了颁奖典礼

GCGCH_24  

 结束后Jiamiin和Chuhan说要去酒店看看

反正酒店靠近我家所以我也跟着去看看

Liyee送我们到LRT,好险转站我们赶上尾班车

到了Ampang Park站要乘手扶梯时

居然停了要自己爬上去好多阶梯啊Orz

好不容易上到去 管理员刚好把自动门给关了

还叫我们去另一个出口

No!!!!求他开给我们出 看不出来好人的他还是给我们开门了 感谢XD

 

之后我们走去双树酒店

到了听说艺人全都回来了

我们知道庆功宴在酒店的宴会厅

我们上去看看 没看到什么就下楼准备等人来接就回家 

之后我们看到几位佷眼熟 还有看到有饭的跟几位外国人拿合照

Jiamiin跟我说可能是你卸妆后的小鬼XD

我就说卸妆后会变矮噢 噗哈哈哈

没想到 那个被求合照的人一转身!!

Jiamiin认出是CurryAhn 我们才恍然大悟!!

二话不说我们就走了向前 伸出手机求合照XD

Jiamiin拍了我说我也要我也要~"那都那都"~哈哈哈

他伸了头过来 我一下按了三张XD

IMG_0387  

拿了Selca还要拿全身的 <麻烦的人XD

IMG_0394  

他看到Jiamiin的手机用的是韩文

还问她是不是韩国人XD

 拿了合照过后我们就下楼想等他们下来

 我突然想到想拿签名又上回去

等他给ChuHan签了到Jiamiin

Jiamiin因为没有纸直接给了一张韩币他签

他没察觉钱就直接签了

之后因为他身边的朋友告诉他他才知道LOL

 

他下电梯时候 我给他签

他问我你确定要我签噢(因为是爱疯背面

但其实我想说后面的保护膜我想换很久了LOL

之后我叫他写我的名字 Venus

他听到就直接写了 也没有跟我再确认spelling

以为他真的听懂了结果看到他写错了==

我告诉他是VENUS~他朋友在隔壁说是Planet那个Venus !~对对XD

IMG_0422  

结果就这样也不知道TO 的是谁XD

之后他们赶着上车

就一边快步的走 我们快步的跟着跟他们道别

我跟Curry Ahn说欧巴so cute~~~

他笑起来真的太可爱了 才知道他跟我同年的说

即使那样也要叫欧巴XDDD 希望有缘以后还能再见

本来以为没人品结果这样误打误撞也能遇到Curry Ahn

人品有爆了一下XD

 

IMG_0396  

最后在酒店里拍照留恋一下

每次来都会来拍一下 我大爱的BEAST

希望也能很快能见到我那个BEAST啦~嘻嘻嘻^^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