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见他了 继上次跟小头去看"舞法舞天"之后1万零1夜大马演唱会后
再次来马开场 这次演唱会在云顶
我姐还买了票陪我一起去看 姐最好了 嘻嘻^^

2013年5月4号 星期六

下班后跟家人一起上云顶
我们住RESORT HOTEL上电梯还看见小猪的DANCER
虽然我不是很认得 但一开衣着打扮就知道 ...潮!!
然后我就以为小猪可能也住这间酒店的说

晚上进场等看演唱会时间 还跟坐在隔壁SFC家族勾搭了
之后聊下聊下就认识了 于是就这样认识了新朋友 婷锈
合照了还告诉了我FB 哈哈
1239964_10201156216281072_1750576483_n  

不久后演唱会正式开始了
荧幕播着影片
是豹子最后小猪帅气的化身为豹
各种舞曲 我只选了一些来拍

精武門

 

 一支獨秀 

 
 舞曲结束后就到抒情歌的部分

不具名的悲傷 TwT

 

習慣就好 

 

搞怪的罗志祥还准备(?)了 台语歌愛拼才會贏

希望各位在场的家长在台湾进赌场都会赢多多XD

愛拼才會贏

 

之后全程都很用心(?)在看 发自内心的挥动荧光棒~木哈哈哈哈哈

舞极限世界巡回演唱会大马站第二场也完美结束!!!辛苦了^_____________^


演唱会结束后面 婷锈带我去小猪的酒店
说要一起等他回酒店
到了酒店才知道原来小猪住的是Genting Grand
在云顶是最贵的酒店 难订的酒店...听说小猪还是住总统套房的说
果然重量级的不乏 哈哈哈
酒店渐渐越来越多粉丝 终于等到小猪回来
但因为太多粉丝 他好不容易在保安保护之下才能走进大厅
虽然只看到他快速走过几秒但也满足了
我没私地下追过他的说们 这是第一次^^
 

2013年5月5号 星期天

第二天 我也早早到酒店去等小猪
今天粉丝没有昨天的多 但也不少一下
我在酒店外等 直到看到小霜然后小猪也一起出来了
粉丝很乖也没尖叫什么的
跟着他走到外面上车
小猪还跟我们摆摆
 

希望小猪下次还会来开演唱会
也希望我还能去支持
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再见^^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