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4月23号(星期三)

今天下班后Lizz到公司来接我下班
然后我们再一起到padi house吃了晚餐后就直接去机场
到了机场跟Jiamiin&Kay会合后
因为时间还早我们就到4楼Food Court坐着等
之后我们看到Naziera她们在楼下 她发现我们在楼上跟她们打招呼
然后Ellen之后也到也发现我们在楼上<打招呼XDDD
差不多时间我们就到下楼准备去arrival hall
快走到arrival hall之前 我看到欧尼!!!
我们就冲了过去打招呼
我用韩文说欧尼 好久不见 欧尼也说好久不见
之后她回过头来问是我讲的还是JIAMMIN讲的
欧尼你分别不出我们声音么lol
欧尼问只有我们4个人 然后我们指arrival hall那么还有很多朋友XD
之后我们到arrival hall那里等 .......
等待时间我们还复习一下成员的名字
欧尼看到也过来凑一脚 说她也不认得
然后欧尼拿着Naziera手写的个人资料看 哈哈
飞机抵达后他们在里面一小时多...
直到我看到欧尼跟他们经纪人打招呼

我说 啊~出来了出来了
看到欧巴们在后慢悠悠的推着行李出来
全部很有礼貌的看到欧尼就很一致的哈腰鞠躬
太多成员我也不知道该拍谁好
看到他们走向电梯方向 我跟过去
不知不觉就跟着HA YONG欧巴
跟他嗨之后他还自己对我说BANGGAWOYO~"认识你很高兴"
我就回他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XD
JIAMIIN在握隔壁突然冒出一句 撒朗嘿
然后HA YONG欧巴就回来 ME TOO 噗哈哈哈哈哈

之后走到电梯那边 
我混乱中在一堆人的面前也不知道要拍谁好 
看到他们准备要下楼
但电梯里不能乘那么多人的于是就分两批下
看到第一批下电梯后 我也用手扶梯跑下楼
下到去他们刚刚出了电梯
我就跑前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跟在YEONGJIN欧巴隔壁
也不敢叫他 他鼓起脸腮子好可爱 Jiamiin叫了他一声 他转过来鞠躬跟我们挥手打招呼

之后在后面推着行李的SE LIN不小心撞到地上角 东西从手推车上掉下来
我说啊!小心点~~~他拾起地上的东西 在一旁的我不知所措的看着
YeongJin欧巴看到就过来帮手他从手推车上拿走点东西
之后我又继续跟在YeongJin欧巴的隔壁 快走到巴士的时候
我才鼓起勇气叫了一声欧巴 他看过来
我表示想HI5 然后就轻轻的击了下手掌^^
之后看到他们把行李放好后全部上了巴士
我们就去接第二批XD

第一位走出来的士HA YONG欧巴 我跟JIAMIIN说又是他XD
然后又向前跟他SAY HI
然后看到SEOL JUN 我里OS:哇 ~好帅!!
他推着行李 想直接推去对面巴士 
 但不行得走到能推下行李的地方才可以
于是全部成员自己从手推车上搬下行李 直接拉着过去

SangHoon欧巴有跟我挥手
之后我看到YEONSOO欧巴 因为齐刘海的关系(?)
嘴里就直接冒出一句 好可爱!!!XD
他也有跟我挥手之后跟着他拉着行李走到巴士
经纪人让他们全部先上巴士
全部就把行李放着上了巴士
巴士上我一直看到的是JUN SU因为他窗帘没完全关上
拍着JUNSU的时候 突然后面冒出另一个人头

是SEOL JUN他坐在后面是 他有发现我站在这里
我呆了一下 也没跟他挥手的就只是看着~
之后我隔壁的亲说她比爱心我拍视频
然后我就拍到JUN SU的小爱心 哈哈
因为这个方向只能一直FOCUS JUN SU的我
他有瞄到我 最后还自动的看着我 眼神交流了几秒钟>///< 羞羞 xD
然后向他挥手他也温柔的挥手最后巴士开了 全部都在巴士上挥手Bye~^^

   

2014年4月23号(星期四)

今天下午是他们的记者会 我没能去TT
但晚上他们在The Geographic Adventure,Puchong有表演我能去
5点下班后回家吃饭换衣收拾了东西
6点多去搭LRT
7点到KELANA JAYA等ELLEN来接我去  ~谢谢Ellen^^
8点多到Geographic
到了那边JIAMIIN说已经预订的位子却没帮她预订到..==
ELLEN朋友预订的位子也没有很靠近舞台...
我们就一直在等坐在台前的那桌的人离开但他们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
 吃完又点吃完又点...Orz
以为9点或10点会表演的 我们等了又等.....=A=Zzz


10点才到终于他们看到他们巴士来到
看他们下巴士HAYONG欧巴总是笑着自动跟我们挥手
都走好快我还慌到不小心叫到SE LIN欧巴 XDDD
然后SU YEOB走着过来时还鞠躬的说
我就自动的跟他说安勇哈谢唷们
他听到还会转过来跟我挥手

看到他们进了后台后
我们就进会去我们的座位
有几位成员一起去洗手间 
全部外面的粉丝都往这里挤了过来=W=...
我坐在座位上看他们经过 不阻碍他们
在我们位子上其实看得进去玻璃镜休息室
大概可以知道谁在那里 只是黑了一点
BAR太暗了就算他们看出来也看不清楚我样子的程度吧 
之后又另外3位去洗手间..默默的看着 依然没阻碍他们...
等了又等断11左右终于主持人出来了 然后他们也出场 带来第一首歌

Just The Way You Are

   

然后自我介绍

    

给还不认得成员的亲查考下^^

左到右--->

Gamma(JunSu)>Heta(SeoJun)>Epsilon(YeongJin)>Code(SangHoon)

>Beta(HaYong)>Iota(SeLin)>Delta(YeonSoo)>Fie(SanHa)>Jeta(SuYeob)

然后表演AB CITY

  

唱完后HaYong欧巴用英文说我们尖叫声太小

但他英文 卡住XDDDDDD

然后问我们知不道BEAST?然后说今晚是Beautiful Night!!!!!Everybody more Beautiful

然后HaYong欧巴和主持人沟通有障碍XD

最终还是拉了翻译上来 哈哈哈哈

然后完全没想到他们会唱我的比斯特的歌QAQ

破喉尖叫~~!! 这美丽的夜晚~~!!

 

HIGH翻了TT

然后第一场结束了,再等第二场

然后靠近舞台的位置终于有了 于是我们就马上搬迁XD

等啊等..过12点了 也就是另一天了...

 

2014年4月25号(星期五)

MC终于上台 但是是玩游戏送票

没兴趣的票 只看见很多女生被推上台...

我们看到欧尼在就问欧尼几点回结束?..虽然不知道她回了什么==

看票给送完之后 我们在台前准备

然后看到他们走到台旁边准备

我们前面桌子的客人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什么居然跟MC说他要IOTA(?)

然后MC就邻着IOTA上台 

之后什么都不知道的YeonSoo欧巴也被拎上台 ... 他们不是你们要就给的好么...=w=

然后他们摆椅子setting好后 Always

一直放电的队长...  <电晕

之后MC说他们来寻找第十位成员 

队长说了第一海外showcase来了马来西亚 很开心等等的~

然后我看到YeonSoo欧巴也一直看到我 我就默默向他挥手他也默默回应^^

 

然后他们表演딴따라

虽然没带棍子的跳还有只是对嘴

我可以说Jiamiin的应援很强大吗XD

全场只有她在喊 厉害!!

 

气氛制造者HaYong队长一直让我们尖叫<块沙喉了>0<!!
然后还要我们喊ENCORE
I SAY EN U SAY CORE
ENCORE!ENCORE!ENCORE!~
还问我们想再听什么歌
我们说Surprise Party!! HaYong欧巴就清唱
Jiamiin还说要听还说要听안녕하세요~

 

最后MC就说只是刚刚唱过的歌曲XD
我想说Beautiful Night来着 但不是他们的歌曲是不是不太好啊?
然后Jiamiin딴따라
然后Encore他们居然真的唱多一次Beautiful Night 啊~!!!
是知道我想再听吗?XDDDD

 

太兴奋了又跟着唱的我>_< 请54我的声音=3=
然后没拿牌子什么都没干的我
成员却一个接一个的自动看向我镜头
吓了我很多下 妈咪啊~~~~瞬间成了Camera Man的赶脚 <噗
YeonSoo欧巴唱“_ __ ___”时候把手伸过来
反应不过来的我们 没把他手抓住 哎呦xp
然后HaYong欧巴还走到工作人员旁"调戏"人家<噗
之后到SeLin走下来靠在Chuhan旁边唱歌!!
福利满满的美丽的夜晚结束后
Encore最后一首就是딴따라

 

工作人员一直让我们退后
欧尼说他们会下来 所以要我们退后
应该在表演前叫我们退的么
看着一半又被挡 扫兴哦
但成员们都还是会一直看过了就算吧 哈哈

帅气的结束后
他们就下台要到休息室
我站着等他们路过
然后我看到Chuhan Hi5我也伸出手掌
忘了是SeolJun还是SuYeob看到我的手掌就过来HI5了^^
然后他们进了一下休息室拿了东西就准备离开了
我大声的说辛苦了 虽然看不清他们站在里面是什么表情 但应该都听到

他们走出来的时候 我一一的向他们说辛苦了
看回我的视频知道SeLin笑得很开心 然后点头离开
然后YeonSoo欧巴 我说辛苦了他还笑着向我鞠躬 哈哈
然后HaYong就大声的说Thank You~~

他们上巴士后看到坐在最后的忙内SuYeob很调皮的跟我们玩窗帘
窗帘又关又开的~
然后Jiamiin喊Delta欧巴结果JunSu看了过来挥手比小爱心
JunSu又坐在同一个方向 跟在机场时候一样的说
调皮可爱的忙内一直跟我们挥手还伸出头来
最后巴士关了灯他还伸出手来
之后看到他们巴士开走后我们也回家
回到家凌晨1点多...累但值得>3<

之后他们第二天就下JB了
因为要上班也没钱没打算追过去
只能痛苦的熬过这漫长的两天
等他们从JB回来就是27号KL的SHOWCASE了
27号SHOWCASE后记请看下一篇

140427~28 字母团AlphaBAT的KL Showcase和庆功趴 (Part2)

140430~0502 与字母团AlphaBAT的Lost World两天一游&最后的演出和告别(Part 3)完

arrow
arrow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