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号(星期日)

等待的两天终于度过了

今天是字母团回来KL去KL SHOWCASE的日子

昨晚写后记到很晚

今天没有调闹钟自己也自动的吓醒 幸好吓醒的时间还早

东西准备好后吃了点东西就准备出门去搭LRT去KL SENTRAL

不早不迟时间刚刚10点到了

说在MCD会合的大家 我先是看到CHUHAN站在MCD外面然后IRENE在里面

KAY还没到我们就在MCD里面等

LIZZ抵达后 我们就去找她车 不久后KAY也到了 我们就出发到SUMMIT

到了SUMMIT之后 找到舞台后也看到Jiamiin和Liyee也已经从JB赶回来了

看到Jiamiin在排队 原来是买UMOBILE有送VIP PASS和PHOTO PASS

我们也到后面去排队但票都只限30张到最后已经卖光 我没有买到TT

因为离拿票的时间还很远我们就在SUMMIT晃了一下

然后吃午餐后就回到台那边去已经蛮多人了

我想说去酒店等看看 然后Jiamiin说看到从JB跟字母团一起的工作人员回来了

所以代表他们已经回到KL了>_<比想像中快

之后到时间取票后 拿到票之后

还没能进场我和IRENE晃了到酒店看看

只有看到待会要去参赛的参赛者 IRENE说人家不错帅XD

之后看了表演才知道他来自沙巴

KAY打给IRENE说可以进场了 我们才回去台那边

但是我们的位子好后所以没打算进去坐

因为站外面跟靠近舞台

还在右边舞台遇到Jenny Jun聊了一下

想到LIZZ她车里有凳子因为她在MEDIA区不需要凳子

于是我和IRENE就去车拿来凳子去右边舞台站ELLEN那边 位子还算不错^^



接着参赛者表演开始了

经纪人欧巴,Stylish欧巴和Raulen欧尼当评审

看完所有参赛者表演后

字母团也在后台了

MC到后台把麦克风给成员说话 让我们猜是哪个成员的声音

我还听不出来谁是谁的声音

过后他们终于出场带来第一首歌是神起的歌!

 

之后到自我介绍和讲话时间

 

之后带来Always

 

到游戏环境 成员选了粉丝上台玩游戏

游戏《吸管传塑胶圈》

  

游戏后他们带来无限的Nothing‘s Over

是我本命确定曲!大爱~

 

之后又唱我本命比斯特的歌 FICTION!!!大发

 

然后有一组叫Bubble Cadies的小妹妹们

上台表演딴따라给字母团看

Hayong欧巴还提议叫小妹妹们一起跟他们喊口号和一起跳딴따라

要开始跳舞时YoungJae欧巴还跑错位再跑回去 超可爱XD

 

接着他们带来出道曲AB CITY

 

之后他们在讲话的时候 我和Irene没事做就一直站在凳子上

在我们没喊没挥的时候 我跟YoungJin欧巴对望了

他就跟我挥手 我还望去后面看看有没有人确认是不是跟我挥手

后面没人果然真的是跟我挥手XD

Youngjin欧巴看到Irene手举着的Kakao扇子就这个

cute fan apeach kakao talk kakaotalk seven eleven sevel  

他就指着扇子摇头说不要哭!SMILE~~~

我跟IRENE说她才知道Youngjin指她的扇子

因为她纯粹只是举着没想到Youngjin欧巴有反应XDDDDD

Youngjin欧巴还跟Sanghoon欧巴说

Sanghoon欧巴也看过来 

YoungJin欧巴还弄SangHoon欧巴(哭哭) 

之后Irene指着Selin的牌子Youngjin居然还帮Irene叫Selin望过来!

Youngjin欧巴真的太好人了 我和Irene异口同声的喊着要爬墙 噗哈哈哈

  

 最后一首歌曲딴따라

 

然后在成员不知情下

粉丝送上惊喜生日蛋糕~

祝五月份月生日HaYong欧巴,YeonSoo欧巴和Seoljun欧巴

生日快乐~~~^_________^

 

之后拍照环节我站在Delta前面

但是太多相机 看了大合照出来我才知道我看错镜头了....(我在看哪=_="

10247497_662107370493149_3321879107899319750_n  

到签名环节时 我跟Jenny和Irene一起上台签名

第一位是忙内SuYeob因为我有用便利贴写我的名字

他看到我的名字后说好像在Cafe看过这名字

然后叫翻译员翻译给我听 (虽然我都有听懂XD

我以为在哪里见过我来着 他说FanCafe...

我就...额..我没玩Fancafe的说...

我就说不是...SuYeob也说不是不是~在Video!!Youtube!!

我就整个醒觉!问他看过我的Video?他说他看过我拍得Video 大发!

到Selin的时候他叫我的名字비너스~我yes!!他Oh Venus~xD

还说Nice to meet you要跟我兄弟般握拳 但我只有左手得空 

就只是Hi5 ~听说他很喜欢摸别的手 我朋友都被摸过(噗

到SeolJun的时候他也叫我名字Venus~

然后要签名的时候他跟我说No자리(没位子)签

看了隔壁的Selin指他,因为Selin签名超大个的签到别人的位子

看回Seoljun的签名才发现SeolJun签名整个签在Selin脸上 噗哈哈哈哈哈

到Junsu的时候他也很大声的叫了我비너스~

我就问他觉得马来西亚女生怎么样?

他听不到整个靠得很过来听 我就在问一次 他就说啊~很喜欢!^^

接着是SanHa欧巴他就问我 你名字是Venus?真名吗?

我还点头想说是来着 噗!然后才NONONO ~XD

Hi5跟我说See You~

到Yeongjin欧巴时候 Hi~~~

我就对他说欧巴欧巴~他 "嗯?"

我说Ricky赞!(开玩笑)

他就笑“呵呵呵~”然后回我说Ricky at Korea (笑倒

我说欧巴也赞!他就Thank You~~~Hi5

到Yeonsoo欧巴的时候我就跟他说我叫비너스

他就说비너스~Good Name!LMAO

到SangHoon欧巴时他有叫我비너스?네^^

然后击掌那样就到Hayong欧巴了

一来就跟我说APA KHABAR之后没聊上几句击掌后就赶着下台了

全都有记得击掌 *满足*~^^

14 - 114 - 2  

 

这是谢谢Ellen帮我拍的视频^^感谢!!!

 

签名会的视频~

因为签名的时间很长

我们签完名后就在台下一直叫他们

他们也会一直给福利台下的饭们~^^

签名会Ver1

 

Ver2

 

这是帮上台签名的朋友们拍的^^

 

  

签名会结束后MC去跟SuYeob和Selin还有翻译员Selca

SeolJun看到后也跟MC指着自己(我也要拍)噗啊哈哈哈

之后MC有找完全部成员Selca lol

14 - 1  

还有一个笑点

Sanha欧巴要跟Yeongjin欧巴一起比爱心但Yeonjin欧巴摇头拒绝LMAO

最后签名会结束了后我们就赶快跑到去酒店的路径 看到字母团他们走来好多人跟着

我就放弃直接跑到酒店去等 跟他们全部说“辛苦了~”

看到他们上楼后我们就回家去噜~

 

 

2014年4月28号(星期一)

今天上班时就看到消息说HAYONG欧巴因为私人原因要提早回韩国TT

今晚就会离开马来西亚飞回国 好想去送机送机噢T_______T

但是今晚是AlphaBAT在ONE STATION的庆功宴

去不了机场了 米安涅HAYONG欧巴QWQ

今天因为我公司要杀毒老板叫我早到下班

于是可以早到TBS去找LIYEE 搭着LRT却下起大雨

在LRT换站后还在LRT上巧遇JIAMIIN和CHUHAN

我们的目的同样是去找LIYEE 哈哈哈哈

刮风打雷下雨 麻烦LIYEE先载我们到她家待一会

等她准备好后 我们就出发到ONE STATION

有点堵车7点多到了ONE STATION

看见JUNHEE,IRENE和KAY都已经到了


因为我们订了三百块个人位

一个人至少得叫上三十多块钱的食物吃

今日无须看价钱 反正都得给钱了

于是我直接点了份三文鱼扒和南瓜汤加一杯草莓奶昔

吃了鲑鱼很好吃!!! 之后我还大力推荐给还没点餐的朋友XD

DORA,ALICE,ELLEN和小娴都各自到了

又拍照又吃又玩又闹的我们

因为我们两张桌子就一直跑来跑去

全场貌似我们最忙最吵XD


等待过程完全闹翻了XD

MC说因为堵车的关系才会AlphaBAT迟到

不久后看到AlphaBAT的巴士已经到了在餐厅外

我们全部就定位子乖乖坐好等待

因为餐厅很小也没什么地方可以让他们隐身

所以全部进来就是走进厕所那边去

惊讶的是他们如此多人能挤进那小小的厕所一定挤惨了XD

重点厕所还有点臭的说<我去过来着


然后MC说今天在现场的所以人除了媒体之外全都不准拍照录影

因为庆工宴是private event

还跟我们谈条件 如果拍照的话AlphaBAT就立刻离开...

于是我们就真的很乖一张照片都没有拍收起手机和相机

全场合作之下AlphaBAT终于亮相

果然HAYONG欧巴没有来庆功宴TT


SELIN就带团喊口号WHO IS THE BEST?AlphaBAT!!!

简单自我介绍完后 有说到HAYONG欧巴因为个人原因先回国 所以没有出席庆功宴

之后让成员们就座 准备了照片和视频给成员们看

不知道会放什么照片出来

因为我也有SEND过照片去NPS参加比赛==

看到跟我相似的照片还打了站在我隔壁的一下 米安!差点被吓史

幸好我的照片没放出来 我们这里只有IRENE和ELLEN的视频有被放出来

我们这班姐妹还很给力的大声欢呼然后成员还找视频中的饭

就是IRENE(IRENE猛遮脸中)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眼力很好的成员发现有饭的视频里出现BIGBANG的海报在背后XD

YeonSoo欧巴就说I LIKE BIGBANG too 哈哈哈哈哈哈

 

看了视频后我看到中奖的朋友SAFIYAH她拿着pass站起来

我才想到PHOTO SESSION 已经到拍照环节了?

因为我的失误没事先去问清楚要领取PASS

但是最后Station One负责人说没关系还让我直接去拍照

但我走到台前看到还有饭还没上台

我就以为会分开两次拍

结果当我们要上台时候 NPS的BOSS走过来拦住我们不让我们上台

然后主持人还让成员说ENDING MENT 我整个吓傻了 什么状况?!?!?!

我哭着拉着BOSS问他们 我们呢?我们还没拍!!

我们这里还有几个WINNER还没上台拍叻!!

他说结束了!!我。去。他。的!什么叫结束了?!!!!#%&¥#@%¥%*&?@¥!%#@…%¥#%

我大呼 哪里可以这样的!?!!??!!?!?!TTTTTTTTTTTTTTTTT

但他没有理会我 顶它的肺

我呆滞的看着站在台前的成员已经在说着结尾了

说完他们就真的走了TwT.....我没追出去

生气不甘又带伤心的走回去找我朋友们TT

他们问我什么事都替我感到气愤

还有媒体看到我哭问我发生什么事

知道后还说会帮忙写文章TT  

http://www.newskaki.com/alphabat-having-their-celebration-party-with-fans-without-leader-beta/?fb_action_ids=10202720411744981&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88381481237582

这就是帮我写的文章 谢谢TT

IMG_0877

请看~第二个大大个我的名字!我是Winner 为什么不让我们上台拍照??!!

连交代都没一声....TMD.....(怒)

最后和朋友继续在Station One聊了一会才回家

谢谢安慰我的一班姐妹们还有谢谢Junhee载我回家T3T

 

2014年4月29号(星期二)

今天字母团去Ipoh虽然我知道但也没有跟去 

因为明天才是他们去Lost Word玩的日子

听说早上有去酒店的亲故她们说看到字母团去吃早餐

之后还去了Summit要彩排来着,但却因为害羞(?)所以没有彩排到(=3=)

Liyee她们去Ipoh路上还遇到字母团坐得巴士 真巧XD

而为了明天能拿假的我 当然就在努力工作中T3T

晚上Lizz和Irene到我家睡

方便明天一早一起出发 而Kay因为家人不给就放了我们飞机..说好一起去的TT

30号和字母团在Lost World Tambum两天一夜游的后记看下篇 

 

140430~0502 与字母团AlphaBAT的Lost World两天一游&最后的演出和告别(Part 3)完

后记回顾

140423~25 字母团AlphaBAT终于来马啦~^^ (Part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obNus ^3^ 的頭像
SeobNus ^3^

VENUSの小小窝❀

SeobNus ^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